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5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这家伙身上,说不定已有神格诞生!只要夺取,谁都能成神——”
  寿命,实力,神位……一切可能引起嫉妒的诛心之语,在这吐信毒蛇的蛊惑下显得愈发恶毒,只是这滴落的毒汁也变得诱惑至极,勾人心动。
  尖细的声音仿佛从灵魂深处尖啸而出,哪怕外围的八阶也被蛊惑一瞬。就在此刻,大型净化之雨陡然滴落,无数颗光明晶石化为齑粉!古觅山为陈卿珏亮起一顶龟壳帽挡住这纷纷而下的光雨,其余所有人沐浴在光雨之下,心中恶念被清扫一空。
  “该死的光明老儿——”上次的蛊惑就没生效,如今黎威泰实力远不如前,失效也在预料之中,只是免不得咒骂一句。那血色长河如毒蛇吐信,直接朝曲微尘冲去。
  麦尔萨大笑一声:“你那嫉妒之道,根本没用啊!”这血色巨兽燃起愤怒烈焰,踩着血河猛冲而上,刹时间,无数血色小兽跟随奔驰。
  真是,都做好了死战的准备?明明是魔王,却整得这么热血干嘛。曲微尘有些无奈,她只低笑一声,亡灵图腾原地落下,无数召唤阵亮起。
  一圈骷髅强化光环开启,一圈迅捷光环加持。三发虚弱,三位魔王各分其一。曲微尘随手将各式诅咒扔出,并不在意是否生效,直接提剑迎上:“上次让你俩逃了,这次……可没人来救你们了。”
  黎威泰与麦尔萨几乎同一时间想到了陆闲封,他们面色一沉,杀意爆发,不躲不避,直接迎上曲微尘剑斩。
  “芬格尔。”陈卿珏全然的魅魔化,直接来到芬格尔面前,与那巨大的类人型黑影对视,眼底粉雾弥漫,低喝道,“睁眼!”
  随着这声低喝,无形的精神之剑狠狠斩下。那半透明的芬格尔身体陡然一颤,耳朵流出粘稠血液。可与此同时,那呢喃呓语则更加疯狂地钻进所有人颅内。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8-01 22:41:14~2022-08-03 23:23: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是林小羡呀 78瓶;米哦拍死你 30瓶;折枝 10瓶;玄米 6瓶;4721121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87章 二八七只小骷髅
  刺耳的唢呐声在曲微尘脑海响起将那呓语压下,令曲微尘不受芬格尔骚扰。
  芬格尔此次彻底拼命,没有任何留手。想来是料到他们三人即将葬身在此无处可逃只能全力而为在最后展现出完全的实力。
  “陈卿珏!”他尖叫着七窍流血,身形却在此透明,令身后那高大黑色虚影愈发凝实令那虚影光辉彻底四散开。
  强如九阶在这彻底爆发的精神催眠下一时也恍惚起来。宛若安眠曲的碎碎呓语,充斥头颅的懒惰、丧情绪不断爆发,将他们的战斗意志消磨。单看芬格尔这催眠情绪,竟与怨鬼有异曲同工之妙只是怨鬼它们的效果太弱比不上芬格尔。
  “给我闭嘴!”强势的精神冲击碾压而下芬格尔本体猛地喷出一口血双目已被鲜血充斥。他看着陈卿珏身后那虚影也低头注视着这魅魔,无形的精神力不断汇聚,与之爆发出一阵阵冲击。
  精神方面的战斗显然是陈卿珏的主场。
  至于曲微尘那边——
  雷刑剑随心所欲化形主防,鸢鸣剑金焰爆发主攻,一攻一守之间剑域将两位魔王完全笼罩其中。
  在陆闲封领域内与他战斗过之后如今再对上这两位魔王曲微尘竟没感受到太大压力。
  奔腾的黑色小羊不断化为一团团雾气炸开,而那巨大的黑羊虚影猛地践踏而下,狠狠与那血色巨兽对撞。
  黎威泰操纵血河,不断防守曲微尘的剑斩,令血河将金焰与雷霆吞噬。那翻滚的河流之中,无数亡灵与黑雾湮灭,黎威泰却无能为力。他奋力挥动白骨长鞭,一节节骨节不断蔓延延伸,血河翻滚,与之一同朝曲微尘刺出。
