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0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有的魅魔长老吃了一口豆沙包后惊为天人,有的魅魔长老则被果酱流心蛋挞彻底俘获。
  不过曲微尘虽然在吃饭前打算观察一下魅魔长老们对饭菜是否满意的,不过在开吃后她就忘了这茬。她吃了一个熔岩果实夹心蛋挞,蛋挞皮酥脆,蛋挞液嫩滑,内里流心火热,一口吃下去直接烧到了心头,这感觉简直奇妙极了,令人上瘾。
  曲微尘大吃特吃,哪里还记得观察长老们对这顿饭是否满意?不过等吃到末尾,曲微尘看着全空的盘子与锅,就知道这一餐长老们一定非常满意!
  没看那咸菜类的辣蛇瓜都被吃干净了吗?
  ……
  两天时间,曲微尘将领地内的领主全都拜访了一遍。要她将所有人都记住那难度有点大,不过好在她有九号这个贴心小系统,有些领主虽然印象不深没记住也不要紧,九号那儿做了笔记。
  拜访完领主,曲微尘便前往亡灵圣地。她最初去亡灵圣地还是陈卿珏带她去的,那还是贝西波的亡灵圣地!如今来陈卿珏这儿,大概又能触发新的成就。
  她与魅魔长老说了诉求,他们便直接派人带她过去。曲微尘手持陈卿珏的令牌,这领地之内就没她不能去的地方。
  同样的深渊谷地,同样肆意生长的红色深渊之花,同样是擎天的光柱——陈卿珏的亡灵圣地,乍然看上去与贝西波的没有任何不同。
  当然,这也正常。曲微尘踏入这里,深渊之花被她踩倒,她一步步走到那光柱下,将手掌覆了上去。
  九号,你能分析出这里面的能量吗?你能不能检测出这里是否有魔神留下的特殊印记?
  [啊这,那是魔神啊……我应该不行。]九号有些无奈,这哪里是那么容易的事儿?而且它作为亡灵法师成长系统,主职是辅助宿主成长为亡灵法师!按理说,它是不能掺和位面与位面之间,神明的战斗的。
  曲微尘抚摸着光柱,绕着光柱转了两圈,最后还是没看出有什么不同来。她试图从中找到某种特殊的阵法或纹路,但以她的眼睛来看——这只是一个光柱而已。
  或许,得让陈卿珏亲自来看看?不过陈卿珏当了那么久的魔王,要是真能看出什么、能预防到……魔神也不可能下这么明显的后手啊。曲微尘叹了口气。
  她看着在深渊花丛中沉睡的骷髅,取出鸢鸣剑轻轻斩过一直骷髅杂兵的脑袋,将它眼中的灵魂之火熄灭。做完这一切,曲微尘再次来到光柱便,触摸着光柱,认真观察光柱的形态,直到十分钟过去——
  【深渊之亡灵圣地(第七魔王)】:来到第七魔王的亡灵圣地,触碰光柱十分钟,并杀死任意一只圣地范围内的亡灵生物。
  完成奖励:技能点_1、潜力点_1
  宿主:曲微尘
  职业:亡灵法师
  技能点:2
  潜力点:1
  潜力点……
  曲微尘看了一眼自己的潜力星级,倒是没想好将它分配到哪里去,只暂且攒下。
  曲微尘看着这光柱,就免不得想起当初陈卿珏在贝西波那亡灵圣地内的轻浮之举。曲微尘忍不住摸了摸唇瓣,垂下眸子却无意识勾起一抹笑:吸血?轻薄?
  话说,九号当初还说要将陈卿珏做的都报复回去呢。如今她却也还没找到轻薄回去的机会,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切平定下来,她定要一一讨回来。
  没找到亡灵圣地的可疑之处,曲微尘便联系上陈卿珏,将这些告诉她。陈卿珏显然对此早有预料,并不怎么在意:“破绽要真那么明显,魔神还是魔神吗?”
  要知道,浮余大陆可不止一位神明,但魔神唯一。这唯一的初始魔神一人牵制了浮余大陆那么多神明,还布下亡灵圣地与七大魔王作为侵略浮余大陆、促使深渊大陆相融的先锋,这种存在留下的东西怎么可能轻易破解?
