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一下,两下,三下,直接砸出一个坑来。
  曲微尘看向那黑熊,“霉运诅咒!”
  [叮!]
  黑熊脑袋上瞬间出现一朵乌云。
  曲微尘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怎么可能?这么低的几率她怎么可能连着生效?“九号,你是不是抽我寿命了!?”
  [……我哪能左右这个,兴许是你今天运气好。]九号听到曲微尘的意念顿时无语,但这成功几率确实也太不靠谱了吧?[霉运诅咒……难道是对黑色生物使用有隐性成功率加成?]毕竟唯二生效的两个生物一个是黑狼一个是黑熊。
  曲微尘沉默片刻:“确实,它们脸黑。”
  曲微尘与九号交流全用意念,倒也不怕有人听到什么。她搓了搓手,就看到火猿拼命挣扎,撞得黑熊一个踉跄,竟真还挣脱了那手。黑熊满腔怒意低吼一声,气势汹汹再次冲上去,结果左脚绊右脚,直接摔在了火猿身前。
  那么大一只火猿,都愣了一瞬,还是黑熊要爬起来了,它才猛地腾空跃起,在空中不断地、迅速的翻转,把自己滚成了一个巨型火球——
  “轰——”
  热浪翻滚,哪怕曲微尘离得这么远,也受了些影响。
  曲微尘看了一会儿,便滑下树,往那边摸过去。
  [保险点,等一方彻底死了再出手。]九号说,[黑熊皮糙肉厚不好对付,那火猿火焰已不如之前了,等火猿杀了黑熊再出手!]
  曲微尘以意念回了个“了解”,便小心翼翼踏入战场边缘。
  更后方的康斯坦丝瞄到曲微尘的动静,哪里还能不知道这弟子的主意,她摸了摸疾风马的脑袋,“唉,到底是小孩子,总觉得渔翁得利这事儿简单。一烈火猿,一铁皮熊,就算一方杀了一方,她也没那么容易占到便宜啊。”
  “不过勇气可嘉,还是值得鼓励的。”康斯坦丝一边说着,也往那边赶去。火猿与黑熊的战斗应该快要结束了,也不知道到底是哪方能胜,按道理,铁皮熊的力量与防御太高,火猿应该会败落吧?
  她一赶到边缘,便发现火猿大发神威,把黑熊摁在地上捶。甚至还拖着黑熊的腿狠狠转了起来,将它整个砸在地上。那黑熊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像喝了假酒一样,好不容易脱困有了反击机会,居然还带平地摔的?
  康斯坦丝不懂,康斯坦丝大为震撼。
  火猿不断用手锤击巨熊心脏,打得黑熊轰然倒地挣扎力气越来越小,直到不再挣扎。火猿这时还没有放松,欺身而上以拳头狠狠打向黑熊头颅,差不多捶了几十下,才仰天长啸双拳锤击自己胸膛,为胜利欢呼起来。
  这时候,它的火焰已经几乎没有了。它被黑熊咬过的肩膀仍在流血,浑身伤势也不轻。毕竟黑熊再倒霉,那力量也没削减,实打实是把它摁着打了好一阵的。
  曲微尘就是这时候冲出去的,迟缓诅咒再次发动,又听[叮]的一声,倒霉猿脑袋再次蓝了起来。曲微尘以匕首作飞镖直接飞过去三、四柄,那火猿被突然冒出的敌人吓了一跳,匕首飞来时竟匆忙躲闪起来,直到有一个没闪过,那匕首打上它手臂,连皮都没扎破,直接掉在地上。
  “吼!——”它顿时怒了,这人愚弄它!这是不把火猿当人看啊!
  它看着冲过来的曲微尘便是一拳打出,曲微尘就地一个侧翻继续逼近,火猿抬起一脚狠狠跺下,曲微尘已滑步绕后,匕首聚气直接划过火猿脚踝,她速度极快,并不与它硬拼,专注于躲闪火猿双拳攻势,只一有机会便聚气抹过火猿身体,造成不大不小的伤害。
  火猿本就受伤,连火焰都是不能聚起了。它被它瞧不起的小不点耍得团团转,自是一肚子怒火。在又一次打空之后,它愤怒地直接奔跑起来,脚踝伤口令它无法向之前跑得那么快,甚至鲜血流的更快更多了,可它并不在意,竟是连黑熊尸体都不要,想直接离开这里。
  这下轮到曲微尘傻了眼。她再次释放迟缓诅咒,可这次好运没再眷顾她。那火猿……
  “嘭——”
  刚跑至烧焦的战场边缘,曲微尘就看到火猿高高飞起,形成一道漂亮的抛物线,重重砸在自己不远处。
  那边,康斯坦丝还保持着抡巨锤的完美姿势,对曲微尘和善一笑。
  作者有话要说:
  康斯坦丝:我一过来就看到火猿在打丨黑熊……
  周末九点、三点、八点。加更记得来看,么么哒,比个心!
