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4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当陈卿珏彻底与魔神对立起来时这属于魔神的核心力量,她便不那么想要得到了。她抬手将曲微尘的手推回去,让曲微尘将它们收入储物格而后拥上曲微尘与她深吻补魔。
  “……”曲微尘被亲得迷迷糊糊,脑子里还在想陈卿珏竟然这样热情吗?恍惚间,就听到陈卿珏闷哼一声她陡然睁开眼就看到陈卿珏抬手从体内将贝西波那块核心硬生生取了出来气息下滑得厉害。“你干什么啊?!你这精神还没怎么恢复,你——”
  贝西波的核心被塞进她掌心,陈卿珏拉着她继续索吻,将那些抱怨担心的话全都堵死。她眼底闪烁着疯狂之色,一直将曲微尘压至墙壁上贴着,等曲微尘再也说不出什么才松开她,给她一个喘息时间。
  “收着吧,只是气息下滑而已,你最近也没事了,可以多陪陪我……两三天就全恢复了。”陈卿珏轻声道,蹭着曲微尘脸颊撒娇。
  “……谁说我没事的,身份暴露后,之前那些只是友好合作的盟友还能再拉拢一下。全大陆说不定都能联合起来……如果他们不介意的话。”核心都掏出来了,气息也下滑了,事已至此,曲微尘倒也不好再多说陈卿珏什么。此刻的陈卿珏整个人贴在她身上,那尾巴也是十分的不安分——她将核心收入储物格,一把拽住那尾巴,微微用力捏了下那桃心,就听陈卿珏没忍住低吟了一声。
  ……艹,这还是白天啊!
  曲微尘整个人都烧了起来,她涨红着脸松开那尾巴,推了一下陈卿珏肩膀:“你收敛点啊,这还是白天呢——你不是要看那些资料吗?我现在给你取出来。”
  “不看了,你之前说得对,没什么好在意的。”如今大部分舆论都是向着她们的,接下来只需要与各个部落、种族的首领继续达成友好或同盟关系,身份暴露这事就不会带来太大影响。陈卿珏尾巴一得到自由,便像藤蔓一般又缠上曲微尘身体,她眼瞳粉色爱心里满满都是曲微尘的身影,“我现在很虚弱……你知道的,我是魅魔。补魔才能……让我恢复得最快。”
  “我不是很想知道……”曲微尘叹了口气,一把拽下陈卿珏衣领,狠狠咬上她的唇。
  ……
  “好了,白天,适可而止。”曲微尘整理着衣服,心说本来要怪陈卿珏那么冲动的,就被她硬是打岔混过去了。“要跟我去雷刑城吗?检狱圣殿建设得差不多了。”
  “好呀。乌维诺就交给法明娜打理吧。”陈卿珏笑道,“她对各种事务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再加上有魅魔长老们的帮衬,法明娜完全可以承担起乌维诺的运转。
  “嗯哼。对了,乌维诺如今不是已经完全受你掌控了吗?为什么我还会听到关于法明娜的风流传言?”曲微尘没忍住好奇道,而且这传言还是男女不忌的,尺度极大。
  “那么,你有没有想过,这也许不是传言?”陈卿珏无奈道,“她只是单纯补魔,别担心她玩弄别人感情或是……呃,受到伤害?”
  曲微尘沉默下来,她回想起之前见到法明娜时,法明娜那满面春风的模样,心说这魅魔的生活过得可真是潇洒啊!
  [呸!这是海王!这是渣女!]九号对这种行为发出谴责。
  “话说,那乌维诺岂不是可以发展为魅魔之都了?”
