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5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他们……是真的消失了吗?”
  “他们只是没有资格踏足此处。”那雷霆般的双瞳缓慢闭合,浑身金光的巨型虚幻人影轻声道,“他们早已死去。”
  “好了,我也没有过多神力支撑我与你闲谈。虽然你确实很有趣。”巨大的虚幻人影自王座站起,祂只一抬手,这整座宫殿扭曲一瞬,瞬间变成了一片空旷至极的战斗场。祂只一抬手,一道雷霆直接劈下,在祂掌心化作巨刃,在下一瞬,祂的身形不断缩小,一直缩小成普通人类身高时才停下:“来吧,拔出你的剑!我赋予你挑战我的资格!”
  “?!”曲微尘怎么都没想到居然是这么个走向,原来登顶的奖励就是挑战神明的资格吗?在那瞬间,曲微尘想了很多,她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现在的她想打败神明、哪怕是打败投影的成功率也太低了。可是,可是为什么,当她听这神明投影说完这句话后,本能地握紧了鸢鸣剑,将剑尖对准了这哪怕缩小后在人类身高里也算是高大至极的神明虚影。
  没有畏惧,没有害怕,没有恐惧甚至没有太多的犹豫。曲微尘只觉得自己每一滴血液都在兴奋都在沸腾,这炽烈如火的战意昂扬不灭,几乎将她与鸢鸣剑一同燃烧殆尽。
  ——挑战神明。
  确实是,不可多得的机会啊!
  弑魔算什么?贝西波又算是什么东西?这可是浮余大陆的神,哪怕是只是一个投影,也是真正意义上的神明啊!
  “希望,我不会让您失望。”伴随着这句回答,曲微尘压低身子猛地爆冲出去,鸢鸣剑破空而出,在斩击中,金色的火焰从剑柄处一寸寸攀上,高温使周围空气微微扭曲——斩!
  就像曲微尘之前面对人影发出的剑斩已经能顺从本能抬手抵挡一般,这位神明对于曲微尘的剑斩也只是轻轻抬剑一刺,整个剑斩便直接溃散。曲微尘立马冲上前去靠近这位神明,剑势领域在瞬间展开——百剑斩!
  纷杂剑势几乎化为一道道残影,若是寻常人在一旁观战,甚至难以窥见曲微尘出剑招式。可即使这般,这位神明也没露出几分紧张之色,祂出剑同样极快,那雷霆化为的长剑几乎只在空中留下紫色残影。但比起曲微尘凝重认真的表情,祂整个人看起来却是十分轻松的,好似闲庭漫步,信手挥出几剑一般,颇有一股自在、随性的意味在一招一式中。
  曲微尘感悟的剑意有很多种,她发出的剑意也有很多种,如金石般尖锐锋利的、如柳絮般飘摇不定的、如海浪般绵延不绝的、如烈焰般炽热汹涌的、如大地般厚重深沉的。伴随着这些剑意的施展,在她的领域之中……或者说在这片神明造就的幻象战场之中,这些剑意仿佛都受到了某种加持一般,拥有了十级特效,被具象化地展示出来。
  “你没有使出全力。”祂开口道,“不必留手,让我看看你真正的实力。”让祂看看,那位创造了精灵族的神明,到底看中了这人类哪一点。
  “……好。”在下个刹那,迟缓诅咒、霉运诅咒、失明诅咒、混乱诅咒、失血诅咒、腐蚀诅咒以及……虚弱诅咒!全部上阵。没有召唤骷髅或亡灵生物,曲微尘知道这些召唤物对神明虚影应该造成不了多少伤害,更何况……这,是剑士之间的战斗!
  金红的纹路染遍曲微尘身体,在那神明“嗯?”出声的同时,一具骷髅掉落在地,曲微尘一个【替身骷髅】直接来到了神明背后,金焰,剑斩!
