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1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破费了,破费了。没什么赔罪不赔罪的,太客气了这也。”他笑起来,认真收下礼物,看起来还很高兴的样子。等走至帐前,还掀起帘子请曲微尘她们先进去,又命人去准备一壶好茶,这才走过来,“我虽然不怎么关注外头,但也听说皇城发生了了不得的事。如果有我能帮得上的,只管说来。”
  曲微尘与乌达尔对视一眼,她拉开椅子坐下,稍微酝酿一下,开口道:“就是我拿走了你们巨人族的剑山,嗯,算是雷刑剑这一任主人吧?然后,原本剑山的地方,不知道您是否有别的用处?如果可以,我想在这边建一个雷刑圣殿。您放心,我绝不会有控制或兼并巨人族的意思。”
  苍康成似乎愣住了,他猛地一抓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像是没听清曲微尘说的,“你说,你是谁?”
  曲微尘以为是他不信,便直接取出雷刑剑来。
  雷刑剑气息一出,苍康成整个人表情都变了。他猛地冲过来,差点带翻椅子,而后快速将曲微尘之前给出的礼物掏出来,“这这这,我怎么能收您的礼物呢?您是被老祖宗……神明认可之人,是祂选择了您,您带走剑山而已好,想要剑山原本占据的土地也好,这些事都容不得我来做主的。这些本就是属于您的。”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6-30 22:29:38~2022-07-01 22:21: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暗示哦 2个;参商、Iris773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翎琰、墨112358 30瓶;阿兵 20瓶;参商 10瓶;终朝叁褫之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55章 二五五只小骷髅
  曲微尘根本没想过这个发展也没料到这一切竟顺利得不可思议。当她看到这营帐在剑山附近,又听闻自从剑山消失后,这位族长就移居在此多少心中也是有一点猜测的可她怎么都没猜到这族长竟是这么个性格。
  “您最初带走剑山后我也有试图找到您可那些宗派表现得更夸张,广发通缉令,我不知道怎么联系您又怕贸然想与您接触反而害了您。”他挠着一头乱发,怎么看都有些局促与无措,“兽人那一次,我感应到你的气息也立刻赶过去了。只是没赶上等我去时宗派那些九阶都在。我……我们巨人族高端战力不多再加上您已经去了深渊就、就没做什么。再后来我见剑山没回来复原便猜测您肯定还活着,只继续在这附近驻扎守着了。”
  “不必用敬称,我叫曲微尘随意称呼就行。”
  “嗯,好。其实当我们发现您越来越厉害后,想要去找您、你的心思就淡了。如今你已经九阶我们再去找你就有点、有点像因为你强大了后才依附上去。”苍康成似乎还想要解释一番但说了之后好像也没把他想表达的意思说出来,只颓然地端坐着,想了想又道,“算了,您需要什么帮助只管说来。只要能帮得上的、不与我巨人族有冲突,我们都会尽力而为。”
  “不不,我只是想要这附近一块地盘而已,如果你同意的话,我可以向你买下这片土地。”苍康成表现得诚恳,曲微尘自然也不好意思心安理得去接受人家好意,“如果您愿意的话,可以考虑等圣殿建立起来后,与我达成同盟。我们可以进行商贸往来,或是其他类型的互帮互助。”
  “不,那片土地是属于神明的,既然神剑到你手上,那么那片土地就属于你了。你想在上面建设什么都行,不必经过我们同意。至于同盟……这是我们的荣幸!”
