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2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部落内的战斗显然还未结束不过比战况比曲微尘想象得要好得多。她还以为陈卿珏那地狱之门里召出来的都是炮灰骷髅和亡灵骑士呢她寻思这哪里能把这整个部落给收拾咯?但等过来一瞧发现红雾状的邪灵也有,在暗中袭杀的影魔也有,甚至还有两位红皮肤恶魔在指挥战局。雷蛇部落的人也没给全杀了,大部分都是给圈禁起来。部落内的高层及亡灵法师,则是打得半死以后再圈禁起来。
  “这么大的动静,其他部落不会发现吗?”曲微尘忍不住问,而且那地狱之门也太显眼了吧。好在是半夜,加上那附近除了雷蛇族人也没有其他人。
  “开启时间很短,气息泄露得不多。如果有魔王在兽人族这一大片区域,能立刻感知到。但其他人……没有特殊仪器辅助,不会。”陈卿珏回答道。雷蛇族只是一个小部落而已,附近也没有什么大型部落,哪里会被感应到什么,就算有点微弱的反应……等那些人赶到这里,陈卿珏早就清理痕迹走人了。如今她“精神控制”的能力再上一层楼,将雷蛇部落的人都洗脑一次,成功的扶持上位,失败的当战俘带回乌维诺地牢里。这里就等妮兰德过来接收,不过就是从厉森在兽人族的布置变成了她陈卿珏在兽人族的布置罢了。
  降临时她出现得及时,那亡灵法师根本没机会给厉森发信号。像贪婪那种魔王……麾下的亡灵法师不知有多少,说不定还分散在各地,死了一个八成也不怎么在意。
  至于族内的这个……他又不知道是哪个魔王派人来的。那两恶魔行动又快,加上影魔偷袭,那亡灵法师阵法都没完成呢就被打断反噬了,就算传出点信息陈卿珏也不怕,那厉森明显没在兽人部落降临了,要是能借此引出厉森的消息也不错。在她和厉森之间,贝西波恐怕是会更加针对厉森的。
  雷蛇部落的图腾,陈卿珏确实也很感兴趣。这是浮余大陆兽人族的信仰及力量,更是能赋予部分族人血脉加持,而陈卿珏势力在乌维诺,离兽人族远得很,她与兽人族也没有太多的合作,就更没什么途径去了解图腾了。
  曲微尘找了间房开始简单淋浴,她自带睡袋,也不至于膈应别人的床单被套。淋浴完毕,将身上血水冲洗干净,曲微尘简单换上干净衣服,而后半宽衣对着那落地穿衣镜瞧了瞧自己背后伤口——明明才过去这么点时间,除了伤口附近还有点雷电焦黑的痕迹,内里的伤口已经开始愈合,形成一条粉色的肉疤。以她的身体素质再加上“治疗药剂”,八成睡一觉就没事了。
  至于身上其他的小伤?曲微尘已经找不到它们在哪儿了。
  也许……恢复速度与她的食量有关?每次战斗之后喝营养液也好,大吃一顿也好,都能很好的恢复她的体力。像在极限作战中补充营养液都已经是曲微尘的习惯了,营养液搭配治疗药剂一起,既能补充体力又能暂缓伤势。啧,不过空间戒指里的存货不太多了,她得自己去买点。
  一边想着,曲微尘一边系上扣子,余光突然就瞥见陈卿珏推门进来——
  “你进来怎么不敲门?”
  “看来我来得正是时候。”
  曲微尘的话与陈卿珏的话同时响起,曲微尘顿时无语。这家伙可真是……
  “我们只是上下属关系。”曲微尘纠正道,“现在我要睡觉了,请你去忙你的事情。”
  “你看起来好瘦,没想到能吃得下那么多东西。”陈卿珏好像没听到曲微尘的话一样,她慢慢走过来,曲微尘本能倒退,直到小腿抵到床榻才直觉不妙。
  “殿主!”
  “我就是好奇,不能摸摸你的肌肉吗?”陈卿珏笑起来,倒是没再前进了,她表现得无辜且纯情,只那么瞧着曲微尘,语调柔软,撒娇一般道,“好嘛?”
