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会很痛苦?”曲微尘拿出这红色药剂,轻轻摇晃一下,却发现这药液格外粘稠。而泡泡果,就好像是小水球一样,那层白色的薄膜既软又脆弱,好像稍微用力就会将它捏破。
  这让曲微尘联想到前世奶茶里的爆爆珠。
  “是。”康斯坦丝回答,“但它对每个生命都一视同仁。”
  “可以开始了吗?”
  “当然,你可以躺在床上,将营养液放在你随手可以拿到的地方。”康斯坦丝说,“加油,希望你能坚持得久一点。”
  这位巨人说着,便在靠在暗道口等待起来。在曲微尘拿着药剂坐在房间的床上后,她抱臂道:“或许你需要一点激励或刺激?不少新人在觉醒前都会希望领路人嘲讽TA几句。”
  “不用,谢谢。”曲微尘深吸口气,手中的红色药剂危险又迷人。这就是武师觉醒?痛苦?她将铁盒与六颗白色泡泡放在铁桌上,坐在床边拧开药剂,心中前所未有的平静,一仰头,尽数灌下。
  药剂浓稠,所以曲微尘等了好一会才确认药剂全部被喝下。这药剂的味道微苦,但回味起来似乎又有一股甘甜,曲微尘在床上安静坐了一会儿,就在她开始怀疑这药剂是不是失效了时,一团火焰在她腹中炸开!
  热?烫?曲微尘倒在床上,身子蜷缩在一团,那团火焰在她腹中燃烧,下一瞬便朝五脏六腑蔓延而去、再是四肢五体。
  火焰来势汹汹,上一秒曲微尘还在想药剂怎么还没发挥作用,下一秒发挥的作用差点就令她昏厥。灼烧感愈发剧烈,火辣辣的感觉充斥着她的肢体,如果曲微尘面前有一面镜子,她就会发现自己全身在瞬间变得滚烫且通红,就好像被煮熟的虾米。
  可……真的是火焰吗?曲微尘在剧痛中艰难地伸出手来,她看着自己的发红的手掌,没有任何被烧灼的表现。可这疼痛却是实实在在。
  每一寸筋骨、每一滴血液都燃烧起来,曲微尘翻了个身仰躺在床上,瞪大眼睛看着空无一物的天花板。她想,这设计的人可真不走心,起码也得在天花板上画点图案,或点个圆点让别人能转移一下注意力吧?
  曲微尘努力睁大眼睛看着天花板,她仿佛从上面看到了熊熊燃烧的烈火,火焰将她包裹、将她吞噬,她浑身无一处不痛,无一处幸免。这样沉沦的痛苦与黑暗在某一瞬间激发了曲微尘某种回忆,空无一物的天花板仿若变成了夜色的烈火,她忍不住伸出手去,抓不住幽蓝色的火焰,同样抓不住橘红烈焰,她再次一无所有。
  “嗬——”她狼狈地在床上抽搐翻滚,额上渗出的细密液体却不是单纯的汗液,它们一点点积累在一起,最后化成一滴血水顺着额头滚落。
  青筋暴起,瘦弱的曲微尘浑身紧绷着抽搐,身体不受控制地颤抖。她努力想要控制住自己的身体,却败给遭受痛楚的本能。
  这火焰从腹中分散开,将她浑身每一个角落都细密地烧灼了一遍,最后又沿着经络返回腹中。曲微尘努力保持着镇定,紧咬着牙关连呼痛声也不愿发出。是以她清晰地感知到这灼烧的痛苦是如何蔓延又是如何减退的,时间难熬极了。等这火焰退回腹中时,曲微尘才有了短暂的喘息时间,她抬起手费力地擦了下额上的汗水,却发现沾上一手血水。
  [恭喜宿主挺过第一轮!虽然你看到一手的血液,但这是正常现象。]
  这,居然才第一轮吗?
  曲微尘有些恍惚,不过她马上想到康斯坦丝给她的六颗泡泡来,费力地抬起手拿起一颗塞入口中咬破。清凉的水液迅速溢出,被曲微尘快速吞咽下,营养液没有味道,但它本身的温度就能给曲微尘带来些许清凉。
  九轮淬炼,她能坚持到哪一轮?
