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8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那个令牌!陈卿珏不是说,她会来救你的吗!]
  “我可……远没到濒死的地步啊!”
  对面的黑狗再次将那双兽瞳阴鸷地投向曲微尘,它居然被弱者造成了这种伤害?简直是奇耻大辱!看着黑狗愤怒的眼神,曲微尘却是笑起来:仇恨拉稳了。
  在生与死之间,她并非怯懦的人。迅捷光环失效,曲微尘再次将迟缓诅咒扔向这只黑狗——[叮]!
  那就,战斗!骷髅兵、骷髅射手、骷髅重斧手再次召唤!第二只怨鬼的召唤阵同时亮起,骷髅骑士仍在冷却之中,曲微尘捏紧双匕,看准时机迎了上去。
  “铿”
  利爪再次与匕首相击,曲微尘右手被震得发麻,牵连着肩膀令她脸色愈发苍白,但战意却不减反增,疼痛令她愈发清醒,心中的那团火焰再次被点燃!
  “斩!”后撤步接斩击!一柄匕首斩出的同时,曲微尘左手将另一只雷匕飞掷投出!她的斩击落在黑狗破开的皮肉上,将内里血肉电得焦黑,另一只雷匕眼看就要击中它的兽眼,却被狠狠一爪打飞出去。黑弥知彻底怒了,它嘶吼着扑出去,在曲微尘闪身躲避自己爪击时一个转身,以尾巴狠狠抽出,直接将这人抽至空中,它紧接着跃起,狠狠撞上去——
  “BOOM!——”
  是魔法失败的爆炸!
  撞击到一半就被诡异的爆炸气浪炸飞,这种程度的攻击明明没对它造成多少伤害,可为什么会把它击飞?黑弥知想不通,它兽瞳泛起血丝,已被彻底激怒。
  这该死的小虫子,手段可真是多啊!可是,这就是你的底牌吗?不过如此。
  疼痛,五脏六腑都在叫嚣着痛楚。曲微尘咽下喉间涌上来的腥甜,快速摸出营养泡泡和治疗药剂强行喝下,可只这么一个功夫,黑狗再次袭来!
  “给我——停下!”
  是法明娜,法明娜再次使用魅惑,那粉色爱心瞳孔亮极了,在曲微尘看过去时,两行血泪从她眼角滴落,这是——强行使用高强度能力遭到的反噬?
  第二只怨鬼也飞扑上来,与第一只一起罩住了黑狗的脑袋,它们纷纷全力使劲,还真的让黑狗失去了一瞬间的战意。它都扑到了曲微尘身前,却就那么呆住了。
  曲微尘哪里还能放过这样的机会,她双手握住剩下那柄雷匕,所剩不多的“气”在瞬间汹涌而出,猛地刺出。
  “啊!——”黑狗一只眼睛刺痛,瞬间从被干扰的状态恢复过来,它尾巴一甩狠狠砸上曲微尘胸腹,将她砸进地面!自己则发出凄厉的惨叫。更令人没想到的是,骤然受伤的黑狗步下一错,竟直接侧摔在地!如果不是它脑袋上那顶乌云愈发浓郁了,这简直就是标准的假摔!
  “咳咳——”口鼻不住地渗出血来,然而曲微尘却顾不得再喝治疗药剂了,她猛地前冲出去,身体表皮红纹密布,火焰在她体内热烈燃烧着,好似要将她整个人包括一身的痛楚都燃烧殆尽!
  体内干涸得没有一丝“气”剩下,然而随着曲微尘的前冲,当雷匕再次刺出的瞬间,曲微尘眼前亮起一片红火,雷匕仿佛也燃烧起来,她裹挟着这柄燃烧之刃,将之狠狠刺向黑狗狗头!
  “凭你也配杀我!”黑弥知凄厉地怒吼起来,它尾巴重重一拍地面,翻身一个扑跃,哪怕眼前看不太清,它也准确将扑过来的曲微尘压在地上。那血盆大口猛然张开,黑弥知现在哪里还有半分活捉或玩弄的心态?它只想一口将这人咬死,它要撕扯她的皮肉,咬碎她的骨头!这等蝼蚁!
