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2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那边纳菈轻笑起来,眉眼弯弯地看向倪维塔,倒也没再传音过来。
  曲微尘吃得心满意足后,宴席也迎来尾声。她将手与嘴巴擦干净,整理了一下衣服,就听那位族长开口道:“虽然已经达成友好关系,但我们互相并不了解,你也是头一回来到龙岛。不如多留两天,让……”她顿了顿,望向那些长老。
  曲微尘身旁艾丝特斯眼睛一亮,刚要举手自荐,就听见金龙长老塔尼亚兴冲冲道:“我来我来!我带她参观!我们金龙还有一条黄金矿脉呢!”
  这话说的,好像其他种类的龙底下没有矿脉一样。但她这样热情自荐,便也没龙与她抢了。艾丝特斯倒是想抢,可她是金龙一脉,塔尼亚就是她的长老……怎么看都抢不过的样子。
  “唔,那就让塔尼亚带你吧。休息的话……族内也有不少空房子,如果你想睡山洞内也行。”倪维塔站起身伸了个懒腰,整个人依旧是懒洋洋的模样。“有任何事,可以直接找我。也可以给其他长老说。嗯,自在些,我龙族没那么多规矩。”
  曲微尘应了一声,道了谢。就见这族长摆摆手,让她也不用这么客气。
  交代完这些,她觉得自己该做的都做完了,这儿也没什么需要她处理的事了,便直接往外走去。其他长老与龙族便也都四散开,只有塔尼亚兴冲冲朝曲微尘走来。
  “走,我带你四处转转!今晚要不就在我的府邸休息吧?有很多准备好的客房,你可以随便挑。”
  府邸?!曲微尘欲言又止,最后只能点头,“那就麻烦您了。”
  “不麻烦,这有什么嘛。你这孩子也太乖了。”她笑起来,抬手一把将艾丝特斯捞过来,“刚好你还没走,艾丝特斯,去我那儿收拾个房间出来。曲微尘,你一般穿什么尺码的衣服?我让她给你也准备上。”
  “啊,不必了,我自己带了很多换洗的干净衣服。”
  “哦,那行。那你晚上有吃宵夜的习惯吗?”
  “啊?还可以再吃一餐吗?”
  “当然了,想吃就吃,这有什么嘛。你觉得宴席上那烤鸡好吃吗?好吃晚上我给你整五六个来。”
  塔尼亚显然没有一丁点的长老架子,当曲微尘拒绝了衣服后,她便甩开艾丝特斯,拉着曲微尘朝外走去,边走边聊,热情极了。
  艾丝特斯:……
  她看着那两人的背影,看着自己原本的位置被长老取代,一时心中竟不知是何种滋味。不过还没等她emo完毕,达达莉尔便拽了她一把:“还愣着干嘛呀?不去帮着收拾吗?走,我跟你一道。”
  说有黄金矿脉,塔尼亚第一时间就带曲微尘去看了那黄金矿脉,还取了一马蹄块金赠予曲微尘作礼物。看完这个,她转道领着曲微尘还去看了看其他龙的矿脉,除了不能给曲微尘弄点小样做礼物,但也是很震撼的。
  曲微尘就完全被龙族的富裕所折服,她很是想不通:“龙岛上资源这么丰富的吗?”
