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3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不用管那些九阶,先杀曲微尘!”黎威泰双目化为蛇瞳,如针芒般锋利尖细。他那本就尖细的声音此刻愈发高亢,如海妖尖嚎,颇有一种将灵魂一并撕碎的刺耳感。“曲微尘,你是怎么拉拢了这些盟友的?你欺骗了他们!你是大陆的叛徒,你是个亡灵法师!却自诩正义,真是可笑,虚伪!”
  尖锐的音波将这段话直接刺入在场所有人心中,宛若毒蛇一般将心脏缠绕收紧,那毒牙淬着毒液,朝他们注入名为“嫉妒”的剧毒。
  然而,令他没想到的是,除了那三位兽人九阶,其余人几乎没被他蛊惑影响?而那三位九阶也只是恍惚一瞬,封肆元愈发暴躁地吐出火焰,白文君在下一瞬狠狠急扑而出,一双手化为锋利虎爪将抵御而来的恶魔狠狠撕碎。
  而那玄龟老族长古觅山,则是在恍惚之后亮起玄龟图腾,以巨大的龟壳直接挡在了曲微尘前面,将麦尔萨的骨刺狠狠震荡反弹回去。
  “亡灵法师?你说的秘密就是这个?可你是与哪个魔王签订了契约?”
  “是,也不全是。不过我没与魔王签订契约……这些,之后再告诉前辈吧!”曲微尘怎么都没想到,黎威泰竟然会在这时候以这一点来攻击、策反她们。好在各位前辈意志坚定,也铁了心要相信她,便几乎不怎么受影响。
  是了,陆闲封知道的事情,其他魔王怎么可能不知道?她又不是魔王,他们在浮余大陆掀她的老底可不算违规。
  真是,差点就给她带来些麻烦了啊。不过既然这样被戳穿,那也没有什么可隐藏的了。
  意念一动,三个虚弱直接给这三位魔王套上。各类诅咒全部甩出,曲微尘猛地腾身而起,雷刑剑化为一道金色闪电狠狠甩向麦尔萨,在这瞬息,一个个法阵直接亮起——
  亡灵图腾,插上!
  当巨大的骷髅龙真被曲微尘召唤而出,朝据点营帐肆虐而去时,哪怕大家知道曲微尘身份,也没忍住惊讶一瞬:这骷髅龙,比起深渊的龙,实在是小了太多。
  【秘技·骷髅强化光环】!
  一系列辅助开启,怨鬼与幽灵飘忽而出,直接朝那三位魔王依附而上,尽力施展干扰能力。而那最大的、属于恶魔召唤的魔法阵中,传来的竟不再是山羊的“咩咩”声……
  “轰”的一瞬,看起来足有一米粗的巨腿踩着地面踏出,那爆炸式的红皮肌肉下青筋暴起,简单的兽皮背心与兽皮短裤蔽体,这只比巨人还要巨人的从召唤阵中走出——
  “啊哈?这就是异世吗?”一头略有些蓬乱的黑色头发并不能将那对巨大的恶魔弯角遮住,她的眼睛是金色的,瞳孔却如蛇般细长,几乎是瞬间,她看到了曲微尘,也看到了曲微尘的对手——那三位魔王。
  “希望你们,能让我战个痛快!”
  不需要曲微尘命令,她那红色皮肤表层开始有一层血珠渗出,那对金瞳染上一层妖异的红,也不知道她从哪里掏出一对巨大的、看起来都极为骇人的流星锤,狠狠在头顶一碰——火花溅射而下,她朝麦尔萨冲去。
  在那瞬息,大地因她的奔跑而震颤,在她全力蹬地时,甚至能直接在泥土上踩出一个深坑!
  “这到底是什么怪物?!”以暴怒闻名,以暴怒为食,最没有脑子的魔王麦尔萨,破天荒地绷不住了!
  “怂什么,她就是看起来大而已!”黎威泰一手血液长鞭狠狠挥出,再没有任何隐藏,无尽的黑雾以他为中心扩散开,编织出一条血浪浮沉的长河环绕在自己周围。“芬格尔!对那教皇用天赋,别让他完成!”
