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8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依附传送】使用该技能,可瞬移至任一召唤物身边。
  技能限定:一天内可只用五次,每日凌晨刷新。(*以所在位面时间为准)
  宿主:曲微尘
  职业:亡灵法师
  技能点:1
  潜力点:0
  瞬点技能树学习再使用,不过就是一念之间罢了!
  在爆炸的冲击下,曲微尘身形陡然消失,厉森眼看就要离开,那金色的雷霆骤然下劈,无数道密密麻麻的金色雷蛇刹那蔓延,将传送法阵击溃。雷刑剑几乎化为一道雷龙,曲微尘双手持剑,在传送过去的瞬间猛地下斩。哪怕厉森竭力躲避,右臂骤然一麻,紧接着便是无边痛楚。断臂甚至没来得及落地,曲微尘左手剑指猛地斩出一道剑气,金焰喷发而出,连一滴血都没留下。
  跑?你能跑到哪里去?纵是深渊,她也去得!
  贪婪幻象,她不受影响。汲取灵魂,厉森甚至连她的灵魂都感知不到!不,等等,这情况似乎……
  “是你?!”厉森猛地瞪大眼睛,他当然记得当初小据点被捣毁时遇到的人,那个他无法探查到灵魂的人。那家伙是那样特殊,特殊到他后来琢磨起不对劲来,也费劲在大陆寻找过,却再没找到类似的人。没想到,没想到——“杀我,你也得死!”
  曲微尘看到厉森体内骤然亮起,他人形直接溃散,彻底与灰色怪物融为一体。那濒死被斩碎的怪物在此刻尽数恢复过来,无尽的触手猛地朝曲微尘抽打而来。可即使是放出这等狠话的厉森,他化为怪物攻势看起来虽然凶猛,但他也是拼了命在朝通道逃的。
  “呵,逃?”曲微尘眼中金焰愈盛,雷刑剑如雷龙般脱手贯出。当雷霆力量从她手中离开的瞬间,金色鸢鸟凄厉啼血,金焰顺着她身体金红纹路尽数燃起,体内的“气”在这一瞬间爆发,曲微尘猛地前冲,她身上的光芒在这一瞬宛若昼日!
  “给我,死!”一招出,剑势爆发——百、剑、斩!
  忍耐?蛰伏?畏惧?退缩?后怕?不!
  我有一剑,可破万敌!
  耗尽的“气”在那一瞬间好像突破了某种界限,在那一瞬间,干涸的能量再次充盈,沉重的躯体变得轻盈。就好似呼吸沉重的人突然从密闭空间来到了外界,一切都被擦亮了。
  【武师?九阶!】:亡灵法师,可达巅峰!
  完成奖励:技能点_15、储物格_5、《随机技能书》
  百剑斩最后一剑斩出的瞬间,曲微尘福如心至般猛地凌空一踏,在下一瞬,金焰在她身后仿若塑成一对焰羽。
  朱雀族长心头震动,他呆呆看着空中那金色焰羽,看着曲微尘宛若烈阳一般骤然下坠——“轰!”
  无边的热浪朝四周爆发,金焰以极其恐怖的力量几乎将一切土木摧毁!刚刚降临不久的黎威泰甚至顾不上这帮兽人的围剿,甚至还被领主们的自爆余波误伤到,狼狈至极地扛着图腾冲击开启传送,逃回深渊。
  刹那,黑夜如白日。
  这近乎耀眼的光芒甚至迟了三四秒才缓慢散去。
  等他们赶过去查看时,却是连一片尸骸都没发现。
  ……
  【亡灵·弑魔(二)】:深渊?魔王?不过是亡灵法师的玩物罢了。
  完成奖励:技能点_15、潜力点_5、《被动:弑魔者》进阶
  【被动·弑魔者*】在与魔王的战斗中对魔王造成伤害时,总体伤害的10%转化为真实伤害,宿主获得15%额外抗性(包括抵御魔王威压的抗性。)
  一颗灰色的晶石静静躺在曲微尘的储物格中,如果仔细看去,你会发现上面的深渊气息竟蠢蠢欲动着想要逃出去。但在储物格中,根本不给它任何泄露的可能。
  令人眩晕的传送……曲微尘还未站稳,九号的唢呐便强行在脑海吹响,检测结果被九号放大贴在曲微尘眼前,刺目的红点密密麻麻,以难以想象的速度朝她汇聚。连喘口气的功夫都没有,曲微尘放肆召唤起各类亡灵,令他们朝四面八方溃逃。
  而其中真正被曲微尘注意的,只有怨鬼与幽灵的方向。
  空间的令牌剧烈颤动,但曲微尘根本不可能将它拿出,甚至直接将它放入储物格里。她当然知道一旦拿出陈卿珏恐怕会第一时间传送过来,可这没有意义!她暴露了,但没完全暴露,如果兽人族那边……或许还有一线生机!她不可能让陈卿珏跟着暴露,陈卿珏暴露了,那才是真正的四面皆敌,她的领地怎么办?那么多领主怎么办?
