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1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如果只有她一个人,那她夜晚肯定不会想着继续狩猎。但如今多了一个同伴,之前没想过的狩猎对象如今也不是不能尝试一番了。
  夜游虎啊,如果她能带着夜游虎尸体参与金狼祭,那可多有面子啊。
  “这种魔兽速度极快,会暗系魔法,喷出的吐息有腐蚀性,战斗时得小心一点。在濒死状态时,夜游虎可以化身暗影藏在阴影内,找准时机进行临死反扑,这时候的它是最危险的。”
  “好。”曲微尘应下来。她没听说过夜游虎这种魔兽,不过既然金玖歌开口了,反正都是狩猎,她是没有意见的。曲微尘看着这位少族长,自然也能感觉到这位少族长似乎有把她当作朋友的意思。啊……就是不知道这次狩猎成功以后,少族长真的把她当作朋友,之前那五万源琅会不会打个折、返点钱给她什么的……
  [源琅是源琅,交情归交情。]九号嬉笑着说,[谈钱伤感情呀~对这种财迷来说,收进口袋的钱哪里还会给你吐出来。]
  ……确实如此。
  曲微尘没继续做梦,她翻身跨上疾风马,让马儿跟着金玖歌那匹马跑。她是不知道夜游虎习惯出没于哪里的,有人带路就这一点好,她不用动脑子,跟着走就是了。遇到魔兽就直接动手。
  说实话,从一片满是雾气的树林赶路赶到另一片满是雾气的树林,曲微尘是完全不明白这两者有什么区别,也不明白为什么夜游虎出现在这片树林就不肯去那片长得差不多的树林的。九号尽职尽责地扫描地图保存,然后给地图区域标注上夜游虎出没的备注。
  “差不多就在这里,扎营吧。”金玖歌看着位置,感觉着空气中的气息,如今天色还没完全黑下来,倒是可以先休息一会儿,“你先睡会儿,时间还早。有情况我叫你。生个篝火,如果有夜游虎路过看到,会主动发起攻击的。”
  原来在这边来,还是守株待兔啊。
  曲微尘将帐篷取出,直接钻了进去。她也没有谦让或者如何,毕竟看金玖歌这样子那夜游虎应该是夜晚才会出动,她早上五点又要起来锻炼,今晚还不知道能不能睡。能够休息,那就趁现在赶紧休息了吧。
  迷雾之森渐渐安静下来,曲微尘躺在帐篷的睡袋里,几乎只能听见篝火树枝燃烧爆裂的噼啪声。林间时不时有飞鸟惊起,不过那也是离曲微尘远得很的地方了。
  狩猎三天,还得处理祭品。下个月一号才开始金狼祭……曲微尘默默算着时间,希望金狼祭不会持续太久,她只想拿到成就然后去下一个部落继续刷。也不知道下个部落的族长或少族长会不会像金玖歌一样好说话。
  [金玖歌这个不是见财眼开吗?]九号忍不住问,[而且,金狼族显然已经将和这发展成旅游业了,只是这旅游不怎么普及,门票费也过于高昂。]
  “现在这个金狼祭打探一下情况嘛,看是见到图腾就能完成成就,还是得触摸,又或者需要做什么。初步了解以后,下次去别的部落,我也可以用别的办法啊!”
  天色彻底黑了下来。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金玖歌坐在篝火旁,一双橙黄色耳朵立起,警觉地不断转着。
  夜色愈发寂静,偶尔冒出的窸窣声都令金玖歌警觉异常。疾风马在一旁已经睡着。这位少族长小小的打了个哈欠,耳朵抖动一瞬,回头瞧见曲微尘从帐篷内出来。
  “你带了帐篷吗?你可以去休息会儿。”曲微尘走出来,随手喝下两瓶营养液,这大半夜的生火做饭实在不太现实,夜游虎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呢,喝点营养液垫垫肚子就好。
  “不用,你先休息。”金玖歌正色道,只是还没继续说什么,她耳朵一抖,表情有一瞬间的惊喜——“来了!”
  [有小红点迅速逼近!]
  曲微尘忍不住多看了金玖歌一眼,这金狼族的感知力很强啊!
  迟缓诅咒!——[叮]
  霉运诅咒!失明诅咒!混乱诅咒!
  三个诅咒全失效,不过迟缓诅咒生效。那穿梭在各个阴影下的猛兽身形稍作迟缓,那一圈蓝色的光环更是暴露了它的位置!
