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6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等这事情闹大开,那些隐居的势力打起“浮余大陆生死存亡”的旗号欲要号召大家攻伐深渊,组队杀去深渊、杀魔王时,曲微尘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就这样信了。
  “那些活了太久又即将死亡的老家伙,如果你稍微拿出一些证据,然后散布谣言指一座山为神山,说如果从山脚一步三叩首走到山顶就能见一面神明投影,他们也会将那神山围起,去尝试的。”陈卿珏是这样说的。
  “但这消息,信的不止是那些隐世势力。”
  “深渊是浮余大陆大敌。托厉森之前乱开地狱之门的福,再加上麦尔萨血洗皇城一事,就算一些强者对雷刑剑没有兴趣,也乐于将这事儿当成真的。”
  那些隐世的老家伙们居然愿意出手抵御深渊?这简直是天大的好事啊!
  “那我们的处境岂不是更危险了?”如履薄冰也不过如此了吧?曲微尘甚至不敢想象她与陈卿珏双双暴露身份后会变成什么样子,举世皆敌?而且还是两个位面同时……
  “你不就喜欢刺激的么?”陈卿珏横了曲微尘一眼,眼波流转,倒是娇嗔得很,“怎么样,现在留在乌维诺是不是也很刺激?”
  曲微尘:“……”
  曲微尘觉得自己冤得慌,但她认真一想自己做过事,还真没法反驳什么。何止是留在乌维诺刺激啊!这就算躲在深渊也刺激极了。
  “那些魔王会不会猜到是你动的手?”
  “我做得很隐蔽,而且没人知道我离开过乌维诺。” 陈卿珏想了想说,“比起怀疑我,他们更容易怀疑这是帝国散布的谣言。”
  入侵浮余大陆的优先级是在魔王斗争的优先级之上的,像魔神都约束他们在浮余大陆不可暴露其他魔王的身份呢。雷刑剑之事一出,那些魔王全部将这事视为最要紧的事,甚至与她表面和谈。且不论厉森私底下做了什么,但从他吃了闷亏都不吭声就可以看出他的态度了。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些魔王还挺“团结”的。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5-02 04:00:44~2022-05-03 04:17: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时兴起爬来的患者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穷叶 205瓶;拂晓清晨 55瓶;小琪脆脆鲨 18瓶;20171352 14瓶;那些花儿 10瓶;C_oo 8瓶;言越、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18章 二一八只小骷髅
  那些魔王确实没往陈卿珏身上怀疑。
  尤其是麦尔萨几乎是消息出来的瞬间就觉得是帝国散布的。要么就是那狗日的天衍宗吃亏了不甘心,非给他扣个大帽子带着全大陆杀他。
  这事令他非常不爽,但一时也不好报复回去只暂且忍下这口气重新在浮余大陆置办个据点。
  麦尔萨这边不好受厉森和芬格尔也烦死了他们的新据点才安置不久。天衍宗搞出这种事来,可不就离谱吗?麦尔萨不好受,他们更难受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又会被逮出来。
  这时候的厉森还有些庆幸还好他没为深渊那事去找陈卿珏,不然如今这局面……还真难办。陈卿珏身份算是洗白了的,大陆那些家伙难怀疑到她身上,毕竟这家伙与多族交好一手魅惑炉火纯青在这种混乱局势下安全极了。要是在这关头被陈卿珏针对起来可真不好办。
  安全起见如今所有的魔都召回在乌维诺并不出去这混乱有她一份功劳但陈卿珏可不想掺和进去。将局势彻底搅得混乱起来,让这些势力一个都别想脱身!
