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2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旅店老板整个人都不好了,他看了一眼被曲微尘以匕首抵着脖子,毫无反抗之力的同伴,嘴唇蠕动记下,到底是放出狠话来,“你要是杀了我们,我们背后的人绝不会放过你!你还在雷蛇部落呢,你只要敢动手,你就休想活着离开这里!”
  “哦。”曲微尘点了下头,“三、二……”
  “等等!”旅店老板手忙脚乱地将虚弱药机取出,“这里,虚弱药剂!”
  “你自己喝一瓶。”曲微尘说话间,手“不小心”抖了一下,锋利的雷匕尖端直接划破那蛇族男人的脖颈,不过好在只是破开一点皮而已。
  “可恶啊,居然被你这种女人给——呃啊……”
  不甘的话甚至没能说出口,曲微尘毫不客气在这人胸上又打上一拳,也不知道这一拳打断了多少骨头。“就你们这种实力,还好意思开黑店?嘁。”
  蛇族男子顿时口吐血沫,没功夫放话了。那老板瞧见愈发惶恐,他咬咬牙将虚弱药剂一饮而尽,又将另一支药剂在地上滚了过去,看着曲微尘单手捏碎药剂瓶口,直接给他同伴灌了下去。
  “咳咳咳——”
  “再来一瓶,他咳出来了。”
  这到底……是什么魔鬼啊。老板再滚过去一瓶药剂,看着他同伴再次被灌了一瓶,才满脸绝望地看向曲微尘:“说吧,你想要干什么?”
  “你在雷蛇部落地位如何?”曲微尘问,“你们族中修习武师能力吗?最高武师几阶?魔法师几阶?图腾有什么特殊能力?”
  这老板的脸色瞬间阴沉下来,他没有做声。愤怒,懊悔!这根本不是什么猎物,这家伙……就是冲着他们雷蛇部落来的!
  “你背后是什么人?我看你们雷蛇部落气氛就不正常,恐怕也与你背后的人有关吧?”曲微尘猜测着,这家伙显然不愿意回答她的问题,曲微尘又没有什么“真言诅咒”“读心术”之类的技能,只能通过提问观察这人表情反应,再从中推测。
  “看来是的了,真是麻烦啊。”一个兽人族部落,背后居然还隐藏着未知的另一势力。曲微尘叹了口气,这碰上不就是麻烦事吗?这两家伙她是必宰的,这两个渣滓还不知道做了多少恶事,害了多少对未来充满向往的冒险家,就算不为除害,这两个狗东西要害她,曲微尘可不忍着。不管她如何做,那背后的势力都会注意到她……真麻烦。
  “让我猜猜,杀了你们,那边会收到信息吗?会立刻赶过来查看情况吗?还是定期过来?”要是死了立刻能感知到,以这家伙的性格恐怕早就威胁上了。
  算了。曲微尘看着这店老板,问:“之前你们杀死或绑走卖掉的那些人,他们有像你们这样放狠话吗?”
  “……”
  “你们这样沉默,那我也就没有办法了啊。”曲微尘以匕首割开这蛇族人的脖颈,又刺入他的心脏。血液喷溅,曲微尘躲闪及时,身上没有沾染半滴。
  “他们不会放过你的……你会后悔的,那是你惹不起的人!”
  “真是没有新意,差评。”曲微尘撇撇嘴,说实话,放这种狠话还不如拼死一搏呢,起码这样曲微尘还能高看这家伙一眼。说实在的,现在开黑店都这么没门槛吗?
  [人家雷蛇族一霸,又用迷魂香又是虚弱药剂的,一般人哪里遭得住。而且,其他人可没有我这样的提示和屏障。]
  将这家伙也送上路。曲微尘是不想在这个房间继续待了。这旅店根本就没有别的客人,显然就专逮冒险者坑,刚刚那还是有些动静的,但就是没有其他客人过来查看,也没人注意。说明这里应该不是被每日监视的。
  “九宝,我是冒险留下来瞧瞧,还是趁夜赶紧走了?”曲微尘琢磨着这件事,也不知道她能不能管得了。她只是一个六阶武师,在兽人族举目无亲的。要是真陷在雷蛇部落,恐怕失踪了都没人知道。
  [那要不,咱摇人?]九号想了想说,[你不是有那令牌吗?滴血上去瞧瞧,让那位知道一下你的方位?]