  “没想到……诅咒生效的特效还有这种作用。”曲微尘暗叹一声,这夜游虎夜间出没,速度极快还能依附阴影之下,强就强在神出鬼没。然而迟缓诅咒一出,那醒目的蓝色光环直接把它给彻底暴露了。
  “在那里!我去困住它,你出手攻击!”一声怒吼,金玖歌身后那金色巨狼虚影再次浮现,在黑夜中散发出耀眼的金光,醒目得宛若大型花灯。在这极强光芒的照耀下,周围那些阴影在瞬间褪去,浑身漆黑的夜游虎由此显露身形。
  曲微尘也没说自己能看得见,迅捷光环,开启!她整个人疾冲出去,快得只留下一道残影,手中【极影·鸢鸣剑】在瞬息间挥斩而去,气斩在前,长剑在后,一分钟的敏捷加速,曲微尘没有任何留手。这只夜游虎显然是七阶魔兽,她完全没有任何必要留手。
  “斩……断了?”
  [没有!那是影子!——身后!脚下!]
  眨眼间,那被瞬间一分为二的黑色老虎身下的光环消失。曲微尘陡然一惊,身形急退,周身气势在瞬间爆发而出,在一瞬间的迟缓中,她险而又险地躲过来自身后影子里扑出猛兽的掏心一击。
  影魔……妮兰德当初杀死那杀手时,用的似乎就是这种手段。夜游虎一个七阶魔兽,居然也能操纵暗影。
  “嗷呜!!!”金色巨狼随着金玖歌的动作一并行动,金玖歌猛地冲向那扑出的夜游虎,双手变为兽爪,兽爪爪尖上覆上一层金光,她身后的金色巨狼虚影也一同做出饿狼扑食的动作,在瞬间将那夜游虎残留下的黑影撕得粉碎。
  蓝色光环又消失了——在哪里?曲微尘手腕一翻,直接朝身后树影斩去。那夜游虎踩着蓝色迟缓光环刚一扑出,就被曲微尘剑斩猛地斩过,它身子在半空硬生生改变了方向,可就算如此,一大片黑色皮毛也着剑斩飘落。
  “吼!——”
  这是曲微尘头一回听到夜游虎的吼叫,与其他魔兽老虎似乎也没有什么区别。
  [它好像被激怒了。]
  作者有话要说:
  九号:由此可得,这老虎对皮毛很是珍稀。如果不是魔兽而是兽人虎族,很可能是个秃子呢。
  感谢读者“夏歆亭”的捉虫,我把曲宝觉醒的年纪记成十六岁成年时候觉醒了,所以搞错了。原来曲微尘现在才十七快十八岁啊!曲宝是个武道天才!(相关章节都修改了,如有遗漏可以提醒我)
  ……
  感谢在2022-01-11 02:06:04~2022-01-12 16:18: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建国后的猫精 2个;与子成说、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大白、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straying 30瓶;三易、祁羁、天天烦、hjjdw 10瓶;咩咩的甜牛奶 5瓶;45225349、廿一 3瓶;烨、薄言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3章 九十三只小骷髅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有老虎被人打到就破防了吧!
  曲微尘此时只恨自己不会魔兽语,不然肯定得给它吼回去,狠狠地嘲讽它!世界上竟有如此玩不起的老虎。
  [小心!]
  地面的影子仿佛“活”了起来金玖歌背后的金狼再次爆发。可就在这一瞬四周的影子在一瞬间爆发开无数的暗系元素暴动。那一条条暗影元素之“蛇”摇曳着跃起织成密密麻麻牢笼直接将金玖歌与曲微尘完全笼罩在内!
  [直接用百剑斩,不要犹豫!]
  剑势在瞬间爆发而出,青亮的剑影在暗影牢笼的束缚下硬生生斩出几道缝隙于是更密集的青色剑斩从中穿透!有一部分格外坚硬气斩没能斩断的当曲微尘用灌入“气”的鸢鸣剑剑身狠狠斩下时,也终于消散开。
  这夜游虎的仇恨几乎全在曲微尘身上,是以曲微尘根本没空去看另一边同样被囚牢束缚的金玖歌脱困没有。她长剑一抖,剑气遥遥斩出顺着那蓝色光环的轨迹不断挥斩在那夜游虎从暗影内扑出的瞬间又是一道青影切割掉它脑袋顶上的皮毛。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