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7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1章 六十一只小骷髅
  当体内“气”再次流经骨骼一寸寸淬炼过去。她体内的骨骼如今已如白玉般莹润剔透,一遍遍的淬炼,一次次涤荡。气冲击着骨骼曲微尘只觉得体内骨骼有一阵的酥痒她仍闭目站桩修炼着也察觉到日夜坚持的淬骨似乎已经到了某个阶段只差最后一口气——
  “咔滋”的轻微响声从骨骼发出,但除了曲微尘没人能听到如此微小的声音。那股酥痒遍布全身,在“气”将骨骼最后一次淬炼完毕、完成循环回归五脏六腑之时曲微尘只觉得自己的身体陡然轻盈起来。她闭着眼睛体会着身体奇妙的变化,五脏六腑内的“气”开始变得浓稠起来,再又一次循环之后,曲微尘猛地睁开眼睛她结束站桩姿态直接打了一套拳拳拳破空!
  力量充盈气海扩张白玉化骨四阶即成。
  一直到最后一招打完曲微尘才收了拳势。终于四阶了!接下来就是血丨肉的淬炼,大概……也需要四五个月的淬炼才能完成吧?真期待到时候的成果啊。曲微尘活动着筋骨,也不知道她达到五阶后能不能与康斯坦丝掰掰手腕。
  唔当然,巨人族的天赋加持有点作弊,不过曲微尘觉得等自己五阶在防御上也许与康斯坦丝不会差得太远?
  “九号我成就呢?”等了好一会儿都没收到新成就曲微尘不乐意了。
  [二阶都没有成就为什么四阶会有?]九号无情地说道,[在你升级的时候没有弹出来,就说明没有设置四阶武师的成就啊!]
  “……那难道必须突破六阶才有吗?”
  [这个啊,如果你六阶了成就出现,那就是有了。]九号废话道。
  曲微尘:“……”
  没有成就也没事,并不影响曲微尘进阶的喜悦。武师四阶,曲微尘开心地吃了三大碗面条,并满意地打了个饱嗝。
  “是时候回一趟魅魔营地了。”突破四阶,曲微尘没有贸然去挑战什么,她惦记着之前标记过的巨人骷髅领地,那是个小型领地,附近也没有大领主。至于“骨王”?离得太远了!像这样的小领主才是曲微尘的心中首选,第六魔王的领地太大、领主太多了,一个遇袭很快就会有其他领主赶来支援,曲微尘根本应付不过来!而且谁知道那些领主有没有联系第六魔王的手段?连她都能召唤陈卿珏降临,说不定第六魔王的心腹们也能行呢?那可太危险了。
  而且,也是时候回去多补充一些面包果了。趁着在深渊继续杀骷髅、淬炼肉丨体的时间,起码将面包果的一千颗吃满吧?去了魅魔营地还能问问还有没有其他正常的果子吃,味道不好也不要紧,只要能吃还没副作用就行。
  曲微尘抬手将扎好的帐篷、架好的铁锅等东西直接收入特意空置的空间戒指里。陈卿珏送物资都是连空间戒指一起给的,曲微尘将物资挪到原本装物资的戒指里,就空出来一枚新的戒指。自从召唤出骷髅骑士能快速移动后,曲微尘便直接将厨具、帐篷等设备直接扔进空间,等找到可以暂宿的空地就直接放出来,也方便。
  等待十分钟冷却,将第二只骷髅骑士也召唤出来,曲微尘翻身直接跃上骷髅马,将“骷髅骑士”挤到前头去,便转头招呼法明娜:“走,我们回魅魔营地。”
  营地内就有武师觉醒药剂,陈卿珏并未亏待过她们魅魔,每次受长老们召唤降临时,都会给她们带去各种大陆的食物、衣服及各类药剂,其中自然也包括可以使魅魔强大自身的觉醒药剂。
  只是……大多数魅魔们并没想过走上武师一道。法明娜要觉醒武师,也是为了争取前往大陆的资格。
  从离开营地到现在,应该也有近五个月了吧?法明娜略有感慨,她本以为跟着曲微尘出来会遇到各种危险,也做好了危机关头保护曲微尘的打算。但她没想到曲微尘只是让她担负烧火做饭的杂物,如今则是带着她一起修炼,并没有让她跟着一块儿去打骷髅。
  当然,法明娜是理解的。毕竟凭曲微尘那稀奇古怪的能力,她一个人战斗反而更加灵活,也更容易安全逃离。
  回程。
  法明娜认识路,九号从来到深渊后就认真制作起了地图,如今也能分辨方向。她们直接离开了第六魔王领地范围,返回魅魔营地。
  ……
  “完全燃烧后的木炭残渣。”穿着精致黑西装的骷髅人来到曲微尘她们曾暂居过的临时据点,他俯身下去捡起曲微尘没带走的“垃圾”,感应了一下周围气息,却一无所获,“已经离开很久了?真是谨慎啊。”
  同一时间的另一地点,红皮肤的恶魔看着地上的木炭残渣,趴在地面细细嗅闻,甚至捻了一点儿土放进嘴里,终于尝出其中两种气味。
  居然是两个人吗?不,这味道更像是魔,但分辨不出具体种族。他站起身,脸上露出得意的灿烂笑容,那两个家伙刚离开不久!按照那亡灵法师的轨迹,他只要将附近圈出来,很快能找到她们!
