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7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曲微尘也不知道这强化强度如何,还有那追击伤害是怎么算的。不过没事,巨人骷髅就是个很好的实验品嘛。总归是个增幅技能。
  ……
  巨人骷髅领地。
  两只骷髅骑士在领地附近停下,曲微尘从骷髅马上下来,召唤出骷髅重斧手、骷髅射手和骷髅兵。怨鬼她不急着召唤,毕竟那是有存在时长的。
  这处小领地的守卫并不怎么严,曲微尘离得近了就能感觉到大地的震颤,显然,她运气不错,今天也是那巨人骷髅与骷髅龙打架的日子。将骷髅们都召唤至上限,曲微尘并没有贸然攻击,这边没人守卫,她便与法明娜安静蛰伏下来,等待巨人骷髅与骷髅龙战斗结束。
  “战斗是在那个方向……慢慢靠过去吧。”
  这一路过去都没有骷髅守卫或邪灵巡护,大抵是因为这是两个小领主之间的战斗,所以普通的亡灵骑士、骷髅或邪灵都不会在附近打扰。毕竟正常情况下也不会有亡灵不长眼地找他们麻烦。
  巨大的骨龙与巨大的骷髅正在进行角力,他们之间的战斗朴素极了,你给我一拳,我给你甩一尾巴,你给我一脚,我就拍你一巴掌。骨头与骨头剧烈相撞,那骷髅龙尾巴重重一甩,没击中巨人骷髅,直接把旁边稍微有点高度的山坡给扫平了一大块。
  曲微尘她们没敢靠得太近,只远远观望,也不泄露气息或出声。这两只亡灵的战斗显然与曲微尘头一回在兽鸣山遇到的火猿与黑熊之间的生死战不一样,这明显就是切磋,所以她也不会浪费技能报以什么别的希望,只等他们战斗结束骨龙离去,然后欺负一□□力消耗不少的巨人骷髅。
  在又一次对撞中,骷髅龙一个失误被安思科直接拽住了尾巴,骷髅巨人拽着这条尾巴狠狠抡起,竟还真将骷髅龙拖着甩了起来,将它狠狠砸在一边地上,砸出一个深坑来!骷髅龙从中狼狈爬起,冲过去就是一个甩尾狠狠砸在骷髅巨人身躯,将安思科砸得倒退好几步,那骷髅龙一个疾冲,以脑袋直接顶出去,将骷髅巨人撞倒,又狠狠用龙爪拍了他几下,这才收手:
  “可恶,这才多久没见,你的力量又长进不少。哼,今天差不多就到这里,我下次有空再来找你!”
  “呵哼,下次就下次!”骷髅巨人从地上爬起,活动了一下身体也大笑起来。他俩实力相当,每次打起来总是格外尽兴,虽不至于受伤,那也是全力以赴了的!每次与骷髅龙战斗之后,他都能睡个好觉。
  骷髅龙过来没有邀约,离开自然也不需要他送。安思科看着那家伙振翅起飞,挠了挠自己的骷髅脑袋,至今也不明白那家伙浑身是骷髅,翅膀也只剩下骨架,到底是怎么飞起来的。
  “呼……真累啊。”被那龙尾狠狠捶了好几次,说不难受是假的,他浑身骨头都在疼,这大概就是痛并快乐着吧。就在他打算回领地睡觉时,就看到远处一个魔法阵亮起——
  那是,什么玩意?
  在确认骷髅龙彻底离开的瞬间,曲微尘给了法明娜一个眼神,她迅速召唤怨鬼,【霉运诅咒】【迟缓诅咒】甩上这巨人骷髅——十分正常的都没生效。
  骨弓在手,曲微尘迅速拉满大弓,趁那骷髅巨人被召唤阵吸引瞬间,三发箭矢一箭接着一箭,朝他头骨射去。
  “谁!”一声怒喝,安思科挥手捏碎一支射来的骨箭,另外两只一支击中他的额头,“气”灌入爆发的冲击令他脑瓜子“嗡”了一下,还有一支击中他抓箭矢的手骨,将他的骨头撞凹一块。可恶啊!安思科不看也知道自己头骨肯定也有一块凹陷了,这要是被骷髅龙看到了,岂不是会笑话死他!
  真是无礼又嚣张的小虫子!他的亡灵大军呢?该死的,下次就算与骷髅龙切磋也不能把他们驱散了。
  曲微尘可不知道就三支箭的功夫这巨人骷髅居然想了这么多,她抬手便又是三发骨箭射出,就这么几秒的时间,怨鬼积极响应了召唤,从召唤阵内兴奋地冲了出来,就看到那高大如山的巨人骷髅。
  “啾?”怨鬼身边那三团鬼火形象的黯淡少许,它有些许震惊,大概是没想到这次要对付的居然是这么高大的目标。不过它很快便重新打起精神,三团鬼火剧烈地燃烧起来,它冲了过去!
