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2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上岸了再改名 10瓶;17586443、53787518 5瓶;咩咩的甜牛奶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5章 一零五只小骷髅
  五点就要起来修炼曲微尘并没有睡多久。被九号闹钟闹醒时,曲微尘困倦得厉害,但还是强撑着清醒过来毕竟……勤能补拙为大。
  哪怕是修炼完之后再休息也是可以的。
  “艹!你一直在这坐着吗!”天都没亮曲微尘迷迷糊糊一坐起来整个人就被惊醒了。陈卿珏这货根本没做那椅子上不知什么时候移到了她的床边坐着。
  “你又不让我陪你睡觉不就只能坐着吗?”陈卿珏以一种极为委屈的声音撒娇道。不过她见曲微尘露出那种牙酸的表情便没继续下去,只问,“天还没亮就起来?”
  曲微尘:“……”睡一半突然诈尸起来修炼修炼完了继续睡觉怎么看怎么诡异吧?
  “……修炼一下再睡。”
  “噢。”陈卿珏笑起来,“是要吸收清晨的力量吗?真是稀奇的修炼方式。”
  “……嗯。”曲微尘不知道如何解释,干脆应下来。她利索地掀被子下床,将外衣披上又穿好战靴。没有出门直接在房间里开始站桩修炼。不过她刚摆好姿势就瞧见陈卿珏在那解外衣:“你干嘛啊!”
  “帮你暖床呀~”
  “……求求了正常一点吧。”曲微尘叹了口气她努力静下心来干脆闭上眼睛继续站桩修炼。只是那窸窸窣窣的脱衣声一直在她耳边响起,惹得曲微尘对气的操控都有些不太熟练了……但没事,她绷着一张脸反正是不会让陈卿珏发现这一点的。
  陈卿珏故意摩擦着衣服,她瞧着曲微尘表情,虽然曲微尘闭着眼睛站桩修炼一动不动但她的气息还是有一瞬间的紊乱。陈卿珏忍不住露出几分笑意本想凑过去咬一口那发粉的耳尖但到底忍住了。只掀开被子钻进去,侧着身子瞧曲微尘。
  被褥间还有不少残存的暖意,也许因为这是刚换不久的被子,陈卿珏总觉得曲微尘的气息在她鼻息间萦绕。
  怪好闻的。
  [……]九号本想“啧啧”几声,但考虑到宿主好不容易静下心来修炼,到底是忍住了。它看着床榻上的那只魅魔,哪怕它一个系统,被那样含情脉脉地注视着都感觉浑身数据不对劲。它翻着自己的小记事本,一时之间竟完全脑补不出曲微尘这样含情脉脉的眼神。
  六点,天色已微微亮了起来。
  曲微尘结束修炼,她随手喝了一支营养液,就听到一妩媚声音柔柔问:“饿了?”
  “……没有,就顺手喝一个。”曲微尘看着在自己被子里侧躺着的魔王大人,魅魔的半个身子撑起,长发散落一床,发觉曲微尘看来,这魅魔轻笑一声,眼中粉色光晕流转,那舌尖漫不经心地舔舐了一下唇瓣:“可我好饿啊……”
  “……”曲微尘身子一僵,什么困意都没了,她本能就想转身出门,然而刚转过身子,就听到身后那声音骤然变冷:
  “你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
  “……你之前可不是这样说的啊,你都答应不会上床——”曲微尘叹了口气,她再次转过来,看着已然坐起的陈卿珏陡然失了声。也不知是故意还是如何,反正那半露的香肩与锁骨,令曲微尘在刹那间卡壳。
  [艹?这也屏蔽我?!]
  “……殿主,你到底有没有考虑过……阵营、种族、性别以及……年龄的问题?”
  陈卿珏本笑着听着,直到听到曲微尘吐出最后那个词——年龄?
  如果陈卿珏死了,曲微尘也活不成。别的魔王难道能放过曲微尘?这家伙到底什么意思?这会嫌她是个魔王年纪大了?脸红心跳的时候呢?
  “那你考虑这么久,有结果了?”