  曲微尘与苍康成两个人都客气极了,这土地也好,同盟也好,确立得顺利至极。乌达尔坐在一旁,只觉得自己像个隐形人,根本插不上话。他细细品着巨人族的好茶,就看着说完正事的这两人又开始为曲微尘之前送的“赔礼”而纠结起来。苍康成一个劲说受不起,曲微尘又不肯收回,只往那边推,说“应该的”。
  “这样吧,圣殿建造也需要时间,不如在这之前,请您为我们提供暂住之地。让我们有个休息的地方,又能吃上些热乎的食物,而这些,就作为食宿费了。”
  “哎呀,您都不叫我用敬称的。”苍康成看起来也有些无奈,他就没见过这么谦逊的神剑传人。这位年纪轻轻的传奇人物可是以击退过两位魔王,在皇城甚至力斩四位宗派九阶逆贼……原来,却是这样的性格吗?真是让人意想不到。
  曲微尘算是先退了一步,他便也不好强求,只好再次手下那盒子与奇石,道:“我这就命人给二位搭两个大帐篷!对了,你们是还没吃过饭吗?我命他们再燃起篝火,二位先将就吃些烤肉吧。”晚饭他们才吃完,没剩什么炒菜食材,不如直接烤肉算了。反正肉食与调料都是有的。
  “教皇要是饮酒,我可以陪您多喝几杯。”苍康成想起乌达尔之前说过的话,虽然他确实不记得自己曾经跟教皇喝过酒还拜托人家替他醒酒,不过可以再喝一次嘛!
  伴随着篝火烤肉晚宴的进行,雷刑圣殿地址彻底拿下。
  ……
  一个月后。
  雷刑圣殿建造已经初步成型,曲微尘与陈卿珏远程连线商量了一下区域划分,很快便将建造图纸交给皇城来的施工队,如今已经开始建造住宅区与商业区,城墙建造也初步完成。
  乌达尔想在这城内建一个光明神教分殿,贴着乌维诺那边的设计,想将光明神教建在雷刑圣殿附近。他亲自绘制了图纸,每天拎住几个人施工,他就在一边监工,看起来比曲微尘还要上心。
  苍康成也派了不少巨人族过来帮忙,他还愿意分出几队巨人护卫队的人给曲微尘:“你这边人手也太少了,不然我派些人给你?”
  曲微尘应下来,就在调派过来的护卫队中发现了兰竹醉。
  巨人妹妹越发坚毅了,一身骑士铠甲,哪怕独臂也不减半分气势。见到曲微尘,她很是欣喜,倒是没有太多惊讶。曲微尘一问,就知道她果然对神剑传人的身份有猜测,毕竟神剑消失那段时间,与曲微尘去剑山历练时间完全对上。
  难得遇见个熟人,曲微尘十分欣喜地将兰竹醉那一支队特意拉过来,然后单独去找上兰竹醉,想让她成为整个护卫队的队长。
  “如果你有什么想吃的,只告诉我一声,我做给你吃就行了。不必特意提携我什么,以我的能力,做到如今这个职位已经很好啦。”
  “……好吧,不过以你的能耐,要不了多久该升为队长还是会升为队长的。那可不是我特意给你开后门。”被婉拒了曲微尘也不恼,以兰竹醉的努力与实力,过一段时间该提拔还是会提拔的。
  雷刑圣殿建造得蒸蒸日上,曲微尘则一直关注那离巨人领地较远的那一大片荒地分区,这里是她留给陈卿珏的。不过想想,深渊那边转移还需要时间,不如先将检狱圣殿分殿建起来,到时候直接将这一片都给检狱圣殿就行。至于分殿殿主……康斯坦丝不就是个很好的对象吗?又知道陈卿珏秘密,又忠心耿耿,还是巨人族,甚至不少巨人族分殿都是在她的领导下建立的。
  几乎是曲微尘给陈卿珏说的第二天,康斯坦丝就被迫收拾好行李打包扔出了乌维诺,朝雷刑圣殿赶去。
  “对了,你在我这边建立分殿,那些魔王有没有什么话说?”
  “有什么可说的,我派去的是康斯坦丝,她本身是巨人族,对建造分殿也熟练。”陈卿珏一想起那些个魔王就烦得很,乌维诺如今扩建,黎威泰与麦尔萨还真去与芬格尔混在一起了,大陆上的消息他们都知道。几乎每隔两天就有人起头开个会议,说是想交流一下情报。
  对于曲微尘去巨人族那边建造雷刑圣殿一事,这些魔王还是很开心的。尤其是麦尔萨,毕竟曲微尘经常在皇城待着,他总会怀疑某天曲微尘就会从通道去到他领地展开大屠杀。
  “他们认为,连光明神教教皇都在那边亲自建造分殿,而你邀请我也过去建造,要是拒绝了,更容易惹人怀疑。所以,他们觉得我的应对很正常。”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