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2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等曲微尘紧赶慢赶回到雷刑圣殿,教皇乌达尔也从矮人族圆满回归。他感应到雷刑剑气息,头一个出来迎接曲微尘,本是打算给曲微尘汇报与矮人族友好关系顺利建立的。但看着看着就不对劲起来:这怎么……曲微尘怎么带了这么多人啊?
  而且这气息,怎么是九阶呢?
  只是建立友好关系,你怎么从兽人族薅了三位九阶回了啊!
  “这位是教皇乌达尔。”曲微尘一落地就瞧见了乌达尔,她笑着上前为各位做着介绍,“这三位前辈是朱雀、玄武、白虎三大部落的前任族长,他们对雷刑城很感兴趣,愿意过来帮忙建设。”
  “一路赶路匆忙,前辈们应该都累了吧?就先不在这门口闲谈,走,先去旅店开房歇息,吃顿饭吧。”曲微尘说着,又拜访乌达尔帮忙组织一下宴席。她去兽人族可没少吃宴席,如今人来了自己这儿,怎么也得好好招待回来吧?基本的礼仪还是要的。
  乌达尔即使一肚子问号也不好这时候问出来了,他只得憋着,露出灿烂和煦的微笑接待这些兽族大佬,“来来,这边请。这不是古兄么?哎呀,你这精气神可是越来越好了。”
  “哪里哪里,你这身子骨也不错啊!”
  教皇与玄龟族长多有合作,之前袭击魔王据点时他俩就合作过,自然也是相熟的。有玄龟老族长在中间调和,封肆元与白文君也很快跟教皇熟识起来。这些前辈的夫人也都是十分和蔼的,她们三个并列走在后头,并不参与前面那几人略显尴尬的攀谈,只好奇地打量这座新兴城市。
  “哇,那就是精灵族吧!真漂亮啊!”
  “小精灵也很可爱!要是我也有这么可爱的女儿就好了。”
  “那边是学院吗?……现在入读的都是未成年的小精灵们?哇……你们学院还缺老师吗?我在近战上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我?我惯用长鞭,弓箭一道也很精通。”
  曲微尘笑着走在后面时不时解答夫人们的一些问题,见她们确实欣喜,也精通一些比较冷门的武器,便开口道:“那我之后问问精灵族那边的长老,如果他们也同意,三位前辈愿意帮忙教导,当然是再好不过了。”
  “好呀好呀,精灵族是住在那边区域吗?真漂亮啊,那边画风与这里都不一样。”挺回归大自然的。
  “我们之后能跨区拜访的吧?对了,你与精灵们比较熟识,你可以告诉我们精灵族一般会喜欢什么礼物吗?”
  “新鲜水果?甜点甜品?好的,我记下了。别的不说,我觉得我在烘培上还是有点天赋的。”
  ……
  走在前面的白文君突然踉跄一下,差点没来个平地摔。他极力稳住表情,什么都没说。如果没听说……刚说那话的是他夫人吧?他闭了闭眼,眼前仿佛出现那漆黑的锅底与仿佛爆发过战乱的厨房,又想到宛若黑炭的烤肉块与完全没发酵开烤成一坨的“面包”,视死如归般睁开眼……
  待会,还是劝劝夫人吧。甜品礼物什么的,还是别送了,万一精灵族以为他们想要谋杀该如何是好啊?可恨他自己在烘培上天赋也有限,不然还能抢救一下。
  无论如何,兽人前任族长们十分快乐地融入了雷刑城的生活,并对未来充满着希望。
  三天后。
  “那个,三位前辈才来雷刑城居住三天,还没完全熟悉一切。我这一请求可能有些冒昧……”
  “我收到消息,发现帝国境外有一批奇怪的家伙建立了据点。经过暗中查探,很可能是深渊魔王在那边新建立了据点!而且,帝国境内还起了一股风向,让那些苟活下来的贵族、宗派残党甚至是一切拥护皇子的家伙们去境外集合,汇聚力量再覆新天。”
