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7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我吃了多少面包果了?
  [没数反正没到一千。]
  好吧曲微尘将最后一块面包果咽下,然后端起碗“吨吨吨”将汤汁喝干净,这才长抒一口气。
  喝营养液虽然能饱腹也能补充体力,但怎么都比不上吃一锅热乎乎又美味的食物来得幸福的。
  “法明娜,你放心,殿主……你们魔王已经同意你离开深渊了。”曲微尘将碗筷放下,从空间里拿出之前打的水,简单清洗。她继续说,“不过有个条件,你得进行武师觉醒,并坚持通过五轮淬体。”
  “浮余大陆并不平静,未来只会越来越危险。如果你确定了要离开深渊,就通过觉醒来展现你的意志吧。”
  曲微尘的话令法明娜表情有了些许波动,她愣愣地看过来,听到曲微尘后来说的话后默默点了下头:“觉醒么……”
  “谢谢你,我会珍惜这次机会的。”法明娜重新燃起斗志,她手忍不住握起拳头来,五轮觉醒吗?她可以的!眼前就有个挺过九轮觉醒的曲微尘,法明娜咬了咬牙,觉得五轮淬体绝不是她的上限。
  她很快想起曲微尘每天大清早便起来修炼、锻炼身体并练习剑法的事来,稍稍犹豫片刻,她便询问道:“我以后……能跟你一起锻炼吗?”她还没有觉醒武师,但体质上面,能加强一些就加强一些吧。
  “当然可以。虽然你体内没有气,但保持站桩的姿势也有助于稳固下盘。”曲微尘并不觉得法明娜很弱,魅魔有魅魔的战斗方式,从魅魔营地长途跋涉到这里来,那时候每当曲微尘运用身法全力奔跑当修行时,法明娜不也牢牢跟上了么?
  “谢谢你!”法明娜再次认真道谢,并鞠了一躬。这般严肃认真的姿态倒是让曲微尘有些不好意思了。
  “不用客气,那我们现在就开始修炼吧?我站一会儿桩,你可以学一下我的动作,等你觉醒之后也可以练习这个的。”
  “好的!”
  看着曲微尘站桩淬骨,法明娜在一旁学着曲微尘的动作开始站桩,九号则在系统空间打了个哈欠:曲微尘这是,又有人陪着一起修炼了啊?它扫描了一下曲微尘的身体,淬骨这一阶段的进展可比当初以“气”化刃外放的修炼进度强多了,想必要不了多久就能突破武师四阶。至于之后血肉淬炼,那也只是时间问题。
  时间啊……
  三个月后。
  拥有骷髅骑士后,曲微尘她们的机动性大大增加,再加上骷髅系列召唤并没有存在时长的限制,所以在突袭完周边杂兵骷髅或亡灵骑士后,曲微尘她们可以立即撤离,每天的临时据点都不一样。九号每天都在扫描拓展新地图,她们绕着边缘移动,九号脑海中自己建立的地图上满是各个据点的标记。
  在这期间,新物种诞生的谣言已经被破除,但各个领主都了解到有一个神出鬼没的亡灵法师不断在外围骚扰杂兵骷髅,也不知道在打什么主意。那只亡灵法师的能力奇怪极了,她能召唤出各种骷髅,但那些骷髅实力并不强大,还能召唤一只周身绕着三团鬼火的新亡灵,这种亡灵并非亡灵圣地的产物,领主们将此事层层上报,贝西波也知道了此事,但暂时没功夫应付,只让他们自己解决。那些领主有一部分猜测曲微尘召唤的怨鬼是这亡灵法师以某种魔法对邪灵进行了改造。
  当然,他们开始通缉曲微尘,加强了外围的巡护,甚至在最初也有意识地亲自在外围进行巡护,打算抓住曲微尘看看。但久而久之他们发现曲微尘只在外围活动并不敢深入,甚至也不敢对小领主或稍强一点儿的亡灵下手。一旦就有强者去外围巡护,便会好几天都得不到这家伙的消息,那亡灵法师就像一只扰人烦但抓不到的苍蝇,对他们造成不了太大影响,膈应却又抓不到人。
  “那亡灵法师肯定有什么警戒的手段,又或是她能察觉到强大亡灵生物的靠近!”不然无法解释为什么只要实力稍微强大一点的领主出手,就找不到那家伙的踪迹。
  “而且那亡灵法师的移动速度很快,善于藏匿。”他们也不是没有带人去边缘领地扫荡,连一些非下属的野生亡灵都找出来了,可就是没发现亡灵法师。
  “最重要的一点,她还在成长。”从一开始只敢对杂兵骷髅下手,到后来连亡灵骑士也会挑战一下,后来甚至连邪灵也不放过,甚至能在小领主级亡灵骑士手下逃生……三个月,那亡灵法师消灭的亡灵越来越多了。尽管现在对他们仍造成不了什么伤害,哪怕精英级的亡灵骑士死亡他们这些领主也未必有多心疼,但以后呢?
