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2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唉,为什么金狼族的那些饰品大多数都是金子,全族最常出现的颜色也是金色。我都不知道还能用什么词形容了。]
  “金碧辉煌?”
  [早就用了。]
  “贵气逼人?富丽堂皇?金玉满堂?”
  [你能想到我会想不到吗?]九号默默叹了口气,[你继续睡吧,我再琢磨琢磨。放心,我会记得检测敌人的,有人靠近第一时间给你拉警报。]
  “好的,九宝,我就知道你最好最靠谱了。”曲微尘一边利索地钻进被子里,一边对九号极近夸赞,“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如果没有你我都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也不用这样夸我啦。好啦,快睡吧宝~]
  看着曲微尘真的闭上眼睛入睡,九号瞧着眼前这篇游记默默叹了口气,继续给它补充细节。此时的九号已经完全忘记当初曲微尘问它会不会写游记时,它的回答了。
  会不会写游记?——不会,写是不可能写的,这辈子都不要打白工了。
  能帮忙润色一下吗?——好的,没问题,马上给你整出来!
  唯一值得庆幸的大概就是:九号不会掉头发。
  系统,永不秃头!
  ……
  [嗯?还真敢来啊。]九号利索地打上一行字,那检测仪器是定时使用的,它一用出,就瞧见那红点正在靠近房间。
  哔——叭!
  刺耳的声音从曲微尘脑子里整个穿透过去,直接将熟睡的她一个激灵刺醒。尽管意识还没回笼跟上,但曲微尘已本能坐了起来,睁开了眼睛。
  [来人啦,不过来没进来,你可以先演他一波——等等,他停下了?]九号疑惑起来,[嗯?有第二个人来了!]
  团伙作案?
  好家伙,曲微尘可是有着丰富的应对黑店经验。她在床上躺下闭上眼睛,意识却清醒无比地警惕着周围。“他们会用迷魂香吗?”
  [目前没有。]
  “……他们在门口停下了?”
  [好像……是的?]九号查看着,[耐心点,等他们进来了再动手,我们得后发制人。]
  作者有话要说:
  三点那更时间不定,晚上也不定。我尽力抽空写。
  ……
  感谢在2022-01-15 19:37:23~2022-01-16 01:44: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3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大白、万锦和红夫人的CP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上岸了再改名 20瓶;大图书馆的守夜人、薄言、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9章 九十九只小骷髅
  曲微尘也没想先出手。
  “唉要是我买了留影石或记录光幕就好了。”曲微尘叹了口气,不然这反击了也没证据,万一雷蛇部落那族长或其他人倒打一耙呢。虽然瞧这部落八成从上到下都不怎么样但曲微尘可不想吃亏。
  [你又没暴露身份怕什么?谁知道你是谁?]
  曲微尘没再回话因为外面那两个人已经有了动静。房门被推开不明烟雾顺着门缝弥漫进来。
  ——“你这靠谱吗?你确定这客人好做?”
  “当然!她还有一匹三万多源琅的疾风马。可能是人族那些大家族里偷跑出来的吧。等把她绑了,收了她的空间戒指,她长得不错应该能卖个好价钱。就算不行也可以卖了器官嘛。”另一个声音笑起来,“就一个年轻小姑娘,能厉害到哪儿去。”
  哪家会放自家天才后辈就这样历练啊?身边一个护道者都没有?
  “这烟雾要放多久?”
  “快了快了,等再听听里头的动静。”
  [瞧!我新买的屏障光环免疫迷魂香这一类令人昏迷的东西。]九号美滋滋地在曲微尘身上套了个罩子。这屏障光环虽然发光但这个只有它和曲微尘才看得见那些与系统没关系的家伙是根本看不到也察觉不到这屏障的存在。
  “真棒。”曲微尘夸赞一句便等着那两家伙进来动手。这家黑店可真是……她以为只是打劫客人钱财而已没想到它是通吃啊。钱财、身体他们可全都要了就算是作为奴隶卖不出去的,就会被他们剖出器官给那些需要的买家。
  这两家伙显然不是第一次做这事儿了,他们身后说不定还有一条产业链。
  那两个蛇族在门口鬼鬼祟祟了好一阵子就在曲微尘都要等得不耐烦时,他们终于推门进来。
  “你看,生效了吧?让我看看这次货的质量。”
  霉运诅咒!——[叮]
  失明诅咒!
