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5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宣传这边,交给我就好。”陈卿珏拉着曲微尘的手,笑道,“矮人族那边,龙族那边,又或是其他族比较偏远不好宣传到的地方,都交给我。”
  再没有比她更适合做这种事了。陈卿珏想着自己之前在兽人族的那部分信仰,倒是犹豫了一会儿——要不要把那无脸神像捏成曲微尘的样子呢?但是,那种繁育之神……冠在曲微尘头上似乎不太好的样子。
  要是曲微尘某天知道了,倒也不好解释。
  算了,曲微尘想要剑道成神,自然得去宣扬她的勇武与战绩。再说,她那几个小部落的信徒也不多,产生不了太多信仰之力。
  曲微尘可不知道陈卿珏想了这么多,她只是笑着拉紧了陈卿珏的手,觉得自己又充满了信心与勇气。
  “这段时间,我会把雷刑剑化为剑山,还是放在这里。”她想了想,认真道,“这一路剑势繁多,我虽然都会用,但要说感悟,其实也没太深刻。多磨砺多感悟,在天地间行走,或许也能有突破。”
  “大家如果对剑道感兴趣,也可以过来体验一下。”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8-08 21:29:22~2022-08-10 21:39: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小伍、结城友奈是百合、与子成说、拾荒的小胖纸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青舟之下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是阿罹鸭 119瓶;低调低调 80瓶;墨玖 58瓶;小伍 38瓶;千与尤 20瓶;L、azure96 10瓶;幸运 9瓶;zvgxdgv 5瓶;折且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1章 二九一只小骷髅
  每到这种瓶颈期每一天的感悟都是枯燥的。曲微尘如今很难再领悟新的什么,那种灵光一现的感觉也没有出现过。
  只是打定主意要努力后,过程再枯燥再漫长她也非要将这块难啃的骨头咬下。
  每天一大清早醒来曲微尘简单洗漱后便直接先练一个小时剑法然后再沐浴更衣与陈卿珏共进早餐。吃完早饭之后,才正式开始一天的修炼行程。
  从上午一直到晚饭之前,都是与各个九阶切磋的时间。曲微尘只用鸢鸣剑与九阶实力不会用亡灵法师相关技能或金焰雷刑剑单纯靠剑道与其他九阶切磋。
  在第一天对战时,曲微尘才陡然意识到金焰对她的增幅到底有多大。她几乎已经习惯在战斗中热血沸腾,令那金红纹路燃遍全身,也习惯了在关键时刻将所有的“气”供给金焰输出力求一击制敌。而当这些统统都不能使用时候曲微尘战力直接下滑几个档次。
  她踏入九阶时长不久虽然本能反应与战斗反应都很强但与苍康成这些九阶一开始切磋时却很是不习惯。甚至被压着打节节败退。
  当第一次切磋输了之后,曲微尘整个人都不好了。她憋着一股劲,硬是连续打至晚饭时刻才停歇而等吃了晚饭后,就一个人去默默练剑,回忆与各位九阶切磋的细节复盘自己的应对与表现以期望下次有更好的反应。
  尽管她一口一个前辈的叫着也知道光凭剑法,单纯以她九阶的实力根本不是这帮老牌九阶大佬的对手。可当真的输掉切磋时,曲微尘还是会难以接受,并愈发刻苦。
  “要不,这段时间晚上我们分开睡?就不补魔了。”这天天还未亮,曲微尘便要挣扎着起身,然而她还未爬起,身旁陈卿珏便如水蛇一般缠上来,环住她腰身,低声道,“看你这样,一天天怪吃力的。”
  “怎么会?你看我握剑的手什么时候抖过?”曲微尘眉头微挑,稍微回忆了一下昨夜“补魔”,反正她是挺满足的,陈卿珏……应该也满足了啊。共浴也没有漏掉,睡前晚安吻也有好好做了……“是怎么了吗?是我昨晚……”
  “看你每天睡这么一小会儿,白日里一直切磋战斗,怕你累死。”陈卿珏轻笑一声,知道曲微尘这家伙想歪了。
  “没事的,战斗那点消耗,这种强度我完全习惯的。”只要三餐吃得够多,什么消耗她都能补回来,稍微睡一觉醒来也是生龙活虎的。曲微尘正色道,“你别想有的没的,才不要分开睡。”
  她想要成神是为了谁啊?总不能本末倒置吧。想要有匹敌魔神的实力,她也是想要竭尽所能地去保全陈卿珏,可不想为了这些放弃与陈卿珏接触的时间。
  “而且,每天切磋都有你观战陪着我,我可精神了。”
  曲微尘翻身下床,一边说着一边洗漱,“我已经把苍康成前辈研究透了,今天肯定能战胜他!”
