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8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看着图薇尔希跑出去忙活,曲微尘忍不住想:也不知道她几天后离开,这小精灵会不会又难过一次。不过这也不是第一次离别了,图薇尔希也知道她不会在精灵族久留,应当是做足了心理准备吧?曲微尘一口一个蛋挞吃着,她难得有些悠闲地用小刀将苹果派认真切成八份,然后才慢慢吃着。
  等曲微尘将桌上这些吃完,只默默看了一会儿那满满当当的篮子,犹豫过后并没有过去拿。
  [怎么了吗?]
  “没,只是吃这么多也差不多了。”曲微尘伸了个懒腰,想着时间应该也差不多了,便起身往外走去。她来到昨晚讲故事的地方,图薇尔希不见踪影,不过奥洛娜和格西菲这两只小精灵倒是等在这。
  “图薇尔希去通知其他小精灵了,让我们在这里等着你。”奥洛娜说,“你要开始修炼就直接开始,不用等其他人——图薇尔希是这样说的。”
  既然这样说了……
  曲微尘取出鸢鸣剑,直接给小精灵们秀了一段剑舞。她如今长剑精通七星,鸢鸣剑在手,哪怕只是随意出剑,其中蕴含的剑意与精巧力道也足以令小精灵们学一阵子了。
  等图薇尔希带着一大众小精灵过来,曲微尘便直接将新感悟的剑意领域展开,剑斩被镀上一层浅淡的金光,每一剑几乎都能斩出不一样的剑势。
  九号在曲微尘脑海里尽职尽责地为她播放各种剑意视频令曲微尘一边感悟一边模仿,围观的小精灵们看得啧啧称奇。在曲微尘说可以点播“剑意”后,他们想了想,跃跃欲试起来。
  “有富含生命力的剑意吗?就、就是那种延绵不绝,一剑接一剑的那种!”
  富含生命力?可真是奇怪的形容。不过连绵不绝的剑意还是有的,手中鸢鸣剑一抖,剑势在下一瞬变幻起来,一剑接一剑不断递进而出,好似海浪层层叠叠,一剑快过一剑,一剑利过一剑!
  曲微尘一口气刺出九剑便收了手,以她的感悟,加上“九”这一极数,杀伤力已是最大,剑意也爆发得最为彻底。
  “那,那有守护他人的剑意吗?”
  “光明呢?有没有蕴含光明的剑意?”
  “我想看那种霸道无双杀意凛然的,就是那种天地舍我其谁的剑意!”
  曲微尘刚一满足了一只小精灵的要求,其他小精灵便也纷纷参与进来,说着自己的想法。也许是一时间说话的精灵太多,她们各自看了一眼却又都不好意思起来,“那个……或者随便展示也可以的,其实什么剑意我都愿意看!”
  “嗯嗯,如果我们没有别的意思。如果不方便的话——”
  曲微尘忍不住笑出声来,这些小精灵怎么这么可爱啊?“怎么会不方便呢?一个一个来,我都给你们展示出来!认真点看哦,如果能从剑意中感悟到什么,对你们有帮助我才高兴呢。”
  一个个剑意挨个展示,这些剑意曲微尘大多都在九号那儿感悟过了,如今模仿出几分剑意也不算困难。就算有些难度的,她也会认真多看几次多试几次,实在无法凝聚出来的话——“这个我还得琢磨一天,明天一定给你演示出来!”
