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1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我现在就想办法去骨王领地,也许还会遭受追杀。你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联系骨生枯他们配合我,然后在我召唤你的时候像个英雄一样降临,力挽狂澜,狠狠给贝西波那狗东西两巴掌。”
  “挂了,你先准备你的部署吧。我也要忙我的事了。”
  曲微尘说得飞快,她不是没看到黑雾中陈卿珏微变的神情,但是在这种事情上,陈卿珏也太情绪化、太感性了一些,也许是接纳属于魔王力量的弊端?
  换位思考,如果是曲微尘站在陈卿珏那个位置上,陈卿珏要冒险做什么,也许她会与陈卿珏一样想将她保护下来,然后自己一个人去冒险。但这不是没换位嘛?要不是她实力不够,她还不想让陈卿珏一并参与呢,她要是有实力弑魔,早就把贝西波噶了,哪里还能留着他脏了陈卿珏的手。
  直接结束通讯,曲微尘还没将令牌贴身收好呢,这令牌就在她手中又发热发烫起来,显然是陈卿珏反应过来在联系她。曲微尘捏着令牌叹了口气,还是将它贴身收好——该说的都说完了,接下来只看行动便是。
  至于这么点热度?曲微尘完全不在意的。
  曲微尘起身又剥了两颗熔岩果实吃下,然后仰头喝了五支营养液,啃了三块肉干垫肚子,这才活动了一下身子骨,望着头上的缝隙准备开干。
  她替身骷髅还得等到下一个凌晨使用,但贝西波已然降临,这小裂缝显然禁不住魔王的地毯式搜查,她没有时间等到凌晨了。要走,就趁现在!
  这儿离昨晚案发地近,那帮领主估计也猜不到她居然胆大包天躲在这附近,就是现在才是逃离的最佳时机。
  “九宝?”
  [附近没有红点,不过你慢点爬上去,我会时刻不断地进行检测。]在这种紧急关头,九号也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它可不想拖曲微尘的后腿!
  “谢谢你,你是我见过最可靠的系统。”
  [不用客气,你也是我合作最愉快的宿主。]
  一人一统说完都忍不住笑起来:曲微尘也就见过九号一个系统而已,而九号之前那些宿主,别说合作,就连生存过新手期都是问题。
  曲微尘小心翼翼爬了上去,在她即将攀上去时,怀中的令牌终于不再有反应。想来陈卿珏也知道浪费时间毫无意义,在曲微尘执意要去做某件事而她完全没办法阻止时,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将计划不断完善,将现有的所有力量都汇聚起来,给贝西波一记重拳。
  天色已亮,但这附近居然还真没有巡逻的炮灰或蹲守的领主,曲微尘也没召唤骷髅马,她得这地方远一点再召唤。
  [卧倒!直接卧倒!那件棕红色的大衣披上!气息收敛!]
  曲微尘立刻照做,那件与深渊土地颜色相近的衣服她早就准备好,几乎是九号一开口,她就将衣服披上整个人卧倒在地。曲微尘将气息完全收敛,甚至连呼吸都憋住了,差不多过了五六秒,九号才松了口气:
  [飞走了。]
  恶魔?又或是其他的骷髅龙?曲微尘对贝西波领地内领主的种类与数量都不太了解,反正只要躲过空中巡逻的那些家伙就好。
  这要是没有九号的帮助……曲微尘可不知道自己该怎样才能安全出逃。
  不过在借衣服颜色躲过空中那单靠视觉的巡逻后,曲微尘对自身领域又有了一点新的想法。或许……她可以靠自身领域去遮掩住她的气息,以达到更佳的隐匿效果?用剑势或是“气”将一切遮掩,又或是尽量将她的气息与周围环境同化,在一呼一吸间融入环境,极为自然地去将气息隐藏起来。
  [别想乱七八糟的了!快点!他们来回巡逻,待会又要过来的了!要是空中那个同时遇到巡逻的炮灰骷髅,我看你还怎么跑!]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23 23:26:36~2022-03-25 02:12: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葬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2个;一氧化二氢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聶羽z 20瓶;21928939 16瓶;江山此夜 15瓶;南年、2433 10瓶;幽幽幽离、天狼守约 5瓶;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7章 一七七只小骷髅
  还能怎么跑当然是拼命跑呀……
  曲微尘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九号的乌鸦嘴还是她点背,九号刚这样说完,就检测到一连串小红点有序地往这边缓慢移动——显然就是巡逻的了。
  曲微尘能有什么办法?曲宝也很无奈啊!所幸空中那个还没回来曲微尘只好赶紧改道绕着那队巡逻路线继续往外围撤出。
  曲微尘:我求求你说点好的吧!
