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9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在阴影角落里,何暮漫说完这话便化为黑雾消失,连黑雾都很快散去。
  这是,这个世界本土亡灵法师的手段?逃跑倒还挺实用的。曲微尘如是想着。
  [她可能以为你不知道陈卿珏的真面目,被陈卿珏魅惑了。]
  “可她的挑拨真的很拙劣。”曲微尘有些头疼,为什么在皇城会遇到何暮漫啊?这家伙不就知道了她的身份吗?难道这就是那牧师预言的“不好的事”?好在看何暮漫的态度,对三皇子也同样仇恨无比,倒是不会把她给卖了。啊,这难道就是“复仇者同盟”?别开玩笑了。
  仔细一想,既然何暮漫在三皇子手下做事,或许也不是不能借她了解三皇子的布局谋划,或在某一天有机会干掉那第六魔王。曲微尘想着,走出小巷子,刚一抬头,好几队守卫就围了过来。
  “就是她,把她绑到本殿下宫里去!”五皇女单手叉腰,一手指着曲微尘大声吩咐道。
  曲微尘:“??!”
  [要是逃跑的话,也许会引来通缉,甚至可能招来护国等守卫皇宫的高手……不如,先被绑进去拿个成就,示敌以弱再想办法逃出来?那何暮漫应该也会知道这事儿,既然想跟你同盟,她说不定也会救你。]九号的分析有理有据,[你不正好在想办法进皇宫吗?]
  偷摸进去和被绑进去根本不是一回事啊!
  但仔细一想……似乎问题也不大?曲微尘打量着这突然蹦出来的不知名女士,听她的意思,应该是某个皇女?啊,皇女……这个年纪的话,大概就只有五皇女吧?
  【皇宫观光客】:去皇宫内部参观一下吧!亡灵法师,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完成奖励:技能点_1、潜力点_1
  又一个成就入手。虽然是被绑着进了皇宫,但感觉还算不错。就是这五皇女住的宫殿是不是太偏了一点?而且从外面看起来一点也不气派。
  曲微尘被押着走进宫殿正厅,那队守卫询问过五皇女后便直接退下,留下曲微尘和这五皇女共处一室。曲微尘好奇地打量着这宫殿布置——可真简朴啊。
  “说,那黑斗篷给你说了什么?”
  曲微尘打量着这位五皇女,她看起来非常年轻、非常稚嫩,就好像……好像还没成年一样。哪怕现在这位皇女一脸严肃地质问她,看起来也没太大的威慑力。至于曲微尘手上的束缚。曲微尘稍微活动了一下,以武师五阶的实力,挣断这绳子实在不是什么困难的事。
  “说!别逼我用刑!”
  啊……用刑?曲微尘看着那根鞭子,心说这鞭子可真新呀,一看就是没用过的。就算不提鞭子,这皇女的架势也生疏极了,也不知道她会不会用鞭子。“你是五皇女吧?”
  “你竟然知道我的身份?果然,你果然别有目的!说,你跟那黑斗篷密谋了什么!”五皇女疾言厉色,看起来凶狠极了。
  “您成年了么?”曲微尘好奇问。
  “还有一年。”奥薇加本能回答道,她忽然又反应过来,愈发羞赧,“你能不能回答我的问题!”
  “我要是说我跟她没有密谋什么,你会相信我吗?”曲微尘诚恳道,“我要是真与她有什么密谋的大事,她也不至于逃跑直接把我扔给你了。你看我都没有反抗,这还不能表明什么吗?”
  奥薇加愣了愣,又狐疑问:“那她为什么找你?那个穿黑斗篷的,是三皇子的心腹,对别人向来爱答不理的,甚至连开口说话都少。”
  “她说我长得像她见过的一个故人,我也不知道她是谁啊。”曲微尘很是茫然地看向这位五皇女,她显得无辜且弱小,说到这里,她还有些害怕得瑟缩一下,小声道,“我跟她没有任何谋划,我可以发誓,对光明神起誓!五殿下,我真的没有……我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先是被陌生人搭话,结果陌生人直接消失在我眼前,一转身就被那么多守卫围住,押送到皇宫内……您现在、现在又这样……要拿鞭子抽我。”
  [……草,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跟陈卿珏超像的!]
  草!你在说些什么啊!曲微尘也瞬间炸毛,不过只表现在与九号对话的意识里,她外表还是得维持住表演。
  “我只是吓唬一下你。”奥薇加说完就意识到不对劲来,“不是,你是不是觉得我看起来很傻?”
  “怎么会呢?”曲微尘一脸无辜。
  奥薇加盯着她看了一会儿,挺有自知之明的放弃了审问。她确实不适合干这个,不过虽然她不行,但好友还是很靠谱的。“那请你现在宫内等我一会儿,待会我送你出去。”
  “我会负责你的晚饭的。”
  “……好的,那我就这样等着您吗?大概需要多久?”曲微尘表现得十分乖巧,“如果太久的话……我可能会想要上厕所之类的。”
  “很快。”奥薇加搬来一把凳子让曲微尘坐着等,“如果我离开前你逃跑了——”
  “您这样误会我,如果最后证明我是无辜的,您会补偿我什么呢?”曲微尘歪了下头,好奇道,“五殿下。”
  “……你想要什么补偿?”奥薇加稍作思忖,“力所能及范围内,我都可以补偿给你。”
  “暂时没有想好,那就当作您力所能及范围内的一件事吧?”曲微尘没想到这位五皇女这么好说话,便试探着问。
  “可以。”出乎意料的,这种要求居然也被答应了。
  看着五皇女匆忙离开,曲微尘也不知道她去干嘛了,难道还有什么求证办法吗?又或是某种“测谎仪”?不过……“这位五皇女可真天真啊,皇室里有这样的角色?”
  [不太清楚,应该是不太受宠也不受重视的,据说她的天赋也不咋地。]九号思索片刻回答,[就是一个废柴笨蛋美人吧,如果不是还未成年,大概早就被联姻了。]
  “也许是我想多了,毕竟只是一个十五岁的少女。”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1-01 02:49:27~2022-01-02 00:54: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一氧化二氢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大白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是小安呀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烦:-( 10瓶;大白 3瓶;31282902 2瓶;浮雲天上飛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7章 七十七只小骷髅
  “命运之线交织了起来真是有趣啊。”伴随着一声感慨,一身牧师袍的女人跨入宫殿。
  曲微尘抬头望去,就对上这位牧师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瞳。这种颜色的眸子……在帝国境内很是少见。不等等为什么这家伙的语气那么耳熟?
  九号简单检测了一下立马开口:[因为她就是之前光明神教里那个神神叨叨的牧师啊!]
  “你居然不是瞎子?!”
  “即使蒙住双眼心眼也会带领我看透一切。”罗德兰一副高深莫测的模样,她说着玄乎的话,伸出一根手指在自己眼前晃了一下。
  “……”曲微尘默默移开脑袋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五皇女会跟这神棍混在一起。
  “你们认识吗?”奥薇加有些好奇她看着这两人,“那,罗德兰,那她是真的与三皇子没有关系?”
  “我看不透她的命运线。”罗德兰说“所以我才觉得她有意思啊。”
  “……你们真的不觉得你们很奇怪吗?”曲微尘一脸无语“而且你是五皇女啊你为什么那么在意三皇子跟谁接触?”
  “那是因为——”奥薇加的话戛然而止她看向罗德兰见罗德兰面无表情点了下头这才又看向曲微尘,继续以激动的语调说:“那当然是因为他不是三皇子了!他是深渊里的魔!很强大很强大的那一种,还隐藏得特别好都没有人发现他不对劲!”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