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8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噢,那你还是保守了。我做梦还是想过了的。]
  曲微尘一时无言,她看着红点分布,抓住时机在边缘召唤骷髅龙!几乎是召唤成功的瞬间,曲微尘令骷髅龙朝反方向高飞逃离,自己则使用最后一次依附传送,召唤出骷髅骑士翻身上马,迅速撤离。
  雷刑剑必不可能拿出来,其他骷髅体积太大过于引人注目。九阶虽可以气御空,但这种情况下,飞上天可不就是找死吗?就算靠能力在地面以双腿赶路,速度虽有,但“气”一使用,在深渊黑雾里突兀得就像活靶子。
  几乎片刻也不敢停歇,一直到周围红点变得稀疏,也没有超大红点追上,曲微尘才稍微放松。等骷髅龙十五分钟召唤时间一到,立刻召回骷髅骑士,坐上骷髅龙以更快的速度逃离厉森领地。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6-10 22:08:58~2022-06-11 23:48: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大白、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奶啤了解一下、甫一 20瓶;九皋 10瓶;小九 6瓶;小泰、020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5章 二三五只小骷髅
  可怕且恐怖。
  哪怕远离厉森领地,曲微尘仍不敢有半分放松,她能想象得到那些魔王有多么疯狂。神剑在她身上厉森核心在她身上再加上陆闲封在她身上还感觉到了浮余大陆神明的力量……曲微尘细数着自己身上能吸引魔王的点发现这buff着实叠得有点可怕。
  [那些魔王可以不休不眠扫荡整个深渊就为了抓捕你。]而第五魔王与陈卿珏那两领地的距离……也实在是太远了。硬要类比的话,大概就是两个从兽人领地到乌维诺的距离。
  逃亡路途,曲微尘不可能不休息。哪怕营养液充足她也是需要合眼休息的。
  她必须想办法回到大陆去但在这种危急关头,陈卿珏显然不好再贸然降临深渊了。乍一看,兽鸣山通道一定是最容易抵达、也几乎没有什么守卫的通道,可在这种时候曲微尘是万不可能去那边的。且不说魔王也知道陈卿珏在那儿没有部署太多管辖她从厉森地盘逃离那些魔王一定会反应过来。就说如果她真从兽鸣山那儿逃了……恐怕又会连累牵扯到陈卿珏。
  陆闲封黎威泰萨麦尔。深渊内如今就这三个魔王陆闲封……曲微尘不得不承认哪怕她刚跨入九阶,但在深渊里完全不是这家伙的对手。至于另外两个?还没在深渊交手过,曲微尘也不太清楚不过这里可是深渊啊!她一旦与任何魔王交手,恐怕另外几个会立刻传送赶来,根本不会给她机会。
  但除去这三个魔王那些领主就没那么危险了。深渊这样大只要选对方向不碰上那三个家伙,就能平安无事。
  “那三个魔王里显然是陆闲封最强。”曲微尘看着九号展现的深渊地图,将兽鸣山那通道去掉,剩下的通道也并没有太多选择。当然,她可以赶去陈卿珏领地,让陈卿珏降临深渊将她接回去,她在劝退陈卿珏时也是这样说的,但如今稍微仔细想来,在深渊里,她还是不要与陈卿珏产生任何联系比较好。
  之前那一剑……也不知道那些魔王有没有对陈卿珏起疑心。
  陆闲封……第一魔王,通道对应……精灵族。
  她身上金焰来自精灵族那位神明。再联想到陆闲封吸食的“傲慢”情绪,或许,她可以赌一赌。
  绕过第四魔王芬格尔的领地范围,直接去陆闲封领地!她要从陆闲封的通道离开!
