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4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你还记得之前的事吗?你睡了五天,大家都很担心你。]九号见曲微尘愣愣的,便立刻提醒道,它见曲微尘想起来之后,才继续说,[陈卿珏之前伤势在精神意识层面,既有反噬、过度使用,也有被陆闲封反弹的伤势,她也昏睡了一天,虽然现在清醒,但得好好休息。]
  [因为你一直没醒,所以她也着急无法好好休息,如今正在帮你稳固舆论。你们隐藏的身份都暴露了,不过浮余大陆反响还不错。]
  “!”曲微尘准确从九号的话中捕捉到重点,她翻身下床,刚要往外走,就被一股剧烈的饥饿击中。曲微尘踉跄一下,从戒指里取出营养液便浅浅灌了五瓶,这才喘了口气,继续朝外走去。
  “不是,你这恢复这么快的?你等等,你受那么重的伤——”乌达尔还想要拦,抬手一挡,就发现自己拉住的是个骷髅架子,只一回头,曲微尘已出现在三米之外,跑得飞快。
  不是?你拿对付魔王的招数对付我?!我这辛辛苦苦奶了你这么久,你就这样对我的?你知不知道你是个重病号啊!乌达尔在原地凌乱,一时竟不知道如何是好。最后只得匆匆赶上去,一边将曲微尘苏醒的消息传播开,一边往陈卿珏那边赶。
  “呼……感觉呼吸起来胸腔附近还有点隐隐作痛?”曲微尘摸了摸自己胸膛之前被刺入的地方,不过这更多是错觉。她的伤势在乌达尔坚持不懈的治愈下早就好了,顶多就是有些体虚,能量也有所欠缺,得好好补补。
  [你那样刺进去,别说你了,我看着都觉得自己在痛。]九号心有余悸道,[不是我说,虽然这次机会难得,你们也的确得手了。但是!陆闲封的能力真的很危险,如果不是那领域对他有副作用,你们现在八成都凉了。]
  “那不还有两成么?”曲微尘笑着转移话题,“别说这个,陈卿珏在哪里?帮我指个方向。”
  [……]九号一时无奈,最后只能深深叹息,[检狱圣殿书房,她原先办公的地方。]
  曲微尘一路狂奔跑过去,哪怕是刚刚苏醒,她的精神却很是不错。她的速度比乌达尔传播消息的速度可快多了!
  “陈卿珏!”曲微尘猛地推开书房大门。
  在厚厚一大堆各地、各族舆论资料堆中的女人缓缓抬起头来,她浅棕色的眼瞳周围都是红色血丝,唇色惨白得吓人,怎么看都像快要不行了。
  “你怎么搞成这样了?!”曲微尘声音都没忍住拔高起来,她猛地冲上前,差点把那堆搜集起的资料冲飞,陈卿珏眼疾手快将分类好的纸张摁住,也没回话,只是站起身来看着她。
  “……”在这股沉默与没有回应之中,曲微尘刚升起的怒气一下就没了,她抿了抿唇,很是委屈,“我没事,我恢复得很好,你这样……你这样让我多担心、多心疼呀。”
  陈卿珏抬手捧起她的脸静静注视她,曲微尘被看得不知为什么就心虚起来,她眼神刚一闪躲,也不知陈卿珏是怎么突然来到她身后,只一刹那猛地将她压上成堆的桌面!
  曲微尘眼中视线倒转,无数资料纸张纷飞而起,身上的人像是突然爆发一般重重吻下来,纤细的手指闭拢,将她视线尽数遮挡。
  很快,这吻变得轻柔起来,曲微尘自然也不会做任何抵抗。她感觉到陈卿珏俯身将她抱紧、抱住,冰凉的泪珠蹭过她耳尖,压抑的啜泣声响起。
  洁白的天花板上好似有未扫尽的灰尘?又或是不知怎么甩上去的墨点。曲微尘盯着那墨点,视线忽然就模糊起来,一直到眼眶再也盛不住弥漫的水雾,她闭上眼抬手紧紧抱住陈卿珏,无声落泪。
  “你要是醒不来,我都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曲微尘本能皱眉要反驳,如果她注定醒不来,那陈卿珏当然要带着她那份好好活下去啊!还能做什么?能做的事多了去了,没了陆闲封,其他魔王也不是她的对手,陈卿珏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但是这话到了嘴边,哽咽着怎么都说不出口,她明白陈卿珏的感受,也明白陈卿珏的想法。
  或者说,她们都太了解对方了。
  沉默的拥抱很久很久之后,陈卿珏才撑着桌面起身,看着一地纸张的地面叹了口气。
  这些各地、各族的反馈资料……她还没看完呢。陈卿珏抿了下唇:倒也不亏就是。
  她刚准备将这些捡起来,曲微尘抬手就一股脑收空间戒指里去了。“别收拾也别看了,现在就去睡觉。不就是一些舆论吗?管他们说我什么,怎么看我们,看我不爽有种就来雷刑城找我单挑啊!你跟我之后又不会分开,还能遇见什么危险不成?”
