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5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陈卿珏抬起手来,似乎想轻触黑雾中的人影,她低声道:“好。”
  还未触及黑雾,通讯便终止了。人影溃散为不成型的黑雾,而后就地消散得一干二净。陈卿珏坐在石柱上沉默了许久,终是站起身来,捻下一朵树上落下的小黄花——“我等你回来。”
  明明之前分别更久,联系得也没如今这般频繁。但是为什么,思念的情绪却比之前更浓烈了呢?曲微尘揉了揉自己的脸颊,将叹息藏在手心里。
  翻身骑上早已准备就绪的疾风马,曲微尘闭了闭眼,将情绪平复。她开始试着感应体内的那道雷霆力量,酥酥麻麻的电感在瞬间传遍全身,曲微尘的灵魂随之战栗一瞬,很快,她抬起手来,雷电汇聚一点,金色的电流在她指尖萦绕。
  在那一瞬间,不需要再纠结如何激活远处的剑山。曲微尘心神一动,金色雷霆自指尖跳跃而出——“归来吧。”
  “雷刑剑。”
  神明遗落之剑的真名就那么自然的出现在曲微尘脑海,被她唤之于口。
  雷刑剑,一个平平无奇的名字。曲微尘原以为神明的佩剑多少会比较霸气、中二,雷霆战神的佩剑……她原以为会是斩魔、弑神、无双什么的呢。
  金蛇牵引,雷蛇跃动,风云变色,神山崩裂。
  巨大的雷霆直直落在剑山山顶,密密麻麻的雷蛇自山顶一路流至山脚,可怖的落雷几乎令所有人颤动、战栗!但是,这雷电却没对正在山上的剑客造成任何伤害,他们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一眨眼,就来到了山下,被送至剑意之外的地方。
  紧接着,他们就见到了令他们终身难忘的一幕:大地开裂,神山崩离,地动山摇之间,璀璨的金光在刹那爆发开来,几乎令每一个目击者难以窥见到底发生了什么。在下一秒,整座山的土石、树木全部爆裂开,露出内里金光流转的巨剑!
  他们甚至来不及看清巨剑的模样,那巨剑就在瞬间缩小,飞速朝一个地方飞去。若是不知情的人瞧见了,只会将它当作一颗金色流星。
  神明遗落之剑,没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4-23 01:37:03~2022-04-24 01:36:0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20171352 2个;斯尘筱、大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皮卡丘母亲、静水藏深 60瓶;是林小羡呀 21瓶;20171352 20瓶;bey神北北 17瓶;昵称跑了、辛小娅 10瓶;烦:-( 9瓶;slowly 4瓶;毕之、斯尘筱、南年、020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9章 二零九只小骷髅
  几乎是异变发生的瞬间疾风马鬃毛直立,立马明白为什么曲微尘让它休息了。它吓得直接催动天赋飞速狂奔起来!
  那金色流星很快追上来,曲微尘指尖金色雷电跃动那雷刑剑便直接顺着她指尖雷霆没入她体内。
  还省了一个储物格。
  【神明之佩剑:雷刑剑】雷刑剑它曾陪伴雷霆战神征伐多年也曾被深埋巨山之中化为虔诚剑客的登殿之梯。如今,它居然落入了你的手中……亡灵法师,只有我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注:此为隐藏成就不可重复触发。
  完成奖励:技能点_5
  居然……有成就触发?曲微尘完全没有想到,毕竟当初获得金焰就没成就!啊,不对,毕竟她获得雷霆力量时也没得到成就……
  只是这最后一句话……曲微尘莫名觉得那位负责成就的系统有在看她?
