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4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九号即使无奈即使委屈,但它也没有任何办法,还是会委委屈屈地继续兢兢业业帮曲微尘将地图绘制出来。
  接着它还会十分敬业地看着曲微尘带着那四位领主熟练潜入一边将隐匿精通升至三星的消息告诉曲微尘一边贴心地标注出所有小红点并及时提醒曲微尘什么时候该加速冲过去,什么时候该就地找掩体掩藏等一等。
  熟练的分工,骨生枯此时对自己不会飞的定位十分明晰。在曲微尘一个手势之后便举起长刀直接冲向巡逻的人马骷髅二话不说一刀把马腿骨斩断。
  偌登举盾推进,在地上犁出一道深深地盾痕。他冲锋似的撞向那失了腿欲要反击的人马骷髅,一个上扬将盾顶出,直接将劈下的长矛顶断而后盾牌重重砸在地面又一个冲锋直接将人马骷髅给顶翻过去再由骨生枯一刀一个人形骷髅将它们斩至无法反击也无法行动的状态留给曲微尘的骷髅们收割。
  “纳威士塞赫基里?你们?”这些恶魔领主似乎都相互认识,他看到升空攻过来的塞赫基里与纳威士,防御之余还有些震惊“你们是在正式宣战吗!”
  这一切发生得极快,塞赫基里与纳威士根本不搭话,两人默契配合从分别从两侧进攻没有丝毫留手根本不给他绘制阵法或吟诵的机会。
  这就是镇守领主只有一个的坏处了他只有一个人,一旦被缠住,其他那些巡逻兵之类、哪怕是精英,也没有资格直接联系上领主,或告知领主这里发生了紧急情况。他们只能绘制繁琐的阵法并不断说出赞颂词,甚至还得不断放血作为祭品,即使做到这种程度了,还得要领主有空或心情好,才会应答一下。
  并不是所有领主都会愿意以自己的血与力量融入某样物品,并亲自刻下阵法,令物品持有者能迅速且方便地联系上自己的。即使有这样的领主,这种物品也绝不是随便一个镇守矿脉的领主能拿到的。
  曲微尘目测了一下距离,她站在自身领域内,将自己气息彻底隐匿,那领主也显然没将注意力放在她身上,毕竟被两位实力差不多的恶魔领主夹击……他也没有多余的心力去看其他人了。
  一连串骷髅被召出,雷系骷髅法师直接开启秘术吟唱。巨大的魔法阵在围过来的巡逻恶魔精英脚下亮起,他们直觉不对想要躲避,骷髅巨兽却发力猛地冲撞过去,大地被它踩得微震。这还不算,那骷髅龙也腾空而起,就地俯冲便是一发龙息吐出,绕过骷髅巨兽直接砸上他们的脸!
  骷髅强化光环,开启!
  强化过后,骷髅兵和骷髅射手虽然十分努力,但看起来仍像是打酱油的。骷髅重斧手和骷髅骑士并未上前冲锋,而是跟在骨生枯与偌登身后努力为曲微尘收割亡灵。至于怨灵与幽灵?它们的狩猎目标是邪灵,这些精英也好,杂兵也好,都不配让它们出手。
  曲微尘微微测算着距离,没让自己露出丝毫杀意来。她握紧鸢鸣剑,在下一瞬使用【秘技·替身骷髅】!
  她整个人瞬间向上瞬移三米!在隐性的三秒刹那,金焰自鸢鸣剑中爆发而出,几乎是同一时间,曲微尘再次使用【秘技·替身骷髅】,直接来到那恶魔领主身后!
