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3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曲微尘:“……”
  “噢,对~你们浮余大陆似乎把这种行为称作‘补魔’呢~”陈卿珏语气轻快,在曲微尘起身时不留痕迹挡住她的去路,温温柔柔地笑着看她。
  “你稍微正经一点。”曲微尘有些无语,“昨天你降临到现在,才过去多久?”还没确定关系呢,这么短时间就被亲了两次了。这家伙怎么还想来啊。
  “我马上就要走了,你也不会一直停留在这个部落。”陈卿珏竖起一根手指,那浅棕色的眸子委委屈屈地看着曲微尘,“最后一次嘛,难道你愿意看我被反噬嘛?”
  “可你明明——”曲微尘的话还没说完就卡住了,她看着陈卿珏睫毛上的泪花,那泪眼朦胧的样子实实在在是令她没想到的。堂堂魔王,说哭就哭,她到底还要不要面子的?而且,这眼泪来得也太快了吧,都不用酝酿情绪的吗?
  曲微尘只是沉默了一秒,甚至这时间实际上说一秒都多了,她只是卡了个壳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开口,那泪珠便从眼角溢出,滚落下来。
  “……你怎么、你?怎么……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人啊。”曲微尘很想叹气,她感觉她被陈卿珏拿捏住了,明明陈卿珏这套之前用过,那时候她可没有现在这样无奈。就、就不讲究的吗?都已经变强了,曲微尘怀疑陈卿珏就是因为吸收了太多能量或欲望情绪所以有些控制不住自己,讲道理……这样的人,怎么说哭就哭,说演就演啊?这要搁在她生前蓝星,妥妥是三金影后级别的演技。
  陈卿珏就那样看着她,眼睑微红。
  “……顶多一分钟。”
  “……最多最多五分钟。”
  “……你再哭也没用,不答应就算了。我现在就走,你可以留在雷蛇部落慢慢恢复。”
  [崽,我说,咱其实可以意志坚定一点。]九号弱弱开口,[直接点啊。]
  “……”曲微尘咬牙切齿,她上前一步,扯着陈卿珏的领子直接给她拽下,“下次再用这种方式,我也是会生气的。”
  说着,她吻了上去。
  九号看着黑屏嗑起了瓜子。虽然它嗑得很快乐啦,但认真思考,它绝对永远站在曲微尘这边。陈卿珏这次显然比之前更加主动也更加热情,欲望的外露更多。这也许是因为她与曲微尘分开太久,在这段时间内认清了心意。也可能是因为她实力增强而不像当初那样能完全克制欲望?说没有隐患是不可能的,可感情这事,九号也无从下手。
  它算着时间,当五分钟结束时,这黑屏果然还没结束呢,它试着呼唤了一下曲微尘……它依旧处于屏蔽状态。
  [魅魔的话,怎么能信呢?]九号老成地摇头感慨,更何况人家从始至终都没开腔。
  ……
  她就知道!她就知道!曲微尘抹着嘴巴也不知道是后悔还是羞赧,她理了理有些凌乱的衣服,冷声道:“补够了吧?还不走?”特么的,嘴皮子都要给亲掉。
  “给你设个阵法,滴一滴血就能生效,我能感应到你的想法。”陈卿珏笑着,拿过令牌开始升级阵法,黑雾在令牌上缠绕着,尽数融于其中字里。法阵被缓慢地勾勒出来,陈卿珏用小刀割破手指,将血液覆上令牌中心,任由它被吸收。“当然,想我了也可以用。”
  “……”曲微尘心说谁会想你啊,等陈卿珏设置完毕,她接过令牌瞧了瞧,其实也没瞧出与之前有什么不同。反正她也不会魔法,看也是看不出来的。“你不是老说第五魔王要降临大陆了么?那他到底来了没有?”
