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1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他坐在骷髅马上感受着两侧的风,连深渊弥漫的黑雾都变得“清秀”许多。“哎呀,领地附近的景色也大变样了呢。不过都过去这么久,怎么也没生出个新的领主来这儿呢?”
  “深渊兽也不来这附近筑巢,不然以后来能继续狩猎。对了,反正我们这次去那么远的地方,要是遇到深渊兽,不如将它绑回来繁衍,建个专门的狩猎场吧。”
  可以看出骨生枯是真的憋了很久,这旅途才刚开始呢嘴巴就没停下来过,他脑子里的想法一个接一个冒出来,但凡看到什么熟悉的景色还要追忆往昔感慨一番。本来并肩在他身侧的塞赫基里为了节省体力并未高飞,在默默承受了十分钟的“骚扰”后,她面无表情地用力振翅,直接升入空中,加速跟上曲微尘,在曲微尘上方时才放慢速度,但并未降下这高度,只保持着这高度继续跟着。
  “啧,塞赫基里还是老样子啊,不就多说了几句话嘛,这就不好意思了?”骨生枯一副“我很幽默”的模样,笑嘻嘻地看向另一侧的纳威士,这位红皮恶魔沉默地看了骨生枯一眼,不仅没接茬,反而学着塞赫基里的操作振翅高飞,也跟了上去。
  骨生枯:“……”
  骨生枯:“嘿兄弟,还是你够意思。不像那两长翅膀的肌肉闷骚,赶路这么无聊,居然都不愿意聊聊天的。”
  偌登是个高大壮实的魅魔,不过他不会飞,所以与骨生枯一样是骑着骷髅马的。这家伙也是个闷葫芦,偌登是魅魔族的异类,童年回忆并不算美好,所以他也不擅长社交。说实话,他还是很佩服骨生枯这心态的,见这家伙热情地与他攀谈,偌登一时也忍了下来。
  直到两个小时后,那骷髅嘴巴就没停下过。
  偌登连“嗯”“好”“是啊”这种敷衍语气词都不想回应,默默令骷髅马加速。
  但骨生枯也会加速,他很快追上来,再次与偌登并肩:“嘿兄弟,听说你的定位是肉盾呀。我之前听说过你,但一直没机会与你切磋,啊呀,真想见识见识你的防御力呀。对了,到时候战斗起来,你可得保护我这脆弱的骷髅架子,我可不善防。”
  偌登:“……”
  骨生枯:“&*…%#~”
  曲微尘对后方两骑兵的快乐交流并不知情,她坐在骷髅马背上,由九号看地图控制骷髅骑士行进方向,她便不用操心。
  曲微尘一边默默消化着最近所得,一边在颠簸的骷髅马背上稳稳地剥着熔岩果实,她将剥下的皮存进戒指,剥完一个仰头将汁液全部咽下,紧接着便开始剥第二个。
  反正赶路也不能做什么别的,不如抓紧时间将熔岩果实成就吃出来。
  ……
  第六魔王领地边缘。
  曲微尘让九号在地图上的这里做了个标记。
  “这里就差不多了,你们就在这附近休息吧。”曲微尘看了眼地图,这里离领地不算近,也不在边缘巡逻路线上,这地方无论是从安全还是隐蔽性来说都很不错。“你们可以随意活动,只要不去领地附近就行。大概……一到两周时间?你们可以自己把控。”
  实在不行,到时候联系陈卿珏,再通过陈卿珏联系上未归的领主也行。反正到时候陈卿珏肯定要与她分享骨王情报的,也不算打扰。
  “您放心就是!”骨生枯表现得很积极,“我们心里有数,不会乱来的。倒是您,在领地内可得小心些,动静要是太大,那些领主可不会讲什么武德。”
  “嗯,我心里也有数。”曲微尘摆摆手,也没再嘱咐什么。这些领主年龄是她的几十上百倍不止,她一个小辈也没什么好再三嘱托的。
  哼哼,贝西波——
  曲微尘直接再召唤出一骷髅骑士和骷髅法师,令法师与骷髅骑士同乘,而后直接朝贝西波领地冲锋。
  贝西波这儿的巡逻点九号都在地图上标注了,曲微尘直接跟着九号标注的指引一个个奔赴过去,将那些骷髅兵、亡灵骑士乃至邪灵一锅端。哪怕曲微尘多次偷袭这些巡逻队,但贝西波领地附近的巡逻点硬是没怎么变化过,就算有小幅度的改动,但改动之后的巡逻队仍在九号的检测范围之内。这点改动对曲微尘几乎没有影响。
  ——贝西波,你姑奶奶我又来啦!
