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6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开心一点吧!曲微尘,来浮余大陆,认识你一场,我很高兴!我大概是亡灵这一系最快乐、最幸福的系统了!]九号大声说道,[最后,是我私下准备了一年的礼物!]
  [储物格里那些魔王核心,我把上面的负面情绪以及魔神残留下来的影响全部祛除了!让陈卿珏吸收吧,这样她的实力也能成为神明啦——]
  [你们两都强大起来,这个大陆根本不会有人是你们的对手!嘻嘻,这样你以后也不能欺负到陈卿珏了。]
  [很高兴认识你。]
  [曲宝,再见啦。]
  “九号?”
  [叮!绑定契约到期——]
  [亡灵法师成长系统918324圆满完成任务,正在解除绑定……]
  [解除完毕,祝宿主生活愉快~]
  最后一个系统音落下,曲微尘只觉得脑海中似乎少了些什么。她眨了眨眼,没忍住以意念呼唤:“九号?九宝?”
  却再没了回应。
  原来契约真的会到期,成神后系统也真的会离开。曲微尘垂目下去,她探向储物格,将核心全部取出,净化完毕的核心发散着莹润的光芒,静静躺在曲微尘手心。
  就在曲微尘眼前逐渐模糊起来,很是难过地埋入陈卿珏怀中蹭着她肩膀时,那频道权限激活,一行字幕在她脑海浮现——
  【九宝】:嗨嗨?
  【九宝】:以后就这样交流啦~有事依旧可以随时找我啊,只要我还有积分余额,能帮得上的忙我一定帮~
  【九宝】:在吗?不会还忙着哭鼻子没空回我吧?
  【曲微尘】:……
  【曲微尘】:复你的命去吧。我要继续跟陈卿珏二人世界了。
  【九宝】:嘻嘻,好的呢~你们要是想去其他世界游玩也可以找我哦~作为毕业的宿主,是有权限去平行世界游历的,不过要遵守一系列规则就是了。
  【九宝】:不过我建议你还是先把核心给陈卿珏提升。她达到神明层次后还得适应一下力量呢。她本体是魅魔,也不知道成神后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九宝】:哎呀,主系统叫我了,我先去复命了!有空聊。
  【曲微尘】:好的。
  怎么说呢……曲微尘皱了下鼻子,蹭着陈卿珏肩膀只觉得自己这情绪也太……波澜起伏了。反正被九号这么一弄,是一点伤感都没了。她抬起头,轻咬了下陈卿珏下巴,低声道:“这些核心被净化过了,你吸收以后,说不定就能达到神明层次。不过你是魅魔,成为神明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影响……或是特殊天赋?”
  “你不难过了?”陈卿珏低头碰了碰她的唇,笑道。
  “……也没什么难过的,还能联系。”曲微尘心说,就是没有系统音,变成文字聊天了,网聊?
  她轻哼一声,却没将核心立刻给陈卿珏,而是将篝火升起,将烤肉稍微加热一下,继续开吃。
  “你晚一点再成神明吧。”曲微尘啃着烤肉嘀咕道,“我好不容易才能把你喂饱,偶尔还能听你求饶,这样的好机会……你成神后可不多了。到时候你肯定要欺负回来。”
  “嗯?”
  “反正、反正……下个月嘛。”曲微尘眼神闪躲,“下个月回雷刑城,让大家照应一下也好。毕竟成神呢,万一有雷劫呢?”
  “可我……什么时候欺负过你呢?”陈卿珏身姿慵懒,柔弱无骨般依在曲微尘身上,那柔软的魅魔尾巴缠绕上曲微尘手腕,将她拿着烤肉的手轻束住。“照你这样说,一个月后,岂不是你要让我欺负一辈子了?”