  [确实如此。如今你离成功特别近我在没事的时候没忍住跟其他系统炫耀了一番。于是那个成就系统把部分你可能获得的成就做了一下优化也新做了一些可能触发的隐藏成就。]九号没跟曲微尘说它给人成就系统吐槽说后阶段成就越来越难获得的事毕竟它可不想让曲微尘认为自己可以肆无忌惮给她开后门!……虽说它对曲微尘确实偏心偏得厉害就是了。
  [啧好强的能量波动啊。好在那雷刑剑藏入你体内没有能量外溢,不然麻烦就大了。]九号看着地图上接二连三光速飞过去的红点,心说之前它可不知道浮余大陆有这么多八丨九阶强者呢。这速度当初地狱之门在大陆丨四处降临,他们要是能有此时一半的积极程度,不知道能救回多少平民的命。
  灾难面前闭关修炼美其名曰:历练后辈。如今剑山一消失一个个都全力赶过去能量外溢得都没边了,一路上也不知道将威压收一收,也不知道是在震慑谁。
  按理说作为系统,是不会有这些感情和想法的。但也许是跟曲微尘待久了,九号现在看那些赶过去的大佬们都十分不爽。那麦尔萨在帝都攻击人九阶大佬时,也没见这么多高阶强者全力赶过去帮忙啊!
  曲微尘也有些发愣,她低调地让疾风马不必理会那些威压,继续往乌维诺赶。以意念与九号交流道:“我还是头一回发现大陆这么多八阶九阶。啧,不知道的还以为跟我一样,都是近些年才突破的呢。”
  她并不知道,神明遗落之剑的消失,给那些隐居在大陆的强者带去了多大的震撼。对于某一部分九阶强者而言,他们其实并没有那么在乎大陆被深渊入侵或是有什么损失,在他们看来,这就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是自然筛选的一部分。哪怕死上一城的人,在他们眼里也远没有与神明有关联的剑山消失来得震撼。
  九阶,九为极数。无论是武师还是法师,他们修炼到九阶已过了不知多少岁月,早就从那纷杂的人世中脱离出来。在漫长的境界瓶颈里,他们几乎看不到继续往上走的希望,九阶以上是什么?是神明吗?可对他们而言,人与神是截然不同的,他们前面没有路了。
  哪怕是九阶,如果一直没有突破,也只不过是拥有比寻常人多了数十、数百倍的寿命,然后在漫长时光里等待死亡的到来罢了。——对一部分九阶大佬而言,这就是他们面临的困境。而在这时,任何与神明有关的东西都弥足珍贵。
  巨人族那座神明遗落之剑,登山者不限种族、不限年龄、不限实力,相当于给了每个人登顶的机会。这在很多强者眼中,就是唯一获得神格的途径——但他们全都没能见到那座宫殿。就算有人见过,也没能推开那扇大门。
  垄断?神明的东西是能给你垄断的?他们中不是没人试过,不过试过的人都不必等待,直接逝世了。所以他们都没再敢耍什么心眼,只每隔一段时间,又或是觉得自己有所感悟之后再重新登山,试图获得推门资格。他们不知道那座神殿里有什么,而那位神明想要一个怎样的后辈,但他们别无选择,只能硬着头皮试——在漫长的、没有任何成功的岁月中,除了大限将至的九阶大佬,几乎也没有人对这座山报以不切实际的期望。
  直到今天,山没了。
  不知情的人只在震撼这突如其来的变动与神迹,而知情的大佬们则疯狂地想要知道——到底是谁!
  一定是有人登顶了,那人也一定推开了那扇门!那扇门后到底有什么?是否真的有神明?TA是否获得了神位?——为什么剑山会消失,原来那山竟真是一柄剑?那位剑客,竟将神明的佩剑一并继承了吗?
  浮余大陆……要出新神了吗?
  无数个想不出答案的问题在他们心中萦绕。而拥有这些疑问的大佬已经算是足够冷静的了。那些不冷静的家伙,已经开始琢磨——既然神剑异主,神格说不定也赋予给了那人。但显然,大陆没有异动,那人还未成神,那么在此时,如果杀了TA,是否能剥夺TA获得的一切?
  一步成神的资格,谁不想拥有?
  曲微尘并不知道她究竟引起了多么爆炸的疯狂。哪怕厉森肆意在大陆开了那么多地狱之门都没能引出来的老怪物,在剑山消失之后——全都躁动起来。
  说来可笑,魔神赋予七位魔王吸取七种恶欲的能力,但这些强烈的情绪却是从浮余大陆生灵身上汲取的。有的魔王在吸收了那么强烈的恶欲之后还能克制欲望,清醒自我,而有些在浮余大陆修炼多年的强者……却在漫长的时光岁月里被欲望侵蚀,失去初心。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