  一发百剑斩直接斩出,雷刑剑在空中直接坠下,化为剑山将那血河直接压住。无数雷霆滚落,在黎威泰不得不收回血河时再度化为小剑环绕曲微尘周围。
  在可洛诺斯的协助下,如今曲微尘抵抗这两位魔王显得游刃有余。这也跟这两兄弟还没恢复的原因有关,像之前那血肉全无的杀招,也不知道他们如今的实力能不能支撑起第二次。
  曲微尘并不是很急着杀死他们。
  一来,曲微尘在测试精神威压的效果。她不是很懂五点精神威压大概是什么效果,只能不断叠加,看到什么时候黎威泰他们会明显感觉到不适。
  这第二嘛……曲微尘有些犹豫,她有点想召唤领主试试,但又觉得这等底牌不至于在对抗魔王时就用出来。但实际上,她召唤出异世界的亡灵生物也不是什么秘密了,就算真召唤出领主别人未必知道这是什么,召唤出来的是什么层次的帮手。
  她甚至还没全力出招,黎威泰与麦尔萨就落入下风。再召唤领主……
  [别犹豫了,想用就用,憋死你得了。]九号感知到曲微尘心中纠结,没忍住道,[快用!速战速决!别让你家陈卿珏与芬格尔精神对冲了。]
  虽说……陈卿珏在精神交战完全没落入下风,那芬格尔如今的精神状态就有些堪忧了。
  但不管什么时候,当曲微尘犹豫不决时提一提陈卿珏,这家伙很快就能下定决心。
  “领主召唤。”曲微尘看了一眼陈卿珏那边情况,见殿主掌控全场才放心下来。她也不再犹豫,直接使用技能,令那梦幻的超大紫色魔法阵亮起——“这召唤阵怎么特效这么梦幻?”
  [毕竟是亡灵法师压箱底召唤嘛。]九号觉得这很正常,[总得有些牌面,让别人一看就知道:嚯,大招!]
  白骨锁链直朝那血色巨兽飞去,曲微尘不再留手,全身皮肤上那金红纹路爆发出璀璨金焰,“我有一剑——”
  金色鸢鸟飞啼而过,炽烈金焰在这一刻尽数爆发,雷刑剑猛地升入半空,无数金色雷霆劈斩而下,将黎威泰拼命来援的血河击得溃散。可洛诺斯“嘭”地一声化为黑色羊毛炸开,下一瞬本体已至三米开外……
  这一剑,从天际斩落,璀璨金焰爆发出比白日更盛、更刺眼的光芒,而此刻爆发出的能量与热量令压阵的九阶也忍不住皱眉。而这一击的对象,化为血色巨兽的麦尔萨,他只发出最后一声愤怒的战吼,不躲不避,浑身的暴怒之火顷刻点燃爆发,血肉在这一刻彻底焚尽,直直迎了上去——
  “轰”!
  双焰对撞,旋即引起更大的爆炸。可怕的冲击破涤荡开来,附近的房屋路面全部被这刺眼的光芒笼罩。
  一直到光芒消失,爆炸平缓,中心的房屋与路面全部化为乌有,只留下偌大的深坑时。曲微尘只反手抛出两次白骨锁链牵制住双目赤红暴怒的黎威泰,在坑底给鸢鸣剑做了个收剑的动作。
  “可弑魔。”
  她的声音轻轻落下,随之而显形的,还有那深坑中央的一枚核心。
  【亡灵·弑魔(四)】:四杀魔王,据说深渊魔王有七位来着?这一半就杀完了啊。
  完成奖励:技能点_30
  就只有技能点吗?曲微尘将核心收入储物格,黎威泰还未从麦尔萨被直接斩杀的冲击中回过神来,就连麦尔萨核心的气息也感知不到了。
  “曲微尘,曲微尘!”黎威泰不甘怒吼,为什么、凭什么?!他们魔王活了这么久,努力了这么久,却败在这样年轻的人类手中,魔神,你真不公啊!——
  浮余神明留下这等种子,赠予她净化金焰,赋予她雷刑之剑,他们这么些魔王,为什么不敌?如何能敌?凭什么她有如此优异的天赋,凭什么她能获得这么多人的支持,凭什么陈卿珏会背叛他们而选择这个人,凭什么他们要死在这里!
  刹那间,血河沸腾奔涌,白骨长鞭寸寸染血。极致的嫉妒之心自黎威泰心中爆发,他尖声质问“凭什么!”,那妖异的红染上他的核心,又透过血河与骨鞭渗透。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