  失血诅咒!——[叮]
  生效了两个!曲微尘并没有把诅咒全部扔在一个人身上当那店家脑袋上有乌云挂上时剩下两诅咒就全扔给了曲微尘没见过的另一人。
  说时迟那时快那正想来床前瞧瞧曲微尘“质量”如何的蛇族男人脚步一顿,他眼前莫名其妙就出现一道喷射出来的“血箭”。他本能低头去看,就瞧见自己胸口莫名其妙出现了一道伤口,血液像开了闸的水一样往外涌,止都止不住!“卧槽,这特么怎么回事啊!是谁?有刺客,我受伤了!”他惊慌失措,甚至被突如其来的伤口和那恐怖的血液吓得不轻。他一时间竟没意识到这伤口一点都不疼,只警觉且又绝望地环视四周,企图找出那个“刺客”。能悄无声息给他开个洞的人,想要取他的性命岂不也是易如反掌?
  “怎么了怎么了?”这旅店老板像是来搞笑的,他还没跑过来呢,因为急切一不小心就撞上桌子角,也不知道怎么的,以他的实力本不会这么脆弱,可那一瞬间,他腰间一痛,脚下一滑,直接仰天直愣愣摔在地上,那后脑勺磕地的一声巨响,听得曲微尘都忍不住动了动。
  他哀嚎着揉着后脑勺好半天才爬起来,整个脑子都昏沉了,他甩了甩脑袋,撑着桌子努力来到蛇族男子身边,“嘶……你怎么了?”
  “……没事了?”一分钟的时间而已,那恐怖图景来得快去的也快,他摸着自己胸口,刚刚那大洞好像从没存在过一样。可、可地上这一片血液,还有他衣服上沾湿的血液却不似作假。他忍不住拉开衣服看了一眼之前伤口的位置,却发现那地方光滑极了!只是有血迹沾染周围而已。
  邪性,见鬼了?他惊疑不定地盯着那床上的人,难道……难道是这人故意报复他们?可迷魂香应该完全生效了才对。
  就在这时,床上的曲微尘翻了个身。
  “锃”地一声,他腰间弯刀猛地出鞘。然而床上的猎物并没有任何其他的异动,依旧熟睡着。一切好像都是他的幻觉。或许,他该去接收一下祝福洗礼了。
  “确实不错。”他看着曲微尘的睡颜,直觉这人应该能卖个好价钱。无论是兽人族还是其他地方,曲微尘这长相还是很吃得开的。“来,把她绑起来先运到地下暗室里,再给她吃虚弱药剂。”
  旅店老板立刻掏出一长串麻绳,不过他还没来得及靠近,一道寒芒就那么突兀地一闪而过。
  “来吧,乖乖回答我几个问题,不然……别怪我不客气了。”手中雷匕高高抛起,又被曲微尘轻巧接住。她笑着坐在床上,刚刚那斩击被她控制住力道,仅击断了那蛇族男人手中弯刀而已。
  “动手!”这男人也没时间埋怨同伴怎么什么事都做不好了,他再度取出一柄弯刀直接冲上去,显然是想强行制服曲微尘了。然而,他仅仅才迈出一步,一股巨力就击在他胸口。前一秒还坐在床边玩着匕首的小姑娘在下一瞬以难言的速度冲了过来,手肘狠狠撞上他的胸膛,以一股巨力直接将他砸倒在地。在那一瞬间,他甚至听到骨头断裂的声音。
  “双手抱头蹲下。”曲微尘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不然就别怪我提前送你们上路了。”
  旅店老板像是才反应过来一样,但咬牙之后,还是按她说的做了。
  “虚弱药剂呢?给我。”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