  呵,在边缘不断躲躲藏藏、频繁换临时据点的小虫子,终于要逮到你了。
  “哈哈哈哈哈,果然我才是贝西波大人麾下最厉害的部下!”夸张的仰天大笑,这只恶魔快速离去。他可没忘记赌约,他要当第一个逮住虫子的魔!
  ……
  在曲微尘不知道的情况下,第六魔王领地的大小领主们全都调动了起来,边缘区域被一次又一次的细致排查,他们甚至把曲微尘与法明娜近三个月所有的临时据点全找了出来,并在地图上一一标注。当然,他们没找到任何规律,这亡灵法师好像就是想在哪儿歇脚就在哪儿歇脚,每次休息的地方充满了随机性。不过他们还是根据这些地点推测出好几个亡灵法师也许会“落脚”的地点,但监视了很久都没有任何动静。
  就好像……那位亡灵法师知道他们正在大肆追杀她,于是她直接开溜。这些领主搜集了一下最近杂兵骷髅和亡灵骑士的数据,发现根本没有任何额外伤亡。
  ——那名亡灵法师,又蛰伏起来了。
  “该死的!她怎么知道我们打算围攻她?”脾气暴躁的恶魔狠狠一拍桌子,他凶恶地环视一周,怀疑表情显而易见。
  “你怀疑有人背叛了魔王大人?这是不可能的。”
  “有什么不可能,第五魔王叫大人吃了那么大一个亏,说不定有些骷髅的心思就浮动了。”
  这话一出,亡灵骑士领主、骷髅龙领主、西装骷髅领主等多位“骷髅”灵魂之火瞬间暴涨,他们也怒了:“我们的灵魂都是魔王大人的,与其怀疑我们,说不定是哪些贪心不足的魔有了更进一步的心思!”
  “哈?你TM敢怀疑本大爷??”红皮肤恶魔露出一个夸张的表情来,他呲出一口大白牙,猛地踩上椅子,就那么展示出肌肉爆满的右臂,“不服本大爷的只管来挑战,我非得打服你们!”
  场面一度混乱异常。
  总之,领主们并未放弃对亡灵法师的抓捕行动,对边缘的巡逻也没有丁点放松。在他们看来,能吓退那该死的虫子或许也不错,只要那家伙再敢出现,绝对是死路一条!
  仍在路上的曲微尘背后莫名一寒,她坐在骷髅马上忍不住回头瞧了瞧,除了一片暗红色的土地就什么都没有了。“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事要发生?”
  [谁知道呢?也许是第六魔王在诅咒你也说不定呢。]
  “?”曲微尘愣了一瞬,“我会被诅咒吗?诅咒难道不是精神攻击吗?”
  [哎呀,吓唬你的啦。他诅咒他的,我不会让诅咒生效的,放心!]
  “你可真是……”曲微尘松了口气,她没再继续说话,只抓紧骷髅保持平衡并静心闭目继续淬炼肉丨体。
  骷髅马奔跑的速度是很快的,再加上都是骨头坐起来也硌得慌,虽然速度快,但一天到晚坐在骷髅马上其实是一件遭罪的事情。曲微尘是能够忍受的,至于法明娜——
  魅魔小姐的脸色已经有些发白,但她并没有出声请求休息。在法明娜看来,既然她回到营地时就要准备淬体,那怎么可以连这一点痛苦都忍受不了?淬体的痛苦可是比这要折磨人一百倍的!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