  “我不知道。”曲微尘回答得十分诚实,也许是察觉到陈卿珏的不爽,她表现得乖巧极了,“但您得再给我点时间考虑,就像您之前说,等我自己回去。”
  陈卿珏只盯着她,示意她继续说。
  曲微尘踌躇着,尽量委婉道:“我就是说……我不想及时行乐。”
  “我有强迫你吗?”
  “……”曲微尘盯着陈卿珏,发现这魔王还真是一点都不觉得害臊。
  “收点利息怎么了?”
  “……”那曲微尘能说什么呢,她愈发无奈起来。
  “上来。”陈卿珏掀开被子一角,“睡一会。”
  曲微尘在床前站了许久,到底是没再转身离开,可要直接顺从……两个人就这样对视着,在良久的沉默后,曲微尘再次败下阵来:“……能把衣服穿好吗?”
  陈卿珏随手拉了拉衣服,将肩膀遮住。
  “你……殿主,我只是个人类而已,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死了的。所以……”不值得。曲微尘想这样说,但不知为何没有说出口,她脑海里响起一声清亮的鸢鸣,那柄剑好似看不下去她这般的优柔寡断瞻前顾后。曲微尘愣了一瞬,到底是没再说什么,只闷闷掀开被角,规规矩矩躺了上去。
  作为一个剑客,不管是什么剑客,都不该这样优柔寡断才对。但是,也许只有在意才会深想吧。
  曲微尘直愣愣躺着,本以为陈卿珏会笑话她,但曲微尘等了好久没等到陈卿珏开口。
  ——一个触感明显不一样的小东西蹭了一下她的腿侧。
  曲微尘整个人一个激灵,在那瞬间鲜活起来,翻身一把抓住了陈卿珏跃跃欲试的尾巴!“变回去!”
  “抱抱。”
  “变回去!”曲微尘红着脸将那尾巴狠狠摁在陈卿珏那边。
  “魅魔不会随时发情,你相信我。”陈卿珏表现得纯良极了,如果那双眼睛不是粉色的就更加有说服力。
  曲微尘瞪着她。
  “我想亲你——嘶,轻点。”陈卿珏才刚说出口,曲微尘手上在一瞬间没控制好力量,那瞬间她整个人都不好了。
  “你怎么这样啊。”曲微尘皱着眉头,看陈卿珏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大流氓。
  “我好虚弱,好饿。为了在大陆移动、降临,再加上瞬间震慑雷蛇部落,我的力量早就耗完了。”陈卿珏说着可怜巴巴的,她往里缩了缩,到底是没挨着曲微尘了,只是看着更可怜了。
  ——明知道是假的。也许半真半假?曲微尘有一瞬间的头疼,但在陈卿珏说完就本能想到那个吻来。与最初那次完全不同。
  “我还要继续历练的。”曲微尘说,“而且,我现在跟你只是单纯的上下属关系……再加上欠你几条命这样的恩情。”
  陈卿珏依旧看着她,那可怜巴巴的表情收敛起来,眼底却是显露出些许的欲望与欣喜的期待来。
  曲微尘主动凑了过去,她吻上陈卿珏唇瓣,只是这姿势并不太好受力。只是一个恍惚间,视线翻转,发丝散落在她脸颊,曲微尘忍不住皱眉,但还是抬手搂住陈卿珏脖子。
  缠绵缱绻,曲微尘再次感受到属于魔王的欲望情绪,那澎湃的情绪好似表面平静的火山,未触动前谁也不知道那底下是多么滚烈的熔岩。这个吻长得令曲微尘觉得有些缺氧,她甚至有那么瞬间怀疑陈卿珏是想直接杀了她。
  那不安分的尾巴这次贴在她的腰侧,只是一个吻而已,陈卿珏却不知疲倦不肯终止。陌生的情潮涌动起来,没有魅惑,甚至没有更过分的其他接触,曲微尘视线逐渐模糊,眼泪溢出时接触皮肤甚至令她感到微凉。
  “好了好了,不亲了。”陈卿珏有些念念不舍地轻轻吻了吻那微肿起的唇瓣,又在曲微尘的脸颊上落下一个轻柔的亲吻,这才翻身将人搂进怀里,那尾巴规矩地搭在曲微尘腰间,将她整个圈住了。“睡吧睡吧。”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