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1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不就是,骷髅龙嘛。”骨弓在曲微尘手中拉开,骨箭搭上不断蓄势,无形的“气”灌注入内,金焰闪烁,给骨箭镀上一层金光,在那原本白骨箭头的尖端,一簇金色火焰陡然亮起!
  “呼——”骷髅龙俯冲而下,巨大的骨翼狠狠挥动,裹挟出两团风柱直逼曲微尘,而它自己则发出一声高亢的龙吟,锋利的龙爪直接抓下。
  迅捷光环加身,金色箭矢破空而出,宛若一道金色流星自下而上迎击那如山一般高大的骷髅巨龙!搭载曲微尘的骷髅骑士快速掉转方向躲避攻击,骷髅巨兽直接挡在曲微尘身前,成为一道坚实的盾。
  新召唤出的骷髅骑士载着骷髅法师分开,唯有骷髅兵和骷髅重斧手按照固定的近战程序上前拼杀。骷髅射手则站在高坡上,同样挽弓射出——小小的箭矢却难以击中龙骨。
  秘技·骷髅强化光环!
  “轰!——”飞沙走石,曲微尘收起骨弓的同时使用鸢鸣剑之间挥出几道斩击,将那不断逼近自己的风柱斩碎逼停。龙吟?这种威压类的精神攻击可对她无效。骷髅骑士灵活走位,没让曲微尘被飞剑的砂石砸到,但也就是这么一个避让的时间,那金焰骨箭直直上射,曲微尘仰头去看是否射中,就瞧见骨箭金焰照耀中,那骷髅龙头上浓重的乌云。生效的,居然是霉运诅咒?!
  也就是这么一个瞬间,这骷髅龙也不知是怎么想的,又或是身不由己,雷电骷髅法师的闪电链与雷球居然砸上了它的身躯,而它则以骨翼包裹自身,将这几道魔法挡下。雷系法术消弭,没给它造成任何伤害,但——
  那如流星般璀璨的金色箭矢落在了它右翼的骨骼上,霎时,一点金焰如巨浪般蔓延,将它整个右翼吞噬。
  显然,金焰对亡灵生物确实有克制效果。
  金焰焚烧,不仅是物理伤害,更烧灼灵魂啊!
  “轰——”
  一半骨翼被它直接断去,巨大的骷髅龙愤怒地悲鸣着,龙尾一甩,以距离将骷髅巨兽直接打翻,将它狠狠砸上身后崖壁,连同崖壁一起砸出一个大洞来。
  大地震颤不已,也就是这时,怨鬼与幽灵终于触及这骷髅龙,开始对它造成精神影响与伤害。
  “蝼蚁!”骷髅龙大怒,“迎接我的愤怒吧!”它眼中灵魂之火剧烈跃动,幽蓝色的光影在它龙骨附着,它张开巨口,玄妙的法阵在它咽喉处亮起,骨骼上的光愈发灿烂——骷髅龙,灵魂之火的吐息。
  “愤怒?真是中二的台词。”曲微尘心说,无论是热血漫还是哪里的中二小说,这种话从骷髅龙口中说出可真是违和极了。她再度挽弓,体内的“气”大幅度消耗着,为供给那金焰附着在箭矢上的养分。金色箭矢再度破空而出,曲微尘胯丨下骷髅马极力躲避着攻势,但那几乎覆盖全场的幽蓝色吐息发出时,却是避无可避。
  巨大的雷系法阵在骷髅龙下方地面亮起、成型。在长达一分钟的引导后,雷系骷髅法师再次成功使用出这一秘术。
  只是当秘术完成时,那骷髅龙的吐息也到了。只一沾染上那幽蓝色的吐息之火,骷髅法师单薄脆弱的骨头便寸寸消亡。
  骷髅巨兽高大的身影就是一道漏风的墙,但它尽力将吐息挡下。因为它体型巨大,所以那吐息虽然沾染上它,却不能令它瞬间消亡。也就是此刻,曲微尘操纵骷髅骑士带着她冲向骷髅巨兽,借它挡住吐息的瞬间以鸢鸣剑灌注“气”,金焰在瞬间附着上去,曲微尘高举着这一柄正燃烧着的金色火剑,浑身的金红纹路随之一齐燃烧,她借力从骷髅马上跃起,一个替身骷髅使用令她直接向前瞬移五米。
  距离?你敢落地持续吐息,我就立刻瞬移二十五米!
