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5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不用了谢谢你。”曲微尘取出源琅卡刷了付账虽然饭吃完了……但她还想了解更多关于矮人族的东西。就是不知道这位矮人小姐愿不愿意跟她继续聊天。
  比如说锻造手艺有没有什么特殊之处再比如说矮人族内战力巅峰是九阶吗?是武师还是法师,有几位强者坐镇锻造之城?又或是矮人族还和哪些种族交好,或长期保持交易关系。再比如是矮人族的祭祀神像长什么样子大概多长多宽……
  咳咳不过曲微尘也意识到这些问题的不妥之处,再说这位矮人小姐只是一个普通族人而已,哪里能知道这么多事情呢?问得多了,她说不定刚出饭店就被当可疑人士逮住了。
  离开饭店曲微尘犹豫片刻还是不打算在这矮人村继续停留。她买了一份地图令九号将矮人领地的地图也详细导入。今天在这儿休息一夜明天一早就出发直接前往锻造之城!
  [我还以为你会逮着那好说话的矮人使劲薅呢。]
  “怎么会?而且那位矮人小姐是有些怀疑我的。”曲微尘耸耸肩谁让她确实对矮人族的神像“图谋不轨”?既然是至宝,显然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看到的。不过曲微尘在瑞兔部落用怨鬼钻了空子,如今便寻思着能不能靠怨鬼视角完成查看圣物的成就。——就算不能靠怨鬼先将位置踩点清楚,规划好逃跑路线,以骷髅吸引火力自己趁机偷溜进去看了就跑……似乎也并非完全不可行。
  [那你是没体会过九阶大佬的恐怖之处。]
  “我要体会过岂不就死了么?”曲微尘笑着却是不怎么在意。作为一个多次在鬼门关打转的人曲微尘心态那叫一个稳。
  [……真想把你这心思传给陈卿珏听听,看那魔王还不得立马把你关在屋子里教训——啊不,保护起来。]
  “?”曲微尘一脸无语,“你最近是又看了什么奇怪的小说吧?”还是有不良情节的那种。
  [哎呀,被你发现了。你想跟我一块儿看吗?我可以传给你,是我花积分买的呢。有各种世界的故事。]
  “……不了,我对这些没什么兴趣。”曲微尘婉拒了九号的观看邀请,她对这些故事可没什么兴趣。目前来说,她还是清心寡欲一点比较好,毕竟以陈卿珏那种性子……曲微尘可不想自己了解到什么太涩情的东西然后在下次与陈卿珏相处时联想起来。
  万一她不慎“心神失守”泄露了某些夹杂□□的情绪被陈卿珏给捕捉到了——曲微尘甚至不敢深想。那也太可怕了,她现在可承受不住。
  单纯是接吻的补魔她都有点受不住陈卿珏那股劲。
  [宿主,你脸红了诶。]
  “……”曲微尘沉默着,脸色愈发红了,“闭嘴。”
  ……
  没有在这里停留,短暂地在旅店休息一夜,第二天清晨,在修炼结束后,曲微尘再次去矮人小姐那饭店吃了一餐早饭。这一次她没有问什么问题,吃饱喝足后付了钱,便牵着疾风马直接离开了这里——朝锻造之城前行。
  “矮人族的领地范围感觉还没兽人领地一半大啊。”曲微尘看着地图忍不住嘀咕,也不知道是兽人族比较骁勇善战还是因为他们比较能生,又或是兽人平原占地太广,所以兽人族的领地是真的广阔。
  这也是那些极为偏僻的小部落没什么存在感的原因之一,他们在地图上甚至也没有什么明显的标注。被别有用心的厉森趁虚而入甚至一直还没有暴露出来……倒也正常了。
  矮人族供以居住的城镇是真不多,毕竟矮人族人口远比不上兽人族。但这里有很多矿脉山脉,不少珍稀宝石也出自这里,丰富的矿产资源也是矮人这一种族成为锻造一族、发明一族的基础。
  同样的,因为人口较少,所以矮人族城市与城市之间距离很远,曲微尘骑着疾风马赶路,都赶了整整六天才来到下一座城市。
  “感觉好偏啊,明明这也不是边缘区域了。”但这地方怎么看起来还没之前离兽人族最近的那城市热闹呢?那街上还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商人和其他种族的游客,这地方……还真只有本地矮人啊。
