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5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如今降临至大陆的魔王越来越多,曲微尘也越来越焦虑。她如今的身份也不好暴露了,也许她是亡灵法师的身份暴露出去都没事,这雷刑剑一暴露——那才是真正的完蛋。到时候浮余大陆这边被一些心怀不轨的强者通缉,深渊那边那些魔王也恨不得她死,说不定还得连累陈卿珏。啊,如今她与陈卿珏要是身份同时暴露,倒也难以分清到底是谁在连累谁了呢。
  一边赶路,曲微尘一边再次疯狂修炼起来。她低阶时都没有如今这样有压力,如今八阶了,反倒觉得不入九阶危机重重。
  九号对此也帮不上什么忙,只兢兢业业给曲微尘指引方向,将每个路过的、显露出威压的红点标注出来。如果特别明显的,九号还会小心眼地将人记住。
  如此紧赶慢赶,到底还是在月末平安抵达乌维诺。为了低调,曲微尘再三没让陈卿珏出来接她,而是在门口手持令牌自己进去的。
  她前脚刚踏进检狱圣殿大门,后脚就被等候多时的陈卿珏一把抱紧了。这殿主什么话也没说,只用力将她抱得几乎喘不过气来,好半天才放开手,后退一步,认认真真打量起她来。
  “真没受伤。”曲微尘被盯得脸热,就算当初接受试炼受了点的伤,以她的恢复力也早就愈合了。别的不说,生命力顽强这块曲微尘觉得还真没多少人能跟她比。
  “果然,每回你外出历练,总得弄出些大事来的。”陈卿珏也不知是抱怨还是感慨,神情多少带了些许后怕与无奈。
  “哪有?我之前历练那么久,也没做什么啊!”曲微尘想了想,硬是没想起自己之前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来,她显得十分理直气壮,“这次不一样嘛。而且那是试炼啊,我通过了!是那些想杀我夺宝的人不对吧。”
  “……我没说你不对。”陈卿珏神色愈发无奈了,她拉着曲微尘的手,这家伙多少有些没心没肺,这么大的动静也不带害怕的。手倒是暖乎乎的,捧在手心像个暖炉。“你当初历练可是端了厉森不少据点的,就是在精灵族也是得到了神明的认可。”
  “那是正好碰上嘛。”
  “要是我再强些就好了。”陈卿珏没有觉得曲微尘有什么不对的,不管是在哪里,有天赋都不该成为过错,优秀也不是罪恶。她只是站在恋人的立场上,对自己没有足够的实力护曲微尘周全感到失落。曲微尘能想到的事情她哪里又想不到呢?向来不愿意吃亏的厉森都主动给她发来了合作信号,在大陆可能会出现神明这件事上,这些魔王表现得空前团结——尽管是表面上。
  “我这不是安全地回来了吗?就别再担心啦。”曲微尘安抚道,她拉着陈卿珏的手往里走去,倒也记得回院子的路,也不需要九号导航了。路过花园时,她想起陈卿珏曾经顺手摘给她的大红花,倒是也对那花说了声抱歉,转手将它摘下塞进陈卿珏怀里了,“你看,送给你!就别不开心啦。”
  陈卿珏那是又好气又好笑,她明明还没来得及说曲微尘什么。“那你之后打算做什么?一直跟我待在乌维诺?”
  “嗯,先避一阵子风头。乌维诺不是有那种切磋性质的擂比吗?我先与别人打上几场,单纯磨炼一下剑法。”曲微尘觉得自己剑法精通潜力不升是有原因的,或许她就是缺乏与人对练的经验?