  “就是封肆元前辈总喜欢飞,我跟得不是很熟练,不过他那火焰对我造成不了什么伤害,今天也有八成把握。”
  曲微尘一边说着,一边换上练剑服,在院子里练了一个小时的剑招,这才又回到房内冲了个澡,拉着陈卿珏的手与她一起去食堂吃早饭。
  “我进步很快的!我每天晚上都在研究他们的进攻路数,我的反应能力也提升了不少。对九阶力量的使用拿捏得越来越准确了。”
  事实也确实如此。
  从败落到势均力敌再到彻底战胜,曲微尘只用了一个月。
  对待战斗,她永远都是认真的。哪怕九阶前辈们一开始想要放水,但最后也被她带得不得不认真起来。在上头之后,曲微尘战斗起来还有一股不管不顾的疯劲,在某些时刻,那些观战的九阶前辈甚至有一瞬间觉得曲微尘就是为了战斗而生的,她太适合战斗了!无论是势均力敌还是越级挑战,她那种无畏与勇敢,那种不肯放弃的韧劲都是很多人没有的。
  但在战斗结束时,无论曲微尘是输是赢,她都会瞬间从那股疯狂的战意中抽离出来。哪怕输了,也十分坦然地接受失败,与前辈道谢,并感谢说自己从战斗中学到了很多,希望下次能够继续。而哪怕赢了,她也不会表现得特别兴奋,依旧对前辈道着谢,笑着说“我这个徒弟的进步速度还不错吧?”之类的话。
  在曲微尘第一次取得胜利那天夜里,陈卿珏看着曲微尘侧脸,忽然抬手将她拉下,“我有点后悔……要是当初你武师觉醒,也是我带着就好了。”
  武师九段淬体,她没能看到曲微尘是如何咬牙坚持下来的,真是遗憾。
  “嗷,你是喜欢我那种忍受痛苦的样子,或是那种战损感吗?”曲微尘眨了眨眼睛,心说没想到陈卿珏还有这癖好。
  陈卿珏:“……”
  代表“色丨欲”的魔王狠狠愣住,慢一拍才反应过来曲微尘在说什么。陈卿珏有一瞬间百口莫辩,但仔细一想那种状态的曲微尘——似乎也确实挺诱人的?
  怎么说呢,那种永不屈服的韧劲,那种以弱胜强的勇气,曲微尘身上好像一直都有,只是以前的她并没有去关注而已。在还是普通人、还没觉醒武师的时候,曲微尘也做出了她作为普通人的坚持与反抗。
  陈卿珏将她抱住,在这瞬间百感交集,却又无法形容。
  “不,我只是觉得……你太厉害了。”
  “可别夸我,再夸我就飘了。我哪有那么厉害呀,就是普通人而已。”曲微尘蹭在陈卿珏身边低笑道。
  她只是想要活下来,想要变强,想要……守护住想守护的人。
  在战胜苍康成之后,接下来的切磋曲微尘剑法越打越精湛,陆陆续续在一周内战胜了封肆元、古觅山与白文君。
  精灵族的长老们擅长瞬发魔法,曲微尘剑招与她们切磋的话……对谁都不太公平。这只能看是她们魔法瞬发得快、预判得准还是曲微尘突进得快,几乎是瞬间就能决定胜负。在曲微尘战胜那四位九阶后,帝国皇室那边的护国也被派遣过来当了陪练,许卓洲等熟悉的护国带薪外派,十分尽心地来雷刑城每日与曲微尘切磋起来。
  在又一个月后,曲微尘开始尝试与两位九阶一起切磋。没让兽族三位老前辈中的两个一起,他们之间太熟悉了,配合过于默契,两人夹击对曲微尘而言难度太大。如今尝试以一敌二,找的都是对对方战术不了解的两位九阶,这样曲微尘的压力会相对小一点点。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