  “也可以,毕竟如今你的雷刑城才更像各种族交流的中心。”和平之都,自由之城?一切曙光的源头——雷刑城或许才更能担当得起“乌维诺”的含义。
  两人说笑着并肩去食堂共进午餐,等到下午,也有时间与其他九阶商量一下下一步的行动了。
  剩下那三个魔王,留着始终也是隐患,如果可以,还是想办法铲除吧。
  ……
  就在曲微尘她们决定打点好一切,准备前往雷刑城时,镇守兽鸣山通道的金龙艾丝特斯匆匆赶来乌维诺。
  龙族……
  在曲微尘与陈卿珏身份曝光后,这等消息自然也不可能瞒过龙岛。在经过剧烈的讨论后,最后龙族内部最终还是决定继续相信曲微尘。
  贝西波、厉森、陆闲封……这三位魔王的死,都与曲微尘有关。而与贝西波、陆闲封的战斗,陈卿珏也出力不小。托陈卿珏舆论的福,如今深渊七位魔王死了三个还有一个转投浮余,只剩下三位魔王威胁,无论从哪方面看,曲微尘与陈卿珏都是可以相信的。
  也许存在赌的成分,但龙族决定彻底下注。
  “同盟合约!”艾丝特斯几乎是一得到消息便冲了过来,“你们是要回雷刑城吗?我们龙族想与您签订同盟合约,与雷刑城、与乌维诺!”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族长想去拜访您,与您面谈合约签订。”
  龙族的那位族长?曲微尘愣了一瞬,在她印象里,那位族长似乎是个极爱沉眠又十分懒惰不愿意动弹的龙啊。居然,愿意离开龙岛吗?
  “当然,这是我的荣幸!”曲微尘很快给了答复,“其实如果你们族长不愿意,等我过段时间再去拜访她也是一样的。”
  “啊,您不用担心这个,族长她已经很多很多年没来浮余大陆看看了。她也是觉得自己与大陆脱节太久,想看一看世界的变化。”艾丝特斯笑着说,“您就当族长大人是外出旅游的吧?”
  “您不用太过在意这件事,族长大人什么时候出发都说不准。”艾丝特斯说,“二位能继续与龙族同盟,真是太好了。”
  ……
  四天后,曲微尘、陈卿珏以及之前赶来帮忙就一直没有离去的九阶大佬们一起抵达雷刑城。
  几乎是落地的瞬间,精灵长老便围上来瞧了瞧曲微尘与陈卿珏的情况,见她俩如今几乎已经恢复好了,才放心下来。
  “这是果园最新一批催熟的水蜜桃,长得都不错,看来这片土地是很适合它们生长的。接下来就不用耗费魔法元素催动生长了。”图耶塔莉递给曲微尘一个空间戒指,里面装着满满的、粉红薄皮多汁的水蜜桃。“菜园种植区发展得也很不错。不过家畜就无法靠元素催生了。”
  “没事的,这是长久发展,您也不必过于焦急。”不管怎么看,用魔法催熟各种作物,也太暴殄天物了吧。
  图耶塔莉只是笑笑,曲微尘与陈卿珏去杀死了第一魔王,又重伤不知情况如何,在那段时间里,她们都很担心。她们精灵都是自愿跟着曲微尘来雷刑城的,初衷也是为了帮助曲微尘,帮助雷刑城的发展。当曲微尘身陷险境而她们却无法帮上什么时,也只有在这方面多付出一些了。
  “对了,巨人族长苍康成几乎每天都过来问你们回来没有,问你们的消息,问你有没有事。他很信任你,也认为身份也好、种族也好,职业也罢,都不是什么问题。”图耶塔莉本转身要走,突然记起苍康成拜托她的事,又转过来对曲微尘说,“你如今回来了,也可以去见他一面。他迫不及待想与雷刑城和乌维诺建立坚定的同盟关系了。”
  “啊,好的。我会去拜访他的。”曲微尘有些发愣,说实话,她没有想到自己与陈卿珏埋藏这么久的秘密暴露之后,竟然……并没有影响很多关系。她还以为,还以为会成为千夫所指、大陆公敌,她甚至已经做好了与曾经一些友好关系的伙伴彻底翻脸,雷刑城抵御各方来袭的准备了。
  她吸了吸鼻子,抓着陈卿珏的手,将情绪压下,又想到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抵达雷刑城的龙族族长……唔,龙族本体很大的呀,看她们那边那么富有繁华,是不是也得好好准备接待她们休息的地方?曲微尘便将这事与图耶塔莉说了,将修建新的待客馆提上日程。至于雷刑圣殿内部吃饭的地方……也得稍微装饰一下,什么都没有就太简陋了。
  送走图耶塔莉,曲微尘与陈卿珏手牵手走去拜访苍康成的营帐。在路上,曲微尘没忍住又吸了吸鼻子,陈卿珏便掏出手帕递给她:“这么感动吗?”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