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1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精灵族女王温温柔柔地说出这样一段话来,她语速不快,温和有力,以此来表达对曲微尘的支持。
  再次被精灵族的善意包裹,曲微尘一时竟不知该说出什么来回应。她抿着唇,将那一点感动的酸涩压下,才开口将自己之前的打算说出:“我本来打算……雷刑圣殿划分了很大的一片区域。因为这里对应第一魔王领地,陆闲封那家伙也太危险了,黎威泰也就是第二魔王如今降临,他恐怕也不远了。精灵族……可能会有些危险,所以我一开始是想将想要出森林的未成年小精灵带过去保护起来的。那边会建设很多设施,应当能生活得很好。但是,我后来一想,觉得陆闲封降临之后,说不定第一个想杀的就是我。要是这样,那雷刑圣殿也安全不到哪儿去。”
  精灵女王略思忖,道:“你可以将选择权交给我们。”
  “嗯?这个,选择权本来就是在你们手上呀。我没有逼迫的意思,而且只是一些不成熟的想法。”
  “嗯……你今天就要离开吗?”
  “比较赶时间,我想尽可能地在陆闲封降临大陆之前多做一些事情。”
  “好,那请你稍等一会儿。”
  曲微尘坐着,就看到女王站起走到窗边,大树枝条垂下落在她手心,点点金芒散落,很快,她便坐了回来。
  这是……某种精灵之间的通讯魔法?曲微尘猜测着,接下来该不会精灵族内长老都跑过来了吧!看女王这意思,难不成是要直接把大家叫过来开个会直接问吗?不是,虽说她确实是很急切,但是如果她们需要时间思考,曲微尘也是愿意多等两天得到答复的,这是最基本的诚意啊!
  差不多十几分钟过去,曲微尘听到木门被敲响。她本能站起身来,就看到一位位精灵族的长老走了进来。其中居然还有不少生面孔,甚至镇守通道的长老居然也过来了。
  “各位前辈好!”
  “你坐,不用不自在。”精灵女王摆手让曲微尘坐下,而后起身面对诸位长老,简单将曲微尘的想法说了一下。
  “雷刑圣殿的建设需要人手,那座城市,应当会建设得与当初的乌维诺一样。同盟关系就不多提了,愿意去建设雷刑圣殿、帮助辅佐曲微尘的,可以直接去。不需要担心精灵族这边的镇守或其他问题。”女王简单道,“还有想将自家小家伙送去的,也都可以。你们可以自己考虑一下,将这消息告诉其他精灵,在今晚之前给我名单。”
  长老们看了一眼曲微尘,领命下去了。曲微尘瞧见图薇尔希母亲有多看她两眼,也不知道会做出什么决定。图薇尔希……应该会愿意的吧?但曲微尘却不太希望好友上她这条贼船了。
  “要吃些东西吗?今晚之前会给你答复的。”女王轻笑着说,“如果时间太晚,就得耽搁你在我们这儿休息一日了。但你放心,这件事绝拖不到明日。”
  “不,这么重要的事情,应该慎重考虑。我多待几日也不是不行。”曲微尘想着,忽然问,“不知道您与龙族有没有交际?”
  “你想与龙族搭上线?”女王微垂眸,略算了大陆几个种族,也是了然,“交情不深。不过你那位不是有收买龙族一个长老么?只要你能登上龙岛,龙族见了你,不会不识趣的。”
  这话说的,曲微尘可还不知道自己有这么大面子呢。
  像是猜到曲微尘所想,女王慢悠悠道:“雷刑剑在手,金焰在身,两位大陆神明认可,你就是正统。”
  只要是聪明人,就知道该怎么做。
  即使有蠢货想杀人夺宝……也要掂量一下自己有没有那个本事。
  要等长老们和其他精灵考虑完毕做出决定,曲微尘便没在女王这边多叨扰。她也没好意思去图薇尔希那边混吃混喝,想了想便回到之前买下的树屋。
  树屋内客厅有定期打扫的痕迹,不过房间里就落上一层灰,显然图薇尔希帮忙打扫也没进房间。曲微尘撸起袖子将房子里里外外进行一次大扫除,然后直接购置了烤箱与食材,心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干等着也是等着,不如做些糕点。
  [……你这奶油没打发好啊,这哪里能做奶油蛋糕?]
