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8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曲微尘并没有苦恼这事,她将剩下四点全点在战斗直觉上,直接把战斗直觉也拉到了十星。战斗直觉这一潜力也是被动,在战斗中是潜移默化体现出来的,很多时候,直觉能救她一名,更是一场战斗的关键点。
  将潜力点花完,曲微尘看向技能树。接下来这一跨度的技能和诅咒都需要15个技能点,她还差三点才能继续学习。不过……也很快的。在精灵族获得11点技能点加6点潜力点已是意外之喜,曲微尘之前做梦可都没想到能一口气得到这么多。
  精灵族的深渊通道……曲微尘回忆了一下,好像是由第一魔王管辖的?
  [是的没错,我在地图标注过的!]九号很快给予答复,[就算你想报答精灵族,我也不推荐你从这里的通道杀下去……]
  [第一魔王吸收傲慢情绪,按理说这情绪并不如其他情绪好吸收,但他却是第一魔王。他本身具有的实力……超强。]
  言下之意就是,如果曲微尘想从这儿下去刷亡灵成就,恐怕只要闹出点大动静,立马就没有然后了。
  曲微尘:可他是傲慢,难道会亲自对我动手?
  [他吸收傲慢情绪,不代表他性格、行为完全被“傲慢”情绪支配啊!那可是第一魔王,连降临浮余大陆都是最后一个的大魔王!]
  曲微尘:要真这么强,为什么他不在深渊里带人把其他魔王宰了?这样不就不需要在浮余大陆战斗了吗?
  [……魔神赋予七位魔王七种吸收欲望的能力,一切都是为了深渊与浮余大陆的融合,为了……令深渊降临浮余大陆,将浮余大陆变成祂的世界。]
  神明之间的,位面之争。
  七位魔王各自掌控一种欲望,不断发展变强,而等到他们发展得差不多时,才一个一个将他们扔进浮余大陆令他们施展身手。对七位魔王而言,浮余大陆就像是炼蛊的坛子,而他们则是被扔进去注定只能活下一位成为魔神的……蛊虫。
  深渊的神,与浮余的神……曲微尘思忖着,魔王们吸收的负面情绪,掌控的一切显然对他们自身也有影响。只是能不能克制住、控制住的区别。如今没有一位魔王身死,也没有任何魔王同时侵占两处亡灵圣地掌控两种欲望,但到了后期……
  掌控的越多,可能就会越偏离本心,越控制不住自己。而偏离的疯狂……或许才是深渊的本质,最后七个活下来的最后一个,在初始魔神眼里,无论那位魔王本性如何,恐怕也会成为祂想要的“武器”。嗯,或许是“帮手”?
  曲微尘叹了口气:那她的殿主岂不是很危险?啧,不过早就想到了。克制啊……
  曲微尘跟在图薇尔希母亲身后,她忍不住看了一眼自己的掌心,意念之下,那金色的火焰好似要在体内苏醒,只要她意念坚定,就能操纵着“气”令那火焰在掌心亮起——如果,她能先成神呢?
  不……还是得将这些先告诉陈卿珏,看看她自己的意思。如果陈卿珏认为自己可以承受,那么曲微尘也不会擅自插手她的规划。呵,魔神……
  要是陈卿珏能控制住自己,而她也能不断变强,将那些魔王全都杀了——那位初始魔神恐怕会很震惊。认真想想,如果能实现的话,到时候的局面大概会很有趣?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2-24 00:51:31~2022-02-25 03:09: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2个;潦草、大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猫爪 18瓶; 14瓶;论如何把昵称凑足十五 10瓶;星久、月球魔术师、少司命 5瓶;幽幽56 2瓶;余崖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9章 一四九只小骷髅
  图薇尔希母亲将曲微尘送至家门口便离开了她没有跟着进去,毕竟她在精灵族也是有工作、需要忙碌的。作为长老,警戒巡逻也好镇守监视阵法也好又或是看护菜园、果园并施展大规模的生命祝福……精灵森林内有不少大大小小的事需要这些长老承担。
  图薇尔希在家里倒是等得有些焦急一听到动静就跑了出来。她看了一眼自家母亲没什么诚意地挥了挥手喊了一句:“妈,上班注意安全哦!”就忙拉着曲微尘进了屋。
  “你见到精灵女王了?女王陛下是不是特别温柔?她是最好的女王!”图薇尔希显得有些激动,看她这样子似乎还是精灵女王的小迷妹。不过感慨完这个图薇尔希更在意的是:“你看到生命之树了吗?”