  “不管是深渊魔王还是那些残党,我都得带人去看一眼了。教皇与精灵长老会与我随行,不知道各位前辈……是否有兴趣?”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13 22:47:19~2022-07-14 22:36: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陈晖洁 60瓶;墨玖 35瓶;12 30瓶;20171352、白井黑子 10瓶;小泰、slowly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8章 二六八只小骷髅
  没有任何阻碍曲微尘带着九阶大佬们遮掩气息上路,小心翼翼朝境外赶去。
  三位兽族前辈全跟随过来,而他们带来的夫人则暂时住进了精灵族分区精灵们愿意帮忙照顾她们。曲微尘听说这消息的时候还有些无奈:毕竟她去邀请三位前辈之后也是看见那些原本优雅端庄的夫人是如何欣喜若狂地将本就为数不多的行李打包好恨不得当晚就住进精灵分区的样子。
  教皇乌达尔自然随行但检狱圣殿这边,曲微尘谁都没带。因为不管带谁都容易暴露,至于借口也很简单:康斯坦丝他们又没到九阶这次是九阶的战场嘛。
  至于巨人族那边苍康成族长直接将摊子一甩,撸起袖子就跟着曲微尘走了。反正他搬来原本神山附近已久,巨人族最近也没什么大的事务该处理的,他觉得自己很自由既然曲微尘需要帮助他当然要第一个响应。
  精灵族跟随曲微尘的则是两位长老一位是曲微尘从陆闲封通道逃出来差点拿禁咒把曲微尘送上天的那位狄池烟。另一位则图薇尔希母亲图耶塔莉。曲微尘一开始听到是这位母亲跟她一起去围剿魔王据点时,还很是惊讶。她以为……图耶塔莉长老会放心不下图薇尔希,又或是因为别的一些原因并不想外出冒险。
  “哈哈,我可不是什么易碎的收藏品,如果没有几分实力怎么可能当上精灵族的长老?”当时她很是随和地拍了拍曲微尘肩膀玩笑道。“在我是图薇尔希母亲之前,早就是精灵族的长老了呀。”
  “……”曲微尘略有触动,她抿了抿唇,“是我失礼了,那个,一直以来,没有问过您的名字?”
  “图耶塔莉。”这位温柔的母亲,强大的长老笑着说,她指尖闪过微弱的魔法波动,很快在空中以元素凝结出字样——精灵文字与大陆通用文字,“图薇尔希那孩子,是跟我姓的。”
  ……
  在曲微尘带着大家悄无声息赶了三天路后的一个夜晚,她坐在篝火前摊开地图,九号在她眼前标注出路线,计算了行程。
  [是时候了,可以通知陈卿珏了。]九号说。
  是的,当然要通知陈卿珏。这么大的事件,曲微尘可是从雷刑城出发的,就算陈卿珏本人在乌维诺,但雷刑城内也是有检狱圣殿的,不可能一点风向都感知不到吧?这次只是袭击黎威泰、芬格尔、麦尔萨的据点,曲微尘还记着陆闲封想与陈卿珏合作的事,等着陆闲封送上门呢。这样一来,能不在魔王那边暴露,还是再推迟些好。
  这次据点一战,免不得杀死一些人,也许还有在据点被召唤来的一些领主?杀戮与血液,总是会促进双方世界融合的,这次战斗之后,离陆闲封出来就不远了。
  当然,如果能趁机杀死一个魔王,那就更好了。
  ……
  “你们那边动静太大,已经引起帝国注意了。”陈卿珏在会议上警告着那三位魔王,“那些人本就会被帝国注意,如今都往境外跑,你们真是不怕惹上麻烦。”
  “哎呀,想要获得力量,总是有些风险的。帝国这段时间没空搭理我们,那传人也在雷刑城呢。听说她到处跑,又是去龙岛又是去兽人族,如今说不定去矮人或是精灵族了呢。”显然,麦尔萨并不把这当一回事。
  芬格尔倒是察觉到了危机感,他本就是追求稳妥的魔王,可惜被黎威泰与麦尔萨缠上。他都撤至了帝国境外,再撤还能撤去哪里?据点那些信徒再如何,也是需要进食、需要正常生活的。他吸取的是懒惰情绪,都不能指望那帮家伙自力更生。一旦他们生活不下去或是陷入更为苦痛的境地,哪里还会给他提供力量?
  可以说,芬格尔对这两魔王是十分不满的,可惜实力与胆量摆在这儿,他是敢怒不敢言。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