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何暮漫当时被攻击都没有停下咒语吟唱,如今曲微尘再度攻来,她第二个魔法自然也仍在吟唱。只是在她的演练中不会有人在中了一发炎爆术之后没有丝毫停顿直接穿越余波攻来也正是因为这样,曲微尘逼近身前时,她的魔法还未完成。
  而这一刻,她的法杖也早被打飞。尽管何暮漫第一时间从空间戒指内取出另一柄法杖试图防身但曲微尘一个闪步直接绕至她身后毫不留情便是一脚将她整个人踹向擂台中心。
  曲微尘动作极快她飞身跟上拽住何暮漫后衣领用力将她背摔至地上松手后又快速拽住何暮漫衣领将她提起,另一只手狠狠击中她肚子,没有加持“气”但曲微尘是用足了力气,连打了三次。
  何暮漫此刻已经没有丝毫力气了,曲微尘这一顿操作下她几乎没有反抗之力被曲微尘拎来提去像个沙包摆弄。曲微尘松手起身一脚踩上何暮漫要挣扎爬起的右手储物格剩下那柄匕首在她指尖一转,在握住的瞬间猛地下刺——
  “停下!!胜负已分!!”
  下刺的匕首碰上突然出现的寒冰盾,好在曲微尘并未使用太多力气,所以反震的力道也不是太强。她将匕首收起,又去捡起刚刚掷在擂台地面的匕首,才回头看向那裁判。
  曲微尘分不清这裁判眼中的情绪,但只瞧那裁判看向何暮漫时的惊慌之色,也足够令她明白这人之前为什么不宣布何暮漫失败。
  “头一回领教到学院裁判的公平公正,学生记下了。”曲微尘轻声说道,冷眼看着那裁判急急招手,一下便有治疗师冲过来给何暮漫疗伤。曲微尘没整理身上狼狈,却挺直腰板走下擂台。
  ——这场擂台,看得无滋无味。
  这是不少看热闹学员的想法,战斗结束得太快了。哪怕那裁判第一次没有宣布何暮漫已经输了,叫何暮漫偷袭了一个魔法,但曲微尘还是赢了。赢得干净利落。
  “她虽然是新生,但好歹也是一阶武师。三年级的魔法师都不会跟同级武师班的同学提出擂台决斗,也不知道何暮漫是怎么想的。”
  曲微尘本想回宿舍洗个澡,然后买点药自己敷上就算了。不过她还没出去,就看到图薇尔希几个精灵急急忙忙跑了过来,瞧见她这狼狈样子还怔了一瞬:“曲微尘?你怎么受这么重的伤?!”
  甚至曲微尘还没来得及说话,四个精灵就把她围住了,光系的基础治疗术、水系的水疗术、木系的生机焕发一连串全涌到她身上。曲微尘周身元素活跃异常,之前的伤口酥酥麻麻还有些清凉之感,只这么一会儿就好了大半。
  “可惜我们只是魔法学徒,不然可以用更厉害的魔法治疗你。”奥洛娜还有些遗憾,她瞧着曲微尘脸色,忍不住又问,“是……是赢了吗?”
  “嗯,赢了。”曲微尘笑了下,倒也没有回头去看擂台那边如何了,“可惜她是平远将军的女儿,所以我第一回 自负收手,裁判却没宣布结束,叫她发了个炎爆术出来。不过也不影响什么。”
  “世上还有这等不要脸皮的?”图薇尔希叹为观止,这只是学院内的擂台切磋而已啊。
  曲微尘没再多说,只是与这帮可爱的精灵一一道谢,然后与她们一同回了宿舍。她还需要午睡休息,下午的实践课她也不愿缺席。
  ——世上当然有这等不要脸皮的人。
  何暮漫擂台输了,人尽皆知。但赛前的赌约何暮漫却像是忘记了一般,无论是源琅还是她后来自己说的东西,都没有作数。
  图薇尔希吵吵着要给何暮漫点颜色瞧瞧,却被曲微尘劝住了。曲微尘可不想让这帮精灵卷进这事里来,乌维诺是中心之城,但离精灵之森还是有不少距离的,平远将军离得近,吵起来吃亏的也是图薇尔希。
  至于她自己,就更没有什么倚仗的了。曲微尘在检狱圣殿还没有职务,这事已经过去她也不好再去与康斯坦丝说。至于那位殿主……看好、投资,但曲微尘仍不知道自己在那位殿主眼中有多少价值与分量,用这种小事去烦扰……
  她也不会去做。
  日子一天天过去,曲微尘也愈发拼命地修炼着。在实践课结束后,都会有不少同学主动跟她打招呼,曲微尘能感觉到他们散发的善意。只是就算他们对曲微尘感观很好,却也不想卷进检狱圣殿和皇室的纷争,是以也不会插手什么。
