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1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又有魔兽在靠近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1-12 16:18:35~2022-01-13 02:57: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大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V木卜062 27瓶;ビ 10瓶;夏歆亭 8瓶;祁羁 5瓶;咩咩的甜牛奶 2瓶;结城友奈是百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4章 九十四只小骷髅
  人一旦倒霉起来就好像所有倒霉事都蜂拥而至。
  九号甚至不能确定那密密麻麻的红点到底有多少,那乌压压一大片的夜行蝠宛若一块巨型乌云,快速朝曲微尘她们追来。
  “居然引来了这种东西……”金玖歌咬牙切齿。
  这夜行蝠虽是蝙蝠魔兽的一种但却有一般犬类大小。这种生物夜间出动最喜欢跟在那些大型捕猎者身后一旦发现其他魔兽在战斗后有可乘之机立马回去呼朋唤友,乌泱泱拉族人们过来群殴。如果捕猎者轻松杀死猎物,它们就不会动手。
  这夜行蝠……也就是它们巢穴偏僻而且一旦有其他生物发现那巢穴它们就会迁居不然早就被其他魔兽或兽人愤恨灭掉了。
  金玖歌召来疾风马,跨上马背直接开始逃亡。她反噬的伤没好,自然不可能再应对这群“流氓”。信号枪猛地打出,刺眼的烟花信号瞬间冲上天空远远的炸开好似有人在夜间升起大红灯笼一般。
  曲微尘也骑上了疾风马不过她的疾风马不太地道先自己逃了还是曲微尘张弓大声威胁又呵斥了几声,这疾风马才踩着一阵风跑回来,曲微尘一上马背它就离开使用天赋能力逃得飞快。
  “撑住,长老们瞧见信号,立刻会派人救我们。”极速奔跑时风声很大金玖歌又受了重伤本是不太能吼出这段话的。她硬生生又喝了两瓶治疗药剂然后大声对曲微尘说,“今天晚上!在营地休息,包你宵夜,免费!”
  曲微尘:“好的!”
  她觉得金玖歌的画风有点被自己带偏了,这都什么时候了还惦记宵夜呢!还免费?难不成这家伙还真打算赚她这个“好友”的钱吗!
  曲微尘默默叹了口气,对九号抱怨道:现在应该是生死之交了。
  诅咒……大部分对这么一群蝙蝠是没有用的。曲微尘祈祷过后使用了混乱诅咒,但哪怕是这等危机关头,这诅咒依旧没有生效。曲微尘不得不反手不断劈出剑斩,阻挡那些在空中时不时加速俯冲试图攻击她的夜行蝠。
  这夜行蝠的有着利齿和尖锐的爪子,虽然它单个来说只是三四阶的魔兽,战斗力低下,但奈何——它们向来爱打群架,繁衍得还快。
  “可恶啊,这我要是会魔法,一个禁术扔下去,这群蝙蝠还不得死光光!”
  [……那什么,以你的魔法天赋,就按最高的来算。五阶的光系魔法师也远远达不到能释放禁术的程度呢。]提到这个,九号就不心虚了,它十分骄傲地给曲微尘摆出事实,[如此看来,还是我们亡灵法师有前途吧!]
  曲微尘:……
  倒也不必在这逃命的关键时刻打击她。
  曲微尘看着身后那密密麻麻的夜行蝠,再次挥剑将一只差点抓到她背的蝙蝠斩落。“疾风马,你能不能跑快点啊!”
  为什么这些夜行蝠飞得这么快啊!
  这真的只是三、四阶的魔兽吗?就这个架势,巨龙遇到了也得被啃成骨架吧!
  [友情提示:巨龙会吐息,群体攻击。]
  艹!可曲微尘实在是放不出第三发百剑斩了。甚至那朝后斩去的剑斩都得缓缓再发出一道,杀死那只老虎……几乎将她体内的“气”消耗一空。再加上她退出了那血液沸腾的燃烧状态,尽管曲微尘不断试图燃烧战意使自己再进入那状态以获得一些增幅——但失败了。
  金玖歌的马儿跑得快,曲微尘也就看不到她的状态,只看到她身上似乎正在发光……但她是金狼族啊,金狼族发金光有毛病吗?没毛病。那些蝙蝠显然也专欺负曲微尘这个跑得慢的。
  直到——“净化它们!神圣的光明之剑!”
