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5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她说:“我的厨艺也进步了不少,一定能让你吃得开心。”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4-16 23:40:50~2022-04-18 16:55: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山河不卷收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2个;亦颗玉梦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冰岛鸭厂 76瓶;ビ 40瓶;是林小羡呀 31瓶;陌倾沫洛姝 18瓶;万木春、亦颗玉梦、azure96 10瓶;南年、小泰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3章 二零三只小骷髅
  曲微尘被巨人妹妹迎了上去说实话,她还是觉得有些受宠若惊。不过她买了三倍她食量的各色蔬菜瓜果肉蛋奶,这一餐是绝对吃不完的。剩下的可以作为来蹭饭吃的叨扰费留给兰竹醉。
  当曲微尘将菜在厨房里取出来时竟还有些放不下而后剩下的只能堆在客厅。兰竹醉扫了几眼心中也有了大致的菜单,不过具体的还是得问问曲微尘:“你有什么特别想吃的菜吗?”
  “啊,可以做油焖大虾吗?其他的自由发挥就好我都吃不挑食。”曲微尘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道。她买的都是个头极大,活蹦乱跳的大虾,当然她也不会让兰竹醉去处理这个“我来处理就好!”
  “好。那就麻烦你打一下下手了。”
  “不不是我给你添麻烦了才是。”曲微尘连连摆手她搬过一个小凳子从空间戒指里取出过来时就买好的小刷子和盆接过两盆清水往里撒点盐就开始认认真真刷虾子。刷完之后将虾头剪去,再连虾线一起拔去虾尾,洗完后放进另一个干净盆子里泡着。
  曲微尘做起这些效率极快虾身上的尖刺或外壳根本伤不到她。那钳子想夹她,曲微尘稍微用一点“气”,它们想破防都难。
  曲微尘干活干得飞快以最快的手速将这些虾子刷完第一遍将脏水倒掉洗了洗盆子然后刷上第二遍。这才将它们清出来,进厨房帮兰竹醉剥蒜切姜,清洗蔬菜。
  等到香气扑鼻、用大锅才能装下油焖大虾被端上来时,曲微尘很没出息地分泌了口水。原因无他,这味道实在是太霸道了,它充斥在你的周围直往人心里钻,一直要把人馋虫勾出来才罢休。这大虾光虾尾都足有两指粗,摆在锅里油红水亮,只轻轻拿起一只那么一吸吮……味道直冲脑门!白嫩的虾肉鲜嫩Q弹,虾子吸满了酱汁,只那么往嘴里一送,曲微尘立马觉得自己能再吃八百只!
  不过兰竹醉还没做完,她先尝一只就够了。曲微尘想了想,油焖大虾虽然是她想吃的,但兰竹醉一只手显然不好剥虾,所以她还是得顾着些巨人妹妹,替她剥一些。
  曲微尘眼巴巴地盯着厨房,一听到起锅的声音便冲进去帮忙端菜。麻婆豆腐、蒜香排骨、红烧牛仔骨、东坡枣香肉、椒盐蹄花……
  一盘盘菜不断出锅,曲微尘利索地盛了两碗米饭拿好筷子,也不要兰竹醉端什么东西,就把碗筷放在她面前,让她开吃。
  “这还是我第一次做油焖大虾,要是不好吃……”
  “不,好吃极了!要是你未来开个饭店,以你的手艺,肯定能火遍大陆!任何来游历的冒险家都不该错过你的手艺!”曲微尘在瞬间给予她能想到的最高赞赏,她一边说着,一边快速剥了一只虾,夹着它蘸了蘸酱汁,然后放进兰竹醉碗里。
  “不用,你吃就好,不用顾忌我。”兰竹醉有些不好意思,她默默吃起饭菜来。尝到味道时倒还松了口气:发挥没有失常。
  这一顿饭吃得快乐极了,油焖大虾曲微尘十分公平地与兰竹醉一人一半,她兼职剥虾师傅,以超快的手速将虾全部剥好放回盘子内,让兰竹醉可以自己夹。至于其他的菜,曲微尘就不用那么客气了,大口大口直接往嘴里炫就行。米饭她都盛了八碗,一顿饭吃得那叫一个满足。
  最后放下碗筷打饱嗝时,曲微尘还有心情在心里调笑九号:“你吃不到这些美味,真是太可惜了。你根本不知道油焖大虾究竟有多美味!”
