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4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任何异动都必须重视,如果某个地方出现了像东海之滨那些村民那种状况的人,整个城市都必须封锁严查!如果不是通道内那魔王唯恐天下不乱,一有机会就疯狂捣乱,镇守通道的帝国元老都想出去将这潜藏的危机彻底肃清了。
  “真奇怪,厉森那家伙,就这样回深渊去了?”来回可都是要消耗亡灵法师的啊。这玩意可是消耗品,贝西波自己契约几个亡灵法师也不容易,所以一般都以三皇子的势力去试探去消耗。“他应该不会这么玩不起吧?”
  贝西波沉思着,心说厉森回深渊干嘛呢?他还活着呢,厉森也不能抢了自己的亡灵圣地,难道是想把自己几个领主都干掉?那可不太容易啊,他属下们的实力并不弱,就算厉森亲自带兵……他接到消息也会立刻回去啊。
  贝西波想不明白,他现在只是在懊恼自己的酒楼又被拆了一次,还好这次损耗并不算大,地狱之门开启后涌出的亡灵们并没能把他的楼再一次拔出搬走。经过两个月的修复,帝国那边将各地地狱之门开启的损失清算完毕并给予修复,也给了牺牲者抚恤金。东海附近的村落城镇都清查、安置了一遍,而他也在这两个月把自己的酒楼再次精装修了一次,顺便派人继续去打听厉森的下落。
  噢,他给陈卿珏那许可证,那家伙好像直接就在乌维诺附近建了座工厂,两个矮人工匠也被扔过去了。工厂没建成这两矮人就跟着一块儿建设,工厂建好了他们就开始直接工作及教学。
  贝西波摸着下巴,回过味来怎么都觉得有点亏。但认真一想,起码现在陈卿珏不可能与厉森合作了,这似乎也不错?厉森那个老阴比可真危险啊,从东海那边消失了,不会又搁别的海域继续猥琐发育吧?
  ……可贝西波可就想岔了。
  厉森回到了自己领地,先派人将黄金巨轮重新修好再镀金,然后将巨轮上还活着的赌徒一个个全部洗脑转化为亡灵法师。他并不在意自己力量的不断赋予不断分散,一时的付出会令他得到更多的收获。
  做完这事以后,厉森直接回了自己的亡灵圣地,贴着柱子开始全力催化圣地,加速造兵。炮灰也好,亡灵骑士也好,无论这些新造的亡灵多么弱小都没事,他要的只是数量而已。
  厉森眼底闪烁着疯狂,在造兵结束后,他独自一人前往他隐秘宝库的其中一间,在漫长且深邃的暗道内,阵法亮起,石门缓缓打开,满地的魔晶映出厉森癫狂的笑容——
  “所有人,给我往死里造魔晶炸丨弹!”
  前有陈卿珏以魔晶炸丨弹炸平兽鸣山,那他厉森为什么不可以学习学习,把皇城给炸平咯?
  就算难以成功,那他也要把三皇子府给炸平了。
  两个月表面平静,在这平静之下,各方势力除了还没意识到情况的贝西波之外都在疯狂积蓄实力。直到又一个星期过去,天下第一酒楼包厢内突兀地出现黑雾法阵传送来的魔晶炸丨弹及消耗生命强行使用召唤并负责引爆的信徒。在短短三秒之内,那位早已抱着献身心思的信徒决绝引爆炸丨弹,整个酒楼被巨大的幽蓝色光团笼罩,那可怖的小蘑菇云和剧烈的爆炸余波令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这里,皇城甚至进入了高度警戒!
  这边,帝国军队火速关闭城门包围皇城,进入废墟努力搜查相关线索。酒楼内客人伤亡颇多,低于武师五阶的客人连个全尸都难以留下,至于魔法师?如果你没有什么宝贝防身的话,低于六阶也别想要全尸了。
  贝西波刚被这消息冲击得晕晕乎乎——这到底是陈卿珏的手笔还是厉森的?可他也没惹陈卿珏啊,难道是厉森?这么记仇?直接把炸丨弹挪到酒楼内,这是得消耗多少亡灵法师当媒介啊!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1-25 13:42:09~2022-01-26 00:19: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泛白记忆 2个;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泛白记忆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泛白记忆 2个;稷下学宫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大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画儿 20瓶;参商、啦啦啦、25068083、泛白记忆、一只懒死的猪 10瓶;潦草 8瓶;Araneida 2瓶;赤豚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5章 一一五只小骷髅
  贝西波刚要赶赴酒楼前脚刚出府,后脚他的大院子便亮起蓝光来。强烈的危机感令贝西波下意识以黑雾防御自身,在下一秒恐怖的爆炸再一次响起!二连爆!
