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5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曲微尘并没细说其中关窍,省略了九号与系统的存在,这另一维度的事情在浮余大陆少说为妙。
  “好好好!这下可好了。”乌达尔喜形于色,“魔神降临我浮余众神也将降临,魔神失去魔王助力,我们这些九阶虽然实力远不如神明,但加起来总还有些伤害。而曲微尘你战斗起来也能心无旁贷了。”
  他们也没有深究曲微尘是怎么得到的解决办法,十分爽快地同意为她们护法。如有任何异动,也能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
  做完这些准备,曲微尘还将此事通知了远在帝都的奥薇加她们,通知了龙族与精灵族。
  只是遮蔽一下核心而已,理论上是不会有大的变故。但谁也不知道魔神是靠什么判断大陆局势,判断什么时候可以直接返回的,所以……曲微尘还是通知了各方,让大家做好准备。
  就连芬格尔身上的禁制也多加了好几重。
  正式让九号施展方法时,已经是得到消息的两个星期后了。如今浮余大陆高度统一,在曲微尘放出消息后,各方都积极做好了准备,魔神会降临这一事早就不是秘密,所有修炼过的武师或法师都严阵以待。
  魔神的战斗,也许是神明或九阶巅峰的事,他们帮不上什么。但保护民众、安抚民众、维持治安、减少损失等方面,他们还是能出一份力的。
  “希望一切顺利,不要有意外。”曲微尘低声道,虽然通知到位让大家都做好了最坏打算,但实际上,曲微尘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做好了直面魔神降临的准备。
  “放松。”陈卿珏握住她的手,掌心温暖,给予曲微尘力量。“我都不怕。”
  曲微尘便笑。
  九号在系统空间内也紧张极了,但在曲微尘说开始吧之后,便用那冷静至极的机械音说:[先直接给她施加灵魂庇佑,这个没什么副作用,放松就好。]
  一圈圈金色光环从曲微尘身上飘出,一层层落在陈卿珏头顶,直接消融下去。温暖的能量将陈卿珏灵魂小心翼翼包裹住、保护住,没给陈卿珏带去任何不适或负担,只有在其他人试图对陈卿珏灵魂做些什么时,这无害的庇护才会真正发挥作用。
  [好了。]
  [现在让陈卿珏感应一下核心大概位置,接下来交给我就行。]
  一般来说,魔王的核心是能在他们本体内四处游走的,核心位置并不固定,但魔王是能感应到自己核心的位置的。
  陈卿珏微微闭目,而后将手掌放在了自己右腹部。
  九号很快进行扫描,检测到能量源,也就是陈卿珏的核心。
  幽蓝色的光点溢散出,朝陈卿珏核心位置汇聚,它们逐渐汇聚,形成极为薄的一层光纱,没入陈卿珏身体,将那枚核心小心翼翼地包裹住。
  更多的光点汇聚起来,那光纱一层又一层的缠绕、保护上,陈卿珏体内核心的存在感则越来越小、越来越小……
  “居然,真的有用?”芬格尔也被压在附近,毕竟如果魔神感应不到核心直接认为陈卿珏死了核心被芬格尔吞了,降临有变化的就是他了。所以这家伙也得放在大家眼皮子底下认真看管。
  当他一点点失去与陈卿珏魔王之间的感知时,有着说不出的惊讶。原来,魔神的手段,也可以这样破除吗?
  魔神、神明……都不是无所不能的。
  当最后一层光纱隐没,九号长舒口气:[成功了!你问问她有没有不适?]
  “有哪里不舒服吗?做完了,效果……应该很不错?”
  “嗯……”陈卿珏摸了摸自己腹部,很是惊奇,“没有不适,很成功。居然真的可以……芬格尔那边呢?他有没有异动?”
  “他就在那边,好像没什么变化。”曲微尘看向芬格尔,见这咸鱼魔王仍躺在禁制里,懒洋洋的,一副出来晒太阳的模样。
  “真好,一切顺利。”曲微尘发自内心地感慨,她笑容还挂在脸上,就突然听到九号的警报!