  ……
  感谢在2021-12-02 23:02:13~2021-12-03 23:23: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云归喵、水蓝色的羽翼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云归喵 2个;侥了我吧、结城友奈是百合、泛白记忆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真实猛狮,不虚一切 30瓶;梦回 26瓶;螭鬽蝄\蜽 20瓶;昂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0章 三十只小骷髅
  一烈火猿一铁皮熊,两只土浑狼,一只雷角鹿。
  哪怕是康斯坦丝也不得不佩服曲微尘这运气这冒险才几天呐?就收获了这么多魔兽尸体。那些佣兵组队来兽鸣山狩猎一来就是十天半个月的得到的收益可能还没曲微尘多呢。
  这烈火猿与铁皮熊都是二阶魔兽皮、骨能值不少源琅。就算曲微尘不卖,也可以用熊皮打造一套皮甲作防具。
  这战之后,也许是两只二阶魔兽的战斗声势浩大附近的魔兽都跑了个精光曲微尘没再有别的收获。她找到片果林,摘了不少红紫色的小果子。这红果皮薄汁多,味道酸甜,当零嘴吃还是很不错的。曲微尘从空间戒指里翻出几个干净的麻袋花了一下午薅果子也算是满载而归了。
  等第三日回程曲微尘便将魔兽尸体都给了康斯坦丝:“护卫长这些我也不知道是卖了还是干嘛合适还是都给你吧。”
  “你可以卖去武师协会还能赚取贡献呢。”康斯坦丝揉了揉曲微尘脑袋,“我可以陪你一起去,那烈火猿有火元素魔晶可以配上它的骨头给你锻一对骨匕,你以气灌入也能附带火元素伤害。熊皮就按你的尺寸先做一套皮甲皮靴,再给你做副皮手套。至于雷角鹿它才一阶那一对雷角虽带有雷属性但硬度不高。如果硬要做,也是可以做一对匕首给你玩的。其余的倒没什么可用,卖了也行。”
  “那我就只要一对火元素骨匕和一套皮甲吧。”曲微尘与康斯坦丝一起去了武师协会,要锻造的锻造,其余魔兽尸体便尽数卖了。得到的贡献抵去锻造次数的花费,倒还剩下310贡献。而那些魔兽尸身卖掉,二阶的以一万三源琅收购,一阶以五千源琅收购,也赚了四万一的源琅。
  当然,如果不是需要魔兽身上的材料锻造装备,二阶魔兽的价格还要更高。
  等卖完东西回到检狱圣殿,康斯坦丝第一件事就是叫来牧师给曲微尘来了个全面的治疗术,把这三天冒险的各种伤都治好了。
  康斯坦丝让她休息会儿,便把她赶出了训练场。曲微尘只好在院子里站桩修炼。她站桩运“气”,想着魔兽卖的钱,忍不住在心中感慨:“九,在兽鸣山外卖烤肉和野草汤也太赚钱了吧,这利润也太高了。”
  [那收入又不稳定,是能逮一个冤大头就逮一个的。]九号不以为意,[而且那摊子哪那么容易开起来,你看那营地一个个都是浑身肌肉的硬汉武师,实力全都在线。兽鸣山离乌维诺又远,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做那个可累人了。]
  曲微尘心说也是,要真那么赚,兽鸣山外恐怕都开满了营地。
  “这五脏六腑的循环总平衡不到一块儿去,不能自主运行,你觉得是什么缘故?”曲微尘站桩修炼无聊,总得找九号聊天的,反正就意念一动的事。
  [你以气滋润五脏,先把五脏六腑强化起来吧。还有,大循环既然是循环,你上下肢强化程度都不一样,还是得补上来的。]九号想了想,又说,[我看那康斯坦丝全身强化就很厉害,可以称得上是铜皮铁骨了,你也得把自己骨骼强化起来啊。]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