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7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大陆现在这么混乱私心来说,图薇尔希其实也想曲微尘在精灵族长住一段时间。但以好友的性格……不太会答应的样子。
  她们开始回程,图薇尔希在曲微尘身边带着她。一起出来看的精灵族都是有人族好友的,所以对曲微尘态度也十分和善。不过图薇尔希不是每个人都认得、都叫得出来,毕竟精灵族那么大……她不可能每只精灵都认识。
  “曲微尘,是剑客吗?我们精灵族也有不少剑客呢,精灵剑什么的,以灵活飘逸著称,当然,更多是好看。”精灵们与曲微尘搭起话来,虽然不熟悉,但聊几句不就熟了么?这么年轻又长得好看的人族小辈,实在是很对他们精灵族的胃口。
  “你是旅行者吗?生命之树可不是人人都能看到的,哈哈……连我们精灵也不是每个都能看到呢,所以不要觉得失望。我们精灵其实是很欢迎友善的旅行者的!”
  “你喜欢吃水果沙拉和蔬菜沙拉吗?阿姨很擅长做这些哦,或者你比较喜欢吃什么味道的果挞,明天我做了送到图薇尔希家,给你尝尝?”
  “我们精灵族特色果酿也很不错,你也可以来尝尝,对身体素质和伤势恢复也有一定作用的。”
  几个精灵族长辈围在曲微尘身边很是热情,只是问了问曲微尘去过哪儿,就推荐起精灵族的特色来。
  那边图薇尔希虽然也是精灵族人,但也有不认识的精灵闲得没事问她当初在乌维诺学习生活怎么样,顺道分享了一下他们在人族其他城市生活的日常。
  好不容易进入最内围,图薇尔希才飞快与长老和其他精灵告别,拉着曲微尘朝她家跑去。
  哪怕是同族长辈,图薇尔希也受不住这样热情的关心啊。至于曲微尘……曲微尘适应良好,答应了不少邀约,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她明天大概能尝到各种手工烹饪的精灵族特色甜品和各种口味的果酿。她嘴巴也甜,虽然那些成年精灵自称“阿姨”,但其实按照精灵族成年两百岁以上来算,简直是能当她奶奶了。她们在精灵族内部可都正值壮年,年龄按族中是不算大的,有的甚至还没成婚呢。曲微尘看着那些精灵们年轻貌美,一口一个“姐姐”叫得欢快,哄得她们直乐。别说明天的甜品,怕是在精灵族这段时间的所有甜品都被轮流包了。
  “……你可真受欢迎。”图薇尔希忍不住感慨一句,明明她与曲微尘走在一起,为什么同族其他精灵就要问她学业、问她学习生活、问她最近在魔法上遇到了什么瓶颈又有哪些不明白的……可问曲微尘的问题,完全就是另一种画风了。从旅行聊到各族风俗再聊到各族美食,最后不断自荐自己的拿手菜,还说明天非要送来给曲微尘尝尝。
  图薇尔希眼神幽怨:她从乌维诺回来这么久,也没见哪个精灵族姐姐要给她尝尝拿手菜呀。
  “毕竟我是个人族嘛。”曲微尘笑着说。
  “……是个年轻好看天赋还好的人族。”图薇尔希“贴心”地为她补充上关键词,“对了,你还记得奥洛娜她们吗?她们住在这附近,先回去给你弄点吃的,然后我们去拜访一下她们?”
  “好呀。”想到另外几个叽叽喳喳的小精灵,曲微尘笑着应下来。
  精灵们的住房大多都是树屋,有巨型树木催化制作而成的,还有建在树上面的树屋。当然,树屋内部家居摆设一应俱全,因为魔法天赋,所以精灵族们的水电大多是轮流自发,这里也建设有大型蓄水池和储电站等设施,里里外外还有不少魔法法阵作为防护或防止能量/元素溢散。
  怎么说呢?看到树屋的时候,感觉误入童话森林,十分具有奇幻魔法色彩。只是看到那些家具和线路时,这种奇幻一下子就现实起来。
  该说不说的,这种混杂世界背景……哪怕曲微尘已经习惯了,但在精灵族这儿再次看到还是有些“梦幻破灭”的感觉。
  “你们家还养鸡吗?”