  “走走走,走啊。”曲微尘拽着陈卿珏的手,将人往外扯去,“你太需要好好休息了,看看你这样子,好像马上就要猝死一样。明明是个魔王,要是工作猝死也太没面子了吧?”
  陈卿珏有些无奈的笑着,不过还是将被拽的那只手反抓上曲微尘,与她十指相扣。“那你呢?你才醒过来吧,他们都没第一时间告诉我消息。你又是怎么说服乌达尔放你出来找我的?睡了这么久,你还没吃过饭吧,要不我陪你先吃了再睡?”
  “唔,也可以?”该说不说的,五瓶营养液下肚,虽然能量补充了些,但肚子还是空空的。
  至于乌达尔……
  曲微尘挠了挠头,很是不好意思。毕竟人家老教皇一把年纪了,天天守着她不间断地给她各种光系治疗……这些天也累得很。“待会我给乌达尔道个歉吧,还得好好谢谢他的照顾。”
  曲微尘与陈卿珏手牵手刚走出来,就看到门外围着的一帮九阶……真是,也不知道他们等了多久。
  古觅山看了曲微尘一眼,确认她确实恢复过来,便放心了。“没事,不用管我们,你们先去吃饭休息吧。你醒了,我们就是过来看看恢复如何。”
  现在一看,陈卿珏比曲微尘看起来憔悴多了。
  “你堂堂一个深渊魔王,稍微顾忌一下自己吧?曲微尘醒了,该休息休息。”封肆元则是皱着眉头对陈卿珏说话,看那架势颇有看到恋爱脑女儿的老父亲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白文君没说话,只默默见曲微尘状态不做,放心下来便直接走了。乌达尔抬手给了曲微尘一个祝福加治愈,也没再说什么责怪的话,“行了,你们去吃饭吧。我们同盟这么久,知根知底的,下次这种大事瞒着这三个老家伙就行,别再瞒着我了。”
  封肆元:“?”你这老小子,咋说话的?
  曲微尘快步上前,认认真真对乌达尔道了歉,又对他这段时间的辛勤照顾表示了感谢。乌达尔听了没两句,就不耐烦地扔给陈卿珏,挥手让她们赶紧去吃饭休息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25 23:00:02~2022-07-26 23:34: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曾艾佳的酷姐、小冉 20瓶;天狼守约 5瓶;星久、小泰 2瓶;020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80章 二八零只小骷髅
  曲微尘陪着陈卿珏又睡了一天见陈卿珏精神似乎有所恢复。
  “给,陆闲封和厉森的核心。”曲微尘将这两块核心拿出来,陆闲封的核心如今已经变成了白色不复之前那种妖异的红。九号持续检测了一段时间确认没有任何异样后便告诉了曲微尘。
  但看着这两块核心陈卿珏却没有接过来。她定定看了一会儿,终是摇了摇头:“这两个核心还是你先收着吧。获取核心多了,虽然能获得很多能力但我可能会克制不住。”
  她还是记得那一梦境冥冥之中,那虚空之外的魔神给她带来了太多震慑,而这种源自魔神的力量……很诱人,很容易失控。
  “而且这始终是魔神赋予的天赋能力。我不确定当魔神降临时拥有核心最多的那位魔王会发生什么。”是成为第二个魔神与魔神一起并肩作战还是会被魔神夺取一切而魔神汲取力量达到更高的层次?又或是这其中存在的某种牵制令那“第二魔神”被迫听命魔神?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