  在何暮漫挑战曲微尘结果惨败后,曲微尘便清净了几天。不过很快,武师班也有人开始对她发起挑战,所幸这些人也都是一阶武师,没有不要脸到让二阶武师跟她去擂台对决。
  这个月月底休息前,曲微尘接受了五场一阶武师的擂台挑战,从无败绩。这种同阶之间的战斗她是乐意接受的,毕竟实战实战,自然是要与势均力敌的人战斗才能进步。
  转眼到了月底,曲微尘记着那位殿主说让康斯坦丝带她去兽鸣山的事,自然是激动极了。
  我之前狩猎都是抓一些普通的小动物,连猛禽也没逮过。现在居然可以去打魔兽了。曲微尘看着自己两星等级的狩猎技能,她的上限是五星,也不知道这三天里能不能再提升一星。
  实践课结束后,曲微尘与精灵小伙伴们告别,去食堂吃了一块魔兽肉垫垫肚子,便离开学院朝检狱圣殿走去。
  这条路曲微尘其实也没走过很多次,但这个时间点,她离检狱圣殿越近,眼前的行人就越少,这显然是不对劲的。
  [换条路。]九号说,[我给你导入地图。]曲微尘看的书、记住的东西九号也看了记住了。就像曲微尘看过的学院地图、乌维诺地图,曲微尘可能看了以后记得不太清楚,但九号记得。
  [往人多的地方去,这里是乌维诺,一旦有大动静,那些势力都会过来!]检狱圣殿、光明神殿、魔法师协会、武师协会……乌维诺有大大小小的势力,一旦城内出现暴动或战斗,他们都会第一时间派人查看。
  然而,就在曲微尘回头想换另一条路时,一个黑衣蒙面人就这样直接跃下,一拳砸在地面,在“气”的轰击下无数细密蛛网蔓延开。
  路上为数不多的行人被另外几个蒙面人驱散,曲微尘反应极快,她空间戒指里的三千补贴源琅全部都是晶石,并不在晶石卡里,曲微尘留着没有转入本来是觉得她用钱少,这样也方便,不碍什么事,但现在——
  她抓起一把便猛地撒了过去,换了个方向便要逃走。
  迟缓诅咒!霉运诅咒!
  “轰——”一柄长丨枪投掷而来,直接将曲微尘身侧地面扎得破碎。就在这一瞬间,这一片地段竟出现一大型魔法阵,法阵光芒大盛,下一秒,这片区域的四周竟浮现出白色的一层薄膜,将这片区域笼罩了起来。
  一共七个蒙面黑衣人,还有一位魔法师。
  真是好大的手笔啊,这是直接要她的命吗?平远将军府?又或是别的势力?敢在乌维诺直接动手,是拿定了她只是一阶武师,觉得可以速战速决吧。
  无名之火在曲微尘心中熊熊燃烧着,她就那么好欺负吗?
  “速战速决!”
  最先挡住她去路的黑衣人第一个冲了上来,其余六人也很快围上。淡青色的光融入这七个人身上,似乎是那位魔法师使用的某种增幅魔法。
  好手笔,好手笔。
  “不过是一阶武师,居然还派出我们这么多人。”
  “少说废话,动手。”
  巨大的铁锤猛地砸下,直接砸得地面一大片凹陷。这些人……可能是二阶武师了。
  是了,检狱军三阶武师可进,其他势力应该也会宝贝三阶的武师。像在这大街上袭击的事,一旦被发现都得死,自然找不到什么实力强大又有前途的人。背后之人要想撇清,自然也不会用自己的人。
  心中的火越来越烈,曲微尘并未放弃,她侧身躲过袭击,七人围攻虽然让她没有太大的空间施展,但这些人合作起来没有经验,显然有些畏手畏脚,给了曲微尘躲闪的机会。
  就在那一锤子再次砸来时,曲微尘抬手以左手手臂抵挡,在“气”的加持下,却仍被那锤子直接砸飞。曲微尘的身体开始发热,左臂有一瞬间的麻木,但这都不要紧,她在空中努力调整着重心,而后狠狠一踏后背即将砸上的墙壁,整个人借力冲出——她猛地撞上旁边一插不进去而没有出手的黑衣蒙面人,手中匕首狠狠刺入这人腰腹,曲微尘快速拔出的同时以左手持匕首割破这人脖子动脉,就地一滚躲闪开,抬手便以匕首与长丨枪相击——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