  [但这样更危险,万一陆闲封返回领地呢?而且你不能暴露,一旦暴露陆闲封一定可以瞬间传送回来,如果你无法在这之间通过通道离开……]九号没有继续说下去,它顿了顿,又说,[这样吧,你先往陆闲封领地那边走,我检测一下附近红点数量。如果他们真没有往这方面搜查的想法,就按你的来。如果形势不妙,就绕远路一直往南,从边缘绕去陈卿珏领地。]
  “可以。”曲微尘欣然同意。
  [给你规划了路线,先按这个跑吧。等入夜,找个没红点的地方简单休息一下,帐篷篝火都别想,睡之前召唤骷髅骑士跑远点,过了零点依附传送刷新,有紧急情况还能逃。]幽灵怨鬼虽好,但它们就只持续二十分钟。
  “了解。”
  简单交流后,曲微尘继续着她的逃亡之旅。
  在她这般紧张刺激地逃亡时,大陆也并不平静。
  那帮老古董全数赶来,一个个九阶的气息震荡,竟让兽人各族长恍惚有了一种:“浮余九阶多如狗”的错觉。哪怕他们这些兽人之前被厉森天赋引出贪欲,被黎威泰引出嫉妒,又被麦尔萨挑起愤怒近乎失去理智,但当这些九阶降临的刹那,他们却觉得那都不算什么了。
  这帮家伙明明没受过影响,但眼中的目的性与贪婪却比他们受影响时还要恐怖。
  “大陆各地地狱之门频发,我等分身乏术,现在才赶来支援,还望见谅。”一位发须皆白、甚至还有几分道骨仙风气质的强者上前一步,打破沉默局面。其余强者则打量着兽人强者状态与战斗残骸,最后锁定在雷刑剑造成的巨大的坑洞与那些焦黑的痕迹上。
  “那两个魔王都逃回深渊了吗?还有那位仗义出手的神剑传人,不知……”
  “呵。”朱雀族长没忍住气笑了,这么一笑将他伤口牵扯到,倒是又渗出不少血来。这帮老古董赶来得极快,不过帝国那边九阶很快也随后而至,兽人族并非所有九阶都参与了这次战斗,当那些老古董蜂拥而至时,剩下的强者也察觉到不对,匆忙赶赴过来。朱雀族长如此一笑,那些九阶威压一下子倾覆过来,不过还未触及到他,朱雀下一任族长与几个朱雀族强者直接破空而来,火浪翻滚,直接联手将那些威压挡下。
  “诸位,抵御深渊时不见踪影,我等族长击退了深渊与三位魔王,你们就匆匆赶来……这不好吧?”朱雀下一任族长显然也是个暴脾气,他虽不知道战斗具体如何,但此刻他们赶了过来,显然就不是给这帮垃圾摘桃子的。
  “如果想要趁火打劫杀了我们,九阶的自爆……也不知道能不能拉你们几个老家伙入土。”白虎族长呲牙笑着,他整个人几乎成为血人,兽化的白色皮毛也全变为红色,斑驳血渍挂在他身上极为渗人,如此一笑,牙齿倒是白的。“再不收威压,未来这通道你们谁爱镇守谁来吧,我等部落全部迁移,只像你们之前一般避世起来。”
  “误会,误会。我等匆忙赶至,威压一时未能收住。倒是让各位误会了。”那几个九阶面色一变,到底又有人上前一步作揖赔罪,“只是,神剑传承对我人族至关重要。我等可也都是剑修,只是想向那位讨教一二罢了,并无别的意思。”
  “呵,神剑传人?被那三位魔王逼入深渊,如今怕是死都死透了!”朱雀族长啐出一口鲜血,面色愤恨,他盯着这帮老家伙虚伪的笑脸,“你们但凡早来上半个时辰,我兽人也不至于以自爆求存!那神剑传人显然也是感知到魔王气息才匆匆赶来,一来便全力出手帮助我等,比起你们这些惺惺作态的——不知强上多少倍!”
  “到底也是我等一开始对人族有偏见,你们通缉令遍大陆,那神剑传人显然多有犹豫。可最后还是出手相助了,要是早知道那传人与你们不是一路货色,我兽族早该昭告大陆,让那人来我们这里避难。”
  “畏死之辈,三位魔王降临时不见你们赶来,魔王跑了倒是赶过来了。怎么?九阶这么多年,连深渊魔王的面都不敢见一见,还妄想成神?我倒是不知你们人族还有白日梦神的。”
  被朱雀族长如此劈头盖脸一顿输出,这帮高高在上的老家伙哪里能平静接受?一中年人上前一步忍不住喝止:“胡言乱语!你们兽人就是这样对待赶来相助的恩人吗?”
  “恩人?你也配!”
  “你!——”他身上九阶威压刚有亮起的趋势,在下一瞬,周遭所有抵御深渊魔王的八阶、九阶兽人身上气势陡然一盛,他们竟再次燃烧起生命力来。无数图腾隐隐亮起,气势在瞬间焦灼起来。而那些后赶来的兽人见自家族长、前辈如此愤怒,那九阶竟还想爆发威压,本就因迟迟无援加族人自爆、牺牲而压抑的怒火与悲伤在这瞬间直接引爆,他们怒吼一声,全部亮起图腾,只等族长一声令下,哪怕与这帮狗东西自爆在此也绝没有犹豫的。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