  “暂时没有收到他的消息。”浮余大陆太大了,陈卿珏的棋子也不可能遍布每个角落。但她已经尽力组织构建情报系统,去获取任何可疑的消息了。贝西波那家伙在这事上应该比她还要在意,如果有了消息,八成会来告诉她。
  “嗯……我会留意的。”曲微尘点点头,将正事放在心上。她将令牌收好,又清点了一下自己的空间戒指,确认没有什么遗漏的东西后,便朝外走去,“那么,我就先走了?这么多人,你是打算怎么回去?”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读者“星久”、“希洛”和“昂”提供的炮灰名字!
  ……
  感谢在2022-01-21 00:49:07~2022-01-22 00:57: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噬元兽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49821847、结城友奈是百合、大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桃灼 35瓶;匆匆过客 20瓶;v生活 5瓶;匿星 4瓶;薄言、020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7章 一零七只小骷髅
  “我安排了亡灵法师在乌维诺召唤我降临。”陈卿珏回答她看着曲微尘,补充道,“都是一些死囚罪犯。”
  “嗯……”曲微尘出门找到后院里的疾风马她理了理马鞍牵着疾风马一直走出这大院利爽地翻身上马“那就,再见。”
  “好。”
  曲微尘催动疾风马,直接离开雷蛇部落。她没有回头再瞧一眼只有九号看着陈卿珏一直默默注视着曲微尘的背影直到陈卿珏消失在九号的视线里。
  离开雷蛇部落,曲微尘的心情其实有一点复杂,毕竟她并不排斥与陈卿珏接触,甚至那份心动和好感也是真实存在的。
  同性……她不排斥这一点其实不算大问题。
  魅魔……如果陈卿珏能很好的克制她自己的话又或是不要太过分太得寸进尺反正她也免疫魅惑这一点……也能接受。毕竟她自己就是亡灵法师呢。
  年龄……曲微尘其实并不是介意这个主要人类的寿命应该有限就算她能突破到武师九阶,也终究会有一死。可陈卿珏是魔王啊,万一她未来成为了魔神呢?那岂不是永远都不会死了?这一点曲微尘还是很纠结的毕竟一切都没尘埃落定,说不定她和陈卿珏哪天就被其他降临的魔王给灭了呢?
  最后,便是阵营了。深渊与浮余大陆之间的矛盾……难以协调。屠村?灭门?活人献祭?鲜血献祭?陈卿珏现在保有底线也没做过伤害自己的事可……如果哪一天她控制不住欲望了呢?
  曲微尘不知道那时候该怎么办。她坐在疾风马背上被自己想出来的未来困住,不住地叹气。她也知道不该为没发生的事情困扰,可一系列buff叠加起来,很难叫人不产生危机感。
  还是……得拥有力量才行。
  如果她的实力强到能杀死其他魔王,能打败陈卿珏,那样就算陈卿珏失控也没有关系了。可是,那可真难呀。
  [崽,要不我友情提示一下你,你才修炼几年?]
  “可那些魔王出来的速度又不是根据我修炼的时间来的。”就算、就算她修炼天赋还可以吧,那也不能一日千里呀。
  [……这个大陆没人能花几年就成神,相信我。]九号沉默片刻说,当然,其他大陆就不一定了。毕竟在某些成神系统的辅助下,部分天才还真就那么逆天。
  “算了,想太多也没用。”曲微尘很快不为这些事情烦恼,当然,就算不去想,这些隐患与忧虑依然存在,她下一次依然会为这儿困扰。
  她倒也想要像陈卿珏那样“及时行乐”,可她做不到。哪怕一时沉迷,也总会清醒过来。虽然这样有点渣,但实际上——曲微尘有那么一点觉得,偶尔见见陈卿珏,体会一下心动的感觉也挺不错的。被补魔就被补魔吧,她被陈卿珏救了那么多次……付出点利息似乎也很正常。
  [就算你跟她谈恋爱,应该也不会影响你的游历吧?]
  “我也不知道。”曲微尘叹了口气,“可要是真是恋爱关系,我才六阶而已,可不够她吸的。”
  [……这真是我一个系统能听的东西吗?]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