  ……
  “那个专门偷袭领地边缘巡逻队的亡灵法师,又出现了。”会议桌上,一领主咬牙切齿,满脸愤恨。
  “算算时间,如果TA是偷袭完第七魔王的巡逻队之后再回来收割一波,也对应得上。”另一位领主沉吟道,他简单看了一眼同僚们,“别派什么精英部下去试探了,拿出点真本事吧。别管那是谁家的亡灵法师,既然敢再三来这搅浑水——总得给TA吃个教训。”
  “我去。”只有脑袋伸进会议室的骷髅龙开口道,它说,“我在高空警戒,只要那家伙出现,直接击杀掉TA。”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18 23:42:48~2022-03-19 01:43: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岁月流星 125瓶;沉迷学习、今诀 20瓶;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3章 一七三只小骷髅
  【亡灵·人马骷髅狩猎(四)】:杀死五百只人马骷髅
  完成奖励:技能点_2
  【亡灵·邪灵狩猎(四)】:击杀三百只邪灵
  完成奖励:技能点_2
  【亡灵·精英狩猎(二)】:杀死五只深渊生物·精英级(注:普通骷髅种类不包含在此)
  完成奖励:技能点_1
  宿主:曲微尘
  职业:亡灵法师
  技能点:7
  潜力点:1
  转悠一圈下来倒是意外完成了几种狩猎成就,这些成就积累已久,如今步入下一阶段也不稀奇。
  在几乎将领地边缘全方位扫荡一遍后曲微尘大胆地朝领地内部赶去。她当然也能想到自己多番挑衅会惹得这些领主恼火。但越是如此她反而往领地内走说不定还不太容易碰到那些怒气值MAX的家伙。
  曲微尘是这样想的啦但实际情况似乎与她的预判不太相符。
  当她爬上一处小山坡,明明没有看到敌人却被九号告知后红点靠近时,整个人都是茫然的。
  [快下去啊!红点是在天上啊!你可别往高处跑了!]九号检测一圈终于定位红点方位它看着曲微尘这家伙居然还要继续往高处爬试图站得高看得远时,整个统都无语了。
  “会飞?!”曲微尘瞪大眼睛,只一抬头,就发现远方天空一小黑点在不断靠近、放大……“只有一个吗?那我也——”没问题三个字尚未说出口曲微尘就意识到了不对这黑点是不是变得太大了些?按照这个距离等它再靠近变大那得是有多大啊。这到底是什么种类的亡灵?
  [还有什么会飞?骷髅龙啊!]
  曲微尘瞪大眼睛怎么也不愿意相信她自己还未学会骷髅龙召唤这一技能就不得不率先“屠龙”了。它会飞!一条会飞的龙她的剑斩并不那么容易斩到,更重要的是,就算她能找准机会攀附龙骨上去一旦被带往高处不小心摔下,甚至不需要骷髅龙动手她都得死。
  不行,起码现在得暂避锋芒——
  就在曲微尘这样想时那空中已初显轮廓的黑影越来越明显遮天蔽日的影子逐渐挪移过来明明只是一具巨大的龙形骨架,却仿佛裹挟了一阵气势凌冽的风,将她衣袍吹得猎猎作响。
  被发现了。
  准确来说,是被盯上了。
  “真是……”左右此时就这一头骷髅龙,既然它直冲她而来,曲微尘就算立马要逃,速度怎么可能比得上一头会飞的龙?
  骷髅法师召唤。骷髅骑士召唤。骷髅巨兽召唤。骷髅射手召唤。骷髅重斧手召唤。骷髅兵召唤!怨鬼召唤,幽灵召唤!
  将她如今学习的召唤技能全部使用,曲微尘一股脑给那骷髅龙扔上全部的诅咒。当久违的黑色乌云在骷髅龙首浮现时,曲微尘并不能瞧见诅咒灵验的特效,只能听到几个[叮]的诅咒成功声。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