  [……好的,我会尽力积攒积分给我自己也升个级,多加一块共享味觉模板。]不过,以曲微尘反复在生死边缘横跳、冒险的操作,九号觉得它八成是没机会了。就算有,那时候说不定也到了与曲微尘分别的时候。
  ……谁让曲微尘这样不省心呢?它用积分都只敢一点点用,大头的全积攒下来,以备不时之需。就算曲微尘说她自己不需要,还说什么以后不会冒险,呵,谁信啊。
  自己找的宿主,还能怎么办?只能尽力托底了呗。
  自从与曲微尘绑定了,成长的不仅仅只有曲微尘,九号觉得它一个系统都成长了不少、成熟了不少。
  稍微休息一会儿,曲微尘便起身将盘子碗筷都收拾起来,端进厨房洗干净。等她忙活完回到客厅,巨人妹妹立马给她倒了一杯温水递过来。
  “你找好休息的地方了吗? ”
  “嗯,在那个旅店开了间房。我的疾风马还留在那儿呢。”曲微尘点点头,就算兰竹醉愿意,她也不好意思在吃过饭后还要留在这里打扰人家的。
  “这样啊。你之后是要去哪里呢?”兰竹醉想了想又问,她似乎很想帮曲微尘做些什么。
  “再去一次你们巨人族的神明遗落之剑。”曲微尘笑着说,“我想再试一次攀顶。”
  “啊。”兰竹醉似乎有些惊讶,不过她表情很快变得诚挚且认真,她注视着曲微尘,说,“你一定会成功的。”
  “那就,谢你吉言啦。”
  “……需要我陪你一起去吗?”兰竹醉想了想,还是问,“最近整个大陆都怪怪的,不太安全。”
  “不用,我有能力保护自己。”曲微尘摇摇头,并不想麻烦巨人妹妹,不过她想了想,害怕兰竹醉误会自己是嫌弃她,便又说,“我来自乌维诺,就是那座自由之城。如果你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又或是、或是需要某个歇脚的地方,你可以来乌维诺找我。我是……检狱圣殿的,副殿主。”
  曲微尘说起这话还有些脸热,陈卿珏虽然这样对她说了,也将她当作副殿主。但是……这还是她头一回领用这一身份,还怪不自在的。
  “检狱圣殿啊!”兰竹醉表情有些惊叹,检狱圣殿在巨人族可完全不陌生,或者说乌维诺这种带有些许传奇色彩的城市对她而言一点都不陌生。在她姐姐还在时,她们都有想过去乌维诺定居。只是那时候没什么钱,对乌维诺也不了解,到底是没下定决心离开巨人族。“我知道了,谢谢你。”
  “嗯,这个……这个送给你吧。”曲微尘从空间戒指里翻翻找找,终于找出一块成色不错的紫水晶,她将这块石头放在桌上,“看到你过得不错我就放心了,说实话,来之前我还很担心你的。嗯……会越来越好的。”
  曲微尘也不知道该如何说,她是真的想说一些祝福的话,但那些话语也太轻了一些,承载不住她对巨人妹妹光明未来的期望。她想,这么难的路兰竹醉都走过来了,未来还有什么是能打倒她的吗?大抵是没有了吧。
  “嗯,我也是,很感谢你。”兰竹醉说,“你很好,你一定会过得比我还要好。”
  曲微尘愣了一瞬,她有些不好意思道:“谢谢,但我其实没有做什么,反而一直在麻烦你。那个,我其实也不算什么好人,只是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而已,你不需要对我有太多感谢。你很厉害,真的,是你自己很厉害,很强大。”
  兰竹醉只是看着她,笑了笑,没有反驳什么,也没有顺着应什么,只站起身来:“你现在要回旅店吗?我送你去吧。这里还有这么多菜,你不带走吗?”
  “不了,你留着吃吧。”曲微尘说,“我自己知道路,也不必送。”
  “没事,正好出门散步。”兰竹醉将曲微尘送出门,锁好门后跟着她一起下去,然后问,“你是明天就出发吗?”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