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0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黑雾凝形,其余魔王包括芬格尔竟然都到齐了。
  “抱歉,大陆这边有些部署,不太方便立刻接会议。”陈卿珏简单说了一声,语气有些冷淡,还带着被打扰的不快。
  陆闲封看了她一眼,倒没说什么。黎威泰倒是笑了:“听说了,你对宗派出手了?竟然与教皇合作,啧,你也真是敢。”
  想来,除了陈卿珏之外任何一个魔王,都不会有这等能力了。想到这里,黎威泰倒是羡慕起陈卿珏那天赋技能来。魅魔……虽然正面对战不行,但还是强啊。一去大陆,陈卿珏如鱼得水,过得倒是潇洒。如今一瞧,竟是几个魔王里活得最滋润的那个了。
  “很快,宗派、皇子派系与贵族会忍不住爆发,倒是再与皇室打起来,又会死一堆人。”陈卿珏淡淡道,言语间露出几分可惜来,“要是我能参与进这场战斗就好了,融合进度一定能大大加快……”
  “不急于一时,不要暴露。”陆闲封陡然出声,他看了一眼陈卿珏,好似对她抱有一些期待了。毕竟……芬格尔不靠谱,麦尔萨没脑子,黎威泰虽有脑子但弯弯绕绕太多,最重要的是他们在大陆都没建立成正式的势力!甚至除了芬格尔外都被赶回深渊还没来得及重新再降临发展,如今大陆上,陈卿珏可以说是他们魔王的希望了。至于实力这一块……“你,得到贝西波的能力,如有机会,还是多回深渊吞噬些深渊兽与魔族吧。”
  领主可以再培养,深渊兽能再繁衍,在他们这些魔王看来,没有什么是比自身实力更重要的。当然,陆闲封也能理解陈卿珏或许不好在乌维诺消失过久。
  “下次,你想嫁祸宗派与深渊勾结,可以联系我们帮忙。”陆闲封又道,如今宗派那边将他们录制的留影石放了出来,陈卿珏这边自然也放了出去,这些魔王还是有不少信徒及亡灵法师在大陆,自然也能看到。或许那些人没怀疑,但他们这些魔王怎么可能不知道陈卿珏在现场直接用了自己的天赋——即使遮掩得再好,这也太冒险了。“如今只剩我们五个,一切还是以位面融合为主。”
  要是再死一个魔王,核心他们还拿不到……陆闲封不愿深想,他抿了下唇,正式进入正题,将他、黎威泰、麦尔萨翻遍整个深渊都没找到神剑传人的消息说了出来。不等陈卿珏微挑眉露出几分惊讶之色,陆闲封便直接将自己的推测如数说出——
  神明的种子,或许拥有在两方世界穿梭的能力,不过这能力一定与他们的降临一样受到某种限制。这传人背后说不定牵涉了不止一位神明,如果可以,下次见到她,一定要不惜一切代价全力诛杀。
  平淡话语中,其他魔王根本不知道陆闲封心中恨到滴血,他多么愤恨自己为什么受到了“傲慢”情绪影响,为什么要跟那明显有问题的家伙多说,甚至高傲地让她束手就擒。如果他什么都不说,赶到时便发杀招——如今哪还需要这种会议!
  “你是说,她可能回到大陆了?”陈卿珏冰冷淡漠的表情一变,她略带着些疯狂与歇斯底里,“她对我的能力完全免疫,要是碰上她,我岂不是要么放弃一切逃回深渊,要么直接等死?!”
  “别急别急。”黎威泰那尖细的声音响起,这位吞噬“嫉妒”情绪的魔王难得对陈卿珏产生了些许的“怜惜”,毕竟那人免疫他能力的时候,他也有些绝望。“你在大陆一向伪装得很好,只要不暴露,不随意使用能力,便不会有事。”
  “如今我们魔王一体,你遇上难处,我们能帮也是会帮的。”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6-22 22:50:14~2022-06-23 23:16:0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24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甫一、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鲲 56瓶;22076482 10瓶;秋枫 8瓶;0207 4瓶;小泰、天狼守约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47章 二四七只小骷髅
  类似“魔王一体”这种话听听也就行了,谁信谁傻。他们这些魔王,谁还不了解谁呢?