  三皇子府被夷为平地贝西波被余波炸伤倒飞出去他的样子看起来惨实际上其实受伤不重。但在这时候,他已经想明白这一定是厉森的手笔,毕竟乌维诺对魔晶及魔晶炸丨弹的购买被帝国限制陈卿珏不可能凑出这么多的炸丨药。厉森就是冲着他来的而他距离这么近受了这一击,就算他没有事,也得表现得深受重伤才行!
  再一次的,震惊大陆之举。
  哪怕那未知存在针对的是帝国甚至看起来是三皇子……但大陆其他各族难免也恐慌起来:连帝国皇城那般戒备森严的地方亡灵法师居然想传送就传送去了?防守呢?帝国的守卫难道还不够强吗?就算那些逆天存在在镇守深渊可那是帝国皇城呀!
  ——如果那人针对的不是帝国而是自家他们能扛得住吗?
  其他势力总忍不住延伸想到这里而后背后一凉,惊出一身冷汗。如果引爆时间是在晚上呢?强者确实有第六感,有危机意识可如果……他们过于隐蔽,又或是他们不小心熟睡,没能及时反应呢?
  如果那位想可能会有很多次暗杀机会但他们的生命只有一次。
  这种隐藏起来的存在太恐怖也太可怕了。
  而帝国那边倒是能知道这一切的幕后主使就是那黄金巨轮背后的神秘人,他如此针对三皇子,恐怕是知道巨轮的消息是三皇子散布出去的,故意报复。
  对,因为黄金巨轮牵扯深渊,所以帝国高层也加以重视。仔细一查,便发现是三皇子的人去东海发现了蛛丝马迹,又由三皇子派人秘密散发出去,捅至高层。在他们看来,三皇子的作为确实有些古怪,但此时三皇子被如此针对甚至在自己的府邸内、在皇城之内就遭到如此可怖的爆炸袭击,这份古怪便根本不算什么了。这是赤丨裸丨裸的挑衅!
  那黄金巨轮背后的——亡灵法师或是某只深渊生物,正在肆无忌惮地打帝国的脸。
  他们也尝试从通道内那位魔王口中了解黄金巨轮背后的到底是谁,但这事却遭到那位暴躁魔王的疯狂嘲笑。显然,那位魔王知道这是谁的手笔,但就是不透露给他们。
  “那个人,在深渊也有一定地位和知名度。”难道是某位魔王的左膀右臂?
  他们揣测着,猜想着各种可能。在这时候,魔王无法降临大陆是一种共识,大陆与深渊的壁垒依旧存在,尽管确实也有这一可能……但他们暂时不会去相信。
  这怎么可能呢?如果魔王能够降临,那通道里的那些魔王为什么只能从通道走,只是派兵突袭、侵占,却不直接降临大陆来一场彻底的屠杀与血洗?别说什么仁慈又或是害怕牺牲,在这帮魔王眼里,无论是亡灵还是大陆生灵,全都什么都不是。
  倒霉的贝西波迫不得已开始养伤,在这次突如其来的爆炸后,他再一次感受到了浓烈的危机感。厉森那家伙……与陈卿珏截然不同!那家伙,是真的想杀死自己,他对自己的试探是真正记在了心里,势必愈发疯狂地报复回来。
  被这样一炸,贝西波突然就清醒了许多。他没再开他那命运多舛的酒楼,府邸被炸,干脆就重新开府。帝国内各个皇子对他的受伤倒是都抱着幸灾乐祸的心情在看,他一边养伤,一边秘密将自己契约的十几个亡灵法师全部叫了回来。
  他得抓紧时间搜集拉拢帝国的力量,那些个皇子?不足为虑!他得重新表现得耀眼,拉拢更多的投资与看好,直到登上那个位置。至于亡灵法师们?他们得去帮自己积蓄暗地里的力量。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