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2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但九号没有说。直觉上……它说了之后,宿主可能会跟着很难过。曲微尘如今还有些虚弱,毕竟那燃烧一切的打法太过疯狂,也不是那么容易就恢复到巅峰的。更何况曲微尘在昏迷时期无法主动进食。
  而且,陈卿珏也许也不想让爱人知道自己这样脆弱的一面?
  ——陈卿珏。
  沉重的眼皮努力颤动起来,束缚着她的黑暗终于被冲散,曲微尘睁开眼,眼前视线却模糊了一瞬,好半天才聚焦起来,看到了眼前那分外失态的殿主大人。
  她眨了眨眼睛,本能就露出一个宽慰的笑,还未张口说什么,冰凉的泪滴就落在了她的脸颊……接二连三。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31 22:52:24~2022-04-01 23:02: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一时兴起爬来的患者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Iris773、结城友奈是百合、半糖去冰、焱海、山河不卷收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草鲢鳙 40瓶;九皋 30瓶;我是憨憨、鲲、互攻偏受才是瑰宝、沉迷学习、奶啤了解一下、是林小羡呀 20瓶;白日梦工厂厂长 18瓶;只爱看漂亮小姐姐的书 16瓶;梦梦呀 14瓶;悟念、azure96、嘉乐晚乃贝 10瓶;小九 8瓶;夏歆亭 6瓶;天 5瓶;Popo夜、小泰 3瓶;樾、一桶油不满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5章 一八五只小骷髅
  “陈卿——”曲微尘急得当时就要挣扎起身抬手为殿主擦泪。然而她刚动一下就被陈卿珏重新摁回去,堂堂魔王大人鼻尖微红眼眶微红,狼狈地胡乱用手摸了把脸:“你有哪里不舒服?是想先喝水还是先吃饭?……药膳一直备着很快就送来。”
  “我…我很好先喝点水再吃饭吧……我只是很饿嗯没力气……”曲微尘心脏闷闷地疼,从前陈卿珏假装落泪她都受不住,更别提如今真情实感的哭泣了。她努力蹭了蹭身子抬手抓住陈卿珏手指“你低头好不好?”
  陈卿珏便看着她,一点点弯腰低下头来,眼神柔软得不像样。曲微尘抬起手,指尖触及陈卿珏脸颊一点点抹去泪痕“我只是没有什么力气吃点东西就好了不用太紧张。”
  “嗯。”
  “你笑一下嘛。”
  “……嗯。”陈卿珏应了一声果真扯动嘴角挤出一个笑来。她做完后才意识到自己这样勉强的笑容也许安不了曲微尘的心稍作沉默深呼吸后,才眉眼弯弯露出个温柔的笑,“我扶你坐起来?”
  曲微尘被扶着坐起陈卿珏便忙着转身去倒温水。曲微尘看着殿主的背影,不知为何鼻子一酸,眼眶的液体也泛滥起来不过她赶忙用手背擦干净了没露出什么端倪。
  从她打算用燃烧一切的方法杀死贝西波时曲微尘就已经预料到事后陈卿珏会如何不安、惶恐,也能想象到如果贝西波被杀死而自己赌输了没活下来,陈卿珏会陷入如何的愧疚自责乃至崩溃之中。可即使这样,她还是那样做了。
  在那种情境下,曲微尘想不到还有什么方法可行。难道要换陈卿珏燃烧一切去与贝西波同归于尽吗?那还不如她来,起码她还有神明金焰,还有诅咒,还有九号。
  接过温水,曲微尘喝了几口,温温热热的水下肚,稍微好受了些。她看着陈卿珏,有好多解释想说出口,但看着殿主的模样,喉头就像被棉花塞住似的难受极了,她侧头哽咽了下,艰涩道:“对不起。”
  不管怎么解释,确实是她在冒险,在赌。不仅如此,曲微尘还不后悔,在那种生死之战中,她不会也不绝不愿意放过任何一丝彻底杀死贝西波的机会。金焰被贝西波吞下肚了啊!要是真给他时间消化掉……就算这次曲微尘和陈卿珏两人平安无事,下次贝西波只会更强,但曲微尘却再无底牌了。
