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9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后腰处的那尾巴尖持续不断地发着热,黑桃心热乎乎地垫在那儿,像暖宝宝一样。曲微尘眯着眼睛想扒拉开,手还没动就被陈卿珏捉住了,叫她拿至嘴边轻柔地挨个吻了吻指尖,曲微尘只觉得整个手都不再属于她自己了。
  “我可以再亲亲别的地方吗?”陈卿珏声音温柔极了,她一边亲着曲微尘指尖,又撑开她手指去亲吻她的手心,曲微尘被亲得不好意思想抽回手,就被她扼住手腕捉紧了。陈卿珏声音温柔得几乎要腻死人,这股黏腻的气息在她们二人之间交缠起,曲微尘只得用另一只手挡住自己眼睛,“但你不可以——”
  “我有分寸,我保证不失控,我只想多亲亲宝贝儿。”
  “……嗯。”
  ……
  “别睡,你还没有抱抱我呢。”
  “嗯……”
  ……
  曲微尘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凭借“不能断签”的意志力在早上五点从床上扒拉开那缠得死紧的尾巴,拖着疲惫至极的身体破天荒冲了个澡提神,洗漱完毕后在院子里默默修炼的。
  她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睡够三个小时!或许没有?总之,她在修炼结束后又得补觉了,她甚至不想吃早饭,恨不得立刻倒在床上继续睡过去——睡到天荒地老。
  餍足的魔王乖巧地坐在台阶上看着曲微尘修炼,她贴心地将剩下的那几盒价格昂贵的青色泡泡营养液放在手边,等曲微尘修炼结束便给人喂上几颗。当然,她也没忘记昨夜她是怎么含着这泡泡营养液去喂那几乎没有力气也困得要睡着的人儿的,只是回忆一下,她的尾巴就忍不住在手臂上绕了几个圈儿。
  ——这样的生活可真好呀,要是能一直这样该多好?陈卿珏想,这不就是她追求的吗?平静安宁的生活,如今还有人陪在她身边。
  至于阻碍她与曲微尘更亲密接触的敌人——那些该死的其他魔王!
  不过快了,已经很快了。贝西波?厉森?这两个家伙,其中一个,已经蹦跶不了多久了,而剩下那个?等解决其一,另一个也就差不多了。
  好不容易打卡完成,曲微尘胡乱吃了一把营养液便推门进房,再次倒头就睡。不过她刚钻进被子,陈卿珏便也跟着钻了进来,贴着她的背将她搂在怀里,亲近地闻着她身上的气息。
  ——真是个变丨态。曲微尘脑子里闪过这样的想法,尤其想到昨晚上陈卿珏软磨硬泡地几乎把她浑身上下都亲了个遍,曲微尘就觉得躁得慌。天知道她刚洗澡的时候看到身上那么些牙印丨心里是个什么心情!她推了推身后那魔,根本没推动不说,手还被抓住了,那手指硬生生穿插进来,跟曲微尘十指相扣。
  “你松开手,这样睡不舒服。”曲微尘不得不开口道。
  “那你要抓着我的尾巴睡吗?”陈卿珏很好说话,她松开手,将自己那桃心尾巴塞进曲微尘手心,“捏的话轻一点。”
  曲微尘:“……”
  她好累,她是一点都没有想挑逗陈卿珏的想法了。至于这硬塞进来的尾巴……手感确实很好,抓着就抓着吧。
  等她一觉醒来已是下午,曲微尘整个人都懒洋洋的,因为喝过营养液,饿倒是不太饿,但还是想吃点东西。她手指动了动,就发现那桃心尾巴尖还在她手心里捏着——陈卿珏居然没有离开过吗?就这样陪着她睡觉?这家伙不是不睡觉也行的吗!
  “醒了?”
  “嗯……你一直在这儿陪我睡觉?”曲微尘懒洋洋地翻了个身,松开那尾巴就打算爬起来,“你检狱圣殿不是很忙吗?最近这局势……”
  “也不差一两天的。”陈卿珏懒洋洋解释道,那刚被松开的尾巴抬起便又伸出去,搭在曲微尘腰身上,“有法明娜,我还从深渊拉了几个靠谱的魅魔长老。”
  “这样啊。”曲微尘起身重新换上一身常服,她整理好衣服便朝陈卿珏伸出手,“可以再点菜吗?”
