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难啊。”曲微尘叹了口气,她当然想强化,只是这“气”蕴养身体消耗得太厉害,效果也就那样,显然是长期坚持才有效的。康斯坦丝那程度还不知道淬炼了几年呢。好在她九轮淬体后身体本就比一般武师要强,也算弥补了不少。“我武师一道的潜力是多少啊?为什么这个不能显示出来?”
  [在你坚持九轮淬体后,武师一道的潜力便是未知数了。]九号说,[未知是好的,代表着无限可能。宿主,你真棒!]
  曲微尘眼前一花,竟觉得自己视线内突然出现了一朵大红花,好在这花一下就消失了。她整个人都愣了半晌,才在心里大吼起来:“不要音效!这种视觉特效我也不要!!!”
  [这可是我好不容易开发的新功能,你放心,我也就这种时候给你放放,让你开心一下。]九号说着,又贴了个“/微笑”“/呲牙”两个表情上去,在曲微尘视线内出现又消失。
  曲微尘:“你就不能开发些有用的新功能吗?”
  [你放心,我已经在申请BGM配乐功能了,下次你战斗的时候,我会精心为你准备热血沸腾的背景音乐!]九号声音激昂起来,显然是狠狠期待了。
  曲微尘:“……别的系统也像你这样不务正业吗?”
  [啊,我可是很用心的在辅助你成长!那些逆天的模板系统不给我加载我又有什么办法,不就只能在其他的方面补偿你了嘛。]九号说着,又贴了个“/委屈”上去。
  “好吧,我很感激你一直以来的陪伴与帮助。其实你也不需要费心去弄什么音效特效和BGM,我不在意那些的,你也不用麻烦。”曲微尘十分诚恳,“别再搞这些花里胡哨的了!”
  [乖宝,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九号十动然拒,顺手贴了个“女人,你说气话我不信.jpg”。
  曲微尘彻底沉默了,她深吸口气,屏蔽掉九号的声音,开始专注于站桩修炼。她当然发现她与九号的关系越来越好了,只是这亲密度上去后……这玩意给她解锁的都是些什么“惊喜”啊!亡灵法师成长系统真的是正经系统吗?
  接下来一段时间,曲微尘的学院修行进行的十分顺遂。没有人找她麻烦,她的时间便全部分配到了修炼上。吃了几个月的魔兽肉,等曲微尘反应过来时,才发现自己这半年来居然长高了五厘米!
  不仅如此,她也有肌肉了。图薇尔希本来与曲微尘老待在一起没有发现,还是格西菲在又一次教曲微尘魔法被炸得灰头土脸时,一抬头看到图薇尔希与曲微尘的身高差才惊诧道:“曲微尘,你比图薇尔希高了!”
  “她还有肌肉,她竟然有腹肌?!”奥洛娜捏了捏曲微尘胳膊,同样惊奇。她抓过图薇尔希捏了一把,忍不住道:“都是武师班的,你怎么不长个也不长肉?”
  图薇尔希当时便炸了毛:“人族十六成年,我们精灵族两百岁才成年,我还能发育几十年呢!至于肌肉,我也是有的!”图薇尔希一撸袖子,费劲地展示出自己那么点腱子肉来,然而还没展示一会儿,被安小楠一戳就软了下去。
  “你还不如转回我们魔法班呢,每日回去还要我的笔记,魔武双修哪里那么容易。”奥洛娜把图薇尔希一头金发揉得乱糟糟,“你在武师班,应该是那边魔法最好的吧?”
  “只要我坚持锻炼修行,我早晚能成为优秀的武师。魔武双修而已,我肯定能行的。”图薇尔希扒拉开奥洛娜的手,很是心疼地顺着自己头发,她“哼”了一声,又说,“你们每天跑五圈就累到不行,我如今可是能跑十圈的!”