  稍微警惕些的,谁不猜测圣地也好,吸收情绪化为力量的能力也好,其中说不定都有魔神制衡的后手,可这些魔王有什么办法吗?别无他法。他们无法剥离能力,也不可能舍弃亡灵圣地。
  “骨生枯那家伙,要跟着你去讨伐古蛇领地?”陈卿珏问,“你怎么突然想清理古蛇了?”
  “毕竟它领地在兽鸣山通道附近,总归是不方便的。它投奔你了吗?如果是你的暗子那我就不去了。”
  “不是。”陈卿珏说,“你有把握吗?攻打这种领主……最近这段时间,深渊剩下那些魔王恐怕都在拉拢这样独立出去的‘中立’深渊巨兽领主,只一个骨生枯恐怕不够。”
  “唔,那你给我挑些人?先说好,他们不能去贝西波领地,那儿只我一个人,等我从贝西波领地离开后,他们再与我一道赶路。”曲微尘想了想,如是说。陈卿珏领地内对她感官不错的领主也有不少,不过这都是陈卿珏的人,还是让她亲自任命比较好。“反正我也要离开了,走之前召集全部领主开个集体会议,你在会议上说就好。”
  陈卿珏思忖着,似乎在回忆领地内有哪些靠得住的人选:“行。”
  “不要逞强,如果遇到危险,暴露我也没什么。如今这局势……也早就撕破脸了。”那些家伙没有强攻,难道是碍于道义情分吗?显然不是也不可能是,只是那些家伙没有把握以最小代价将她吃下,又怕攻打她元气大伤,叫其他魔王捡了便宜罢了。
  她、厉森、贝西波……如今倒是隐有三方角力的架势。
  “我知道啦。”曲微尘应了一声,要是打不过,该摇人她还是会摇人了。毕竟还是命比较重要。不过曲微尘有信心,只要她不遇到太多领主被围殴,又或是直接遇到贝西波降临,应该不会有大问题。
  “先不聊了,你先去准备下,差不多后天就叫那些领主过来,你想想要跟他们说什么。开个会议吧。”虽然计划是在领地待一个星期,但事情完成得太快,不待满一个星期似乎也可以?至于熔岩果实……曲微尘打算待会自个儿去熔岩洞看看,她自己也能摘果子的!
  熔岩……如果她以气包裹全身防御,以她如今的身体素质与那团金焰,那熔岩还会不会对她产生伤害?如果她能承受住甚至以此继续淬炼身体的话……那不就是新的机遇吗!
  想到这里,曲微尘给了陈卿珏一个飞吻道别,便中断了通讯。走出亡灵圣地看向在外等候她的魅魔长老来:“我能去熔岩洞看看吗?”
  “嗯?”长老一愣。
  “我也想看看熔岩果实生长的地方,或许能让我有所感悟?那里的火元素应该很充裕吧?”曲微尘腼腆一笑,“您放心,我就是有点好奇,如果我也能摘一摘熔岩果实就更好了。可以吗?”
  这位大人的请求,自然是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去熔岩洞参观当然也没问题,但是上手摘取……让大人亲自去摘果子,边摘边吃,似乎不太好吧?魅魔长老虽这样想,但身体还是很诚实地带着曲微尘朝熔岩洞走去。
  [要不,你直接在熔岩洞待到后天开会吧!]九号灵光一闪,忽然道,[你边摘边吃,效率不知道多快,说不定一会儿就吃到一千颗了呢?这样还能减少他们的工作量!]
  曲微尘:……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16 18:53:42~2022-03-17 00:40:1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玖 3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69章 一六九只小骷髅
  曲微尘当然没听九号的边摘边吃?那多没面子啊!她就不能收入空间戒指里,等一个人的时候再吃吗?
  一抵达熔岩洞,曲微尘就发现洞内不少亡灵朝她投来疑惑且崇敬的目光。他们都知道曲微尘的身份但不知道这位大人为什么要来这里。
  曲微尘跨入洞中洞内的火元素浓郁且暴躁洞内墙壁黑红色偏红不过有些地方析出了火红色晶体,这应该是火元素结晶?等这些晶体再大些,采摘熔岩果实的亡灵就会将晶体也顺便挖出送进仓库储存。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