  陈卿珏看着她。那浅棕色的眸子里仿佛有无尽的温柔感情,只静静地注视她。
  曲微尘抿着唇,鼻尖愈发酸涩了,但她到底忍住,只再次开口:“对不起,让你这样担心。”
  “是我对不起你。”陈卿珏低声道,她接过曲微尘手中杯子,坐在床上低头亲吻曲微尘额头,声线颤抖,“是我……太弱了,是我低估了贝西波,是我的错。”
  “……当我意识到你可能会死的时候,我几乎无法思考,无法呼吸。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我还能做什么,我头一回这样……手足无措的,这样的,恨自己……”
  曲微尘想要抬头说些什么,陈卿珏却低头吻上她的眼睛,迫使她闭上眼。柔软的唇印上去,轻柔的,而后曲微尘被陈卿珏抱入怀中。她能感受到陈卿珏的颤抖与那泄露出来的脆弱,于是曲微尘也同样感受到了陈卿珏的惶恐不安,她此刻同样手足无措,想要安慰陈卿珏,却又不知该如何下手。——保证?发誓绝不再这样做?曲微尘知晓这绝对是欺骗是谎言,她无法说出口。
  她们静静相拥,一直到陈卿珏逐渐冷静下来,真切感受到鲜活的曲微尘,那颗心稍微放下。而曲微尘则在这安静的怀抱中没出息地埋在陈卿珏胸口默默流泪。
  ——直到克制而小心的敲门声规规矩矩敲了三下,顿住,又敲了三下,才有一个微弱的声音试探着开口:“……药膳,送来了。是送进来还是放在门口?”
  “放门口。”陈卿珏开口。
  “是。”
  曲微尘抬起手擦去自己这副狼狈的模样,然而刚抬手手腕就被陈卿珏抓住。她取出手帕,认认真真给她擦去眼泪,才起身出门将放在门口的空间戒指拿起,从中出去小桌板放在床上,然后是一系列药膳。
  “先吃东西吧。”
  “……好。”
  曲微尘稍微冷静下来收敛情绪,然后快速进食。趁着吃饭的时间,她也能分心去查看这次弑魔的收获。
  弑魔者的被动很有用,起码在下次对上其他魔王时,哪怕只转化5%的真伤,只要曲微尘攻速够快,也能打出不错的伤害了。至于额外抗性更不必提,这令她能更好的正面对敌。
  至于潜力……曲微尘其实多出来很多可以升级的潜力,但大多都没什么用。就像她的厨艺如今已经五星,但上限也是五星,已经到了顶,但曲微尘没有提升的想法。类似这样的潜力还有其他各种她不擅长兵器的精通和“语言艺术”、“绘画精通”、“打击乐精通”、“食物处理效率”等奇奇怪怪的潜力触发。
  曲微尘不太明白打击乐那个是怎么来的,难不成她随便之前等吃的时候敲了敲碗吗?总归是些无用的东西,她一般都不去注意。
  但这次得到了一大批潜力值,曲微尘也看到自己新触发了一些可以提升的潜力。
  一个是【战斗本能】,她目前潜力为五星,上限为七星。这大概就是肌肉记忆?与战斗直觉相辅相成。另一个则是【隐匿精通】,她目前星级为二,潜力上限为五星。
  嗯……曲微尘也知道自己的隐匿能力有多差了,如果不是bug级的替身骷髅再加上九号辅助,之前在深渊很多操作都无法顺利进行。
  她如今有五点潜力值,分配也很简单。给战斗本能拉满,剩下的扔给那隐匿精通……曲微尘想,虽然她在武师职业上走的是剑客一道,但兼职刺客似乎也没问题?毕竟替身骷髅那一技能,简直就是为刺客背刺量身定制的。可惜亡灵法师并没给她学什么处决技。
  她的长剑精通如今已是八星,战斗直觉七星,弓箭精通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升到了四星……不过感觉也没什么差别?
  将潜力点分配完,曲微尘并未急着去学亡灵法师技能树下的技能,而是打开储物格,在意识里与九号沟通要了一声祝福,而后一边努力干饭一边郑重地开启了那随机技能书。
  来个厉害的绝杀技能吧,她真的很需要!如果可以,曲微尘也不想自损一千伤敌八百啊。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