  有了新的目标,曲微尘在精灵族最后这几天也没闲着。每天不是在修炼就是在感悟剑意,吃完早饭后就在之前将故事那平地处演练,像在上公开课似的。小精灵们也摸准了时间,不需要图薇尔希一个个去叫。感兴趣的小精灵几乎也是吃完早饭便端个小椅子或带着点零食来这儿等着“上课”。
  图薇尔希也不知道从那儿得到一柄新的剑,每当曲微尘演示剑意、展开领域时,她就认认真真在一边学着一招一式,跟着曲微尘一块儿同步修炼。当然,以她武师四阶的实力,跟上曲微尘、达到曲微尘这样的地步很难。不过能近距离观摩七阶武师的剑意与领域,对她未来突破瓶颈有很大帮助。
  曲微尘在精灵族又停留了五天,这五天时间也大多花在展示剑意上。毕竟,她得到精灵神认可,又看到了生命之树,曲微尘在这儿便也没有太多追求,只想为精灵族做点的什么,也算是多陪陪图薇尔希。
  第六日五点,曲微尘照例起床洗漱,然后开始一小时的修炼。当修炼结束曲微尘坐在餐桌上与图薇尔希一家人一块儿吃了顿热乎的早饭。吃饱喝足后,曲微尘站起身来……她之前就有说过离开的时间,但今日正式离开,怎么都得正式一点。
  “很感谢你们这几天对我的照顾,在精灵族这段时间里,我给你们添麻烦了……”
  曲微尘还继续说些感谢的话,不过还没说完图薇尔希母亲就抬起手制止了她:“好了,说这些就见外了。我们还等你下次来玩呢。”
  “就是,我可不觉得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你来了我可高兴了!”图薇尔希在一旁小声附和。图薇尔希的父亲并未说话,但显然也跟母女俩一个意思。
  “而且,你可不是什么都没做,你给大家讲了故事,还给我们展示各种剑意。别的旅行者可不会像你这样给我们分享这些。你甚至还手把手教他们,告诉他们感想,纠正他们的动作……你当他们的剑道老师都没问题了。”图薇尔希大声补充道。要知道,哪怕曲微尘只在精灵之森待了一个星期,但几乎所有精灵都知道有这么一个人类旅行者了!曲微尘的故事在精灵之森流传下来,还有不少精灵找她借游记看呢。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2-25 03:09:58~2022-02-26 01:24:2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今天也在做梦呢、大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闪耀的芝士蛋挞 108瓶;巴拉巴拉、央鹿、夜 10瓶;嘟嘟 5瓶;小饼干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0章 一五零只小骷髅
  “这次就不说什么煽情的离别话啦我相信我们会再见面的!”图薇尔希从里屋抱出一个足有一人高的大纸袋,“这里面全都是面包哦!都是我亲手烤的,路上吃!”
  “还有这些果酱。”图薇尔希从空间戒指里取出一大堆瓶瓶罐罐这些果酱颜色纷杂红的、紫的、黄的、橙的甚至还有粉色的显然是用各种水果做的。“都给你,在路上吃!就算面包吃完了,你也可以用在别人做的面包上。我做的果酱蘸什么都好吃!”
  曲微尘没忍住笑出声来:她想到前世传说中那蘸鞋底都好吃的酱料了。
  “我可没开玩笑……”
  “当然我是高兴的。我会认真收下这些礼物,并怀着真诚地心将它们吃得干干净净。”曲微尘接过大纸袋,也不知道图薇尔希是怎么抽时间烘培的,居然做了这么多?曲微尘想到之前辞行巨人妹妹给她准备的葱香烙饼而小精灵则给她准备了面包与果酱……
  看来她的吃货人设深入人心呀。
  “也、也不用那么认真啦随便吃吃就行。”被曲微尘这样认真地答复图薇尔希反而不好意思起来她将东西送出去看着曲微尘一个个认真收入空间戒指这才有些恍惚地感觉到又要与曲微尘分别了。
  这位人族,这位人族的好友!从当初第一眼见到她的时候,图薇尔希就知道她肯定不是一般人!
  “曲微尘,你超棒的!”图薇尔希忽然说。
  “早晚有一天,整个大陆都会知道你的名字!”
  ……
  曲微尘揉了揉疾风马的脑袋这家伙在精灵森林这一个星期显然过得不错曲微尘觉得它好像胖了不少。她翻身上马回头对着精灵之森边缘挥了挥手,“那就,再见啦~”
  一直送曲微尘到精灵之森边缘的图薇尔希扬起大大的笑脸,她也用力地挥手起来:“再见啦!”
  “下次再来这里,你可得变得更厉害呀!”
  就这样,曲微尘离开了精灵森林。
  在精灵之森的时间虽然短暂,但过程却格外梦幻。这几天的记忆曲微尘恐怕不会忘记,当然啦,见到神明什么并获得了认可什么的……这可不能写在游记上呢。毕竟写了也不会有人会相信吧?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