  安思科从未见过这灰不溜秋的东西,那三团旋转的火焰也奇怪极了,看起来也不像是亡灵的灵魂之火。见这玩意扑来,他本能地抬手一抓,想将这漂浮的“虫子”捏死,然而,怨鬼从他手中穿透过去,他什么也没抓着。精神体?邪灵一类的亡灵么,这难道是新物种?
  骷髅骑士和骷髅重斧手朝这位骷髅巨人发起冲锋,曲微尘使用【秘技·骷髅强化光环】,下一秒,一圈金光以她为中心朝外一层层扩散,像是水中涟漪一般荡去了各个骷髅脚下,在它们脚下亮起一圈金色的小光环。
  骷髅射手高高拉起木箭,“嗖嗖嗖”地不断朝安思科发射,安思科本还有些紧张,但这木箭扎在他骨头上反而还有些发痒,他便忍不住大笑起来:“你这是什么亡灵法师?居然召唤出这样弱的骷髅!哈哈哈哈哈,真是废物啊!”
  “砰砰砰砰砰”
  在木箭射击三、四秒后,刚刚被击中的腿骨部分突然发生一连串的小爆炸,安思科被这声音吓了一跳,却没发现是哪儿来攻击。
  曲微尘:“……九宝,这玩意,增幅了也还是破不了防啊,而且,这就是追击伤害?”
  [啊,你让骷髅射手去破骷髅巨人的防御?你都破不开的防御……也就不必为难它们了吧?]九号为骷髅射手伸冤,它又继续说,[而且,这是追击伤害啊!追击伤害又不是真实伤害!]
  好叭,也确实是等了一会儿出现的二段伤害,很符合追击伤害。曲微尘没有在这一点过多纠缠,那巨人骷髅狠狠一巴掌将骷髅重斧手打飞,又一脚将她的骷髅骑士给踩在脚下狠狠去碾碎,在金光的加持下,骷髅骑士死死抵抗,它身上骷髅在巨力下承受不住产生裂纹,眼看坚持不住就要破碎了!
  “EMMM!!!”怨鬼笼罩住巨人骷髅的头骨,发出了巨大的使劲声,那鬼火转得几乎出现残影,安思科碾碎的动作一滞,另一只骷髅骑士悍然发起冲锋,与骷髅重斧手一起狠狠撞击上去。巨大的斩马丨刀劈斩在巨人骷髅腿骨上,发出刺耳的相交声。
  法明娜眼睛已完全变为粉色,她死死盯住安思科的灵魂之火,最大程度地发动能力。
  就是现在!
  迅捷光环加身,曲微尘猛一蹬地,双匕掌控在手,“气”不断汇聚,匕身雷电交缠,发出紫色光芒——“斩!”
  作者有话要说:
  圣诞快乐呀大家!~


第65章 六十五只小骷髅
  “你在给我——挠痒痒吗!”巨人骷髅的骨骼外层泛起一层白光他一脚狠狠跺下去,裹挟着雷电的斩击落在他腿上,只留下一道焦黑的痕迹。
  【迟缓诅咒】——[叮]
  蓝色光圈亮起曲微尘快速闪身躲过这巨人的砸击他体格与力量极大但正因为这样他是不如曲微尘灵活的。
  一道道斩击不断落在他身上,曲微尘在他脚下快速穿梭着身,这巨人骷髅愤怒地猛一跺脚土地震颤之下却依旧没能踩到曲微尘。
  怎么可能会有斩不断的骨头呢!
  一道接一道斩击不断落在那焦黑的腿骨位置曲微尘并不恋战,也知道自己的身体大概难以承受这巨人的攻击,只不断游走着。
  法明娜与怨鬼则持续干扰着这巨人骷髅,给曲微尘创造更好的输出环境。骷髅射手的木箭落在这巨人骷髅身上各处虽然没有伤害但总有追击的“砰砰砰”声响起也算是干扰。
  冲锋!骷髅骑士高高跃起骷髅马一个飞跃猛地踩上这骷髅巨人背部骷髅骑士手中斩马丨刀狠狠劈下在脊柱骨那儿留下一道深痕。骷髅重斧手也冲过来猛地撞向那抬起又要跺下的脚,斧子狠狠砍了上去,而后被巨人骷髅一脚碾下。
  如果这巨人骷髅有血条就好了凭曲微尘不断斩击、游走,磨也该把他磨死了。可惜这巨人骷髅根本不是游戏里的小BOSS怪,也没血条给她亮。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