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6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众神在与魔神一战中元气大伤也需要一段漫长的恢复时间。不过祂们并没有回到各族去休养,而是暂时留在了雷刑城。反正光明教皇在这儿,精灵女王在这儿兽族老长老甚至龙族族长都在这里这些神明在此地歇息再合适不过。
  曲微尘作为新生神明,也许对力量控制把握不住,又或是有一些疑问,有祂们在也能给予一些帮助。
  ……
  诛杀魔神的第二天曲微尘就差不多恢复过来。虽然对自身新得到的力量仍有些不太适应但也能与陈卿珏亲亲抱抱了。
  50点技能点曲微尘暂时没有用。而那五张技能券想要利益最大化直接升级【领主召唤】才是最优解。曲微尘直接给领主召唤全升了级五张下去这【领主召唤】终于又有了些变化。
  【领主召唤】:以亡灵法师之名,随机召唤一位领主降临,协助战斗。(领主可共享亡灵法师增益)
  领主存在上限:2
  领主存在持续时间:3小时
  领主召唤冷却时间:8小时
  最大的提升应该还是召唤而来领主能发挥的实力。不过曲微尘如今已成神明未来估计也不会遇到太大的麻烦,纵使有,她自己也能解决。
  曲微尘倒是对这上限与冷却时间颇有微词:“这存在上限提高了冷却时间还是这么长这八小时过去持续三小时存在的领主早就消失了,这哪里能同时存在两个领主?”
  [你再努力升升级,把持续时间拉长冷却时间缩短,不就能同时存在了吗?]九宝不以为意。
  “都这种时候了,为什么这技能还会埋这种坑啊!”曲微尘一时无语。
  [谁让你是第一个把领主召唤升到这个等级的亡灵法师呢?]九号优哉游哉,[你不试Bug,还有谁能试?]
  曲微尘无言以对。
  此时的曲微尘与九号不约而同地没有提【专用通讯频道权限】是什么意思。
  大战结束,深渊与大陆融合,虽然大半族人都被陈卿珏接到了浮余大陆,但深渊也有残存的魔族部落或深渊兽。魔神一死,他们也获得了自由,能够选择自己的人生。
  但深渊那副样子……重建可比浮余大陆要困难得多。陈卿珏不太想接手这个,她连乌维诺都不怎么想管,全丢给法明娜了。
  “光明神教这边乌达尔就做得很好,光明神这属性,不去接管深渊实在是浪费了啊。”曲微尘琢磨琢磨,觉得光明神大佬去重建深渊是再好不过了。祂平时温和温润,也不易动怒,去了深渊,也能震慑住有其他想法的魔族。
  “那你这雷刑城呢?”陈卿珏问。
  “留给雷霆战神嘛。这雷刑剑也还给祂。”曲微尘拍拍手,只觉无事一身轻,笑道,“我等这一天等了这样久,哪里能被事务束缚在这里呢?帝国发展不需你我操心,其他族那边更是一切妥当。乌维诺有法明娜还有你魅魔一族的长老们支撑,我这里……这么多大佬,就算我走了,也乱不起来的。”
  “说好了一切结束,你我再走一次历练之路,看看浮余大陆这大好河山,我哪里能失约?”
