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9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
  “呼……”曲微尘伸了个懒腰从地底爬出,又重新将土埋下碾平,确认没露出什么不妥后,才理了理衣服继续赶路。“没想到陆闲封还会回领地这边看,他不是吸食傲慢情绪的嘛。”
  [那又不是没脑子。快点,抓紧时间,他前脚才走,估计有一段时间不会再回来了!]
  “这么急干嘛呀,走之前我还打算杀他一些首领,气死他呢。”
  [你从通道过去可是到精灵族了,可别让他认为你跟精灵族有什么牵扯。陈卿珏来访精灵族的消息可不是什么秘密。]
  “……也是。唉,便宜他了。”曲微尘叹了口气,看来她是没办法多拉几个领主下水了。不过这也不妨事,未来多得是机会。与其想这个,她倒迫不及待想与陈卿珏一块儿杀上宗派了。
  “要是我能随意在大陆和深渊穿梭就好了。”曲微尘忽然道,她以意念戳了戳九号,显然是明示了。
  [……亡灵法师哪里能在两个世界随意穿梭。]九号有些无奈,[你不是都九阶了吗?虽然不知道浮余是如何成神的,但你有雷刑剑又有金焰,等未来成神,撕开空间不也轻而易举?]
  [我可没攒下多少积分,你就饶了我,让我有点小金库吧。]
  “那好吧。”曲微尘也不强求,顺着九号给出的检测图小心翼翼往陆闲封领地靠。等到了领地附近还得更小心地收敛气息,绕着领地将附近都检测一遍,找出通道具体位置才行。
  在沉默里,九号忽然又开口道:
  [不过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你看,下一个技能召唤亡灵君主,那种级别的强者,虽然会被契约限制一部分实力,毕竟是异世作战嘛。但如果你能召唤到精通空间一道又或是对降世之类很精通的亡灵,说不定也能借助TA的力量往返大陆与深渊。]
  曲微尘想了想,忍不住问:“亡灵也能成神吗?也许不是这种被定义的神明,但拥有与这位面神明一样实力的亡灵应该也有的?”
  [那也是在他们自身世界才有这么强大的力量,借助媒介来到这里帮助你的召唤对象,一般来说是不可能发挥出百分百实力的。]
  [除非获得这方世界意识的青睐与偏爱。但就算那样,对他们自身消耗也会很大。]
  毕竟召唤出来的亡灵也许跟他们是截然不同的体系。
  “我知道了。”曲微尘暗自记下,看来想通过召唤来直接杀魔王、弑魔神不太现实啊。唉,还是得让她亲自动手。
  许是经历得多了,战斗得多了,魔王也杀了两个,曲微尘如今对那传闻中的魔神也没了太多畏惧。尽管目前来说曲微尘不敌陆闲封,但是,她的目标如今已经不再是陆闲封了。
  呵,魔神……虚空战场。
  曲微尘抬头望天,一片黑雾与深红接壤,叫她辨不清天上有什么,天上之外又是什么。这深渊的天际之外,与浮余大陆的天空之外是否是同一处地方?在这里仰望着,目光又是否能与浮余大陆的人眼神交汇?
  虚空之外……
  曲微尘目光愈发坚定,等她再努力努力,将深渊那些魔王都宰了喂给陈卿珏,那魔神若是还未现世,她一定要远赴虚空,见识一下那属于神明的战场。
  至于现在嘛?还是将气息收敛得再小心些,摸清通道位置,赶紧悄无声息地溜掉,让陆闲封那些魔王继续掘地三尺地在深渊做无用功吧。
  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反应过来。
  等找到通道位置,曲微尘发现虽然也有不少领主在那镇守,但没她想象中那么可怕。
  “替身骷髅那个骷髅,你能想办法给我弄没吗?”
  [……]九号心说曲微尘可真看得起它这一系统,不过眼下这情况,确实办法,想要神不知鬼不觉,曲微尘一个人是不行的。[你只管冲,我尽量在第一时间给你销毁了。]
  九号在系统空间正襟危坐,表情严肃至极。好了,马上就要到考验手速的时候了!
  差不多算了算距离,曲微尘直接将气罩罩在自己身上,将所有气息隔绝,而后开启迅捷光环,使用替身骷髅直接连续冲刺!