  作者有话要说:
  二月份说什么都不周末日万了,到时候过年恐怕更忙,或许连全勤都保不住……
  更新应该也不算慢了,开文两个月一百章,我自己是很满足了。
  ……
  感谢在2022-01-16 01:44:05~2022-01-16 15:09: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2个;大白、泛白记忆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上岸了再改名 10瓶;匿星 6瓶;赤豚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0章 一百只小骷髅
  “知道了她也不可能赶过来啊。”曲微尘有些无奈而且……这令牌又不能跟陈卿珏交流。
  曲微尘叹了口气,快步下楼去后院把疾风马给放出来,让它去城外等自己。至于这旅店还是先烧了吧放完火她就走。这雷蛇图腾不看也罢!
  ……
  火光冲天。
  曲微尘隐在黑暗中冲天的火光很快引来部落其他人的注意,不过这旅店离那些蛇族居住的地方还有些距离,所以哪怕帮忙灭火也需要一定时间。
  曲微尘小心翼翼避开那些去救火的族人朝外跑去。她看到有人使用了大型水系魔法灭火火势很快得到控制。
  “居然翻车了。”一脸颊上是红色鳞片的蛇族人看着逐渐灭去的大火,吐了吐信子,眼神阴鸷。
  “一个人族冒险家而已,这两个废物。”
  “那人是否察觉到什么?”
  “不用管去将她杀了就行。”
  几个蛇族人短暂交流一瞬很快达成一致。
  “别让她逃远了。”
  “逃不走。”脸上是紫黑色鳞片的蛇族人笑起来他与其他族人不太一样他显得更加消瘦眼窝深陷眼下青黑。
  “城门居然关了?疾风马是怎么逃出去的?跳的?”曲微尘有些难以置信,虽然她也没想从大门大摇大摆跑出去就是了。不就是翻个墙嘛,怕什么?
  [糟!红点点来了好多个!]
  反应真快,之前在那些人族城镇里烧黑店,那边防卫远没有这儿来得及时。
  就在曲微尘蹬地跃起的瞬间一团黑雾在她脚下涌现在那一瞬间无数只骷髅手掌从黑雾中探出,其中一只猛地拽住了她的脚腕,将她直接从空中拽下!
  “我?这是——”
  [卧槽!亡灵法师!]
  什么?!亡灵法师居然还会释放魔法?曲微尘瞪大眼睛,这本土亡灵法师和她这个系统亡灵法师还真不走一路啊!
  不,等等,为什么这里会有亡灵法师?浮余大陆的亡灵法师全为魔王契约形成,这不就是——兽人族、兽人平原……这难道是厉森的手笔?又或是贝西波特意埋伏在兽人族的棋子?
  居然被她给撞上了——曲微尘一剑将那黑雾的骷髅们斩碎,另一只手快速翻出令牌,随手割了手指挤出血液滴上去。血珠很快融入令牌,令牌散发出微弱的气息。
  “嗯?这是什么气息?”那蛇族的亡灵法师,也就是之前说话的紫黑色鳞片的费尔皱起眉头来,这气息……似乎与深渊有关?魔王?可这气息又有些陌生——“你是其他魔王派来的!?”
  “不能放过她,必须活捉!”
  “艹,为什么蛇的鼻子也这么灵啊。”曲微尘想不通,她快速朝那亡灵法师释放诅咒,一连串诅咒一个接一个,只是[叮]声响起的概率不是那么美好。
  唯一的好消息大概就是:生效的是混乱诅咒!带有传染特性的混乱诅咒!
  七彩小人转圈拉手,在黑暗中极为显眼。曲微尘耳畔一直都有叮叮声,每一声都代表着这诅咒传染给了另一人。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