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4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光之净化!”
  “火焰流星!”
  “雷动·天罚阵!”
  ……
  一个个高阶魔法在吟唱后释放出来,闪烁的光系元素在外炸开,净化着每一只亡灵,弱小的骷髅只一沾染这净化术,眼中的灵魂之火立马熄灭。如流星般坠落的巨大火球将亡灵骑士砸成几十块碎骨,天雷结阵顷刻落下,所到之处一片焦土。
  “轰——”
  城门被狠狠撞击。
  那红雾状的邪灵飞上墙头,又被后一列光系法师的净化沾染,在尖啸中直接消失。可它们前仆后继好似无穷无尽,魔法师释放魔法需要吟唱需要时间,所以……当邪灵猛地攀附上一位魔法师时,直接将这位法师的半边皮肉全部啃噬。
  “净化!”光系魔法救援及时,那名法师浑身疼得哆嗦,口中魔法咒语却没有断掉,巨大的治疗阵在城头亮起,无数金光似雨低落,沐浴着每一个坚守的人。
  “开炮!——”“轰!——”
  魔晶大炮不断发射,高大的巨人族一人扛着两颗弹药不断往返,他们力大无穷,可以直接架起魔晶大炮调整角度,能更好地将亡灵抵御在外。
  “是精灵族,精灵族那些人没有立刻离开!他们返回在帮我们消灭亡灵!”墙头上观望战局的指挥高声道,“抵御亡灵!杀!”
  “吼——”
  整座城市仿佛都震了一下,那高大的、宛若小山的紫黑色甲兽从地狱之门内爬出,它背上的尖刺泛着幽紫的光,一双眼睛更是魔气缭绕。只一声低吼,它便直直朝乌维诺城墙冲撞,竟是想直接将城墙撞倒!
  “该死!”
  城内强者大多去了兽鸣山,如今乌维诺守备空虚,这深渊之门里竟然还出来了深渊巨兽?!
  一行人踏空疾驰而来,“守住城门,这巨兽丨交给我们!”曲微尘远远看去,发现其中竟还有乌维诺学院的许老师?这是……学院内的各个导师吗?
  不,不止是导师。伴随着一声龙吟,一人在半空直接化为巨龙,俯冲而下压制住那巨兽,没让它成功冲撞出来。只是这只巨龙看起来实在不敌巨兽,那巨大的、长满尖刺的尾巴狠狠砸上巨龙身体,深渊巨兽用力翻身,竟将巨龙给压下了。好在其余人赶至,协助巨龙与深渊巨兽打了起来。
  “所有居民立刻返回住宅!”
  “准备,开主城城门,迎敌!”
  城门在亡灵大军的冲锋下已有裂纹,城门外,是数不清的白骨骷髅。城门内,是整装待发的守城军士与光明骑士。
  乌维诺城中军力不多,与其分散四守,不如在魔法师清剿一波后开主城城门,将亡灵军主力吸引过来,配合歼灭!
  “轰隆——”
  巨大的爆炸声从远处响起,连乌维诺都能听到兽鸣山那边的动静。援军?显然不必指望了。这边被亡灵袭击,通道稳固时兽鸣山显然也发生战斗,显然,这是深渊的阴谋!
  “不得退一步,杀!”
  曲微尘没有撤离,她将检狱圣殿的外袍披在身上,直接混入守城队伍里。脑海中九号又急又气,它就不明白了,曲微尘才什么实力?守城军最次都是三阶武师,这战斗哪里轮得到她一个学员参战啊!可曲微尘眼中却有火光闪烁,她根本不听九号又急又气的阻止,自顾自握紧双匕,在城门被打开的瞬间,与周围士兵一齐冲了出来。
  “杀!——”
  “亡灵大军,止步于此!”