  这时候再想逃,芬格尔也不敢了。到如今,魔王没那么容易死去,临时逃回深渊有起码百分之八十的成功率,如果他这时候抛下这两人逃了……在深渊恐怕更不好过。他咬咬牙,也不再保留实力。
  黑色的类人型虚影自他身后升腾、放大,而他本身则逐渐变得虚幻起来,那类人型虚影是闭上眼睛的,在它出现的刹那,一股奇妙的、柔和又难以形容的声音直接在每个人心底响起。
  乌达尔整个人迷离一瞬,他狠狠又捏碎了一颗光明晶石,才勉强保持住清醒。但这时,芬格尔已将注意完全击中在他身上,绝不让他将整段魔法吟诵完毕。
  “不要太靠近!”曲微尘出声提醒一句,鸢鸣剑自她手中爆发出无尽的光焰,雷刑剑在她脚下化为雷霆弧光,拖着她直接来到黎威泰身前,一斩之下,金焰将血河一分为二!
  “别太小看魔王了!”黎威泰却没一丝退缩,他冷笑着,血色长河如影随形,血鞭溅射,猛地朝曲微尘甩去,长鞭在半空猛地扭曲一瞬,竟化为张口噬人的长蛇,狠狠朝曲微尘咬去。
  迅捷光环,开!
  比速度?雷刑剑抛手而出,在半空立住,滚滚乌云直接朝它靠拢,当第一道金色雷霆狠狠击打至雷刑剑上,又由剑身猛地朝下放疾射而去时,曲微尘以鸢鸣剑狠狠斩出,将那露出獠牙的毒蛇蛇头直接斩飞。
  黎威泰猛地抽动血河,无尽环绕的长河里咕噜起血泡,刹那间,无数如触手般扭动的毒蛇自血河中抬起头来。“曲微尘!”
  “呵。”抬手间,白骨锁链疾射而出!
  【白骨锁链】:对目标生成一道白骨锁链。有30%造成“绝对束缚”特效,持续1s。
  技能限定:1.一天内对同一目标可使用3次,每日凌晨刷新。(*以所在位面时间为主)
  2.每连续使用五次冷却三分钟。
  [叮]地一声,绝对束缚!
  骷髅替身!
  白骨骷髅从半空坠落而下,曲微尘身形直接消失,黎威泰瞳孔放大,死亡的威胁在瞬息扼住他的心脏,沸腾的血河愈发疯狂,无尽的毒蛇全都狂躁起来,朝四周无差别地攻击着。
  就在曲微尘出现在黎威泰身后,金焰长剑欲要斩下之际,浑身被血雾包裹的麦尔萨猛地甩开那难缠的巨大恶魔,甚至硬生生被流星锤狠狠砸了一下后背!那沸腾的血雾在刹那化为恐怖巨兽,对准曲微尘张开血盆大口,狠狠咬下!
  而且看他那架势,显然无论黎威泰是活着还是被曲微尘斩杀,他都是要一并吃下的!麦尔萨眼底沸腾着疯狂之色——黎威泰的核心,厉森的核心,神剑传人?都是他的,都是他的!
  [曲微尘!]
  “知道。”替身骷髅再次使用,那巨兽一口直接将骷髅替身与黎威泰一起吞下,曲微尘闪身而过,金色雷霆自空中坠下,与金焰一并斩上血色巨兽身体。
  “艹。”麦尔萨呕出一大口血液,黎威泰也就此被吐出,他满脸嫌恶,血色长河再次游荡而出。白骨锁链效果只有一秒,不管麦尔萨打的什么主意,在那瞬间,确实是救了他一命。
  还不等黎威泰与麦尔萨开始喊撤退,芬格尔那不断催眠的类人型虚影陡然睁开了眼睛,在瞬间溃散!而他的本体则化为实体,传送阵法亮起,几乎没有任何停滞,直接开溜!
  作者有话要说:
  魔王们的同盟,嘻。
  ……
  感谢在2022-07-15 21:41:24~2022-07-16 23:03:0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玄米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泰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70章 二七零只小骷髅
  不行今天非得斩一个魔王在此!
  无数雷霆轰然砸落,盛大的光明阵法完成,万千星光如雨般落下。在这片肆意畅快的光之雨中一顶顶龟壳在曲微尘召唤出的亡灵们头上升起将这片光雨遮蔽。
  “懦夫与我一战!”巨大的龟壳在那位新召唤出的恶魔女战神头顶亮起她大步奔跑而来,手中流星锤狠狠掷出,精准砸到不断呕血的红色巨兽身上。
  就在曲微尘手持鸢鸣剑欲要给麦尔萨迎头一斩时黎威泰附近土地陡然下陷那条血液长河竟在瞬息扩大,将附近一切包裹进去!光明雨不断落下,坠入血河发出刺耳的“滋滋”声,不断有黑雾升起。而那血河之中无数长蛇昂扬着脑袋疯狂地试图啃噬些什么。也就是这瞬间黎威泰浑身血雾一散拉着麦尔萨坠入血河深处——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