  “当然。”陈卿珏将那菜单递过去,“现在时间还早,你还可以去食堂现场吃。”
  “嗯……那就一起吧?叫上法明娜?”曲微尘心说自己也不会在乌维诺停留太久,虽说她在精灵族停留了一周,在乌维诺说什么也得陪陈卿珏待一个星期。但这其中的时间……如果陈卿珏一直这样黏着她不肯跟她分开,那乌维诺的事务显然就得落在法明娜身上,她恐怕也不会有机会与法明娜单独叙旧?那倒不如一起吃个饭得了,顺便将游记送出去。
  对了,游记!曲微尘从空间戒指里取出在精灵族那儿新制作的大陆游记,“这个送给你,是新的游记!”
  “是礼物呀?”本来听到要叫上法明娜一块儿吃饭时不愉快的心情突然变好,陈卿珏将两本书收好,这两本新的游记……曲微尘再离开后,她又可以反复多看一阵子了。不说倒背如流,但游记上记载了曲微尘经历过的事,她绝对了如指掌!
  “嗯,希望你能喜欢。”曲微尘笑了笑,在心里松了口气。毕竟她要是送陈卿珏这个与跟法明娜是同一时间送的……不说陈卿珏会不会吃醋或不开心,法明娜恐怕也会很是尴尬。
  [啧,这是在端水了吗?]
  曲微尘:这是在避免不必要的误会!
  “你送的我都喜欢。”陈卿珏随手画了个阵法通知法明娜去食堂一块儿吃饭,她又想到那些个魅魔长老还有她那队影卫,或许曲微尘也会想见一眼?陈卿珏思忖着,就算曲微尘不想见,她也得让那些家伙再见一面曲微尘,让她们知道曲微尘在自己这儿的分量。
  毕竟,曲微尘最初去魅魔营地时和自己还没有这样深的关系。现如今却……陈卿珏抬手将曲微尘碎发撩至耳后,替她将衣领再次整理,而后亲吻她的脸颊,“那就一块儿去吃饭吧,待会再见见那些长老。”
  “你打算在乌维诺停留多久?”
  “一个星期……左右吧。”曲微尘斟酌着回答,她看了一眼陈卿珏,挽住陈卿珏手臂,“然后从兽鸣山通道去往深渊,你最近方便送我下去吗?如今这样混乱,通道看守应该很严吧?”
  “不用担心,看守再严,也是我掌控的。”她如今是实力与势力,与之前送曲微尘去深渊那次……已大不相同。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02 18:13:12~2022-03-03 17:53: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巴拉巴拉、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玖 35瓶;光慕 17瓶;月球魔术师 10瓶;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5章 一五五只小骷髅
  法明娜其实没想到陈卿珏居然会邀请她一块儿吃饭!
  要知道曲微尘一来,大人可是什么工作都丢给她了,而且直接失踪在曲微尘院子里一步都不踏出。法明娜本来还想见见曲微尘叙叙旧呢毕竟她也看了游记对曲微尘的冒险很是向往——见大人这架势法明娜都怀疑自己能不能在曲微尘离开前见她一面了。
  她怎么都没想到,这见面来得这样快,而且还是一起吃饭?就是……怪尴尬的法明娜也不知道自己面对曲微尘到底是该热情开心些好还是冷静自持些好,在陈卿珏面前,她不能表现得太过热情吧?询问游记和冒险之类的事也不太能提的样子,不然她跟曲微尘聊得开心了等曲微尘离开后法明娜有的受的。
  怀着忐忑的心情法明娜赶至食堂。检狱圣殿的伙食那是真的没话说当然一般情况下是不能点菜的都由厨师自由发挥。显然殿主的食谱不在一般情况上。
  法明娜就没见过食堂拼出过这么大的桌子!而且这满满一大桌的菜是怎么回事啊?那肉排虽然确实很好吃,但也不是一次性上五盘的理由吧?而且那杨枝甘露也太离谱了,怎么上了七八碗的样子?她努力维持着镇定心说殿主居然还邀请了其他人来一起聚餐吗?是谁?妮兰德?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