第34章 三十四只小骷髅
  强壮的巨人族在冲出城门的瞬间体格一寸寸变大至三、四米高他们冲在最前方,冲得最猛最深,直接冲进亡灵后方。毕竟他们身形过大不方便与其他种族一起行动。兽人族在这时候全部半兽化各种兽吼声四起。
  曲微尘没经历过这群体战斗也没去检狱军训练过军阵之类是以,让身边的守城守卫或光明骑士又或是留守的检狱军在冲出的瞬间立刻结阵,两两或三人一组开始了有纪律的围剿作战时她一个人就显得非常格格不入。
  曲微尘也知道自己与这些人配合不好所以并未与他们一起。她猛地冲向一只高大的亡灵骑士——这曾是她的梦魇。
  但如今、但此刻,曲微尘只觉得血液沸腾,那种难以形容的状态在她精神活跃且战意凛然时直接激活。一寸寸红纹自心脏处朝四肢延伸,如蛛网般蔓延至曲微尘脸颊。她浑身燥热气血翻涌身体以平时百分之一百二的速度冲向这亡灵骑士——“迟缓诅咒”
  没有生效。但没关系曲微尘随手将霉运诅咒砸给那深渊巨兽双匕在空中化为残影她直接冲到高大的亡灵骑士身前一个滑步上去狠狠击上这骑士前腿。力量在瞬间爆发曲微尘一击之下也感觉到这骨骼的坚韧,但她并未收手,而是狠狠斩下。
  骑士的前腿白骨被巨力斩得飞出它立刻失了平衡。刺耳的急呼从它骷髅的口齿中发出,曲微尘猛地后撤闪过这骑士下劈而来的斩击,在他失去平衡且手中骨刺还没来得及收回瞬间再度出击一个借力飞跃而去不顾周身靠拢来的亡灵直接跃上这骑士背部——“死!”
  双匕以“X”字斩下骷髅头颅曲微尘以脚尖死死勾住这“马”样的背部骨骼,体内的“气”在这一刻不断灌入这双匕之中,匕首与骷髅骑士的头颅触碰,爆发的气在瞬间爆发,骷髅头颅高高飞起,那眼眶中的灵魂火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散。
  【亡灵·人马骷髅狩猎(一)】:杀死一只人马骷髅。
  完成奖励:技能点_1
  她,她杀了一只亡灵骑士!
  曲微尘并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惊喜,她迅速默念着火球术的魔法咒语,一切十分顺利,在那群骷髅扑向她时,一股剧烈的爆炸以她自身为中心爆发——“BOOM!”
  伤害性不大,但气浪使周围骷髅全部飞了出去,曲微尘自身也被爆炸击飞,但她早就熟悉这爆炸的威力,在空中控制自身,最后稳稳落地。没有过多停留,她手中匕首猛地上挑,在空中划出一道不可见的弧线,直接将身边一骷髅杂兵勾上天去,她左手匕首收入储物戒,握拳聚气猛地一砸,这杂兵瞬间化为无数碎骨迸向四周。
  [……厉害了。]九号欲言又止,这、这位宿主居然还说她天赋不行?正常人哪里能想到钻亡灵法师的漏洞啊!这一手魔法失败的固定爆炸……用得漂亮![身后!]
  曲微尘一个滑步直接闪避开,余光就瞧见一柄巨大的铁锤旋转着砸在那偷袭她的亡灵骑士身上,这股巨力带着亡灵骑士与周围许多骷髅杂兵一块儿被砸远。
  “学院的学生不要来这里,立刻撤离!”穿着守城军制服的高大巨人族女士直接挡在了曲微尘身前,她手中出现另一柄巨锤,步子猛地一蹬地,便如炮弹般砸向刚刚被击倒的亡灵骑士。
  曲微尘还要前冲,忽然察觉到什么,就地一个翻滚,然而当她打算发起攻势时,却发现的居然是一名穿着光明骑士铠甲的青年。
  “听话,回城内去!这里不是你们玩的地方!”
  “我是检狱圣殿的护卫,我能参战!”曲微尘从戒指里取出陈卿珏给她的令牌,曲微尘怎么都没想到,这令牌在她手中从未使用过,而第一次用居然是在这种情景。曲微尘没有再多说,在战场哪有那么多时间闲聊?她手中匕首猛地掷出,直直砸上那骑士身后一只骷髅的脑袋,曲微尘以此牵扯一瞬,那骑士重剑一斩直接将那骷髅劈碎。
  曲微尘没有耽搁,立刻冲向另一只亡灵骑士。
  那光明骑士咬了咬牙,但到底没去追曲微尘,他只是运气猛地下劈,一道半月剑气直直竖着斩过,替曲微尘将周围杂兵清理。
  “杀!”
  “列阵,列阵!守住城门!”
  “光明神殿的骑士呢?驱散邪灵!”
  激战,仍在激战。
  城外远处的精灵车队早已停下,他们下车徒步而来,以各系魔法清道,朝乌维诺增援。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