  曲微尘同样用力将手中雷匕送出,在那血盆大口张开咬下之时,雷匕狠狠从下颚刺入。那火焰宛若虚幻泡影,分明燃烧着,却没有烧灼黑狗皮肉。但曲微尘从未感觉这匕首如此锋利过,明明全力以赴的斩击都只是斩破皮肉而不能斩断黑狗的骨头,可当她全力刺出时,这匕首却极为轻易地刺穿黑狗的下巴,一直被曲微尘送上前去。
  “EMMM!”怨鬼们的再一次发力,成功令黑狗咬下的速度减慢,曲微尘则义无反顾地不断将匕首深刺,在这瞬间,她甚至什么都没有去想。温热的血液顺着匕首流到手心,再染湿她浑身,不知过了多久,这只黑狗终于重重倒下。
  “曲微尘!”法明娜连滚带爬地跑过来,她脸上淌的都是反噬造成的血泪,看起来像极了恐怖片女鬼。她狠狠将手中长刀斩向那只黑狗,在确认它彻底死亡后,才赶紧将黑狗搬开。“曲微尘,清醒一下,坚持住,你的治疗药剂呢?快拿出来!”
  药剂?药剂……
  在彻底刺出之后,曲微尘眼前那燃烧的火焰也就消失了。当黑狗死亡,她浑身的红纹便渐渐退却,焚烧的热度消散,曲微尘只觉得一阵发凉,痛感甚至已趋于麻木,她的意识开始溃散,甚至反应法明娜的话也困难极了。
  [喝治疗药剂!药剂!不,把那令牌拿出来!曲微尘,你清醒点!]
  曲微尘努力维持着清醒,她意识探入空间戒指,模模糊糊取出不少东西,甚至没能再听到法明娜或九号的反馈,就彻底陷入昏迷之中。
  作者有话要说:
  本周周末日万也圆满结束,撒花花~


第68章 六十八只小骷髅
  昏沉……
  痛浑身都痛。从皮肉痛到骨头,五脏六腑都在发疼。曲微尘只觉得自己陷入沼泽之中,她拼了命的挣扎却越陷越深头顶的光明逐渐消失黑暗将她吞噬沼泽挤压着她的身体,好似要将她整个揉碎。
  “不……”她怎么可以死在这里。
  她分明、分明是……成功了的。她能够做到。
  [曲微尘?]九号忍不住再次唤起曲微尘的名字,但陷入高热的人却仍没有清醒只胡乱的呓语。
  光明的治愈魔法再次照耀在曲微尘身上圣洁的牧师在释放后看着面色依旧潮红、高烧不退的患者,忍不住开口道:“虽然稳住了她的外伤,但她失血过多,而且之前的伤口被感染再加上昏迷不醒并未进食还是得配合药物治疗。”
  “我知道的谢谢你的提醒。”陈卿珏温柔一笑对待牧师也是温和有礼。
  那牧师小姐脸色一红低下头没再说什么只再施展了一次治疗术,这才离开。
  等房间内只剩下昏迷的曲微尘后,陈卿珏才在床头站定她低眸瞧着曲微尘,曲微尘面色是不正常的潮红,显然陷入高热。明明都已经是四阶武师以这个身体素质是不可能感冒的但——
  濒死?失血过多?曲微尘身上已经完成淬炼的骨头都断了不少,五脏六腑受伤更是严重。肩膀处的血洞早已血肉模糊,治疗药剂虽然能加快伤口愈合,但曲微尘这种伤势喝两支药剂就指望它愈合?这也太为难治疗药剂了。
  陈卿珏降临时,看到的就是被杀死的黑弥知,以及一个能力使用过度的法明娜和濒死垂危的曲微尘。曲微尘的身上全都是血,身下也淌了一地的血液,这血有她自己的,也有黑弥知的。曲微尘那时已经失去意识,只是手中抓住了那令牌,令牌上沾染了她的血液,才令陈卿珏感知。
  ——为什么不请她降临?
  陈卿珏想不明白,战斗中法明娜难以绘制法阵,情况危急她能够理解。但是,她给了曲微尘令牌。她确实是说让曲微尘快死的时候把血弄上去,但是她那样说的意思又不是要给曲微尘收尸!好家伙,曲微尘怎么不在咽气前把血弄上去?
  法明娜还好,是精神受损外加反噬,没有什么体外伤,休养一段时间就行。而曲微尘……现在还没醒。
  外部伤口已经愈合得差不多了,昂贵的营养液和治疗药剂也给她灌了下去。伤口愈合之前陈卿珏就给她清过创,黑弥知那只狗爪子上应该没有毒才是,但保险起见,牧师也给曲微尘使用了净化术。
  为什么还没醒?
  陈卿珏不知道。
  如果曲微尘从此一睡不醒,那她之前的投资与看好就全都作废。但奇怪的是,陈卿珏懊恼的却不是这个。她在床边坐下,抬手抚上曲微尘眉眼,嫩滑的手感下是明显发烫的高温,曲微尘眉头微蹙着,在睡梦中也是一副痛苦模样,她嘴唇时不时颤动一下,似乎在说些什么,但听不清。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