  “啊?嗯,丰富确实丰富,不过有很多矿脉是后来移植过来的。”塔尼亚解释道,“之前的我们龙族还是经常去大陆奋斗赚钱的。你看,我们都喜欢珠宝、晶石,喜欢各种金灿灿的饰品,但这些有很多都是人族或其他族制造出来的。我们又不是强盗,当然得努力买呀。”
  只是日积月累一代代龙族攒了不少矿脉,大陆又不太太平,到他们这一代,就不怎么爱出去了。
  看完这些,塔尼亚还带着曲微尘去了她的山洞,给曲微尘展示了那整整一闪堆的金银珠宝。
  “看!这么大!我化为原形可以盘在这山上,能睡个好觉呢。”塔尼亚十分自豪地展示自己的收藏,她猛地扑上这一堆珠宝里,“就算是人形,也可以深埋进去。要是心情不好了,来这里数一数收藏,心情就能平复下来。”
  “……”得到塔尼亚的许可,曲微尘也尝试着爬上珠宝堆,在上头躺下。在觉得背后硌得慌的同时,一股满足感油然而生,她望着漆黑的山洞顶,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差点迷失在了财富的海洋中。
  参观完龙族的宝藏,塔尼亚便带着曲微尘去了她的府邸,金碧辉煌不多赘述,曲微尘一进门就看到俩纯金打造的铠甲士兵一左一右摆放着,与镇门的石狮子有异曲同工之妙。
  “这个啊?我觉得这样镇财。本来是想打两个玉的,但是这种铠甲玉石不好雕刻。”塔尼亚说着,抬手将其中一个铠甲的头盔取了下来,“你看,里头是空的,身材要合适,这也能直接穿身上。”
  至于其他什么玉石嵌珠宝的墙壁装饰,又或是红玛瑙长餐桌等曲微尘就更不想提了。她听到九号似乎也没绷住,沉默良久以后咬牙道:
  [这也,太不实用了吧!]
  至于客房……当曲微尘看到那两米二超软大床时,就完全沦陷了。
  这里真的是龙族,而不是天堂吗?
  曲微尘甚至有了一丝要不未来还是跟陈卿珏来龙族定居,就不去精灵族那边的想法了。当然,她还是理智的,因为她很快清醒了过来:天堂般的享受,是建立在塔尼亚那难以形容的巨额财富上的。
  精灵族那边房子都是陈卿珏买的呢。曲微尘自个儿没多少钱,可不好意思再让陈卿珏破费了。
  她在房间里转了转,塔尼亚已经下去休息了,给了她独处空间。曲微尘想了想,还是去冲了个澡换了身干净衣服,然后打开领域屏蔽住气息,将房间隔绝起来,才取出令牌想要联系上陈卿珏。
  “呜呜,陈卿珏,你根本不能想象,这些龙族究竟过得是什么日子!”
  曲微尘坦白了,她就是土狗,是她没见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09 22:36:18~2022-07-10 23:08: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九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聶羽z、42974649、49018264、夏日末至 10瓶;亦阡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4章 二□□只小骷髅
  曲微尘给陈卿珏分享了在龙族夸张的见闻又听陈卿珏报了平安。说完这些,曲微尘才认真给陈卿珏说了建立友好关系的事儿。
  虽然也有龙族愿意与她们建立同盟关系,但曲微尘觉得不能急在一时。这种有所隐瞒情况下建立的同盟……并不算稳固。甚至在未来可能还会令龙族这些长老对她有意见或不好的印象。
  曲微尘给陈卿珏说了龙族那些个长老又有些惊奇地描绘了龙族族长的性格。她本来还想多与陈卿珏聊一会但九号给了她紧急提醒曲微尘便立刻挂断通讯。
  差不多等了一分钟那位金龙长老上来邀请她下去吃宵夜了。
  曲微尘摸了摸肚子,虽然还没觉得饿,但吃……还是可以吃的。
  她一下去就看到了不知什么时候搬过来的烤鸡架子上头挂满了烤鸡。除此之外,那长餐桌上还摆着超大一长方形铁锅,里面装着一条已经被煎炸过才放进来的鱼。浓郁的香辣酱汁与配菜将它掩住,却掩盖不了它散发出那馋人的香。
  “喝点什么吗?果汁?”
  “我都行。”
  曲微尘很快坐好她想:这究竟是什么神仙日子呀!
  ……
  可惜再怎么神仙的日子也只能让曲微尘感慨一时而不能令她停下脚步。
  曲微尘只在龙岛待了三天在这三天里她得到了各个长老的热情接待。甚至还与族长倪维塔一起用过午饭。也就是这次交流里,曲微尘才知道这位族长竟然是条光明龙,且是龙族历史上首次变异出来的、唯一一条光明龙。
  曲微尘大概知道为什么倪维塔这么不想管事一心只想沉眠,却会被推上族长之位了。
  快乐生活总是短暂的,谁让曲微尘还背负了那么多东西呢?那些财富装饰也好烤肉美食也罢在最初的震惊惊艳之后曲微尘也能稍微适应、放平心态了。在她离开的时候,龙族的长老们与倪维塔一直将她护送至龙岛边缘。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