  [不对,不对!芬格尔身上能力浓度还是增大了!红点!]
  也就在这瞬间,上一秒还懒洋洋躺在地上的芬格尔反射性抽搐起来,他扼住自己咽喉,直接爬起朝外冲去,禁制灼烧着他的身体,但他却仿佛感受不到痛苦,又或是说——他希望借这痛苦压下些什么。
  他双目几欲突出,在那一瞬间,巨大的黑色类人型虚影不断在他背后出现又消失,他狠狠掐住自己脖子,抽搐着跪地,到承受不住打起滚来。那几乎要爆开的眼珠努力朝曲微尘看来,血泪渗出,他发出无意义的嘶吼——“杀、我……快……我……”血沫不断吐出,芬格尔面色狰狞,身上开始有黑雾溢出。
  而这一切,只发生在瞬息!
  金焰刹那斩下,然而还未触碰到芬格尔,便被那浓重的黑雾震荡开!
  芬格尔的身体像是被无形的东西吞噬、吸收了一般,一点点消失。
  整个浮余大陆在瞬间变为黑夜!无数浓厚的黑雾将整个天空遮蔽,再无一丝光线渗透进来。关着芬格尔的光明禁制早被轻松破坏,在这令人窒息生畏的黑雾中,那传说中的魔神终于现身。
  白发红瞳,头生双角,背有双翼。黑雾在他周围缠绕,令人无法看清他的真实面容。他只是抬起手,芬格尔的核心不知何时落入了他手中,被他捏起。
  “嗯?”
  在这一瞬间,哪怕他有着无尽的威压,但曲微尘也感觉到了他的懵逼与不解。
  芬格尔的核心在他指尖消融,融入他的身体,在下一瞬,他周身黑雾却暴躁起来——
  太弱了!怎么会这样弱?没有丁点提升,甚至现在吸收的能量还不如当初刚赐予下去的!
  这帮废物在大陆做了什么?其他魔王到底是怎么死了,核心只剩下了这一个,为什么这废物没融入其他核心!
  他赋予的核心,去哪里了!
  猛地一挥手,空间割裂,庞大的意志强势席卷每一个生灵,每一个角落,包括深渊土地,一切都被魔神强势搜查——他的精心布局,怎么会变成这样!
  然而,就在这时,纷纷而落的光明之雨席卷而下,那圣洁的光明神抵达大陆,第一时间出手净化那些黑雾。
  巨大的法阵自空中凝结,法神余浮依旧一件简简单单的法师袍,只一踏步间,法阵结成,元素炸丨弹精准炸落。
  雷霆战神、精灵神、兽神、龙神……
  浮余众神,归位。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8-14 22:13:03~2022-08-16 22:20:2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3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啊哒 60瓶;一氧化二氢 30瓶;长弓 15瓶;草芸的大别野、BHSN、azure96 10瓶;青舟之下、S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4章 二九四只小骷髅
  目睹芬格尔的惨状曲微尘心中只有无尽的庆幸。还好、还好九号想到了办法,不然面对此等危险的就是陈卿珏了!
  可就算众神归位,曲微尘也没有放下心来。她能感觉到那魔神不断搜寻剩下核心的举动即使有隔绝她也能感受到储物格中的核心略微颤动。
  离得近了魔神会不会感受到异动?即使祂没感应到核心的具体所在但只要有一点异样……结合陈卿珏魅魔本体,祂难道还想不明白吗?
  “远离这里!不要用能力,不要出现在魔神视线内!”几乎是第一时间曲微尘便意识到了不对劲哪怕空中众神正大显神威,毫不留力对魔神出手,但曲微尘却没心思观摩这神明之战,也无心从中感悟什么她满心满眼都牵挂着陈卿珏只想让她赶紧远离。
  [你也得远离陈卿珏那遮掩核心的能力是主系统出品品质更好!你不仅只是储物格而且拥有的核心太多了!]九号急急道[如果魔神全力查探,就算感受不到核心,也会从你身上察觉不对劲。]
  “也就是说我与陈卿珏在一起,魔神更可能被我吸引?”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