  “看到了。”曲微尘说,“很伟大的神迹。”
  “啊,真好啊……我也想去看。”图薇尔希露出向往的神色,“生命之树很高很大吗?它跟这些树木应该不一样吧?我族的母亲树生命的源起……在我族传颂的诗歌中一切溢美之词都不足以去形容那生命之树他们说那是神的造物。”
  “是的。”曲微尘想了想说她简单将那遮天蔽日的苍翠形容一番最后忍不住赞叹“只有神明才能种出这样的树,也只有这样才是生命之树。只听我形容是很难想象出你看到它那一瞬间的震撼的,就像我之前听了不少人说那神明遗落之剑有多么宏伟但只有我真的抵达那里,在它山脚之下才会真切感知到我对比它而言是多么的渺小。”
  “……”图薇尔希盯着曲微尘,眼神里多少有些幽怨“我会努力的我以后也要去看生命之树!”其中有几分是为了看看那传闻中生命之树的真实样貌看看精灵本族的圣物。更多的,大抵还是追寻着一种认可,一种族中的荣耀赋予。
  “当然,你可以的。”曲微尘笑起来,小精灵似乎有点炸毛,不过这样也是可爱的。“你要看看我的剑意么?或许,你们精灵族有对这方面感兴趣的精灵都可以邀请过来。我在外头修炼,也可以给你们展示一下剑意……”
  曲微尘想到九号的录影,虽然她攀山并未登上顶峰,却也上了半山腰的。她所见到的剑意种类……“你们想看什么种类的剑意都可以说,我可以尽量展示出来。”
  对剑意的操纵与掌控,自然也是修行的一种。
  [我会帮你筛选实时播放的,不过你确定你一边看就能一边展示出来?别人的剑意你对它可没有太多感悟,就算是模仿……也很难的。]
  曲微尘:总得试试嘛,这不也是一种挑战吗?
  如果失败了……那她也可以展示自己的领域,并不会让小精灵们白跑一趟。
  “长剑呀……”图薇尔希看着曲微尘,想着曲微尘挥剑时的模样。长剑……很帅啊,不过她当初都没有专精,如今再继续学起来还来得及吗?
  学!不就是多一门武器吗?学就是了!精灵族寿命悠长,她图薇尔希甚至还没到精灵族的成年年龄呢,十年学不好那就二十年、两百年、五百年!就算是个傻子每天挥剑挥个五百年,那一斩之下的威力恐怕也不能小觑。
  图薇尔希给自己鼓了鼓劲,又有了新的目标与动力。
  “你先休息会儿,我把这事儿告诉奥洛娜她们,待会你直接去……昨晚上讲故事的地方吧。我会通知有兴趣的小精灵们过来感悟你的剑意。”图薇尔希靠谱地拍了拍胸脯,将这事应承下来。她跑到厨房端出一碗热牛奶,又来回几次将热乎乎还有果酱流心的蛋挞及刚做好的炸鲜奶端了出来。
  “你先吃点,那大篮子里都有切片面包,还有几个可颂,这些不够吃不够吃那里随便拿。”图薇尔希指了指被白布盖起的大篮子,尽管被盖住,但那白布被内里的面包高高顶起,一看就装了不少。
  “好的,你不用急……”
  “你坐着吃就是了,不用担心剩下的事,我先去找奥洛娜她们了。”图薇尔希摆摆手,将曲微尘摁在餐桌前坐下,便直接跑了出去。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