  [你这面团也没发好啊!你急什么呀,听我的,我可是系统!]
  [差不多了,就这样一百八十度烤三十分钟。]
  [快,快!出炉了!你怎么现在就涂奶油啊?这才出炉啊。]
  [裱花,裱花不会吗?装饰啊!还有果干撒上去。]
  手忙脚乱中,曲微尘终于做好了第一份奶油蛋糕。奶油在蛋糕表明涂抹得并不平整,装饰性的花状奶油大小也不是十分一致。甚至因为蛋糕胚温度太高,奶油已经开始融化了。
  曲微尘直接一刀切开,呼呼吹了两口,嗷呜下去,半个蛋糕直接消失。
  蛋糕绵密松软,奶油入口即化香甜不腻。她满意地眯了眯眼,将剩下的蛋糕胚摊在桌上,确实懒得一个个涂抹奶油了,直接蘸着吃也是一样。
  等她风卷残云般解决了这些“奶油蛋糕”,时间也到了黄昏时分。她在房间内将厨具及垃圾刚收拾好,房门就被敲响了。
  “曲微尘在吗?我来送愿意建设雷刑圣殿的精灵名单了。”
  是图薇尔希母亲。
  曲微尘赶忙洗了个手过去开门,“真是麻烦您跑一趟……”她本还想说她能自己去拿,也不需要这么急这么赶。然而话还没说完,一个小身影直接从一侧猛地扑出,直接将曲微尘抱住。
  “好久不见!”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03 22:55:56~2022-07-04 23:47: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Iris773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玖 30瓶;凌晨 20瓶;狐狸家哈士哲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58章 二五八只小骷髅
  是图薇尔希!
  “好久不见。”曲微尘笑起来与好友拥抱过后,还没忍住摸了摸图薇尔希的头,这么些时日过去小精灵似乎没有任何变化令人不得不感慨精灵族这漫长的寿命。
  “感觉自从认识你以后精灵森林的生活节奏都变得快起来了。”图薇尔希被摸了头大概也猜到曲微尘在想什么,忍不住小声抱怨道,“我才多久没见你呀?看看你……突破了九阶杀了魔王还建立起雷刑圣殿了。”
  又有实力又有势力还有老婆,怎么看都是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而她呢?磨了母亲那么久,才缠得母亲松口让她加入巡逻队,跟曲微尘那边的经历简直不能比。
  “哈哈但是我又没有变。”曲微尘笑起来话语中带着些许无奈与慨叹“如果有选择谁又想这样拼命呢?你还没成年有什么可急的。”
  图薇尔希不吭声了她其实在最开始!从乌维诺回到精灵森林时,她是打定主意要努力起来,希望能去帮助曲微尘的。
  嗯……结果不言而喻。明明她的进步在同族内已经可以称得上是“神速”父母亲还都很心疼她那么努力,连其他精灵小伙伴也对她投来敬仰的目光。但是、但是!这一切跟曲微尘那边的速度一比,却又不够看了。就算她这样努力每一次一见曲微尘就发现自己离能帮到她还有很长一段距离。图薇尔希还在想着能成为镇守通道一员时曲微尘就已经九阶甚至噶了个魔王。
  “好了,图薇尔希。”母亲轻声开口,将图薇尔希唤回身边,而后将那长串名单交给曲微尘,“名单上的族人都紧急回家收拾东西了,如果你赶时间,最多一个小时,我们就能出发。”
  “不不,我不赶时间,这走夜路也不安全的。”曲微尘赶忙摆手,她简直不敢相信精灵族的效率,这可不是出去旅游,精灵族与雷刑圣殿之间距离可不短。这一离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再回来,这么重大的决定,居然这么快就做好了?“是我的错,是我考虑不周!那个,我先去一家家拜访他们吧,不需要这么急的!”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