  等这些事发酵了一段时间后,陈卿珏见曲微尘确实是在检狱圣殿待不住了想着之前与曲微尘约定好了的事,便直接去了一趟皇城,见了那光明神教教皇与罗德兰、奥薇加一面浅谈了最近发生的事情然后与他们说她打算去一趟精灵之森,与精灵族接洽一二,希望帝国与光明教会能帮忙看顾一下乌维诺。比如说……如果有外敌来袭,能及时一二。
  罗德兰没戴眼罩,不过她倒情愿自己戴了。她不知道教皇与奥薇加是怎么想的,反正陈卿珏这女人身上有着别样的魅力,哪怕她并未主观展露什么,却总能轻易勾起旁人的注意,激起人的好感。
  但罗德兰不同,罗德兰面无表情地看着陈卿珏那命运轨迹中浓郁至极的深渊气息,听着她忧心浮余大陆、担心那些深渊魔王的进攻……真是怎么听怎么割裂。如果不是陈卿珏身上也跟着沾染上属于神明的金光,未来也与曲微尘的一般被迷雾笼罩……如果不是因为曲微尘,罗德兰怎么说都得把这家伙曝光了。
  多可怕啊!魔王竟在她身边!甚至拿下了乌维诺!检狱圣殿可都开到巨人族去了。更要命的是,这女人与巨人族的交情不必提,与龙族也有交好,与矮人族更是一贯的合作关系。兽人族那边暂且不知,但大概也是有几分交情的?
  至于精灵族……那一族本就不怎么与大陆交际,当初派年轻精灵入乌维诺的学院都够帝国惊讶的了。如今陈卿珏还说要启程精灵族与他们交际……啧。
  罗德兰有些真情实感地为曲微尘担心起来:这么一个交际花魔王,曲微尘真的能驾驭得住吗?该不会是被哄骗的吧?但看曲微尘模样,也不像奥薇加这种傻白甜啊。
  陈卿珏来此与帝国与光明神教说一声此事,也只是为了将行踪摆在明面上,以免有心人猜测。如此过了一遭明路,陈卿珏便直接离开,返回乌维诺与曲微尘说此事,给她一个惊喜。
  “检狱圣殿的陈殿主……不管多少次见到她,都觉得好漂亮好迷人呀。”奥薇加忍不住感慨道,她声音软糯,说话也是温温柔柔的,“一想到当时她那么急切、狼狈抱着曲微尘冲过来的样子……啧,也不知道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
  “……等你找到你脑子的时候。”罗德兰无语道。
  “哼,你就非要故意说这些话故意气我,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不会随意动气了。”奥薇加娇俏地哼了一声,说起这个还颇为自得,“我都好久没长痘了呢。”
  “你长痘是甜食吃多了,跟我没关系。”罗德兰瞥了她一眼,愈发无奈,“你最近忙得团团转,一日三餐由帝师制定,哪里还有甜品吃?作息规律饮食规律,长什么痘。”
  奥薇加被罗德兰拿话噎住,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反驳,脸一下就被气红了。她跺了下脚:“我不跟你说这些,你就知道拿话怼我。”
  “我说的是事实。”罗德兰说,“好了,别生气。明天我想办法给你偷偷带块草莓蛋糕。”
  “……不了,要是被抓到,那我才惨。帝师也是为我好。”奥薇加叹了口气,挣扎过后还是拒绝了。她如今的帝师便是之前镇守通道那位九阶,她对这位前辈还是十分敬重的,虽然私下里会抱怨管得严、训练累,要学的东西太多了,但奥薇加也知道,这些都是她之前偷懒落下的东西,如今想要拾起,免不得要多受几重痛苦。
  “你们都在努力,还有那么多人在信任着我,我也不能一直这样下去了。”无论什么时候开始努力都不迟……这是假的,迟了就是迟了,后来的努力总比一开始坚持下来的努力要困难得多。但好在,只要她肯开始,只要她愿意坚持下来,那总能再拼出一个希望的。
  罗德兰笑了笑,看了一眼奥薇加,抬手按了按自己的眼睛,也没再说什么了。
  ……
  “可以去精灵族?现在这种时候?这真的好吗?”曲微尘大惊,“你那么相信精灵们吗?还有那位精灵神,你就笃定祂不会对你出手?”
  “不是你说想去一趟精灵族么?”曲微尘的反应与陈卿珏想象中不太一样,陈卿珏表情一变,立刻变得委屈且可怜,她一双水眸就那么噙着泪去瞧曲微尘,嘴角稍微往下弯一弯弧度,“亏我还想给你一个惊喜。”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