  当第一个替身骷髅在半空出现往下坠时,那领主们虽然没察觉到异样气息,但仍发觉有些不对,但他们赶过去查探时,却什么都没看到。替身骷髅几乎是出现的瞬间就消失了,什么都没留下。
  接下来的四个骷髅九号就愈发紧张也愈发熟练,几乎是刚出现一瞬就直接消失。这骷髅没有灵魂没有力量,九号动作又迅捷,那些领主虽觉得有些不对劲,却还是什么都没发现。至于曲微尘?气息隔绝之下再加隐身,再加上第一个骷髅因九号速度慢了些将那些领主注意力吸引过去,倒是令曲微尘极为顺利抵达通道。
  没有任何犹豫,曲微尘直接趁着隐身效果还未消失直接踏入通道。熟悉的失重感传来,曲微尘胸口那憋闷着不敢呼出的气才终于吐出,她开始畅畅快快地呼吸。
  [快点,把你的金焰显现出来!]哪成想,曲微尘还没来得及彻底放松,九号的尖叫便充斥满她的脑海,曲微尘本不知道怎么了,但她猛然记起精灵族们天生神眷,实战魔法是不需要那漫长的吟唱的!
  她从通道出来,可不就是突然出现的活靶子吗?况且她现在样子狼狈极了!
  “等等!等等!自己人,别动手!”生怕有精灵激动直接给上了禁咒,曲微尘刚一站稳便高举双手。金焰蓬勃而出,将那股气息毫无遮掩地展示出来。
  通道应该离生命之树挺近的啊,那位神明投影应该有帮着看守才对!可别自己人打自己人了啊!
  危机感令曲微尘汗毛倒立,她整个人紧绷至极——替身骷髅她用完了啊!难道她要身扛禁咒吗?那巨大且狂暴的法阵在她脚下亮起,如果从空中俯视下来,她站在阵法中心,渺小得像一只蚂蚁。
  好在,千钧一发至极,那灿烂的金光闪来,将曲微尘笼罩。下一瞬,那差点就完成的禁术法阵能量溃散,化为无数元素光点消融在空气中。
  这场面绚烂且华丽。在漫天元素光点中,曲微尘看见那精灵女王缓步走来,难得露出几分明显的惊喜之色。那金色光点很快从曲微尘身上抽走,在女王身侧化为一金色虚影。
  “咳,为了迎接你从深渊回来,恭贺你斩杀魔王。我们精灵族这接风仪式,很漂亮吧?”尴尬的沉默中,那不小心、第一时间放出禁术的精灵长老轻咳一声,试图缓解气氛。
  “……”曲微尘记得这位长老,这位长老还送了她不少各色花果口味的蛋挞呢。漂亮是很漂亮,惊艳也确实惊艳,就是这体验……一般人不会想来第二次,主要心脏受不住。她感应着周围还未散去的狂暴元素,努力令自己放松下来,也露出一个笑,“确实很漂亮。”
  “好啦。”精灵女王无奈地笑笑,“下次再走这里的通道,记得第一时间将金焰气息展示出来。吓着了吧?去我那儿坐一会儿?”
  吓倒是没怎么吓着的,不过她确实想去精灵女王那儿,还想与那神灵投影说说话。不过在这之前……“好的,不过我想先给我爱人发个通讯,给她再报个平安。”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6-14 22:23:26~2022-06-15 23:11: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余崖、20171352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是仄崽啊! 22瓶;沉迷打歌无法自拔 20瓶;暗辉水灵、20171352 18瓶;我怎麽辦、青草鲢鳙 10瓶;大白 8瓶;玄米 6瓶;41899918 4瓶;小泰、020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9章 二三九只小骷髅
  等精灵们带她离开通道附近曲微尘跟着精灵女王回到那处树屋。难得的,精灵女王并未进屋,贴心地为曲微尘留下单独空间令她能与陈卿珏报个平安。
  曲微尘从通道过来这事精灵长老们商议一番后决定将这消息捂住。至于居住……精灵女王那儿的保密性最强也没有什么精灵感靠近,那神明虚影稍作考虑,到底是同意曲微尘暂时住进客房内。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