  陈卿珏看曲微尘的眼神有些一言难尽,她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但到底没张开这个口。擂比就擂比吧,祸祸那帮年轻人总比继续去大陆历练来得安全。古蛇一死,深渊那些其他分散的领主都害怕得不得了,怀疑某些魔王杀鸡儆猴,倒是一个个都投效魔王去了。曲微尘要是再去深渊……也属实不太好操作。
  这么一想,擂比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没人跟你打,我把康斯坦丝拨给你,让她当你陪练。暗卫那些人要是有身手好的,也都拨给你。”
  “或者,你觉得偌登怎么样?那四个领主,除了骨生枯不能弄到大陆,塞赫基里和纳威士都可以隐去恶魔特征,你要愿意,也可以把他们叫来当陪练。”
  [……曲宝,你家魔王可真宠你,就是有点费手下。]
  “不是!我只靠剑法招式对决。”曲微尘试图解释,“我不会用气或其他能力的!我就是想磨炼一下剑法。”
  “嗯,我知道。不过既然切磋,还是旗鼓相当的对手对你的帮助更大吧?”陈卿珏垂眸下去,温温柔柔地看着曲微尘说,“我不会强迫他们的。你也放心嘛。”她说着,招来一个女护卫,让人将那跟在她们身后一声不吭安静得毫无存在感的疾风马带回马厩养着。
  “等等!”曲微尘本要与陈卿珏继续说,不过一看陈卿珏要带走疾风马,她顿时顾不上陪练的事儿了,“疾风马不能一直这样养。以后我每天早上起来带它在城外跑几圈,草料不能堆着自助让它自己饿了吃。按三餐的时间定量发放。”
  “它不能再变胖了。”曲微尘一脸认真,“它是马,胖了都跑不快了。”
  陈卿珏愣了一瞬,失笑道:“好,都听你的。”
  之前养那么胖……也是因为这是曲微尘的马,自然什么都是最好的伺候着。其实一开始她也派人带着疾风马外出散步,但后来负责看护的人说疾风马自己不乐意出门,也就没强迫它。
  曲微尘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才让那护卫将疾风马继续带走。疾风马被牵走前扭头看了她一眼,曲微尘在里头看到了十足十的感激与欣喜,于是曲微尘也对它回以一笑。
  作者有话要说:
  疾风马:我情愿你没想起我……
  ……
  感谢在2022-04-25 01:11:56~2022-04-26 01:00: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孤林居士、结城友奈是百合、大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冉 100瓶;拂晓清晨 52瓶;终爱梁小乔 50瓶;29750963、墨玖 30瓶;只爱看漂亮小姐姐的书、路过的百合骑士 20瓶;一桶油不满 18瓶;小猫爪 15瓶;一直不觉、夏夜未央、土包子、青草鲢鳙、藤静曦、一箱狗精 10瓶;22076482 6瓶;42402339 5瓶;终朝叁褫之、020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11章 二一一只小骷髅
  回到房间自然是沐浴更衣后再吃饭。曲微尘换上干净清爽衣服,整个人也精神许多。
  她在桌边坐下,桌上摆满了刚送过来的美味佳肴只是看着都叫人食指大动。曲微尘给自己盛了一满碗饭便迫不及待吃了起来。
  她在外风餐露宿的后来为了今早回乌维诺连生火吃面条都做得少了,大多时候都用干粮肉干凑合着,靠营养液管饱。如今这一口热气腾腾的饭菜曲微尘可想了好久。
  “你总是这么有食欲。”陈卿珏看曲微尘的眼神很是宠溺不过她倒是难以从曲微尘身上感觉到什么暴食情绪。毕竟就这个饭量,在曲微尘眼里算是正常进食,根本没有浪费一说。
  “毕竟,检狱圣殿的饭菜是真的好吃!”满分十分曲微尘愿意给厨师打十二分多出两分算美味溢出的。而且这每次回来的菜品全都在她的喜好单上没有一个是曲微尘不那么喜欢吃的!尤其是这魔兽肉排曲微尘觉得已经是检狱圣殿厨房招牌了。
  干饭事业进行到一半曲微尘差不多吃个半饱便放慢速度,她看向陈卿珏,问:“你接下来有什么行动吗?”
  “本来是有的但如今又不确定起来。”之前她是打算继续对付厉森和芬格尔的,但曲微尘弄出这么大动静,接下来的行动显然得搁置一段时间了。再则陈卿珏还得等一下帝国那边的意思看看帝国接下来会有什么行动。
  “可不要是我回来了所以你又搁置事务专门陪我。”曲微尘对陈卿珏挤眉弄眼的,调笑道,“我可不想当什么祸水。”
  “世上哪有祸水一说。”陈卿珏笑着,抬手捏住曲微尘一侧脸颊软肉,“祸水都是昏君托辞。”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