  刚洗过澡的热气仿佛还没散去,曲微尘被熏得脸色微红,她看着陈卿珏,女人的睫毛微颤着,身子微微前倾低伏,眼神湿濡柔软得好像一只小狗狗——又是一种完全不同的风格伪装。
  “……”曲微尘咬咬牙,直接撸起一只袖子,将手抬起,用力握拳将它弯曲,手臂上的肌肉瞬间涨起,“摸完可以出去吗?”
  陈卿珏并没有马上回答她,而她抬起手,微凉的指尖从曲微尘拳头摸过,在曲微尘挑眉时握住曲微尘的手腕,而后捏了捏她的小臂,一路顺着摸上去。
  曲微尘也不知道是自己体表温度太高还是陈卿珏手指太凉,但这种抚摸和轻捏实在不像是什么好奇,活像调情似的。她眸子垂下,盯着陈卿珏的手腕,瞧那纤长手指继续上移,捏起她的大臂肌肉。
  曲微尘不是什么爆发性的肌肉,穿上衣服后根本瞧不出她这么有力量。原因一部分应该与曲微尘勤加锻炼从不休息有关,另一部分大概就是身体体质了。
  “……还没好吗?”
  “你没有带床单被套吗?”陈卿珏依旧摸着那块肌肉,像舍不得曲微尘的体温似的,“需要帮忙吗?”
  “我有睡袋。您不忙吗?”
  “我可是魔王呀,魔王又不用什么事都亲力亲为。”陈卿珏笑起来,她只需要以能力控制那些家伙罢了,只是一个眼神的事情。当然,加深暗示与催眠就得多次使用能力,不过陈卿珏今日消耗太多,得休息一会。雷蛇部落的人由她的属下看管,自然不会出事。
  你单看陈卿珏的模样,实在不能将她与“精疲力竭”、“消耗太多陷入虚弱状态”联系在一块儿。
  “睡袋睡得不舒服,睡床好不好?嗯?”
  “你干嘛这样对我撒娇。”曲微尘虽是皱着眉头的,但耳朵已经全粉了,甚至还有向脖子根蔓延的趋势。她忍不住在心里呼唤九号:“九号!”
  [我在!不过我觉得我可能待会就不在了吧。]
  “她是不是又对我使用魅惑了?你是不是都不肯为了吹唢呐了?”
  [?天地良心!她根本没对你用任何精神方面的能力!]遭到质疑的九号大感冤枉,它叫道,[她就是在对你撒娇,用这种姿态勾引你让你心软而已!你没发现她风格又变了吗?显然在揣摩你到底吃哪几套。]虽然九号觉得曲微尘好像什么都吃。
  就……在这方面没啥招架力的那种。
  这又有什么关系呢?陈卿珏每一次出现,每一次救她于危难中,曲微尘的心就随着这样的温暖或恩情而软化一分。几乎没有人可以抵挡这样一次次的偏爱,陈卿珏每一次的出现都很及时,哪怕不在深渊而在浮余大陆,曲微尘使用令牌她竟然也能出现。
  偏爱,用心,与众不同。
  如果陈卿珏不是魔王的话……
  九号默默在心底叹了口气,这多好嗑啊。
  它就安静地看着,看着曲微尘在陈卿珏的眼神攻势中彻底沉默下来,它能轻易检测到曲微尘过快的心速,以及曲微尘升高的体温。它看着陈卿珏捏着曲微尘的手臂,而曲微尘已经放松卸力。
  “……你抓着我怎么铺床?”
  “抓着你就不可以吗?”陈卿珏表现得像个单纯白痴,她问得天真极了,可这绝不是真正的她。曲微尘忍不住咬了咬后牙槽,这种极度反人设的OOC令曲微尘感觉被愚弄,但是……能让一个魔王为她做出这种姿态……
  曲微尘咬着牙说:“当然不可以,殿主。而且你不可以上床。我受了伤,很累,我真的很想休息,而且我明天还得起来修炼,你再这样子……我都不需要睡觉了。”
  “好啦,别生气呀。那你弄,好好休息嘛,我坐在这看着你就好。”陈卿珏笑起来,松开手在一边的桌旁坐下,她坐得端正极了,“咬着牙说话很累的,处于愤怒中可睡不着觉啊。”
  ——那这到底是谁的问题啊!曲微尘很想质问出口,但她咬牙忍住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1-19 20:36:35~2022-01-20 01:06: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