  陈卿珏眨了眨眼睛,看曲微尘的眼神满是宠溺,只还有些许犹豫:“这一切刚刚平定,正是忙碌的时候……”
  “你我又不会治疗魔法,留下也帮不上太多。”曲微尘摆摆手,走到桌前坐下,拿出纸笔开始写信。
  “你放心,我留下信件,不会让他们担心的。”
  就这样,在魔神陨落的第三个夜晚,悄悄收拾好一切的曲微尘与陈卿珏只在房间留下一封书信,两人趁着夜色迅速离开雷刑城。
  为了不惊动其他神明,曲微尘还展开了剑域,将隐匿气息的能力发挥至极致,再加上那些神明都没想过特意关注曲微尘这边,所以她们静悄悄的离开,没有任何人发觉。
  一直到第五天,雷霆战神他们琢磨着曲微尘这新生神明应该从大战中缓过来了。猜测她对神明之力会有疑惑,再加上浮余大陆如今重建一切忙得要死,祂们这些神明也不得不尽力帮忙,所以祂们才找上曲微尘,想问问她对浮余大陆重建以及深渊那边有什么规划。
  结果一进门,人去楼空。
  踏进门的瞬间,雷霆战神心头就“咯噔”一下,只觉得未好的伤势隐隐作痛。几乎是下一瞬,祂召集所有神明,大家一起在这房间齐聚。
  余浮走到桌前,拿起书信认认真真一行行看下去,到最后,确实无奈地笑起来,他拉开抽屉,将雷刑剑取出,随手递给雷霆战神,“喏,信上写着,雷刑剑和雷刑城都交给你了,一切事务还望你多上心。”
  “什么啊!我这伤势都没好,每天应付那热情过头的巨人族长就有够烦的了!”雷霆战神有些抓狂。
  “你不接,难道还要我来?”余浮微笑着注视他。
  雷霆战神这才不情不愿地将雷刑剑拿回来。这昔年爱剑握在手中,心中却不是那么个滋味。好不容易杀死魔神,浮余大陆忧患已除,祂为什么不能回到剑山上睡大觉啊!
  “耀,信上说,光明教会如今一切都好,教皇将一切事务处理得很好,浮余大陆没有什么值得你费心的了。所以,那位新生神明建议你去深渊,助那些好不容易获得自由却失去家园的魔族们脱离苦海,给予他们正常的生活。”曲微尘当然没有写得这样详尽,余浮自然是得给她稍微润色一二,娓娓道来。
  “深渊?我?”光明神微微皱眉,神光消散后的光明神,是个俊美得几乎分不出男女的美人,祂眼神澄澈,只微微低头思忖片刻,还是接下了这一任务,“我尽力而为吧,只是我对深渊并不熟悉。”
  “雷刑城内有陈卿珏麾下的领主,他们应当会愿意给予你帮助。”余浮微微笑道,“至于物资,如今深渊与浮余融合,成为一体,想来各族都会愿意提供支援。”
  “深渊也有不少珍稀特产,能与浮余互通,再好不过。”
  光明神微微颔首,祂目光流转,似乎想寻求其他神明同行,但在这瞬间,所有神明都移开了视线。
  “我种下的生命之树枯萎,为了精灵一族,我还得回去再种一棵呢。”精灵神是个看起来温柔至极的姑娘,她轻叹一声,“我族那位小女王还等着见我,她为我尽心尽力这么多年,可不能让她久等了。”
  “书信应当没有什么我能做的事,我就先离开了。”精灵之神光速告退。
  光明神:你昨天才跟你族那精灵女王共进了晚餐!
  “咳,本尊贵为龙神,龙族族内却不知我,这实在不应该。我得回龙岛一趟,好好规整一下历史才行。”龙神移开视线,“我与如今这位龙族族长约好,明日启程,恐怕帮不上你了。”
  “不过我龙岛上物产丰富,他们对深渊特产也十分感兴趣。应该会自发地去帮助你吧。”
  “我兽人部落太多了,他们供奉的神明乱七八糟,我这个真正的兽神他们反而不太知道。这怎么可以呢?兽神普及迫在眉睫,我忙得很,实在没空!”兽神也拒绝得飞快。
  光明神想到兽神昨天中午开始就跟雷刑城那三位老族长一起喝酒,一直喝到大半夜的“忙碌”,就一阵无语。
  祂看了一圈,竟没有一个靠谱的。最后,只能将目光投向余浮身上:“大哥……”
  “婉拒了哈。”余浮摆摆手,将书信展开,“我就一普普通通老法师,实在帮不上什么忙。”
  光明神叹了口气,却没再说什么,而是拿过书信认认真真看了一遍。曲微尘在上面还写了深渊各个魔族的特色,也给他们介绍了一些雷刑城内陈卿珏麾下的领主及性格。建设深渊需要什么材料联系谁最方便、最合适,曲微尘也给写上去了,这些都是当初建设雷刑城时用过的。
  祂将书信收下,倒是没想到这位新生神明竟这样看得起祂。
  就在祂转身准备离开时,余浮忽然叫住祂:“等等。”
  光明神眼神一亮,祂就知道大哥不会让祂一人承受如此巨大的工程!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