  曲微尘:“……我也、也不是这个意思。”
  曲微尘:“尾巴拿开、吃饭呢……”
  作者有话要说:
  -正文完-
  ……
  感谢在2022-08-29 23:53:48~2022-08-31 22:43: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形同陌路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沈沦清 605瓶;tin0423 40瓶;波旁吃米 37瓶;辛小娅 30瓶;|'-') 26瓶;墨玖、是阿罹鸭、 20瓶;雪中月 18瓶;秋枫、kirawolf、夏歆亭 10瓶;天狼守约、一直不觉 5瓶;乔宝、小泰 2瓶;空灬擘、青舟下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01章 番外一
  魔神已除深渊与浮余大陆和平发展,深渊魔族融入大陆,此后再无地狱之门、再无亡灵入侵。
  奥薇加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以她的才干其实没道理做到如今地位。帝国女帝?她能在众皇子手中活下来就不错了。
  她很感激曲微尘的出现感激曲微尘与陈卿珏的帮助。奥薇加偶尔一个人坐在皇宫内时时常想起当初:那样年轻的旅行者,是如何在这样的短的时间有了如此大的改变呢?
  哪怕知道曲微尘的事迹,看过她的游记与她也是好友奥薇加还是对曲微尘感到十足十的敬佩。甚至于,她觉得曲微尘这经历,一般人想要复刻都难以复刻出来。
  更别提这人在斩杀魔神成神之后,对世俗权力没有丝毫留恋直接甩下烂摊子没有任何帮忙或接手的意思直接带着陈卿珏悄悄逃走去过二人旅行世界了。
  真是……符合曲微尘性格的行为啊。
  奥薇加叹了口气看着愈发堆积起来的国事公务只觉压力山大。她摆烂般地瘫倒在桌案上让文件将自己埋没,一直到敲门声礼貌地响了两声,随后便是推门声。她从公务堆里抬起头就瞧见罗德兰难得没有闭目,直直对上那双紫罗兰色的眸子。
  “还没处理完?”光明神教新任教皇走过来,随手拿起两本册子翻了翻也不知道看明白上头需要处理的事没有就将它们放回去。
  “这种事哪有你每日祷告简单。”奥薇加低声抱怨着帝冠从头发上歪下去。不过还未滑落,就被罗德兰控住了。
  她熟练地取下帝冠,从空间戒指里取出一柄梳子,给奥薇加梳理起炸毛的头发。没人知道她在空间戒指里到底放了些什么东西,但奥薇加需要任何东西,罗德兰都能第一时间找出来给她。
  “祷告也很难的哦,如今光明神可是真真正正存在的。祷颂词什么的可得真诚,光是各种赞颂词汇都让我半夜思考很久呢。”罗德兰慢悠悠给她重新编着头发。
  “我也想找个继承人了。”奥薇加不敢乱动,坐得端正笔直,“你能不能让教皇前辈回来呀?”
  “你觉得他好不容易把光明神教给了我,一大把年纪了还想回来干活吗?”罗德兰语气依旧平静,手中动作不停,给奥薇加将头发编好,就要给她再戴上帝冠。
  “不戴这个了,重。”奥薇加打了个哈欠,“今天没有客人,也没人拜访。”
  “嗯哼?”罗德兰瞥她一眼,将帝冠放在一边,“财政大臣不是给你介绍了他儿子吗?甚至不介意你多娶几个。你们今天不去见面?”
  “你这又是哪来的消息?我早就回绝了呀。”奥薇加瞪大眼睛,本来要打的哈欠也被吓退回去,她站起身回头看向罗德兰,“我又没打算成家。”
  “我是说,我们现在这样不是很好吗?”
  “我们?”罗德兰凑近她,奥薇加没忍住倒退一步,后腰抵在桌案边角,差点将文件推下桌去。
  奥薇加抿了下唇,眼神飘忽,小声道:“有什么……问题吗?”
  “陈卿珏成神了。”
  “嗯?我知道啊。曲微尘不是告诉我们了吗?众神都从深渊回来,为陈卿珏护法,一切顺利啊。”奥薇加被这跳跃的话题弄得有些摸不着头脑,她想要推开罗德兰两侧的手,这种姿势令她有些压抑气弱,但稍微用力竟没推开,奥薇加气势便又弱了些,只用那充满迷惘的眼神看向罗德兰,“是、是出了什么意外吗?”
  “曲微尘送来了请帖。”罗德兰说,“她要与陈卿珏大婚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