  【秘技·替身骷髅(一星)】:原地释放一只替身骷髅承受伤害,本体向任意方向瞬移且获得3s隐身效果。(*瞬移效果最大为:五米)
  技能限定:一天内可使用五次,每日凌晨刷新。(*以所在位面时间为主)
  迟缓诅咒!
  ——[叮]
  幽灵与怨鬼在这瞬间一齐发力。骷髅龙瞧见那亡灵法师高举着一团金色火焰之剑冲来便大感不妙,然而它右翼刚失,只单凭左翼并不能快速升空!它猛地转头对准人类吐息起来,可幽蓝色吐息还未碰到那人,那金焰剑连同人类就一起消失,只留下一只骷髅被吐息覆盖、泯灭。
  这是什么诡异的手段?骷髅龙终于感到一丝恐惧,为这未知的金色火焰,为那亡灵法师的能力。它在瞬间捏碎信号石,璀璨的信号烟花“咻”地升空炸开,它当即用左翼不断支撑身子欲要逃离这里,然而刚一动,一连三道雷击直接好巧不巧直接劈上左翼。
  它龙爪伏地用力,却是不慎抓碎了身下石块,整个龙竟莫名下陷一瞬。这接连的意外怎么都透着诡异的气息,消失的人类还未出现,骷髅龙却遍体生寒,一股死亡的阴影笼罩在它心头,它立刻开始绘制阵法,龙吟凄凉至极地祈求贝西波的救援——
  “呼~”
  一只只替身的普通骷髅不断从空中坠落,骷髅龙视线内陡然出现那由金焰附着的长剑。它甚至后一步才看到那刚刚消失的人类,它不知道这人是怎么做到的,她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现,就这么从那么远的地方直接出现在了它眼前——
  下斩!半月斩!
  剑阵裹挟着金焰在空中化成一道完美的半月弧,直直劈斩在这骷髅龙的脑袋上,剑斩几乎将它的头骨一分为二,却没完全将之切割开,但这只是开始,附着的金焰很快在它被切割的头骨上蔓延,一寸寸灼烧着它的灵魂,将它眼眶中的灵魂之火吞噬殆尽。
  【亡灵·骷髅龙狩猎(一)】:杀死一只骷髅龙
  完成奖励:技能点_2
  【亡灵·击杀领主(二)】杀死三名深渊领主。(不限实力、领地范围)
  完成奖励:技能点_3
  继安思科、黑弥知后,这是她击杀的第三名深渊领主。
  不过与这些提示音一并响起的,还有曲微尘重重摔落在地上的声音。“真是——”好在并不算高,曲微尘淬炼次数也多,根本没给她造成多少伤害,就是不太帅气罢了。
  她从地上爬起来,理了理有些破烂的衣服,挥手将召唤全部解除,又重新召唤出骷髅骑士来,甚至来不及多看两眼这骷髅龙正在被金焰吞噬燃烧的尸体,便迅速离开此地。
  还好她足够果决,直接以替身骷髅的瞬移突进宰了这只骷髅龙,不然贝西波一降临她就得完蛋。但那信号却是发出去了的,所以她得立刻逃走!此时技能全部进入冷却,别说赶来支援的那么多领主,就算随便遇到一个,只要它将曲微尘牵制住了,后果可想而知。
  “九号,快!快给我检测红点,全部避开!”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19 01:43:30~2022-03-21 23:41: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一氧化二氢 3个;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氧化二氢 2个;结城友奈是百合、小饼干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6615469 86瓶;反射弧很长的某人 60瓶;不如躺平 50瓶;鳗鱼 40瓶;羽行、白狼神、舀一瓢月色、是林小羡呀 20瓶;恶役就要攻女主 18瓶;azure96、铭叙 10瓶;ylx 9瓶;如梦初醒 5瓶;小泰 4瓶;小饼干、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4章 一七四只小骷髅
  争分夺秒不敢停留。
  “不愧是神明的火焰。”曲微尘忍不住感慨。金焰对这类亡灵的伤害实在是太大了,这也许就是属性克制?
  [但如果对上魔王,这金焰就没有这样好用了。]九号开口道。当然如果对上一般亡灵的话尤其是骷髅类这金焰简直无往不利。
  “也是毕竟消耗也挺大的。”不仅仅是“气”的消耗,这次战斗持续时间分明不长,可曲微尘却感受到了精神上的疲惫。
  她坐在马背上喝了一支营养液然后便快速剥开熔岩果实将它吃下。熔岩果实中附带的火元素对金焰有恢复效果在之前的战斗中曲微尘消耗得主要都是金焰,是以吃点熔岩果实比喝营养液更能帮助她恢复。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