  虽然这儿好像没什么旅行者过来,但旅店还是有的。矮人们对待曲微尘态度十分平淡,既不过分热情也不冷淡或警惕,这一点曲微尘还是挺舒服的。她在这城内补给了一下食物和水,又买了两套换洗的新衣服,最后给疾风马也买了一大摞优质粮草,这才结束购物,打算回旅店休息一晚上,明天继续赶路。
  她如今完全是冲着成就在赶路,至于每个城市的旅行者打卡……矮人族城与城之间实在太远了,还是顺路打打卡当作补给点歇息一下就好,就不必特意去一些地方打卡签到了。
  然而,就在她打算回旅店时,一个披着黑色魔法袍的男人缀在了她身后,鬼鬼祟祟地跟上了她。
  [……有人在跟踪你,真奇怪。为什么会想不开跟踪你呢?]九号忍不住叹了口气,它怎么都没想到,曲微尘逃过了黑店,却被这不知道是抢劫的还是小偷给盯上。想想之前那些黑店的结局,九号竟不知道是宿主倒霉还是那跟踪之人更倒霉些。
  “前头就有个黑巷子,我在那儿停下。”曲微尘看了一眼自己的技能,她已经好久没有用过诅咒了呢!她故意放慢脚步,在快要抵达黑巷口时,曲微尘意念已经集中在了空间戒指内,只等身后那人继续跟上,她会在瞬间出剑,并使用一连串诅咒!
  然而——
  “这位冒险者小哥,我看你骨骼清晰,面有福相,要不要来试试这个神秘大抽奖?”
  曲微尘:“……哈?”她剑都差点斩出来了,结果你特么跟上来是做推销、诈骗的?
  “真的,来试试。这个桶里有很多个球,分为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每种颜色都对应不一样的奖励!”神神秘秘的,这家伙从空间戒指里抽出一个被黑布盖住的大桶,黑布上有一个洞,刚好只够人手伸进去。他很快又拿出一份说明书,上头写着红色对应随机获得一件武器,橙色是随机获得一件装备,红色和橙色里的随机抽奖都可能出现魔法装备。黄色则对应获得一盒珠宝,内里可能出现魔法宝石。绿色则对应一百万源琅,获得后立马就能转账。青色对应……肉丨体上的强化。蓝色对应精神上的强化。紫色对应一整箱的金条。
  曲微尘:“……”
  这个套路,似曾相识。
  她沉默片刻,试探着问:“那这个抽奖,需要我付出什么?”
  “第一次免费,第二次和第三次只需要支付十万源琅就可以抽奖了。”这显然是早已训练好的话术,这黑袍魔法师见曲微尘感兴趣,立马解释起来,“不过第四次就有点贵了,需要支付一百万源琅。不过也是值的,再往后的不能告诉你,我只能告诉你,你付出的越多得到的就越多。”
  “来试试吧,我不是骗子。第一次免费。”
  且不说这种话术就很……危险,哪有骗子会说自己是骗子啊。曲微尘一时无语,她自己也没敢相信,她怎么就……和厉森那么有缘呢?她甚至都不在兽人部落了,她甚至来了矮人族,怎么还是能碰到厉森的人啊!这一看就是贪婪的手笔啊,无论是赌博还是这什么玩意的“抽奖”,不都是以一点蝇头小利吸引人,然后以什么“付出越多得到越多”“搏一搏单车变摩托”之类的思想令别人不断付出所拥有的一切,最后连灵魂都无法保有。
  “这玩意是个亡灵法师吗?”曲微尘忍不住问九号。
  [啊这,啊这我也不知道啊,要不你用光系轴卷试探一下他?]
  “那不就打草惊蛇了吗!”曲微尘在心底直接拒绝了。这可是厉森的人,可不能跑了,但论起审讯,她可一点都不熟练。她看了看这法师又看了看黑桶,表现出一副十分心动但又有些犹豫的表情。这黑袍法师一看就知道鱼儿“上钩”了,他忍不住笑起来:他才到这里不久,没想到马上就发现一个优质股!他小心翼翼跟了这旅行者很久,看他骑着疾风马过来住宿,又是旅行者,刚刚购物时出手也阔绰,买什么都是按超大份买,那空间戒指的容量也是惊人,一看就是有钱的。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