  四只小精灵又叽叽喳喳吵闹起来,曲微尘在一旁松了口气,她从空间戒指里取出毛巾把脸上的灰擦去,只觉得这魔法修行真是折磨。图薇尔希当初答应是一个月,结果她一直爆炸失败,令这四只精灵既希望又绝望,如今一块儿锻炼时,也免不了她们催促再试一次——便是再炸一次了。
  不过曲微尘还没放松多久,四只小精灵便又想起她来,拉着她硬是要再瞧一次爆炸。曲微尘无奈做了,这才与图薇尔希一块儿在操场打了套拳。
  等到入学四个月时,法师各班开始选人结队玩起了“魔法篮球”,武师班则兴起“拔河比赛”。也算是学习修行之余的放松。
  曲微尘是不感兴趣的,只是七班的巨人族与兽族同学对这拔河比赛期待极了,每天下了课还往训练场跑,就为了练习力量。曲微尘听他们嘀咕说要“打遍年级无敌手”,非得夺个第一回 来。图薇尔希对拔河也不感兴趣,因为她肯定是不能上场的。不过图薇尔希每天拉着曲微尘去魔法班那边瞧奥洛娜她们的训练,这魔法漫天乱飞的可真叫人眼花缭乱。
  球是特制的球,遇到任何魔法攻击都会产生一股力。魔法班的比赛便是要将这球打进对方的篮筐里,只是全程所有队员与球不可有任何肢体接触,只能靠魔法。
  精灵族绝对是比赛的主力,毕竟他们各个小魔法都不需要吟唱蓄力,心念一动就打出了。只是比赛人数有限,一个队也只让有三位精灵族学员,所以还算公平。
  白色的圆球被抛入空中,曲微尘看到奥洛娜一火球术将球击得更高了,使对方的一发风刃落空。结果还没等球落下呢,水球术三连发便直接打了个空。格西菲法杖一挥,火球术三连发瞬间击中圆球附近的空气!另一边的魔法顷刻间也灌了过去,擦着圆球过去,在空气中留下一串电流——
  红的、蓝的、青的、紫的。各种魔法在天空乱飞,“篮球”场并不大,那球也小巧,可这漫天飞舞的魔法硬是将它给绕了过去,拼命攻击球身周围的空气,好似这样就能把球打进对方篮筐了。
  曲微尘看得眼睛疼,她揉了下眼睛,就看到格西菲不讲武德的用了个“火墙术”直推过去,终于打中了那球,将球击得朝对方那边飞去,只是高度不够,又被对方一发“风卷”吹了回来。
  曲微尘看向图薇尔希:“下次看这种比赛记得提醒我先去食堂打包些饭来。”
  这也太下饭了。
  学不了魔法,曲微尘也就是看看。学院的娱乐活动结束,生活便又平静下来,她每天依旧规律至极地学习、修炼,学院里也没人敢再打扰她。至于何暮漫?曲微尘也好久没见到了,那次在擂台上打过的一些人,她记住了样貌,不过那些人也记住了她的,所以每次远远瞧见她都绕路走了。无论是食堂还是训练馆都不会碰上。
  有时候,曲微尘也忍不住想:这种安逸的修行生活……可真好啊。有朋友陪伴在侧,衣食住行都不用发愁,每天只要努力学习、努力修炼就够了,每个月甚至还有源琅补贴拿。每每想到这里,曲微尘都很感激那位殿主救了她。
  “怎么了?你今天心情好像很不错?”与曲微尘一块儿下课往食堂走的图薇尔希好奇问。
  “嗯,因为今天是个好天气。”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更时间大法。


第31章 三十一只小骷髅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修行的日子艰苦且充实,两年的学院生活令曲微尘突破武师二阶,卡在武师三阶“气”化体外的瓶颈。当然这也是许多二阶武师的瓶颈。
  这两年来曲微尘从未中断早间锻炼勤能补拙的成就已完成到(四)得了两个技能点。至于(五),想来是坚持满三年才有的。
  除此之外,这两年康斯坦丝经常带她去兽鸣山外围狩猎再加上学院实战曲微尘还完成了些别的成就。
  【魔兽猎杀者】:累计狩猎十只魔兽
  完成奖励:技能点_1、潜力点_1、储物格_1
  【擂台单挑王】:累计战胜三十名同阶对手
  完成奖励:技能点_1
  如今她已拥有七个储物格,武师协会的贡献也攒到960。
  这日,曲微尘从学院归来,她兴冲冲跑去训练场结果发现康斯坦丝并不在这里。打听过后才知道康斯坦丝被派出去做什么任务了?
  曲微尘只好自个儿在训练场训练了一会儿她来到检狱圣殿也有两年半的时间殿主给了她贴身护卫的身份不过倒也没让她真正护卫什么。曲微尘的生活也就是学院与检狱圣殿两头跑若康斯坦丝的空闲碰上她学院月底休假,便带她去兽鸣山狩猎,这日子过得也舒坦。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