  金玖歌声音在一瞬间高亢起来,刺眼的光芒甚至令曲微尘控制不住地流下泪来。在朦胧间,一柄巨大的擎天之剑从高空直接落下,刺入那蝙蝠群中。
  “……这魔法咒语还挺长。”曲微尘忍不住小声吐槽,“而且,这魔法招式名字也太敷衍了吧,神圣的光明之剑?那火系岂不是灼烧的火焰之剑?”、
  [EMM,很有道理。也可能是火热的火焰之剑呢。]
  这酝酿已久的光明魔法声势浩大,光芒耀眼至极,但杀伤力似乎远不及它的特效。那么多蝙蝠被斩落,但有很多抖抖翅膀就再次飞了起来,继续追上来。
  “嗷呜!——”
  是狼嚎?曲微尘本能看向金玖歌,然而这声音浑厚异常,显然不是金玖歌发出的。她回过头去,就看到一只只巨大的灰色巨狼奔驰而来,每一只巨狼身上都裹挟着金光,只是他们无法召出那真正的金狼图腾。
  ——“少族长,跟我来。时间不早了,您也受了伤,先返回营地休息吧。”一只黑狼跑了过来,竟口吐人言。
  曲微尘这才恍然想起兽人族的兽化,她看着这黑狼,一时竟看不出兽人族兽化后的模样与森林里那些不能兽化的魔兽黑狼到底有哪些不同。
  她没有吭声,只催动疾风马赶紧跟上那黑狼。身后那群兽化的灰色皮毛金狼族族人已经将那群不长眼的夜行蝠团团围住,当夜行蝠们发现根本追不上那重伤的猎物,甚至还可能被眼前这些兽人杀死时,便立刻作鸟兽散,不一会儿就消失在森林各处。
  像这样欺软怕硬的魔兽群最识时务,在一般情况下,它们都十分理智,也明白什么叫保全自身。
  不知跑了多久,营地的火光终于出现在视野中,此时天边已隐隐泛白。金玖歌满脸疲惫,她是身心俱疲,恨不得立刻休息好好睡上一觉,这种反噬的伤也不需要怎么治疗,自我恢复一段时间就行。
  而曲微尘……也饿了。
  “给她来一锅饭菜和一锅汤,管饱。她要休息就带她去帐篷里,不收钱。她有什么需求,不过分都满足。”金玖歌快速吩咐了两句,也懒得再嘱托曲微尘什么,她实在是撑不住了。只对曲微尘摆了摆手,便直接拉开一空帐篷钻了进去。
  “那我还想洗个热水澡,换身干净衣服行吗?”曲微尘好奇问。
  “当然可以。”带她们过来的那位黑狼已化为人形,他看曲微尘的眼神微妙极了。毕竟这可是第一个让金玖歌说出“不收钱”的旅人啊!这……曲微尘要是个男人,金狼族整个族群看她的眼神恐怕就不单单是微妙了。
  “我们这里没有太多菜,就魔兽肉炒菜根行吗?这菜根很嫩,吃起来清甜的。”另一边的灰耳朵族人已将大锅架好,火焰“噌”地烧起来,他拿着大勺简单挂了半勺油进去,将油烧热。
  “都行,我不挑。”曲微尘腼腆地笑笑。虽然菜是现做,但汤是早就煮好的,就是简简单单的野菜汤。倒也不是要喝出什么味来,只是在等待时野菜汤暖呼呼的一碗,这些族人也是当热水喝。她简单拿食盆打了一碗野菜汤先喝着,又简单打上一勺热腾腾的米饭泡在汤里,坐等魔兽肉炒菜根时就呼啦啦暴风吸入完毕。
  热乎乎的食物入肚,曲微尘才感觉自己是真正活了过来。那冰冷的营养液能算食物吗?那只是没办法时紧急的补给罢了。野菜汤的野菜都是烂糊糊的,曲微尘就白米饭喝完一碗过瘾极了。她转身就去又打了一碗米饭,捧着送到大锅面前:“菜就都浇上来吧,我吃得完。”
  “……”这菜分量其实不大,就普通小餐馆一盘的分量,只是在这大锅里显得格外“瘦小”。掌勺的灰狼看曲微尘的眼神充满了震惊,毕竟刚刚炒菜时他看到曲微尘居然捧着一碗汤饭两三下就吃完了,他刚怀疑这人吃不下呢!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