  陈卿珏垂眸下去:不过如果再需要深渊配合找他们也不是不行。为了更好的伪装与隐藏或许她确实应当与其他魔王打好关系。
  “如今我在人族发展得不错也与各族包括帝国建立良好的关系此次我助五皇女上位,也是为我自身多增加一重保障。”陈卿珏像是想明白了什么,又像是被黎威泰他们说动终于愿意与其他魔王稍微有些交流不再那么抗拒,“那位教皇的存在对我始终是威胁,而与五皇女交好、也许是下一任教皇的那人,她拥有预知命运线的奇特能力我也并不好与她有密切接触。”
  她突然说了这么长一段点出了两个人都是对她有威胁的。虽然陈卿珏没明说但顺着黎威泰那意思显然是想让其余魔王来“帮忙”了。
  芬格尔始终沉默他甚至趁大家没注意小小的打了个哈欠。此刻听陈卿珏说这话,倒没忍住笑了一下:一个教皇一个下一任教皇,要那么容易杀麦尔萨早杀了。
  “芬格尔你一直没说话,突然笑什么?”黎威泰也没想到陈卿珏如此上道,但她这难处……实在是不好帮啊!谁出手?他们还没从上一次失败的行动里恢复过来呢。黎威泰略有不爽但前脚刚说有难处就帮后脚人家提出了难处他就婉拒这不是打脸呢嘛?
  “啊没,我就是……突然想到高兴的事。”芬格尔忙收敛情绪,不敢触他们霉头。只是见黎威泰一直盯着他,他咬咬牙,只得硬着头皮将这话题继续下去,“光明神教积蓄颇深,而且隶属光明神,如今这位教皇虽然也只是九阶巅峰,但与宗派那些九阶完全不同,对我们也很是克制。我就想到……帝国那边不是也有通道吗?或许我亲爱的麦尔萨哥哥能帮上忙。”
  “?”麦尔萨怎么都没想到他沉着脸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从开始到现在一声不吭,这话题还能落在他头上。“如果没兽人族通道那次行动,我二话不说领兵替你血洗皇城,斩下教皇老儿狗头送你。但我旧伤未愈,麾下领主损失惨重,实在没辙。”
  陈卿珏已不再说话,只用那一双眸子注视着那些魔王,瞧着她抛出这一“难处”被四处婉拒,看着场面一度尴尬至极。
  “是我突兀了,离兽人通道那次大战还未过去多久,确实不该再起征伐。如今矛盾集中在宗派帝国之上,是该让他们先内斗耗损一番,令他们先淡忘深渊的威胁。”陈卿珏没让这场景变得更尴尬,便体贴地将一切归咎于自己突兀上,并为他们想好了借口。
  在尴尬的沉默中,此次会议潦草结束。陈卿珏有发现陆闲封脸色很不好看,但猜如果不是这家伙不能降临,不然一定会做主强制将所有魔王联合起来,非得从帝国这边血洗一次光明神教,又或是重新再伐兽人族,将那通道彻底占领。
  “陆闲封,急了啊。”
  看来曲微尘的存在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危机感。
  “那些魔王又有什么新计划了?”曲微尘从帐篷内钻出,好奇问。“陆闲封急了,是为什么?因为没抓我?”
  陈卿珏便将陆闲封对曲微尘的猜测与这次会议上的窒息场面简单说了。“不必管他们,短时间内他们不会有大动作,先将那些宗派解决了,替奥薇加她们将路铺平。”
  “这次以后,你与罗德兰、奥薇加立下契约吧。”曲微尘从陈卿珏身后揽住她腰身,轻声道,“虽然她们应该猜到了,但也是时候将一切说开了。”
  曲微尘可不愿陈卿珏在未来面临深渊大陆两不讨好的困境。
  “我想建立我自己的势力了,和你一起行动,你暴露的风险太大。如果我有自己的势力,那么很多事很多行动我可以单独去做,在魔王那边,你完全可以托辞害怕暴露、害怕被杀而不参与。”曲微尘说得很慢,却很坚定,这是她刚刚在帐篷内想的,也与九号商量过。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