  “轰隆!”电闪雷鸣,那雷霆之剑陡然爆发,在瞬息与曲微尘的鸢鸣剑撞在一起,剧烈的能量波动之后,曲微尘整个人被巨力弹飞。在半空中,她强自控制住身体落地,几乎是落地的瞬间立刻借力弹起,再度奔袭斩来。
  刀光剑影,剑气碰撞。无数令人眼花缭乱的特效与爆发在此刻不断上演,当曲微尘快剑斩击之时,在一秒的时间内空气起码爆破数十次之多!这位神明似乎并未主动攻击,一直以来都在被动防御,但令人绝望的是,无论曲微尘如何出招,哪怕使用【替身骷髅】,都无法伤到这位神明分毫!这场战斗越是持久,便越是令人绝望。
  又是数十次连响的爆破轰鸣。当最后一剑斩出时,曲微尘踉跄一瞬,鸢鸣剑刺入地面,她咬牙喘息着,汗珠直接顺着金红纹路自下颚滴落。
  打不过。曲微尘无比清晰这一事实,这位神明的剑法远在她之上,无论是拆招还是对剑势的了解都不是如今的曲微尘能够比拟的。当她停下喘息时,这位神明也没有攻击她,只是持剑静静看着。
  打不过啊——但是这又如何呢?当一位神明愿意做你的陪练时,除非曲微尘连鸢鸣剑都提不动了,否则她绝不愿意结束这场挑战。她从不知道,自己剑斩的破绽竟如此之多,她的出招毫无章法,百剑斩甚至也只是多种剑意杂糅,凭借着超快的手速一齐斩出罢了。这样粗糙的招式在真正的强者眼中就像是小孩子的玩具。
  此时,曲微尘获得了宝贵的、能够打磨自身剑招的机会。所有感悟的剑法在这高强度的见招拆招中不断用处,几乎是本能地,曲微尘逐渐看透自己剑招的弱点,甚至可以预测到这位神明接下来会以怎样最简洁的招式破除自己的剑斩。
  时间不断流逝,这位神明静静注视着曲微尘。看着这年轻人类身上的金焰从一开始的炽热到后来逐渐黯淡,最后因消耗过大而熄灭。祂注视着这个人类不断地咬牙发起冲锋,即使在力竭边缘,发出的剑意也没有丝毫减弱。
  就像她攀登上这座山时一样,无论眼前有什么,无论正在经历着怎样的痛苦,无论她背负了多少人影的重量——只要有机会,她都会全力出剑。
  祂想,拥有这般灵魂的人,无论在哪里,都会发出属于她自己的光芒。
  无论是祂还是精灵之森的那位,都只是……出于对璀璨灵魂的欣赏罢了。
  力竭的剑士几乎连站稳都做不到了,她眼神有些失焦,却仍固执地盯住前方,手中的剑握得紧密,指节用力到泛白。她咬咬牙,努力想看清什么,踉跄着再次前冲起来,起势的剑法依旧标准,然而,还未到祂身前,却失力地栽倒在地,昏迷过去。那微弱的金焰在剑刃上固执地燃烧着、燃烧着,最终一点点黯淡下去,直至彻底熄灭。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4-21 00:26:42~2022-04-21 22:50: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大白 2个;旧时代残党、只爱看漂亮小姐姐的书、千与尤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42瓶;钰秀姐姐是百合、秋枫 20瓶;鳗鱼 18瓶;千与尤 10瓶;嘉乐晚乃贝 5瓶;0207 3瓶;葛优躺的小星星 2瓶;终朝叁褫之、南年、一桶油不满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7章 二零七只小骷髅
  当曲微尘迷迷糊糊清醒过来时她发现她仍在黄金神殿中,神座上的巨人虚影没有任何变化。她也保持着之前的姿势,好像那场挑战不复存在一般。
  但是……曲微尘握了握拳明显能感觉到自己的削弱体内的气与金焰也都所剩无几。
  就在曲微尘迟疑时神座上的虚影再度开口:
  ——“我认可你。”
  【雷霆战神的认可】:一回生二回熟再得到一名神明的认可似乎也不是什么稀奇事呢。亡灵法师,无所不能!注:此为隐藏成就,不可重复触发。
  完成奖励:技能点_8、潜力点_5
  曲微尘愣了一瞬她原以为……这会是巨人神来着。结果是雷霆战神?档次倒是提高了不少。嗯精灵神被称作精灵神是因为祂创造了精灵一族,而巨人族……也许并非神明后天创造的?
  那金色虚影微微抬手,一道雷霆便直直没入曲微尘眉心。霎时间,曲微尘整个人被电得一激灵这雷电自眉心而入在她全身游走一遭体内微弱的金焰顿时感到被冒犯奋起反抗!
  雷元素与火元素在曲微尘体内交织她咬着牙没有痛呼出声强自控制住表情朝这位神明行了一礼:“感谢您的馈赠。”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