  “嗯?我们族都养的,有很多,散养。”图薇尔希解释道,“一般都会有族人给它们下生命祝福的,这样它们每天都能产很多蛋。”
  曲微尘张了张嘴,一时竟不知道说什么。精灵族的鸡……待遇这么好的?生命祝福?要知道光明神教的净化非战时紧急状态可都是要收费的。不过曲微尘还没惊讶多久,图薇尔希便兴奋道:
  “到了,就是这里!快进来!疾风马就放在门外,不会有族人会偷它的,让它自己找点草吃吧。”
  “这是我早上烤的蛋糕!”图薇尔希将曲微尘拉进屋子,献宝似的将自己早上烤好放满一整个竹木篮子的小蛋糕和可颂端了过来。“还有这个紫果酱,酸酸甜甜的很好吃,也是我自己熬的!”因为她比较喜欢吃糖,所以多加了不少糖。
  “哇哦,看起来真不错。”小蛋糕蓬松柔软,可颂外皮金黄,曲微尘夸赞一句,不过有些不好意思起来,“这个……是你们全家今天要吃的吗?我可能,我食量比较大。”
  “不够吃吗?”图薇尔希愣了一瞬,很快便翻出围裙给自己系上,她撸起袖子,脸上战意满满,“你放心吃我,我这就继续做!对了,我们这儿有人族的苹果,你吃苹果派吗?……你对水果有忌口吗?”
  “没有,我都吃,不挑食的。”
  “那没事了,你先吃着。不用担心我爸妈吃什么。”图薇尔希直接从柜子里拖出一箱鸡蛋和一大袋低筋面粉来,斗志昂扬地在厨房里忙活起来。
  曲微尘:“……”真是热情呀。
  [可不是嘛,现在知道为什么精灵族好骗了吧?]九号也忍不住跟着感慨一句。
  是啊,明明都过了这么久,图薇尔希见到她,甚至听到她说想要看生命之树却没有丝毫怀疑过她的动机。想也不想就说尽力帮她,还愿意为她做担保——那些热情的精灵姐姐们也是如此,明明都是第一次见面,却能热情地给她介绍精灵族的各种特色,还愿意下厨给她尝尝各色美食。
  这里……梦幻、美好,精灵们甚至好到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曲微尘大概也能理解为什么一遇到危险所有精灵都要撤回精灵之森了。以精灵族这种警惕心……在大陆混乱起来时,一旦遇到心怀恶意之人,也太容易中招了。
  [精灵族的数量其实只比龙族数量多一点,精灵族和龙族都拥有悠长的生命,在繁衍上……他们都比较不容易拥有子嗣,不过龙族在这方面更惨一点。精灵族的话,除了孕育之外,生命之树也能孕育出精灵,照理说数量是不应该这么低的……]
  [嗯,现在我不继续解释,你大概也能想到精灵族族群数量为什么升不上来了吧?精灵女王让未成年的小精灵们去人族学院学习,其实也是有历练他们、锻炼他们心智,想从下一代身上直接让他们知道外面世界可怕的目的。]
  曲微尘看了一眼在厨房里忙活,根本不管自己的图薇尔希。她心说,图薇尔希也真是心大,毕竟她家用作装饰的铁皮骑士身上都镶嵌了不少元素宝石。曲微尘摇摇头,大概也能理解精灵族一贯以来的避世理念了。
  她甚至猜测,如果不是因为精灵族出现了通道,也许精灵族根本就不会与外族有过多来往。
  [那倒不一定,精灵族也有不少精灵向往外界的。只是她们想象中的大陆太美好了,而现实可能会伤到她们。]
  曲微尘一口一个小蛋糕,又将紫果酱打开,用勺子舀出一大块给小蛋糕和可颂们挨个放上一点,然后一口一个、一口一个……
  “给,热牛奶!”图薇尔希端了一大壶热牛奶出来,“小心些,刚煮的有点烫。你慢点吃,那些小蛋糕很快就做好。”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2-18 00:44:05~2022-02-19 02:07: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万锦和红夫人的CP粉、41899918、结城友奈是百合、阿黄最帅反正最帅 1个;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