  谁会放任未知的威胁逐步成长?这还是魔王大人在大陆遇到些许麻烦没有过问,如果未来魔王大人想起这事来,他们难道要回答不仅没能将在魔王领地边缘反复捣乱的亡灵法师抓住,甚至让她一步步变强、甚至他们也打不过了吗?
  是以,这一天,领主们再次汇合,为此召开会议。
  “难道要将重心向外迁移吗?深渊这么大,如果外围警戒提高,她说不定就不来了,一样无法抓住她。”
  “下通缉令吧。无论大小领主都不要袖手旁观了,她的所作所为是对第六魔王的挑衅!”一位骷髅龙将大脑袋探入会议室,沉声道,“大人在大陆被第五魔王偷袭,而那位亡灵法师在大人领地内捣乱……说不定就是第五魔王派过来的。将她抓住杀死,把她的皮剥下来!和她的头颅与尸骨一起装好,将这作为对第五魔王的回礼才行!”
  “只是一只到处乱跳又有些灵敏的小虫子而已,各位,别再浑水摸鱼了。”
  会议桌旁,一个靠后的座椅上,这位浑身皮肤通红的肌肉男人本仰头大睡,一顶黑色的帽子盖在他的脸上。在骷髅龙沉声说完这段话后,他慢吞吞地将脸上帽子拿下,起身伸了一个懒腰:“啊~也是时候活动一下筋骨了。真是,与你们这群废物共事,连一个小虫子都拿不下还得召开会议商讨?”
  “比比看吧。一个亡灵法师而已,看看在座各位谁先抓到如何?”他看向角落里另一位穿着一身精致黑西装、骷髅脑袋上甚至戴好礼貌、有一片金丝边框单片镜片的“绅士”骷髅,“到底谁才是贝西波大人手下最得力的干将,是时候验证了!”
  “区区小事。”绅士骷髅似乎笑了一下,但那张骷髅脸上看不出什么,“既然你这个白痴要比,那老夫就勉强与你玩上一局。”
  “哈哈哈,这才对嘛!各位,来比比吧,那亡灵法师的脑袋,我拿定了!”他叉腰仰天大笑起来,连后牙槽都露了出来。
  “……一个亡灵法师而已,居然弄出这么大阵仗……”也有领主有些许无奈,他们其实并不想对这等蝼蚁出手,纯粹是浪费时间。再者,他们没有任何损失,反正只是一些无用的杂兵而已。但那亡灵法师逐渐表现得特殊起来,再加上她身边出现的新亡灵,也让领主们格外好奇,可只是好奇……他们也不愿意亲自动手。
  可这白痴这么大声一说,他们也必须做点什么了。
  区区一个亡灵法师,能被这么多领主比试着追杀,也算是她的荣幸了。——不少领主如是想到。
  ……
  站桩修炼的曲微尘突然打了个喷嚏:怎么回事?
  她定一定身,并未深想,而是专注于自己体内骨骼,将“气”源源不断灌输过去,淬炼、再淬炼。
  她全身骨骼已趋于白玉,内视感应时能感觉到它的晶莹剔透与坚硬。每一天淬炼,曲微尘都能感觉到在骨骼淬炼的加持下自身力量也有所增强。想来,再过一两天,她就能水到渠成突破四阶。
  作者有话要说:
  居然马上就二十万字了,这果然是大长篇呢。
  ……
  感谢在2021-12-21 23:05:35~2021-12-22 23:44: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稷下学宫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零式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25068083 20瓶;上岸了再改名、42974649 10瓶;咩咩的甜牛奶 5瓶;大白 1瓶;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