  召唤阵再次亮起,伴随着一声羊叫,可洛诺斯从法阵走出,她还没来得及与曲微尘打招呼,下一瞬,可以用恐怖来形容的魔王威压轰然降临!
  “人类?亡灵召唤?就你杀了厉森?——居然还有神剑。”哪怕陆闲封再见多识广,也没见过叠加了这么多职业的家伙。武师?剑客?亡灵召唤师?而且亡灵是为什么能和浮余大陆的神明传承联系到一起的!
  嘶……还好额外抗性升到了15%。曲微尘想着,看着散出的亡灵被围过来的领主们斩杀,但是!幽灵没有,幽灵极为聪明地隐匿自身暂时潜入地底,甚至一时没有移动,一直到那些家伙将曲微尘包围,才飞速朝外逃窜。
  “像你这样的蝼蚁,也值得我多看一眼了。”陆闲封对曲微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来,“交出神剑与厉森的核心,我会赐你全尸。”
  [随机技能书!快!]
  使用。
  【白骨锁链】:对目标生成一道白骨锁链。有30%造成“绝对束缚”特效,持续1s。
  技能限定:1.一天内对同一目标可使用3次,每日凌晨刷新。(*以所在位面时间为主)
  2.每连续使用五次冷却三分钟。
  真是个,何等傲慢的魔王的。曲微尘想,她很期待这位魔王之后的表情。
  “唔姆唔姆,真是聒噪不讨喜的小白脸,这就是你们世界的魔王吗?真是低级呢。”可洛诺斯很快判断出眼下形势,她反正是不会死的,那还怕什么呢?这种局面,她能为曲微尘拉一点仇恨是一点吧。也许深渊生物会被陆闲封的威压震慑,但她可不是这个世界的恶魔。跨位面的魔王压制?做梦吧!
  她猛地踏出一步,甚至不顾陆闲封那明显沉下去的脸色,在下一瞬直接跃起,力量在瞬间爆发——一只巨大的黑山羊轰然践踏而至。
  “啧。”陆闲封只发出了这么一个声音,身后猛然暴涨起两道黑影,那两道黑影一道身后是羽翼,另一道身后是蝠翼。这两个黑影左右突击,狂暴的深渊能量在下一瞬席卷而至,黑雾如浪潮翻涌,可洛诺斯羊蹄与他们相击,从未被阻挡过的践踏能力竟被拦截!
  曲微尘怎么可能放过这样的机会?连续五道白骨锁链齐发三道束缚陆闲封,两道则冲向那两个黑影。金色雷霆骤然降临至深渊,雷刑剑变幻为巨山大小,如陨石坠落般裹挟着残暴的雷霆之力狠狠砸下,几乎将那些领主全部覆盖!而曲微尘则手持鸢鸣剑爆发金焰,那金色火焰在瞬息爆发至三米之长,巨刃斩击而下!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6-09 23:06:02~2022-06-10 22:08: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純種human 2个;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大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餐后吃水果 30瓶;冷靖、聶羽z 20瓶;鲲、樾、面瘫的猫、42974649、純種human、azure96、NOIR 10瓶;C_oo 5瓶;小泰、0207 2瓶;26955882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4章 二三四只小骷髅
  “……两个神明?”厉森死得不冤。陆闲封面色凝重起来,甚至有一丝后悔,他就不该留手就该在发现曲微尘的瞬间全力出击!他感觉到麦尔萨与黎威泰赶来的气息再也不敢有任何收敛那两道黑影在瞬间凝为实体他的眼白几乎与瞳仁相融,化为纯粹的黑,只一点猩红藏于眼中。
  没有任何狠话冰冷的杀机在瞬间锁定曲微尘。
  ——“这是……”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