  鸢鸣剑附近的空气颤动,因金焰而发生扭曲。在同一刹那,塞赫基里与纳威士猛地打出最后一击,借由这领主的防御、反击力道直接后撤,碰瓷似的撤出三四米的距离才在空中停滞住身形。
  这领主一时竟没反应过来到底是怎么回事,下一瞬,死亡的威胁如无形之手扼住他咽喉,他脑中警铃大作,几乎无法呼吸!可当他振动翅膀想要逃离之际,那蓄满金焰的斩首之剑轰然落下——
  一击必杀。
  曲微尘熟练地操纵气,令自己坠下时也不会受到太多伤害。她几乎与那燃烧着的恶魔尸体一起落地,而后便抬手摸上这恶魔还没被金焰烧到的翅膀,掌心爆发金焰将促使尸体全部燃尽,而后才将金焰全部收回体内。
  镇守的首领一除,这里便再无防御能力。曲微尘迅速赶往之前画地图时让九号标注的搬运地点和矿脉储存点,有了在厉森那儿的经验,这一次曲微尘愈发熟练,不过她没想到,芬格尔还挺讲究,那些装着比较珍贵的宝石或魔法晶石的空间戒指都还找了个精致嵌各色宝石的盒子装着了。曲微尘也没客气,连同盒子一起薅走。
  至于那些堆砌起的矿石?则直接被曲微尘放入储物格,一直将剩下闲置的储物格全部装满。
  【亡灵·恶魔狩猎(四)】杀死五十只恶魔
  完成奖励:技能点_2
  【亡灵·精英狩猎(四)】杀死一百只深渊生物·精英级(普通骷髅种类不包含在此)
  完成奖励:技能点_3
  精英狩猎的奖励上涨了一点啊。
  确认没有遗漏还可以收割的亡灵之后,曲微尘她们迅速遮掩痕迹,飞速离开这片区域。
  也就是在骷髅龙身上时,曲微尘才打开面板看了一眼自己现有的“17”点技能点,而后打开技能树,花费十五技能点学习【虚弱诅咒】。
  【虚弱诅咒】:使目标全方位能力下降5%。有10%几率发生虚弱暴击,使目标能力下降10%并附带【传染】特性。
  技能限定:1.一天之内可使用三次,每日凌晨刷新。(*以所在位面时间为准)
  2.对目标重复使用效果不叠加。(不影响暴击几率)
  【传染】:当诅咒目标队友靠近目标十米之内,有50%几率被诅咒传染。转染后,诅咒状态、效果不会遭到削减。
  宿主:曲微尘
  职业:亡灵法师
  技能点:2
  潜力点:0
  技能点又回到了可怜的“2”,但曲微尘却没有丝毫心痛。她反复看了这【虚弱诅咒】好几遍,才终于确定这诅咒可以直接使用直接生效!全方位降低5%?不需要再看脸了?天呐,这真的是她能学的技能吗?
  这附带的暴击效果更是逆天,虚弱翻倍不说还顺便升级成了“群体虚弱”。曲微尘在【混乱诅咒】里就体验过【传染】这一特性的恶心……啊不,逆天效果,如今这效果居然还能给虚弱装上?
  曲微尘忍不住看向九号:“你们负责设计亡灵法师技能的系统终于当了一回人啊!这样的技能才是普通人该拥有的!”什么概率啊,看脸之类的,为什么要有这种判定啊!那那些真正的倒霉蛋岂不是一辈子都不会生效一个诅咒,那也太惨了。
  [毕竟,也是诅咒这一列最后一个技能了呢。]九号也跟着笑起来,曲微尘对这个技能满意就好。[对了,技能上没写,不过这里的全方位指的是“力量”“敏捷”“精神”“耐力”“专注度”“精准度”等一系列指标,是真正的全方位虚弱。虽然幅度很低,但在关键战斗中能发挥出意想不到的作用。]
  毕竟,曲微尘未来面临的强者大多都是在某个实力阶段停留了很久的强者。他们已经习惯了自己现有的力量,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御都有一套自己的体系。但在虚弱后,一切都被虚弱,他们对自身的控制力也会降低,虚弱也许不是最难受的,最难受的是在那一瞬间,他们会不适应。而这就是破绽,就是机会。
  这就跟之前曲微尘用迟缓诅咒加持在那些以速度优势的人身上时,他们会很不适应一样。
  一天只能使用三次,重复使用效果不叠加。不过如果就是为了那10%的暴击,重复使用也不影响概率。曲微尘认真看完这些限定,才稍微放下心来。这使用没有人品限制的技能要是没几个限制,那她还真不敢放心使用。
  5%啊……虽然这个数字看起来很少,但曲微尘可是要杀魔王的人啊!如果普通的面板是1,那么魔王起码是100吧!一下就给变成95了?再想想一切顺利,她未来说不定还得对上那只在传说中出现过的魔神,作为神……算祂10000没问题吧?5%的削弱,那可一下子削弱了500战力!都能凑五个魔王了。
  “这真的不是那系统创造技能失误了吗?”曲微尘还有些不太相信这是真的。
  [那我为你上报一下,看看它们会不会修复这个BUG?]九号还是头一回见曲微尘这样絮絮叨叨,它忍不住开了个玩笑。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