  [这难道不是说明我的催促管用吗?还赖我乌鸦嘴来了!]九号一时无语[你刚还叫我九宝的。]
  “……好的九宝你说得很对。”曲微尘收敛心神默默将领域展开,细微地控制着领域刚好将自身覆盖住。她小心翼翼地移动着,那件大衣也披在身上一边收敛气息一边努力操纵领域将自己的气息与活动全部遮掩下来,融入环境。
  九号认认真真给曲微尘不断检测着周围红点的移动轨迹,又时刻警觉着是否有新的红点高速乱入。安全撤离一段时间后,才分心看了一眼曲微尘就发现这崽子一心二用一边小心撤离一边还琢磨着如何改进领域加强隐匿性呢。
  九号欲言又止不过又想到那些灵光一现都是极为短暂的曲微尘此时能抓住还能不断改进……反正也是对逃离有益处的操作那就随她试吧。
  只是好不容易慢吞吞挪到领地边缘附近九号急得赶忙喊了停。曲微尘顿时由大衣披着再次卧倒。下一瞬,就看到九号颤巍巍贴了一张前方检测边缘满是红点的图像给她……
  难怪内部虽有巡逻,但强度不高呢。原来是打算将她围困在这里吗?
  “这些应该大多都是巡逻的吧?我看那些红点也不太亮的样子。”应该……不算强?一帮炮灰而已冲破这种层次的防线应该也不成问题。
  [但这显然是阳谋吧,这种布置的密度,就是要在第一时间逮住你的这些亡灵根本就是送死来的。]无论曲微尘杀不杀它们只要曲微尘试图离开领地就会被发现九号相信,贝西波或那些领主一定布下了相应措施,能够在第一时间赶来这里。
  但是……如果真被困在这里,那才是没办法啊。曲微尘小心翼翼地换了个方向,却发现那些红点密集度没有丝毫减弱。显然,几乎所有亡灵圣地内产出的炮灰亡灵都被贝西波调动起来了。也许他之前试探陈卿珏召开地狱之门时都没有动用这样多的力量。
  陈卿珏那边肯定已经开始行动起来了,要是她被一直困在这里……很不妙啊。
  “骷髅召唤物与我的距离不能再远一些吗?”
  [技能设定不归我管啊!就算你让我现在替你修改……专业不对口,我没这能力啊。]九号显得很是无奈,曲微尘一开口它就知道曲微尘想做什么,可问题是这方面它还真帮不上忙,它就是一平平无奇的小系统罢了。
  让九号帮忙开后门这条路封死,曲微尘只得去想如果利用现有技能安全突围。而且还不能让贝西波抓住她的尾巴追着她走,不然估计根本到不了骨王领地,就得被迫开战了。
  那么,就还得是最原始的方法——调虎离山。
  [还是等明天再行动吧,现在我先给你找个隐蔽的地点躲一躲……]毕竟替身骷髅仍在冷却时间,没有隐身和瞬移的加持,万一真被领主或贝西波逮住,插翅也难逃。
  “不,不用非得等替身骷髅。”曲微尘小心翼翼地朝红点方向贴近,她一边分心维持着领域那简单的遮掩能力,一边测试着能使用混乱诅咒的最远距离。
  只要混乱诅咒能生效……再好运一点不断激活【传染】特性,她只要在生效之后赶紧远离这地方绕远路就再就能够想办法突围了!
  幸运女神啊……如果浮余大陆真有这个神明的话,期望您能保佑一下我。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