  考验意志吗……
  无论她在武师一道上天赋如何,但论起忍受痛苦的能力……怎么也不能差吧。那位殿主允诺的是“五次淬体”,但曲微尘不可能将五次作为终极目标。
  当那火焰的烧灼感再次来临时,哪怕曲微尘做好了准备,也被疼得再一次翻滚起来。这次的疼痛等级居然比上一次还要高?——这淬炼,强度竟是一轮一轮加强的。
  在这火焰的痛感再次蔓延至全身时,曲微尘不知为什么就想到孙悟空在太上老君炼丹炉内被炼制七七四十九天的事来。孙悟空凭这练得火眼金睛,她如果能挺过九轮淬体觉醒武师……怎么都能触发一个成就吧。
  ……
  三个小时后,康斯坦丝站直了身体,她看着房间内满脸通红青筋暴起的曲微尘,神情逐渐认真起来。她在手中本子上认真写下:“已坚持三轮淬炼”的字样。
  能坚持了三轮淬炼,曲微尘便能称得上是一名及格的武师了。
  又是两个小时过去,康斯坦丝来到铁架边,拿下一盒木盒子,她将盒子打开,取出里边淡青色的泡泡营养液,将它们放进曲微尘的盒子里。这种营养液的价值更高也更贵一些,里边用到不少珍稀药材,还加上了淬炼过的魔兽血液,这种营养液能更快地让人恢复,也能强壮服用人的身体素质。
  ——进入第六轮觉醒淬炼的人,完全有资格用上这个。
  曲微尘现在已经连康斯坦丝做了什么都不知道,她的意识已经有些浑噩起来。被火焰反复焚烧、淬炼的她觉得自己一次次逼近死亡、体验死亡,死亡始终只离她一线之隔。无数次痛得几乎昏厥却又努力清醒,曲微尘如今身体已经不再用力,全凭意志支撑。
  当火焰退去,她身体本能地抬手摸向铁盒子将一颗泡泡放入口中咬碎时,一股清甜带着药香味刺激了她的味蕾。曲微尘稍微清醒过来,这才看向铁盒子,发现里面的营养液换了一种颜色。不过她还没来得及好奇,那火焰便再一次炸开!
  ——每轮结束后的喘息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死去活来?反复鞭尸?在生死之间反复横跳?曲微尘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目前的状态,她只能苦中作乐的想:作为亡灵法师,能够拥有这样的体验……以后召唤到有灵智的骷髅也有交谈的资本了呢。
  当第八轮开始的瞬间,曲微尘整个人都不行了。她努力睁开眼睛却发觉这举动完全徒劳。或者说,她的意识努力让她保持清醒、睁大眼睛、忍受痛苦,但曲微尘不确定自己的身体有没有接收到这一讯息并做下去。
  第八轮……其实,就算这时候昏过去也没什么问题的吧?毕竟殿主说只要五轮淬体就好……九轮全部坚持下来,真的可能吗?她已经、她已经……
  人其实很奇怪,当饱受折磨意志一直坚定的时候,增益的BUFF似乎并不怎么强大及明显。但你一旦有了“是不是可以放弃”的念头,痛苦、疲惫、无力感却在这瞬间被放大了百倍似的。
  “不,不行——”都已经坚持到了第八轮,怎么可以在这时候放弃?那她之前忍受的苦痛不就浪费了吗?亡灵法师需要漫长的发育,技能点与潜力点都不能稳定获得,她必须展现出足够的价值和潜力……
  只是一点痛苦而已啊,曲微尘,不要忘了那一夜发生了什么!比起身体与灵魂上经受的痛苦,眼睁睁看着亲近之人死亡却无能为力的感觉才更令人难受。再也,不要那样了。
  力量,强大,如果仅凭意志强大就能完成九次淬体,那她为什么不能坚持下去!
  九号在这种时候根本帮不上忙,曲微尘的技能也对这觉醒起不到任何帮助。她本身便不强大,比起康斯坦丝也脆弱极了,可就算是这样弱小的她,也能爆发出顽强坚定的意志去抵御苦痛。
  [坚持住啊。]九号忍不住出声鼓励道,它能感受到宿主的痛苦与挣扎,武师觉醒本就是个痛苦的淬体过程,前几轮还好,差不多六轮之后,这淬体就只能完全靠意志去坚持。
  [九轮淬体说不定真的有成就可触发的!宿主,坚持住。]尽管武师觉醒对亡灵法师的成长并没有太多帮助,也不在九号的服务范围内,但看到宿主在淬炼下的纯粹意志,就算是它也忍不住动容。
  可就在第八轮淬体逐渐步入尾声时,曲微尘的意志也逐渐溃散。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